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6
第二百五十六章 追殺 二
一些當地居民在外圍著看熱鬧,同時相互用菲律賓語聊著情況。

另一些則是被擋回來的遊客們,這些人各自有著不同的膚sè,黃種人,白人,黑人,都可以從中找到口其中自然是黃種人最多。

袁亦丞等人就混在其中。遠遠看著這些黑人卡在這裡,設置關卡。一塊大木牌子杵在邊上,上面用英語寫著禁止通行。

“團長,他們敢明目張膽的在這兒設卡,肯定是得到當地政府的許可和支持的。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哪邊的勢力了。”袁亦丞身邊的黑人豪斯小聲道。 “現在弟兄們已經看到上去的,有獠牙,格蘭仕兩部分的人,其餘像我們這樣的小傭兵團,也有七八個。不過都被這些人擋回來了。”

袁亦丞點點頭。

“讓奧蘿拉過來一下。”

豪斯點點頭,退到身後的人群裡。

很快一個金發女子靠近袁亦丞。這女子皮膚白皙細膩,完全和白種女人糟糕的皮膚不同。整個人顯得異常精緻。身上還隱隱透著一股典雅的氣息。雖然她穿著的只是普通的白襯衫和牛仔kù。

袁亦丞才剛剛接手這個傭兵團,對於成員的背景資料並不是太了解。不過這個奧蘿拉算是第一個向他投誠的成員。這個女孩今年才二十二歲,原本父親是大學音樂教授,母親是企業高管。不過後來因為家逢大變,一系列的經歷後,她終於還是走上了傭兵這條生死邊緣的道路口現在算是個剛剛F級的普通精英。但袁亦丞重視她的原因在於,奧蘿拉的潛力很強。潛行和狙擊天賦很高,非常適合做偵查暗殺任務。這也讓奧蘿拉異常感jī。她略帶緊張的看著袁亦丞。

“頭兒,有什麼任務?”她很清楚,像自己這樣的佣兵,在整個傭兵界可以說是隨處都是。這種得到上面重視的機會對於她來說無疑是個非常珍貴的機會。

“團裡你的潛行能力最好,帶著信號器和你的寶貝我們需要準確及時的關於這次前來任務的佣兵團行踪信息。”袁亦丞吩咐道,“好的!”

一處半山腰的林中輕微的絲絲電流聲後,一個渾身浴血的強壯光頭男子被一個臉sè慘白的白人扶著出現在電光閃爍的中間。

“三次了”尼奇澀聲道。 “我還能用最後一次能力。這已經是秘法的極限了。”

“足夠了。”獠牙臉上同樣因為大量失血而顯得異常蒼白,同時因為不斷的快速轉移,他身上的一些傷口也開始再度崩裂,緩緩開始流血起來。 “已經超過一分鐘了,他應該是放棄追殺了。”

忽然一陣滴滴聲從尼奇腰間傳出。他取出腰包中的信號器。看了下上邊的顯示屏。臉sè頓時更難看了。

“其餘三隊,都死了。”

獠牙渾身一片冰涼。

“怎”怎麼可能! ! ”

“他們的信號已經徹底消失。每個人的紅外貼身感應器,全都滅了。我告訴過他們不到最後關頭絕對不能取下感應器口而現在信號沒了,唯一的解釋就是”尼奇艱難道,“他們都死了。”

山頂火山口湖邊“附近有劇烈能量bō動。應該是獠牙的人在和什麼人起衝突。”

一個穿著GLZ統一mí彩服的男子正盤坐在地面上,雙手劈裡啪啦的在放在膝蓋上的一台筆記本上不斷敲擊。

一邊圍著四五個人,其中赫然有著一名臉上帶著刀疤的女子。

“格蘭仕團長,還要繼續等待麼?”眼窩深陷的那個白人沉聲問。

“再等等,我們缺少兩把鑰匙,人沒到齊誰也進不去!”格蘭仕輕輕mō著臉上的疤痕道。 “那邊的疏散做得怎麼樣了?”

“我們得到了當地政府的支持,在下邊山腳處設立了一個關卡。應該可以阻擋大部分進入者。但是一些實力續強的就沒辦法了。”一邊的一個女傭兵回答道。

“無所謂,這只是篩選一次而已免得有人渾水m蘭仕從上衣兜里mō出一根煙叼在嘴裡,一個響指,一小團火焰瞬間在煙頭上爆開,煙頭自動點燃。格蘭仕深吸一口,噴出一個煙圈。

“想不到獠牙居然會被人拖住了。但是不管如何,只有最後拿著鑰匙來到這裡的人才有資格參與這次任務的獎勵。無論他是誰。”

“萬一不是我們澳洲的人呢?”白人問道。格蘭仕瞟了他一眼。

“這次任務不光是對我們澳洲傭兵界發布的口這點你要清楚。雖然我們是第一批接下任務過來的人員,但並不代表我們就一定會是最快的。”

平市市三中下午14點整“小攸!還是來得這麼早啊。”

