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三章 火山口 一
“出劍吧。”坐在高位的人平靜道。

嗤! !

黑衣男子背後九劍齊齊飛出,化為九道劍影瞬間刺向高位。

“月明!終式!!”低喝一聲,黑衣男子單手一指。九道劍影陡然融合成一道。重重疊疊。無數劍吟聲不斷回dàng。

林菲能夠清晰的感覺到,一股沛然無法想像的巨大力量轟然而至。這種力量中,融合著一種強烈無比的意志。彷彿整個天地沒有任何事物能夠阻擋這一劍。這樣的力量,就算是先前遇到的蘇蘭貝爾,與之相比也彷彿是螢光於皓日。完全不是一個層次。

“從今往後。”高位上,那個男人忽然出聲。他的手緩緩探出,肌膚上泛著玉質的光澤。

“你便是四月劍宗第四劍。”

鐺! ! !

林菲瞬間清醒過來。

周圍的一切再度恢復到先前的情景。

微風拂過臉上,一絲絲青草的氣息鑽進鼻端。彷彿剛才的一切都是幻覺。

他已經很多次經歷劍典中的幻境了。但無論如何,每一次都會感受到這種強烈無比的震撼感。

幻覺消散後,面前的巨大書典清晰的呈現在林菲眼前。

上面密密麻麻的記錄了一個個全新的名字。顯然是由新階段開啟的部分。這些名字已經大多以一些稀奇古怪,或者較長的名字命名。

林菲視線從左往右,隨意的選擇了一個劍法的名字:十絕劍道。

“警告!!第二階段試煉將對意志產生影響,有極大危險xìng,請慎重考慮。”劍典的聲音忽然再次響起。

林菲微微一愣“對意志產生影響?難道說這一階段劍典也沒有能力維持劍主的絕對安全?”雖然修煉劍法不過一兩年,但林菲也不算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菜鳥了,劍法是為用劍之法,而劍道則是劍修所走之道。不同劍法之間,是技巧領悟之爭,而不同劍道之間,則是意志道路之爭。後者遠比前者凶險許多許多。一旦意志動搖,自己的實力便會受到極大的負面影響。甚至從此一蹶不振也有可能。

微微遲疑了下,林菲還是先選擇了退出。

嘶的一聲輕響後,他再次回到彩虹酒店的房間內。依舊是盤膝坐在chuáng上,連姿勢也沒有半點改變。

深深呼吸一口氣。

不論是蘇蘭貝爾的突兀出現,還是劍典的異常變化。都使得林菲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原本一直按照計劃,自己很可能能夠隱藏到最後階段再出現。但現在似乎發生了變數。儘管蘇蘭貝爾應該沒有能夠看穿自己的真實容貌,很可能難以找到現在自己的表世界身份。但這也足以警告自己,前段時間過於順利,以至於自己有些大意了。

“還有林攸的事情。”林菲喃喃道“前世的時候,我在這個階段是在上大學,無法得知林攸在家裡的情況。不過按照後來的發展,林攸能夠惹上艾薩哈,顯然最關鍵的部分就是在這段時間。必須隨時跟進情況。”

哥接電話”林菲直接拿起放在chuáng邊的手機,按下接聽鍵。

“林,明天前往菲律賓馬尼拉的直達機票已經訂好了。護照方面我們可以減免。”陸俊的電話。先前林菲讓他解決去菲律賓的路徑。

“明天幾點?”

“早上八點整。就在平市機場。”

“我知道了。”

掛掉電話,林菲又給袁亦丞打了個電話,確認他確實盯住了獠牙那一行人。儘管出了蘇蘭貝爾這一檔子事,但這一次,林菲是決心要徹底解決獠牙這群人了。

一旦獠牙的人發現自己派過來的團員全滅,無非會有兩種選擇,一是選擇退避,這是在實力不足的情況下。二是選擇繼續執行任務。如果剩餘下來的團員實力夠強的話。無論哪種選擇,他們都會先持觀望態度。先mō清這邊團滅的原因,確認敵人的實力再做決定。

所以這兩種選擇,無論哪一種,都難保一旦獠牙發現了這邊的表世界情況後,會鋌而走險,繼續過來用其他手段達到目的。

“斬草除根,只能盡量隱藏,能拖多久算多久吧。”林菲其實也只是抱著這樣的目的。他還記得,前世臨死的那一刻,林攸身邊站著的,並不止她一人,這些人中間似乎也沒有現在的這幾人的容貌,顯然是之後結交相遇的新人。

“這就代表著,接下來林攸還會繼續經歷一系列的bō折事件。只要我一直緊跟她們,應該就能掌握最準確的進度發展變化。明天就應該能夠突破最後一幅圖,第二層的最後一幅圖之後,應該就可以再次復活一人。正好拿獠牙的人血​​祭。”

菲律賓馬尼拉一家豪華酒店內。

一個身披白sè浴巾的光頭男子翹著tuǐ坐在白sè皮沙發上。

“媽的,這見鬼的地方。尼奇要不是你提議接下這個任務,老子一輩子也不會來這兒混!”

