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5
第二百五十五章 追殺 一
無數藍sè電流陡然爆開。如同流水一般四處逸散。一些躲閃不及的隊員直接被這些電流觸及,當場化為一片焦炭。

獠牙渾身皮膚都鮮血崩裂,顯然是受到的衝擊力太過強大,身體素質承受不了導致。

耳邊不斷傳來隊員的慘叫聲,夾雜著微沖和手槍的不斷射擊。整片樹林一片嘈雜。

一道虛無的影子不斷掠過一個個正在悍然攻擊的隊員。每一次閃動便是一人倒下。傷口或是咽喉,或是眉心,更多的是心臟處。

獠牙看得目眥yù裂。

“尼奇!!”他大吼著。

邊上的尼奇反應比他更快,還沒等他出聲,便雙手迅速拉開一道半圓形電弧。電弧瞬間擴大,嗤的一下藍光刺眼,所有隊員都被他籠罩在電弧中口瞬間消失。

陡然間一道銀sè劍鋒狠狠刺入一顆樹幹。直接刺了個對穿。

林菲拔出長劍,掃了眼周圍,一切空空dàngdàng,如果不是地上還灑落著大量血跡,彷彿剛才看到的那一群人根本就從未存在過一般。

“真是麻煩。那個尼奇一定是天生空間能力者。”感受了一下殘留的氣息,無論是真力還是偽真力,對於能量的敏感xìng都遠遠勝過這個世界的其他能量。

“這個方向!”林菲看向山頂處,身形陡然消失。

嘶……

一陣藍sè的電流後,距離山頂不遠處的一處斜坡中,被樹木包圍著的厚厚草坪上。一圈藍sè電弧陡然擴散開來。

獠牙傭兵團的人直接出現在這片空地上。

空地邊緣,站著幾個同樣身穿獠牙服裝的男子,這些人看到傳送過來的慘狀,頓時大驚。連忙上去取出急救小包幫助治療。

尼奇扶著獠牙站在隊伍正中間。面sè凝重至極。 “所有鴿子全部掩護離開,繞左邊往山下走!快!快點!!不要在這兒停留!”

他掃了眼現在的情況,僅僅剛才的一瞬間,那個影子般的男人一剎那間連續對傭兵團的隊員十多人每人一劍包括團長獠牙,整個傭兵團瞬息間便被滅掉十多人,現在傳送過來後,這些人才噗通栽倒在地,鮮血橫流。

此時的獠牙傭兵團,團員們雖然依舊沒有多餘的聲音傳出來,但透著一雙雙眼睛,都可以看出這些人內心的惶恐和不安。陡然遭遇完全毫無反抗之力的敵人,這對於任何人而言都有著巨大衝擊。

此時聽到尼奇的命令所有人頓時開始繼續朝著左邊的樹林疾奔。

“怎麼可能會有B級強者出現!!??”獠牙大口大口的喘著氣,剛才那人的隨手一劍,除開他抵擋下來以外,其餘所有人都死了。但饒是如此,他現在也面臨著渾身肌肉皮膚崩裂,身體內臟隱隱作疼。顯然是內部受到極大的震傷。

“應該是和我們目標一致的強者。”尼奇冰冷道,“肯定是有人發現了我們的行踪。”

“現在不是管這些的時候。”獠牙渾身不斷閃爍著絲絲電芒,身上不斷散發出一陣陣燒焦皮肉的臭味​​他是在用電流的高溫止住還在不斷流血的無數傷口,以避免精力體力的大量流失。 “尼奇你現在還能連續傳送幾次?”

“這種大規模傳送,還能傳送一次。畢竟這麼多人消耗太多。距離也不會太遠。要放棄任務嗎?”尼奇平靜道,“現在的情況容不得我們不考慮這個問題。 ”

“問題是,我們就算放棄,別人會信麼?”獠牙苦笑。

呼……

一陣微風帶起整片樹林,響起嘩嘩的樹濤聲。

幾個面sè蒼白的團員正在邊跑邊檢查裝備,陡然悶哼一聲直接倒在地上。

“敵襲!!!”一個聲音剛剛響起便戛然而止。

“該死!!又是他!!”獠牙氣急敗壞。 “尼奇!!只帶活人,快!!”

陡然一道藍sè電弧散開,將在場的所有傭兵全是包裹住。

“想跑?”一個冰冷的聲音隱隱在傳送之際傳來。尼奇陡然覺得全身一寒。眉心處一陣陣劇烈的針刺痛,不由大駭,全身電流陡然爆發到極限。

哚! !

黑魔劍飛著插入一顆大樹樹幹上,劍刃邊緣,一抹鮮紅的血sè緩緩滴落。

這片空地上滿是黑衣的屍體,濃郁刺鼻的腥氣瀰漫在空氣裡。

林菲伸手拔出黑魔劍,面無表情。

塔阿爾火山山腳一圈藍sè電弧後,一群黑衣人陡然浮現在點戶內。

獠牙全身劇烈的喘息著。

“你怎麼樣?尼奇。”

“團長我恐怕是幫不了你了。”尼奇苦笑著回答。

獠牙一愣,抬起頭看了尼奇一眼。

此時的尼奇眉心處一點血紅sè正​​在慢慢擴散開來。鮮血一點點的從眉心滲透出來。血液順著鼻樑流淌下來,滴落在獠牙的手背上。

“我中了一劍。估計最後還能支持十分鐘。”尼奇面sè平靜道。

嘭!

