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8
第二百四十八章 刺眼 二
“還好誤差不算太大。”一個紫發男子從車的另一邊跳下來。

緊接著,後車門處,又是一個身材妖嬈的金髮美女罵罵咧咧的下了車。

“該死的!等到團長回來了……

“閉嘴!”紫發男人低吼一聲,“再吵就廢了你!”

金發女人頓時一滯口悶哼一聲,倒也確實不出聲了。

“現在的問題是,這股氣息,是不是我們找的目標。”男人沉聲道,“艾薇爾,你來確定一下。”

黑髮馬尾女人點點頭。趾下「啟航冇水印」身,單手按住地面,微微閉上眼。

陡然間,無數藍sè電流如同蛛網般朝著四周蔓延開來。嘶嘶的電流聲不絕於耳,這些藍sè電流每一絲都只有頭髮絲粗細,不斷的擴散,直到周圍十幾米範圍,便直接沒入土中。而且發出的光亮也只是一丁點,遠遠看去,就像是有人在拿手電不斷晃動一般。

林菲高速移動著,身邊無數景物都化為流光,完全看不清楚任何形狀。只有前方的一切清晰可見。這是速度達到極高時才會發生的景家”,街道上的所有人,都只能感覺一陣微風從身邊吹過,完全看不到任何影子。

這就是林菲溯影劍決大成後的速度。

已經幾乎達到了人類的極限。現在他的速度估計已經完全超過了當初遇到的那個無限神道流的劍道高手。如果在對上他,單純依靠速度就能直接秒殺對方。

在劍典空間內這樣的速度算不上恐怖,對於實力頂多就只有一定的加成優勢,不會有完全的壓倒​​xìng勝利口畢竟空間內的劍道高手,個個都是身經百戰的強者,面對任何類型的對手,他們都不可能瞬間被擊敗,都有著自己的一套應對方「啟航冇水印」法。

但現實世界就不同了。

劍典空間中收錄的,不是絕頂天才,便是高級強者絕對不會有庸人。而在現實,能夠達到這一級別的,一萬人中能有數人就很不錯了,更別說是人數稀少的里世界強者。從裡世界強者中再要挑出這種人,根式鳳毛翎角。

“氣息,在一中的方向,果然都是衝著能量權杖去的。”林菲心念一動,身邊的街道車輛都飛速倒退著。

從飛雲酒樓道一中,幾乎是等於要穿過整個平市近三分之一的直徑。大約六七公里的距離。

但對於林菲來說,卻僅僅是幾分鐘的時間。

一中操場越野車邊上黑髮馬尾女子直起身右手閃過絲絲藍sè電流。

“雖然和我們得到的資料不合,但同樣是能量權杖的氣息。”她對著紫發男子點點頭。

“任務上說,只要是能量權杖都可以。一個個來吧。”紫發男子平靜道。 “動手,D級巔峰,你們兩個一起去,慢慢磨再抓。如果有普通人目擊,按老規矩直接處理掉吧。”

“誰!”忽然男子厲聲喝道,看向一側的yīn影中。

啪!啪!啪!清脆的腳步聲逐漸接近。

林菲緩緩從暗處走出。腰懸長劍。微風帶起髮梢。他的面容部分籠罩著一層黑氣。

“到此為止了。”

嗤!林菲瞬間消失在原地。

紫發男子臉sè大變,身邊陡然浮現無數紫sè電流閃爍間,他連同其餘人和車,直接消失在空氣中。

嗤!

就在他剛剛消失的瞬間,一道劍鋒瞬間劃,過他原本的位置。

林菲的身影這時才顯lù出來。

“這是空間能力?”他皺眉道。

空間能力,他曾經閱讀過集英社記載的資料。

異能者中,空間能力也有很多很多類型,大多以移動,攻擊為主,是唯一一個沒有防禦能力的異能體系。而大多空間能力都不是這樣還帶著電芒之類的其他附加物。不過他從未見過這種能力者。一時間也不好判斷。

因為除開空間能力者本身及其稀少外,還有一種就是衍生能力者,一些其他能力者,將自己的異能發展到一個極端后,便會出現一些衍生能力,其中就有空間傳送之類。

而這兩者是有根本區別的。衍生的能力和先天的能力,在使用消耗上,需要付出起碼數倍的代價。不光持久度不強,連空間能力的效果也會差上數個檔次。

而先天的空間能力則可以連續使用異能,在自身達到極限前,都不會有任何問題。

“如果是先天空間能力,那就麻煩了。”林菲喃喃道,身形再次消失。

林攸大口的喘息著。死死盯著對面依然站立著的敵人。汗水緩緩從鬢角流淌下來。

“堅持!堅持!”菲爾的聲音在她心裡響起。

對面的克里姆也是滿臉汗水,xiōng口一處白sè的冰霜就是剛才的攻擊效果。

“雖然經驗差了點,不過我承認你的實力。”克里姆斷斷續續道。顯然他的消耗也不輕口“但飛我不會放棄!”

