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7
第二百五十七章 卷末 一
“我無意和你爭搶鑰匙。”林菲平靜道。

男子微微一愣,隨即微笑道。 “那就好說了。”

獠牙和黑蜂等人被夾在中間,不知道是已經絕望了還是怎麼的,只是安靜的看著兩人。

“好了,沒有人能夠救得了你們。把鑰匙交出來吧。”男子視線轉到中間的黑蜂身上。

“交出來你就能夠保證我安全離開?”黑蜂現在也算是看清楚局勢了,知道自己絕對沒有實力參合下去。

“這要看你有沒有誠意了。”男子毫不在意道。

黑蜂從懷裡mō出一顆火紅sè的鵝卵石狀的石頭。

“閃耀者克里斯托弗,你敢以你的教名起誓麼?”

林菲這才知道對面這個看上去明顯是B級強者的男子,居然好像是教派人員。

克里斯托弗冷笑一下。

“你有資格和我談條件?”

倒是邊上的獠牙等人卻也突然拿出一顆火紅sè鵝卵石。

“克里斯托弗大人,如果您能夠救救我們,我們願意將我們的鑰匙交給您。”

尼奇站出一步大聲道:“我是空間能力者,如果您不答應,我情願將所有鑰匙傳送出去。”黑蜂連忙靠近他們。三人聚在一起。

林菲微微皺眉。他不在乎什麼鑰匙,但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功虧一簣。這個空間能力者已經被他追得精疲力竭,現在居然突然跳出來這碼子事。

果然,克里斯托弗一聽到空間能力者,頓時也皺眉起來。顯然很清楚空間能力者的難纏。他看了眼對面的林菲。

對方一看就是實力不弱的對手。他實在不想在這個時候節外生枝,浪費實力。但達到B級的強者都不是易於之輩。

“朋友。”他剛剛開口。

林菲眼中陡然浮現藍sè熒光,身影一閃。

瞬間兩聲悶哼聲後,獠牙和尼奇直接緊捂咽喉,跪倒在地。血水不斷從指縫中滲透出來。兩人的眼睛都瞪大著,似乎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只是一瞬間便被直接秒殺。

克里斯托弗頓時臉sè一沉,單手猛地朝林菲抓來,周圍所有空氣瞬間聚攏在他手心,形成一個巨大的透明手掌,狠狠抓向林菲。

林菲再度回到原處,若不是兩人都已經精疲力竭,剛才在拿出鑰匙請求克里斯托弗的時候,心神稍微放鬆了一瞬間,他也沒有辦法趁機秒殺兩人。不過雖然有些曲折,好歹目的是達到了。

靜靜看了在場的其餘兩人一眼。林菲驀然瞬間消失。

轟! !

巨手抓到空處。

一片黑衣屍體的樹林空地上。

林菲瞬間閃現在屍體中間。

黑sè的衣服和暗紅sè凝固的血塊在陽光下顯出死寂的味道。因為炎熱,屍體蒸騰起來的血腥味讓整個這片空地,都顯得有些沉悶。

林菲站在屍體中心處。伸出右手。

“開始復活血祭。”他心中默念。

悄無聲息間,一團暗紅sè頓時從他右手掌心中浮現出來。暗紅sè形成一個球形漩渦,不斷的旋轉著。地面上的血肉頓時如同蠟燭般融化,然後化為血sè液態流入林菲手中的暗紅sè漩渦。

隨著地面上接連的屍體融化,暗紅圓球越來越大。不到十幾秒,便化為一人高的巨大血肉之球。

一絲絲淡淡的馨香不斷傳來。

林菲緩緩轉過身去。

背後隱約傳來嘩啦一聲。緊接著,一雙白玉般的雙臂輕輕攬住他的脖子。

“大人”

“穿好衣服離開這裡。”林菲漠然甩開雙臂,向前走了幾步,瞬間消失。

原地上,一個身上僅僅包裹著一件黑sè外套的妖豔女子,身體輕輕旋轉,發出銀鈴般笑聲。

塔阿爾山腳林菲剛剛收好黑魔劍,信步走下山。身後山頂陡然一聲巨響。

轟隆一聲,如同開山爆破一般。

他回過頭去。整個塔阿爾山山頂居然隱約冒出濃煙。卻又不像是著火了。一絲血腥氣息隱隱飄散過來。

袁亦丞和金衣兩人跟在他身後。

“金衣,你原名叫什麼?”林菲問道。

“原名?”金衣一身黑sè的獠牙mí彩服,“是要在這裡使用的名字麼?就叫金衣吧。”她無所謂道。

“獠牙已經全滅,先回去吧。金衣,是留在​​袁亦丞的佣兵團還是自己獨立活動,或者和我一起,你自己選擇。”對於金衣這個女人,林菲相信讓她自由選擇應該會更好一些,畢竟是能夠自己自創劍訣的頂級天才。就算是袁亦丞也遜sè她幾籌。若不是她先天條件不好,說不定還是可以開宗立派的角sè。