空dàngdàng的教室裡,林攸一個人趴在中間的位置上,一臉疲憊。

教室門口,一個綁著馬尾的女生大聲打著招呼。

林攸抬起頭睡眼朦朧的看了眼女生。

“小雨你今天怎麼這麼早?”她有氣無力道。昨天的戰鬥中,克里姆終究還是死了。死在自己的冰棱上,或許一開始,克里姆就沒有抱過活下來的期望。她不知道為什麼克里姆會選擇自己撞上冰凌。但臨死前他眼中的解脫和輕鬆卻讓她永遠不會忘記。

直到現在她的眼中都還依舊可以清新的回憶起當時的那一剎那間。

這是她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殺人。當時的那一段話,與其是在說克里姆,還不如是在說她自己。或者是想要衝破自己潛意識裡的恐懼。她一直都以為,自己能夠接受一切,不管是多麼殘酷,多麼艱難口但直到現在,她才醒悟,以前的自己原來是多麼不成熟,幼稚,總是以自我為中心。

“世界不是圍著任何一個人轉的口離開了我,原來地球一樣會繼續運轉。”這種切實的感觸直到現在還縈繞在林有心裡。她忽然感覺自己成熟了。彷彿一夜之間長大了好多好多。

小雨關上教室門,走到林攸身邊放下書包,她原本那就是坐在林攸邊上。

所以兩人關係很不錯。算得上是密友。

“怎麼了小攸?精神很不好的樣子。”

“沒什麼。”林攸搖搖頭,直起身開始整理頭髮。 “我現在才發現,原來實際上的我遠沒有我自己想像的那麼重要。”

“小攸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多愁善感了?”小雨疑huò道,“是不是受打擊了?”

林攸搖搖頭,笑了笑沒說話。忽然她的視線落到桌上放著的粉紅sè不知怎麼的,她忽然很想知道,是不是換一個人,還會和自己有相同的答案。

拿起手機,林攸猶豫了下,還是調開通訊錄。

明亮的手機背光燈下,一個個名字快速翻動著。

“小雨,問你個問題。”不過卻沒有什麼回應。

林攸抬起頭一看,小雨已經帶上了耳塞,正搖頭晃腦的聽著音樂。

無奈的搖搖頭,林攸又低頭翻著通訊錄。忽然間一個名字印入她的眼中。

她微微遲疑了下。但終究還是沒有按下選擇鍵。

整個教室一片安靜,只有身邊小雨的耳塞隱隱透出來的丁點音樂聲。這傢伙開始翻開數學課本預習上課內容了。

“對了,小攸。”小雨取下耳塞。

“你有沒有看過烏龜搖頭?”

林攸搖搖頭。

“那你有沒有聽過笨蛋說有,白痴說沒有,智障不說話的故事?”

林攸:“……”

“噗嗤!”小雨一下子忍不住笑出聲來。

“好啊,你故意整我!!”林攸馬上反應過來,羞惱著撲過去。

呼!呼!呼!

劇烈的呼吸聲傳遍整個周圍樹林。

獠牙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他身邊的尼奇也同樣臉sè蒼白,汗水直接黏住了頭髮,整個人異常疲憊。

“現在怎麼辦?”

獠牙臉上的汗水夾雜著血水不斷從兩頰往下淌,汗水鑽進傷口,一陣陣火辣辣的刺痛不斷侵襲著神經。悶熱的樹林裡,獠牙甚至有種頭暈目眩的感覺。

“繼續!”他咬著牙道,“我能夠確定,那人不是為了鑰匙而來,他甚至都沒開口問我們是不是有鑰匙!”

“放棄吧。”尼奇已經虛弱到了極點,臉上沒有一絲血掉鑰匙。我們馬上離開這裡!艾薇爾他們那邊還在,我們獠牙並不算山窮水盡。 ”

忽然他的視角似乎看到了對面的什麼東西。眼中流lù出一絲驚喜。

“是黑蜂!!該死的!快點!給獠牙治療,價格隨​​你開!!你想要什麼我們都給你!!”尼奇眼lù狂喜,扶著獠牙大吼起來。

對面的樹林中,一個黑人的身影踉蹌的走出來。聽到尼奇的話,黑人男子麵lù苦笑。

“你們也是被人追殺啊。”他澀聲道。

奇兩人一愣。

身後的樹乾後,緩緩走出一個熟悉的身影。林菲嘴角噙著微笑,黑魔劍斜指地面。一步步走過來。身上緩緩燃燒起淡藍sè火焰,火焰中無數鬼臉瘋狂嘶吼著,彷彿想要掙脫束縛,吞噬一切。

對面的樹林中。

黑蜂面sè慘白,渾身狼狽至極。

身後同樣慢慢走出一個俊美男子,男子輕輕鬆活著右拳,雙手帶著黑sè拳套。一股龐大無比的氣場不斷隨著他而緩緩移動。

幾乎是瞬間,男子和林菲都同時看向了對方。

轟! !

兩股龐大的氣勢陡然相撞。

周圍的空氣彷彿都在扭曲起來。

“得到鑰匙的人,只有我!”男子眼中陡然亮起淡淡金sè。

[BOOK: 002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2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