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9
第四卷 第二百五十九章 無題 一
第2006章年1月7日燕都大學男生寢室走廊盡頭下午的陽光灑在白sè的地板上,反射冇出道道白sè的亮痕,甚至有些刺眼。

林菲背靠在盡頭處的欄杆上,手裡拿著手冇機,聽著裡面的說話聲。

“菲菲,最近還好吧?那邊過得怎麼樣?”

電冇話那頭是父親林建國的聲音。

“還好,爸你現在聲音可是中氣十足了啊,事業有成的男人果然不一般。”林菲笑道。

“你小子,我和你媽還在擔心你在外邊生活可能會不習慣,現在還有精神開玩笑,看來是過得不錯了。要不要電冇話給你媽,讓她和你說​​說? ”

“好啊。”林菲轉過身,雙手枕在欄杆上,看著下邊,寢室樓的邊上有塊空地。空地上兩個男生正拿著羽毛球拍對練,也不管今天風力比較大,打出來的高拋球都是歪歪斜斜的。

一些從宿舍出門準備吃飯的男生也有從這里路過,看上去整個校園異常平靜。

“餵,菲菲嗎?”

“恩。”

“有件事,媽準備給你說說。你妹妹小攸說是要到京都來玩玩,我和你爸都沒時間,所以”蔣鳳話沒說完,林菲馬上就知道林攸這妮子的打算了。

“林攸也不小了,讓她一個人過來也沒事,飛機也就是一兩個小時的樣子。”林菲微笑道。

“也不知道這妮子是發什麼瘋,都上高中了還這麼跳脫。她說是參加了個什麼和朋友一起的旅遊活動,要上京都,唉,你直接和她說吧。我們現在整天都沒時間,也確實有些忽視了她的感受。”蔣鳳嘆了口氣道。

林菲微微皺了皺眉。

馬上電冇話裡一陣雜音過後。

又陷入了沉默和安靜。

林菲可以聽到對面傳來的淡淡呼吸聲。

“林攸?”

一個甜美的熟悉聲音傳了出來。

“恩。你先等等。”

然後是一陣腳步聲,啪!好像是關門聲傳出來。隱約聽到蔣鳳笑罵道:“這孩子,這麼大了還害羞……

“好了,現在可以了。”林攸鬆了口氣。

“聽爸媽說,你想到京都玩?是真的玩還是其他什麼事?”林菲現在對林攸的感覺,很是有種無奈和無語,更多的是一種複雜。

“這個你就別管了。我有我的事!到時候我絕對不會來找你麻煩你的,你就放心吧!”林攸果斷道。

“那隨你,爸媽那邊我會給你掩護好的。”林菲淡淡道。

“恩,那就這樣吧。”林攸回應道。

啪,電冇話掛了.

林菲平靜的收好手冇機。

平市一中林攸臥室林攸趴在áng上,兩條白皙的小tuǐ晃啊晃的。

一邊上的黑貓四肢張開趴在桌面上休息。

“我說菲爾,你到底是在幹嘛啊?”林攸收好手冇機疑huò的看著黑貓。

“瑜伽。”黑貓頭也不抬。 “印度秘傳五體式。

林攸嘴角抽搐了下。

“我說,你是貓吧。”

“是嗎?”菲爾翻了個身,四腳攤開,兩隻爪子啪的一下搭在桌面上。

“話說,小攸,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麼?雖然這次我們是去大採購,但注意事項也必須小心。要是梅麗爾願意一起去就好了。”

“她說是​​培育一種新種子,正在關鍵時候離不開。”林攸無聊的翻著手冇機玩。 “菲爾,你還剩多少sī房錢啊?”

“就剩一​​點點了。”黑貓無奈道,不知道從哪裡mō出一張銀行卡放在桌面上,一爪子翻了個面。

林攸湊過去看了看。這張卡的背面居然是一個小小的數字:e5400

“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

“就是歐元的標誌。這張卡可以即時顯示我的存款數額。”

“也就是說,我們現在還剩凹刀歐元?不是蠻多的嗎?”林攸疑huò道。

“相當於四萬多華幣而已。想當年,我一頓飯都不止這麼點。”菲爾無奈道。

“那能夠買到什麼東西?”林攸好奇道。

“什麼都買不到。哦,還是可以買到的,地圖之類的吧。”菲爾補充道口“所以這次為了增加活動資金,我們必須要去把戰利品換成mm叫口順便也是帶你去見見世面。免得以後說出法,我都不好意思跟人說你是跟我混的。”

“”

林攸抓起那張銀行卡。

這是一張通體呈淡藍sè的卡片,除開上邊印著一行不認識的字母外,就是背後顯示數額了。

“這是神秘銀行的儲蓄卡,別看了。就那麼點錢,怎麼看也看不多的。”菲爾懶洋洋道。

“哦”林攸睜大眼睛,仔細的看著手裡的卡片。

三天后,——2005年,10日清晨“林菲,去早餐麼?”