回到平市停留了幾天。林菲還是踏上了回學校的路程。

這一次徹底的除掉獠牙,袁亦丞和金衣都各自表示一定會至少留下一人在平市,以防這種情況再度出現。最終留下來的,還是袁亦丞。金衣則選擇跟隨林菲一起。

坐在返程飛機上,整個機艙微微隨著氣流不時的震動一下。

林菲和金衣並排坐在一起。兩人打扮成一對情侶,毫不引人注意。

側臉看著窗外不斷掠過的絲絲雲氣。林菲心裡也開始思索起來。

在復活金衣時,金衣的記憶碎片遠比袁亦丞完整得多,這也給了林菲對於劍術很多的參考和感悟。

“一直以來,我似乎都是遵循著劍典的劍術在修煉,完全沒有自己的東西。而金衣則不同,她一開始除開一部買來的普通低階劍訣外,便再沒有其他任何東西,然後便是無數次的戰鬥修正,戰鬥修正。後來的領悟,全部是為了融合進她自己的劍術體系。直到最後自創十日劍法,成就自己的大部分體系。儘管後來對戰時不是太強,但那是因為她的練氣方面跟不上劍法所致。”

越是接觸裡世界越多,林菲便越是感覺其中的龐大和強悍。雖然說B級已經算是高層力量,但還是能夠不時的遇到一些。而且就算是B級強者之間也有著巨大的差距。

“金衣。”林菲依舊側著臉看向窗外。但心中卻是通過劍典傳音。 “你到底為什麼修劍?”

金衣原本靠在座位上小憩,聽到傳音,卻是睜開眼睛。

“為什麼?”她jiāo笑起來。 “大人,當然是為了得到我想要的。”

林菲輕輕點頭。

“果然。從一開始,她就不斷在將自己的意志貫徹在劍術裡。想必無論任何劍修,走到後面都將到達這一步。將意志融入劍術,首先需要的,是完全適合自己的劍術。這樣才能完全貫徹自己的意志。”直到現在,林菲才恍然大悟,以前修煉的東西,無論是碎星,還是溯影,亦或是金衣,等等等等其他所有劍術。其實都是他人的意志。無論後來者再怎麼修煉,也不可能比過創造劍法的人。就如同現在的林菲使用金衣劍訣依舊遠不如金衣的效果來得強一樣。就算他們同樣是最高境界。

上一次,林菲便有過這樣的想法。但無奈沒有條件無法改變。而現在這樣的感覺更加深刻了。他有種預感,如果現在還不作出改變,或許以後就再沒有機會了。這種預感來得莫名其妙。儘管林菲不是感xìng的人,但他也絕不會忽視這種感覺。

“如何才能跳出劍典的圈子?”林菲馬上想到了偽真力,這個神秘的力量曾經顯示出過能夠和真力相對抗的實力。 “或許可以利用偽真力抵消真力。”林菲腦海中閃過這個想法。 “假如能夠真的抵消真力的影響,那麼又如何走出純粹屬於我自己的道路呢?”

這一點才是關鍵。

“放棄一切重新修煉?”林菲馬上否決了這個想法。先不說重新修煉能不能成功修出純​​粹屬於自己的東西,就說那長到讓人絕望的積累時間,也不是他可以接受的。假如全部放棄的話,要想達到B級,就算是最頂級的絕頂天才,沒有幾百年的時間那是想都別想。無論是真力還是勢,都是如此。

“既不能放棄,又想要擺脫劍典的依賴xìng。那麼倒過來想,勢也好,真力也好,偽真力也好,這些都是力量,劍典也只是其中利用真力修煉的一部秘典而已,儘管它強大得不像話。但它依舊是以真力為根源。而不管修煉任何東西任何秘籍,在劍修的世界,真力其實歸根到底只是一種基礎力量,一種本源力量。只是劍典修煉出來的真力帶著劍典的特xìng特徵而已。若是我能夠找出劍典修煉時吸收的能量來源,也就是真力的來源,或者說是最純淨的真力。那麼或許就能擺脫對劍典的依賴。”僅僅只是利用本源的力量修煉,自然不會帶有任何印記。

“但是這樣一想,現在我身上的真力核心中,大半的真力來源於神器真力種子修煉而來。小半來源於被神器部件過濾後的劍典空間真力​​,也就是先前金衣和葉玉華所傳輸過來的部分。也就是說,我的真力核心,本身所有的力量都是屬於我自己的。這些力量,都只是通過劍典中得到的修煉方法自行修煉得來。”

林菲心中明了。

“體內的真力既然完全屬於我自己,那麼對於劍典的依賴,就只是在於劍法劍訣上,以及復活的強者上,這些復活的強者,每一個都有著和我的精神聯繫。其中的主從契約完全是由劍典管理。既然劍典本身只是一部秘典,那麼就應該具有記錄純粹劍術和儲存輔助的作用。無論如何,這一點是不可能沒有的。而從現在看來,偽真力似乎對於劍典有著很強的對抗作用。假如”

林菲眼光閃爍,“假如我只是單純的從中獲取劍術學習的話”陡然間,他忽然瞳孔一縮,一個極度重要的疑huò瞬間浮上心頭。

“剛開始的時候我就應該發覺了。劍術劍術,低級劍術僅僅只是運用劍的方法技術,並不會涉及很多複雜的東西。那麼為什麼我開始的時候修煉碎星劍訣居然毫無寸進,只有劍典傳輸到記憶裡才能達到更高層次。對此劍典的解釋說明是其他世界的劍法會因為文明差別並不能讓我提升修煉。但一些涉及基礎技巧的方面應該不會有問題!!為什麼我會毫無寸進?”一個極其可怕的可能xìng慢慢浮上林菲的心頭。

[BOOK: 002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5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