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10
第二百五十章 獵殺 二
林菲壓住心裡的煩躁。站在樹林裡,看著不遠處幾乎沖天的火光。

兩個D級巔峰,一個C級,幾劍便解決了。但心裡的那股戾氣卻還是鬱結著。他忽然有種衝動,想要直接衝到英國去,直面那個審判騎士艾薩哈。將一切的一切全部都結束掉。

但遺憾的是,現在的他,距離西斯都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離,更別說面對艾薩哈。

“艾薩哈,審判騎士團,教廷!”林菲知道,一旦動了艾薩哈,就等於是和審判騎士團宣戰,連帶上整個教廷都有可能會直接碾壓過來。更何況自己還完全不是對方的對手。現在的自己,唯一的路,就只有積蓄實力。

忽然間,對面的高崖上,一陣藍sè電流閃過。一個金發女人陡然出現在公路邊。這女人渾身全是煙灰和黑sè污漬,金sè的長發也沒有了先前的燦爛,身上衣服到處是一塊塊的破損地方。

剛一出現,這女人便大聲的咳嗽起來。似乎很辛苦的樣子。

yīn暗的樹林中,林菲看著遠處的那名女子。 “居然在我的一劍下還沒死,連後邊的撞擊和爆炸也都承受住了。”他的眼睛裡反射著紅sè的火光。

“索羅!!艾薇爾!!”這女人大聲的開始往崖底喊起來。

“該死的!!誰!!到底是誰!!”她憤怒的大叫著。

林菲的身影陡然浮現在女子身後。

“我很好奇。”他淡淡道。 “你是怎麼躲過我的一劍,還有後邊的衝擊和爆炸的?”

金發女子渾身一僵,馬上轉過身。

站在她面前的,是一個面容籠罩在一層黑氣中的修長男子身影。這男子手裡握著一把長長的黑劍。站在崖頂,從容自若。彷彿剛才的連殺兩人,都只是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你到底是誰!!”女人澀聲道。

“我是誰不重要。”林菲緩緩拔劍。 “我還想再試一次,你到底是怎麼躲開我必殺的一劍的。”

“等等!!”

嗤!

林菲右手中長劍陡然化為一片黑sè虛影。虛影眨眼間便直接飛到金發女子眼前。

叮! !

所有黑sè虛影瞬間融為一個動作,林菲手中的長劍停留在女子咽喉處,不過幾厘米的距離。

但就是這幾厘米,卻彷彿天塹。完全無法再向前移動分毫。

金發女人渾身僵硬,她能夠感覺到對面這人,渾身宛如粘稠般的鋪天蓋地的殺氣。

但當這人的劍停留在自己咽喉只有幾厘米的距離時,她馬上反應過來,這人居然殺不了她!

林菲皺著眉,感受著手中長劍傳來的巨大反震力。黑魔劍陡然一震,第二劍再度即將刺出。

“等等!”

金發女子看到對方無法打破自己的防護,頓時臉sè穩定下來。

“你知道我是誰嗎?我是...”

鐺! !

又是一劍,狠狠切在金發女子身前,但依舊毫無寸功。如果這一劍沒有被阻擋,絕對可以輕易將C級強者切成兩半,但卻被一層看不見的薄膜直接擋住了。

這女人尖叫一聲,厲聲道。

“我父親是蘇蘭貝爾!!你敢殺我!!”

“蘇蘭貝爾?什麼東西?”林菲嗤笑一聲。

“該死的!!你居然敢動手!!我父親是偉大的澳洲第一強者!”金發女人尖叫著。

“澳洲第一強者?”林菲微微一怔。隨即無所謂的笑了笑。

“那就更留不得你了。”

黑魔劍劍身陡然浮現出一絲絲淡藍sè火焰。彷若燃燒著的長劍,輕輕在林菲身前劃出一個圓。藍sè火焰滯留在空中,形成一個直徑一人高的圓圈。

金發女人神sè緊張的倒退兩步。

想幹什麼! !殺了我!我父親不會放過你的!他一定會殺掉你和你周圍所有相關的人!這個護盾是他親手設下的,現在他已經感受到我受到危險了。肯定會有動作,你如果趕快離開這裡還有活路。你”

藍sè火焰一閃即逝。

金發女子身邊陡然爆出無數藍sè火星。如同爆炸的火球一般,絢麗非凡。

林菲平靜的收回黑魔劍,剛才這一劍,匯聚了現在他的三分之一的真力來推動,要知道現在的他,真力總量已經達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能夠承受如此巨大量的劍技基本沒有,就算使用最簡單的基礎劍法,也頂多只能運用到三分之一的真力總量。所以,這是他不運用​​劍技的最強一劍了。