“你知道麼?不要放棄,這句話曾經是我的團長告訴我的。她是我的姐姐,親生姐姐。”

他的雙手同時開槍。

砰砰砰砰!

連續四聲槍響。

幾乎是同時,清脆的叮叮聲在林攸前邊漂浮著的菱形冰晶上響起。冰藍sè的冰屑直接濺開,如同天空爆開的小型藍sè煙花。所有子彈都鑲嵌進了冰晶上。完全沒有起到任何效果。

不過克里姆還是看出了冰晶恢復的速度已經遠不如先拼了。

“看來你的消耗也差不多了啊。”

“你也一樣,子彈的威力遠不如開始那麼強了。”林攸不甘示弱的回道。

“要不是我先前受了傷,現在怎麼可能會被你逼到這個地步。”克里姆自嘲的笑了笑。

“世界上哪有這麼多如果。”林攸反chún相譏。 “我只知道你現在和我差不多弱。”

“是嗎?”

克里姆左手的手「啟航冇水印」槍再度泛起微微白光。

嘭! !

一聲槍響。

頓時無數白sè光點和冰藍sè冰屑四處飛濺開來。周圍的空氣也迅速隨著降低。

林攸咬著牙,臉sè一白,直接被子彈的威力硬生生打退數步。

“小攸!”菲爾擔心的聲音從手套里傳來”,“沒事。 ”林攸搖搖頭。

她面前的冰藍sè冰晶已經徹底碎了大半。正在緩慢的修復著。

克里姆慘笑一聲。身上再度想要泛起白光,卻再也沒有任何動靜。

“已經到極限了麼?”他輕輕自語。

“差不多了吧。我已經沒有任何力量了。”他靜靜對林攸說著。 “反正他們都走了,只剩下我一個。急速之狼?呵呵真是夠諷刺的外號啊。他們以為是我速度很快,結果卻都不知道,不是我速度快,而是我的dòng友都替我去死了!”

林攸咬著下chún。

“我知道你的痛苦,我知道!!失去身邊dòng友的痛苦,我也曾經有過!”

“你?你知道什麼?”克里姆諷刺的笑了笑。他躪跚著走近林攸。雙腳直接踩在地上冰屑凝成的冰層上,頓時一層冰霜緩緩從鞋子往上蔓延。

“這下你放心了吧?”寒氣越來越大,慢慢的,他的雙腳居然被凝結出來的冰塊固定在地面上。

林攸輕輕雙手虛握,一根尖銳的菱形冰凌出現在她手套中。她往前走了幾步。

“動手啊?”克里姆淡淡道。

但林攸卻只是沉默著。

良久。

克里姆看著逐漸蔓延上來,將自己雙腳固定住的白sè冰塊。

“你為什麼不殺我?”

白sè的冰凌靜靜握在林攸手中,她就站在克里姆面前,死死咬著嘴chún。

“動手吧。”克里姆chún角泛起一絲淡然。 “反正這個世界上,我最重要的東西早就不在了。”

他忽然回憶起,自己第一次殺人的時候,那個滿臉傷痕的大叔。他靜靜的躺靠著,最後的時間裡也緊緊握著手中的打火機。彷彿那是他最重要的一切。

想到這裡,他顫抖著手,從上衣口袋裡緩緩mō出一塊銅黃「啟航冇水印」sè微章。那上面滿是磨損和哉,痕。克里姆溫柔的看著微章,彷彿那就是他的全部。

“他們總是揉著我的頭,說我還是小孩子,說以後等我長大了,就給我買房子找個好女人。他們總是這樣說。總是不讓我參加任務,就連最後死的時候,也不讓我一起!他們憑什麼!!!憑什麼!!!“他大聲吼起來。

“他們憑什麼老是替我決定一切!!為什麼要放棄我!!”他抬起臉,雙眼血紅的看著林攸。

“殺了我!!”

啪! !

克里姆怔住了,臉直接歪到一邊,左臉上清晰的浮現出紅sè的手掌印。

林攸早已是淚流滿面。

“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你這種人!!”她嗓音裡帶著哭腔。

“以為你很悲慘?以為全世界就是你一個人最慘?呵呵呵呵”林攸忽然輕笑起來。笑聲裡滿是諷刺。 “整天就知道自己自己自己!!你以為你是誰啊!?全世界都應該圍著你一個人轉??你以為你的隊友你的團長拼死救了你,就是讓你為他們報仇?可笑!!”

“沒有人背棄你!除非你自己放棄你自己!!!!”

她仰起頭,淚水順著兩頰滑落,雙手輕輕捧起的冰凌直接融化成無數白sè光點,身後的冰晶反射「啟航冇水印」出一片光亮,背後一片光明。

角落裡,林菲靜靜低著頭,沉默不語,背後一片黑暗。

[BOOK: 002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