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二百三十七章 影響 一
“計~~~~~~都~~~~~!!”李登陽長聲唱起來。

隨著他的聲音響起,周圍空氣似乎都開始被震動著,一陣陣如同潮水般的聲bō朝著四面八方擴散。彷彿整個空間都在震動。

李登陽背後的五sè光暈也不斷散發出一圈圈光圈,紅sè,黃sè,綠sè等一圈圈不同sè彩的光圈飛快擴散。

林菲身邊隱隱浮現出一層黑sè藍sè交織著的霧氣。這是金衣劍訣產生的表面現象。他有心測試一下金衣劍訣的真正防護力。這部劍訣因為金衣是修煉至大成的,所以他自然也是修煉到了大成,也就是極致的程度,用出來的威力也同樣是最強程度。

一圈圈不同sè彩的光圈一bōbō的朝著林菲縮小,彷彿是李登陽在不斷的傳遞光圈一般。

但對於林菲而言,這一道道光圈,每一次的縮小匯聚到他身上,就是一次沉重至極的撞擊。

嘭嘭嘭! !

連續三下,林菲身上的兩sè霧氣便已經差不多快要毀去了。

“差不多了,這種攻擊力度,每一道沖擊都相當於當初葉玉華的全力一擊,已經達到了B級的程度。金衣劍訣能夠連續抵擋三次,確實非常不錯。”林菲心中有了預估。

“道友!”對面的李登陽大聲道。

“這就是我的計都領域,只要在這里和我戰鬥,不光需要抵擋光圈的影響,還要注意我的攻擊。這就是我五sè劍山的招牌劍技。怎麼樣?心動了吧?這麼強力的劍法,只有我五sè劍山才擁有。”他攤開手伸向林菲“來吧,加入我們的行列!”

林菲無語的看著對面這人,這種時候了居然還想著招人,他們五sè劍山到底有多缺人才會腦殘到這種地步啊?

身形模糊一下,林菲直接退出計都領域的範圍。身上的霧氣也幾乎消耗的差不多了。 體內真力一動,金衣劍訣再度運起。黑藍兩sè霧氣重新縈繞起來。

“大約消耗了一成的真力。”林菲暗自估計,到了現在這個階段,施展的劍法劍技比起剛開始而言,消耗的真力也越來越多。不再屬於可以忽視的地步了。

“我現在掌握的招式,碎星施展一次,大約消耗兩成的真力,總共以我現在的真力總量來說,只能用四到五次。金衣劍訣倒是可以連續使用八九次,這兩者一攻一防,算得上是我現在掌握的最強威力劍法。至於極影,是需要神器之力以及藍sè火焰推動,只需要一成左右的真力可以推動,不過使用一次,估計得需要大量時間用於恢復。只能作為戰鬥最終絕招使用。”

除開這些之外,林菲還真沒有什麼強力的劍法能夠運用。

“道友,你難道還不肯醒悟?”李登陽無奈道。

“還沒打完。”林菲雙手握劍“碎星!”

嗤!

黑魔劍上陡然亮起一團銀光,銀sè光球一閃即逝,隨即,周圍方圓數十米的空間彷彿都匯聚收縮到這一劍上。

林菲劍身一振,斜斜的上liáo一劍。

轟! !

龐大的劍壓扯動著震動的光圈轟然朝李登陽壓過去。

“來得好!”李登陽手中寶劍一平,往身前一劃。一道銀sè圓弧陡然化為一條透明光帶,彎曲著飄向碎星衝擊過來的劍壓。

無聲無息間,兩者一起被抵消。

林菲感受了一下身體的狀態,碎星的施展,因為有了金衣劍訣,居然對身體沒有半點損傷。僅僅只是真力多消耗了半成。也就是說,碎星加上金衣劍訣的損耗,增加到了一成半,但是卻變成了毫無自損,可以隨意使用的劍技。

不過欣喜歸欣喜,面對對面的李登陽,林菲卻有些感覺棘手。

這傢伙簡直就是和烏龜殼一樣堅硬的彩sè雞蛋。這些光圈,每一擊都幾乎有碎星大半的威力。剛才的劍壓,之所以被李登陽輕飄飄一劍帶起的劍氣抵消,歸結原因,還是在不斷擴散著的光圈上。

碎星這一劍,劍壓能夠逼迫敵人不得不迎擊,而最強的,自然是直接的實體劍擊,但實際上劍壓的威力已經有了這一劍大半的程度。

如果劍壓不成,就算林菲衝過去完整的施展碎星,也只有被擊退的份。

微微思索了一下。

剩餘的所有真力,陡然凝結成一道真力節點,在這種情況下,天羅明月劍的劍一,卻是最好的迎擊方式。當初這也是他唯一向袁亦丞學到的一招。

一顆隱形的真力節點帶著龐大的威壓啟航更新組提供慢慢浮現在林菲面前。他雙手揚起黑魔劍,微微一斬。節點陡然飛向遠處的李登陽。

李登陽似乎也感覺到了有些不對勁,不過依舊沒​​有發現劍一飛來的真力節點。

嗤! !