面前無數的藍sè火焰包裹成一個藍sè火球,一人多高的藍火猛烈燃燒著。

但轉瞬間,林菲瞳孔陡然一縮。

一股龐然的氣息從遙遠的未知之處瞬間降臨。

周圍的一切似乎都直接失去了聲音,蟲鳴,崖底的汽車火焰聲,還有風吹過耳邊的呼呼聲,一切的一切,都直接寂靜了。

只有面前的火焰中。似乎周圍天地​​都只是這股氣息的陪襯。在他即將出現的時候,其他所有一切都必須自動退避。

藍sè火焰雖然依舊在燃燒,但裡面的人影,卻開始慢慢走出來。

還是原來的那個金發女人。

但此時的她,渾身上下都燃燒著藍sè火焰。這些火焰沒有絲毫溫度,除開對食夢者的夢境之力具有克製作用外,對普通事物不會有像真正火焰那般的灼燒效果。但是,林菲嘗試過,一旦有人被沾染上一點這種火焰,那麼很快便會產生精神乏力,萎靡不振的情況。他推測藍火應該對精神上有很大的消耗作用。

但眼下,這人居然能夠在無數藍火的包裹下走出來。不是有著特殊防護方法,就是自身精神力強大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

“很不錯的能力。”還是先前的金發女人的聲音,但氣質卻變成了完全不同的感覺。

女人單手在身前一劃。所有藍火陡然被她這一劃,全數吸入其手中。幾乎只是一眨眼,所有藍sè火焰直接被吸入她的手心,化為一小朵藍sè火焰燃燒著。

“能夠燃燒精神力的火焰。潛質很不錯。”

“你是誰?”林菲微微瞇起雙眼。他能夠感覺到,面前的這人不是剛才的那個金發女人。

“蘇蘭貝爾。”金發女子微笑道“你也可以叫我不落之日。”

“不落之日!!”林菲頓時凝重起來。這個外號他聽說過。不是集英社的資料,也不是西斯那邊的來源,而是從法師之眼那本雜誌上。

不落之日,在法師之眼的一次報導中,多次讚譽他強大至極的實力。認為他作為精神能力者的巔峰,是整個地球精神能力者的代表人物之一。屬於真正站在最巔峰的強者。實力深不可測。而前去跟踪報導的法師之眼記者,都是一個B級強者做兼職。一般來說,法師之眼對於跟踪採訪的強者,會以對方的實力來派遣相對應檔次的記者。而B級記者,已經是最高的級別了。這也凸顯出不落之日的強大。

“真是天才,你居然才覺醒幾年而已,就有如此強大的實力。”蘇蘭貝爾嘖嘖讚歎。 “看來今天降臨過來,真的不是白費精力。”

林菲從這人一出現,便隱蔽的往後退了幾步。渾身上下都能夠感覺到面前這人強大至極的壓迫力。彷彿一個人站在萬丈深淵前,那種廣闊的威脅感無與倫比。

而且這人居然一眼就看出了自己只是才修煉幾年時間。林菲心中一驚,但猶自穩定下情緒,沉聲道。

“你怎麼知道?”這樣的降臨肯定會消耗大量能力,不可能持久,越拖下去,對方應該會越弱。

蘇蘭貝爾似乎不在意林菲拖延時間。

“你的勢,我從你的勢能夠看到。任何生物的勢能,都會留下他們成長的痕跡,你也不例外。你一個才覺醒一兩年的能力者,總歲數不過二十左右。能夠提升到這個層次,想必所依仗的絕對是不簡單的事物。交出來吧,這樣的寶物,不是你能夠有資格擁有的。”

林菲心中一冷,他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在眼前這個蘇蘭貝爾眼中,他的一切都被看得清清楚楚。顯然是對方的實力高出他太多了。

“我沒有你說的什麼寶物。就算有,你以為僅憑幾句話我就會交給你?”林菲冷笑。 “而且,你一直不動手,只是說,想必是你降臨過來的實力不足以拿下我吧。所以才會和我說這麼久的話。”

“你猜得沒錯。”蘇蘭貝爾坦然的笑道。 “我這個女兒的肉體能夠承受我的力量有限,而且還不能使用過久。不過你真的以為,我沒有辦法拿下你麼?”

他陡然探出右手對著林菲一抓。

一個巨大的透明手掌瞬間握住林菲。

“碎星!”

林菲眼神冰冷。黑魔劍上銀光一閃即逝,一種龐然的巨壓瞬間凝聚到他的劍身上。狠狠劈在握住自己的透明巨手上。

嗤的一聲,這個似乎是由某種能量組成的巨手,在一觸碰到黑魔劍的剎那間,居然如同切豆腐一般輕易被切開。

林菲身形一閃,落到不遠的十幾米處公路上。持劍看著原地不動的蘇蘭貝爾。

蘇蘭貝爾卻滿眼的驚愕,死死盯著林菲的身影。眼中閃過疑huò不解,還有某種莫名的不敢置信。

種感覺”他顫抖著嘴力!!!是真力!!哈哈哈哈!!!”他滿臉狂喜。

對面的林菲臉sè大變。

“極影!!”

轟隆一聲,整個高速公路陡然爆開無數金藍火焰。

[BOOK: 002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55: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