光頭罵罵咧咧著,白sè浴巾敞開的地方lù出黑sè的xiōng毛,整個人如同包在浴巾裡的巨大黑熊。只是火大的咒罵,就使得整個沙發不斷發出吱嘎吱嘎的響動。

坐在對面的,是一個面sè白皙的中年男子,正是他口中的尼奇。這人斯斯文文,一​​副溫文爾雅的模樣,手裡端著杯熱氣騰騰的*啡慢慢喝著。顯得異常平靜。

“老大,馬尼拉雖然是有點畸形,也有點臟有點亂。不過我們也只是順帶路過這裡,只是停留幾天而已。不過昨天聽說琳娜她們有消息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尼奇靜靜問道。

“阿古多說打不通她們的電話。應該是剛剛空間移動後的信號干擾,放心吧,她們可是有空間移動能力的,哪那麼容易出事。只是去取一根能量權杖而已,取得到那是最好,取不到她們也應該能夠安然回來。只是碰碰運氣而已。”光頭毫不在乎道。

“現在的問題是,這次任務,格蘭仕那傢伙也想插一腳。黑蜂那傢伙也不是簡單人物。我們獠牙想要一個獨吞,看來是有點難度。尼奇你有什麼主意沒?”

“主意倒是有。”尼奇輕輕喝了。次我們全團出動,因為時機比較快,所以搶在了所有人的前面。只要我們盡快找到任務目標。到時候沒有其他人在場的情況下,目標到底有多少東西,還不是由我們說的算。 ”

“關鍵是怎麼快速找到。”光頭皺眉道。 “還有昨天遇到的那個叫袁亦丞的傢伙,我總感覺這小子有點yīn測測的。他會不會對我們的任務有阻礙?”

“沒關係,阻礙我們的,有團長你的實力,不會出大問題。我們重點還是在黑蜂這些人身上。只要盯住他們,其他都不是問題。”尼奇篤定道。 “按照黑蜂的xìng格,這個任務對他來說基本無所謂,這傢伙除了他們團長外誰都不在乎。所以他過來估計有其他原因。不過格蘭仕的話,就一定是和我們同樣的目標了。”尼奇頓了頓。 “現在局勢很微妙,我們獠牙,格蘭仕,黑蜂,整個澳洲一小半的僱傭軍最強力量都到了這邊。先不管黑蜂到底有沒有這個爭奪的意願。我們假想他也會加入這場爭奪。那麼我們三家勢均力敵,在這種情況下,我們佔據的先機就越發顯得更加重要了。”

“希望黑蜂別不自量力。不然就算huā費一點代價,我也能把他留在這裡。”光頭面sè凶狠道。

“那就看老大的了。我只能從旁協助。”尼奇微笑道。

“你可是我們團的支柱,從旁協助的應該是我才對。”光頭哈哈笑起來。

不遠處的對面大樓中,一間房間內,拉著的窗簾背後,一個白種男子正眼神平靜的盯著對面正在談話的兩人。

透過透明的落地窗,可以看到一個披著白sè浴巾的光頭大漢正和一個斯斯文文的白人說著話。

“怎麼樣?看到了吧?”白人身後黑乎乎的房間裡,一個​​高大的身影翹著tuǐ坐在椅子上輕輕道。

“看到了。”白人面sè微沉。透過窗簾的縫隙看著對面道。 “想不到獠牙居然全體出動,尼奇和獠牙都來了。有點麻煩。”

“沒關係。”黑暗中的影子淡淡道“他們以為我們都慢他一步,所以絕對會加快速度進行任務,我們只需要躲在他們後邊跟著就可以了。到時候怎麼做不用我說了吧?”

“那是當然。”白人微笑起來。 “現在就只有黑蜂那邊情況不明了。這傢伙過來很難說他的目的是什麼,但他的實力又比較強,不得不防。”

“到時候再說吧”白人笑道“有團長你在,我們並不需要畏懼兩者之中的任何一個。”

“可能吧。”黑暗中的影子不置可否。 “現在異端和教廷在裡世界戰況膠著,整個世界很可能會引發一場大動亂,不要大意。”

菲律賓馬尼拉國際機場接近正午,灼熱的陽光火辣的將整個機場籠罩在一片刺眼中。儘管晴天是這裡最多的天氣,但這樣的氣溫今天卻還是超過了正常以往的範疇。

白sè黃尾的客機緩緩滑行了一段距離後,終於停了下來。

下機的梯子搭了起來。艙門慢慢被拉開。

經濟艙的乘客頓時湧了出來。

乘客中大多都是穿著短袖襯衣之類的清涼打扮。其中一些頭上戴著同樣的白sè旅遊帽的人,看上去似乎是某個旅遊團的,一下機就開始人群。這些人當中大多都是些老頭子老媽子,只有寥寥幾個是年輕人。而且這些年輕人也看樣子都是跟著老人一起過來的。年紀小的估計只有十五六歲,大一點的二十多三十多的應該是一起照顧老人的。

整個旅遊團戴帽子的人數還不少。前邊的帶隊扯開一桿旅遊牌,就當是**標誌了。然後開始用普通話大聲招呼。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7: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