獠牙狠狠一拳砸在邊上的樹皮的傷口再次崩裂,鮮血飛濺。他面目猙獰至極。

“啊!!!”獠牙低吼一聲,“我不會讓你死的!!我們去找黑蜂!!他應該能救活你!”

“不用的。”尼奇平靜道,掃了眼身邊的最後十多個人。剛才一瞬間的接觸,又有十多人死在原地。

一些團員正抖著手往嘴裡不斷的窯一些白sè小藥片口幾個團員還在握著什麼東西不斷祈禱。還有些死氣沉沉的坐在地上一言不發,默默擦拭著武器。

整個隊伍裡,雖然還是一如既往的沉默,但氣氛已經壓抑到了極點。若不是常年積累下來的對團長和他的信任,估計早就一哄而散逃開了。

“傑克!”尼奇果斷決定對策。 “你帶著科莫多,約翰,朴東宇繼續往山下撤。”

“巴塞克,你帶著你的小分隊從湖邊的鎮子撤。”

“菲利歐,你帶剩下的人自由選擇一個方向跑。”

被點名的團員訓練有素的站起身,漠然執行尼奇的命令。

整個隊伍被分成四部分。

尼奇和獠牙相互扶著。看著不斷遠去的三隊背影。

“現在就是我們自己一隊。”尼奇平靜道,“這樣就可以判斷那人的目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和我們目標一樣,那麼他不會再來針對我們,如果他的目的是我們。”

“那就逃吧!”獠牙沉聲道。 “尼奇,是我害了你!”

“沒關係。只是用了種秘法,這次過後,我的傳送能力會徹底消失。不一定會必死。

”尼奇淡然道口“只要你能活下去,我們就還有希望!真正的鑰匙掌握在你手中。還有八分鐘了,如果秘法消失之前我們不能找到黑蜂讓他幫助治療。就徹底放棄吧。 ”

獠牙點點頭。

嗤的一下,兩人同時消失在原地。一道銀sè劍影直接穿過兩人所站位置。

林菲的身影陡然出現,又馬上消失。

微風吹過,陽光從樹葉的縫隙中撒落下來,打在草坪上反射出陣陣綠光。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過一般。

塔阿爾火山頂塔阿爾火山湖邊緣。

一層薄薄的淡青sè光罩直接籠罩著湖岸邊上的一處空地。

光罩內,一些身穿mí彩服的人正聚集在裡面休整著,這些人當中有男有女,身上穿著的mí彩服上,xiōng口背上都印著大寫的GLZ字母。

其中兩個穿著mí彩服的人正站在光罩邊緣,望著廣闊的湖面。

“和我們不同,當地人稱呼的塔阿爾湖是這個湖泊,又叫黃湖。到達這裡才算是真正的準備完成。”其中一個女人雙手環抱輕聲道。這是個讓人看上一樣,就能夠感覺到她的冷酷無情的女人,她的面容如同枯木般沒有任何表情。左眼眼角處,一條猙獰的疤痕延伸下來,一直到下巴。彷彿是被人一刀從左眼角切到下巴一樣,若是稍微再用力一點,估計這女人的整個腦袋都會像西瓜一樣直接​​切成兩半。她沒有一般女人的光滑皮膚,更多的是一種黃褐sè的沒有光澤的膚sè。看上去異常病態。如果有要找一個最貼切的形容來對比這個女人。那麼冷酷無情的科莫多巨蜥應該是最適合的寫照。

邊上站著的,是一個雙目深陷的白人大漢,棕sè的短髮,深藍的眼睛,給人一種大病剛癒的樣子。

男子掃了眼邊上的女子。

“這裡就是真正的塔阿爾火山湖,也是火山口形成的湖泊。也是我們這次任務的目的地。團長,按照您的預計,獠牙的人應該比我們先到才對。現在情況有些不對勁。”

“等!沒有關鍵的鑰匙,誰都完成不了任務。”女子低聲道。 “他們肯定會來,不管是獠牙還是黑蜂。現在先去把那些漁民弄走!”她看著遠處湖面上行駛著的幾條小打漁船道。

僅僅只有三百米高的塔阿爾火山看上去就像是座普通的小山。站在下邊就可以看到山上一面的大致情況。

袁亦永一行人守在山腳處。就可以隱約看到山腰處林中不斷爆發出來的藍sè電光。

整個上山的正規林中道路已經被另外一夥人佔據了。

這些穿著淡綠sè軍式馬甲的黑人們,個個身強力壯,滿臉凶悍。數量大約在二三十人左右。如果再每人發上一把衝鋒槍之類的武器。那就完全和反政府武裝沒什麼區別了。

原本準備上去打漁或者觀光的本地居民和遊客,都被一一攔住下來,擋了回去。

[BOOK: 002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0: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