直到天空中的光圈被突破了一層,他才面sè微變。

“好劍法!隱蔽xìng如此之強!威力如此不凡!”

天空中一層層光圈不斷被突破。真力節點緩慢而堅定的飛向李登陽。但很快便被無數光圈層層jīdàng,完全消弭。

“不過,我怎麼感覺這麼眼熟?”李登陽作思索狀。忽然他一拍大這不是當年我門祖師天心上人所創的神秘劍法麼? ”他臉sè大變,指著林菲怒道。

“好賊子!!竟敢sī自偷學本派劍法,如果你現在跪地求饒交出本門劍法秘籍,我還可以饒你一命!不然休怪貧道劍下不留情!”

林菲徹底是無語了。

這明明是天羅明月劍,和這道人所處的世界都是完全不同。乾脆也懶得和這活寶廢話,體內真力開始按照極影緩緩運行。

一陣淡淡的藍sè熒光從林菲眼中泛起。龐大的威壓從身邊緩緩逸散開來,將兩邊的草坪往外吹得呈放射狀。極影的釋放,是以神器之力為主導。所以自然而然帶上了神器的威壓。

李登陽的計都領域也被這股威壓壓縮起來,緩緩收縮至只有十幾米的直徑。

“居然!!”李登陽指著林菲怒目而視“你居然還偷學了本門至高劍訣,如意劍訣和青嵐劍眼!!實在是罪不可恕!!不過如果你真心實意的交出劍法,誠心悔過!我李登陽可以大發慈悲”

嗤!

林菲身形陡然消失。

再次出現,已然是李登陽後背處,無數光圈密集的轟擊將林菲直接轟擊出一道模糊的影子。顯然是速度受到了一點點限制。

嗡! !

李登陽轉身一劍。一道透明飄帶再次飛起。飄向身後。

林菲直接消失閃過,瞬間閃動到李登陽上方,光圈紛紛被dàng開的空隙處。

“碎星!”

龐大的劍壓瞬間凝聚,銀光一閃即逝間。林菲雙手持劍從上空狠狠壓下來。此時因為需要不斷抵擋光圈的轟擊,他體內的真力也已經是消耗告竭。這一劍算得上是最後一劍,利用極影的速度,避開李登陽的攻擊,突破光圈攻擊過去。如果還不成,那便只能失敗。

兩人陡然撞擊到一起。

一片耀眼光芒瞬間爆開。

李登陽的暴喝聲,雙劍的交擊聲。混合在一起。

再次睜開眼,林菲已經退出了空間。

周圍依舊是綠sè的小樹林,沒有一個人。

心念一動,再度進入空間。

李登陽已經不在了,先前的攻擊餘bō,造成的地面變化,也完全恢復了原狀。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結果如何?”

“試煉失敗,勝利者:李登陽。”劍典的聲音傳來。

林菲點點頭,這個結果在他預料之中。從一開始李登陽出現,他的氣息,就和西斯那種層次有些相似。明顯屬於B級強者的氣勢。而以自己現在的初入B級實力對上他,無疑是敗多勝少。

心念轉動,再次進入測試空間。

“測試李登陽實力。”

“李登陽:257-268.”

“果然。”林菲了然,確實比起現在的自己要強上一線。

“測試我的實力。”

“劍主:232-232.”

林菲一愣。這是什麼意思?

“剛才我測試不就是232嗎?怎麼現在還是?按理說,現在我的真力不斷增加,實力應該還有所增加才對。”林菲疑huò道。

不過他馬上想到了一點。似乎,現在的他,使用的劍技,和真力的增加影響並不算很大了。不論真力增加多少,金衣劍訣,碎星,極影,消耗的真力都是定量的。對於戰力影響不大,頂多真力的增加對於作戰的持久度有影響。對整體實力強度沒有什麼提升。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提昇實力,就只能依靠劍法的提升了。不過若是想要提升劍技劍法,卻又不能進行自我突破學到的劍訣。假如我直接向袁亦丞或者金衣學習,讓他們傳授劍法。是不是可以避開這個局限?”

林菲思索著。

“但是這樣避開沒有絲毫意義。我現在直接擊敗了金衣,就取得了她全部的金衣劍訣相關的境界以及劍法劍招,比起那種修煉要快捷很多。而且結果還不知道能不能避開。”

金衣劍訣的最高境界,最強威力,就是覆蓋全身的防禦力量,而前面的層次都是慢慢的,從防御手臂,到局部身體部分,然後各個部位的不斷擴大,最後才是全身全方位防禦。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掌握了全身xìng防禦後的林菲自然沒興趣使用局部防御之類的低級招數。所以使得整部金衣劍訣,實際上能夠運用的,就只有最強一招,那就是最高境界的金衣。

至於當初金衣所使用的那一招明光。就不屬於金衣劍訣了。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4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