寢室裡,師然抱著被子睡眼朦朧道。

“我已經吃過了。”

林菲放下手裡的白sè練習用劍。拿著毛巾輕輕擦著汗。

“現在才六點吧。大哥你已經起得很早了好吧?”杜曉生打著呵欠從chuáng上直起身。

“還好吧。”林菲笑道“我已經習慣了。快點起來吧,馬上就要考試子。好好複習一下吧。”

經過一個學期的相處,歐陽東算是搬出去再也沒回來過,在班裡也沒看到人影,聽說是轉係了。這間寢室要到下學年才會搬進新室友。於是歐陽東的桌子上就理所當然的堆上了其他人的雜七雜八的東西,當做暫時公用場所。

“這一學期過得好快啊。”師然翻身從chuáng上爬下來。 “老杜,你的電磁學作業給我抄下。就差這科了。”

“給!”杜曉生直接從chuáng頭丟出一個本子。 “昨晚上才抄完,給你原版,程念薇大班長的。注意改動一下啊。”

“感謝感謝。”師然大喜,接住本子。

“對了這個月的生活費打過來了,今兒下午我請大家出去打打牙祭!”師然豪氣道。 “獅王樓!”

“我靠大款啊!”杜曉生頓時來精神了。 “我說師然,你一個月生活費到底多少啊!這麼牛!”

“保底三千吧也不算多了。”師然隨意道。

“我靠!”杜曉生差點沒緩過起來。 “我才六百啊,哥我膜拜你!”

林菲站在一邊微笑著看著兩人。

忽然一陣悅耳的泉水聲響起。這是林菲的手冇機音樂聲。原來的雙兒聲音也換成了這個。一想到以前的那個電冇話鈴聲。林菲嘴角微微泛起一絲笑意。

“我接個電冇話。”他走出寢室口找了個清靜的角落才按下接通鍵。

“餵,菲菲嗎?小攸已經上火車了。是老京都站。列車車次你知道吧?”電冇話裡是蔣鳳的聲音。

“她給我說過,我會算著時間去接她的。你放心吧。”林菲答應道。

火車上林攸抱著菲爾一臉疲倦的窩在座位上。

“要不是飛機不能偷偷帶寵物上去我們早就到了。”林攸打了個呵欠道。

“到站了我們直接去太平洋交易所。”菲爾傳音道。 “讓你哥別來接我們。免得麻煩。”

攸拿出手冇機開始發短信。

課堂上台上的講師大聲的講著線代。

下邊坐在兩百多學生中間的林菲放下手中的鋼筆,拿出手冇機看了眼短信,微微皺了皺眉,又重新放好手冇機。

太平洋交易所寬大至極的廉價物品交易市場中.

一個個小攤前,邊走邊看的人流中,一個全身包裹在灰白sè高領風衣中的人慢慢的隨著人流移動著。

這人頭上戴著大帽子臉上是一副大墨鏡,嘴上還帶著白sè口罩。再加上高領將下巴也幾乎遮住。整個人純粹就是包在套子裡的套中人。

更詭異的是,這人的肚子部位一個鼓鼓的東西不時還會動一下。不過走在市場上,這幅打扮似乎並不顯得很顯眼。

“天哪!這還是人嗎?”林攸縮在衣服裡,看著一個個奇裝異服怪模怪樣的人從身邊路過。其中一個渾身爬動著黑sè蟲子的女人更是讓她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先別管了,看看前邊左邊的那個攤位。買東西要緊。”菲爾的聲音傳過來。

攸這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和自己一樣的異能者或者裡世界的人,頓時一種找到同類找到組織的歸屬感湧上心頭。

不過她還是選擇聽從菲爾的話。走到前邊左面的一個攤位上。

攤主是個渾身裹著灰sè斗篷的老男.盤膝坐在地上。這個攤位基本上沒人看,邊上的牌子上,標記也很便宜。

一看到終於有人停下腳步了攤主眼睛一亮。

“菲爾,我剛才好像看到攤主眼睛亮了。”林攸木然道。

“不會啊。我怎麼沒看到。這裡的東西好實惠啊!看來這趟過來真是太划算了。”菲爾直接從林攸肚子處的風衣縫鑽了出來。一下子跳到攤子上。

“我這裡的東西物美價廉都是我從裡世界遺跡中發掘出來的,絕對物超所值!你看看這種子!絕對優質的連翅huā種,可以提供三十秒的飛行時間,只需要兩千歐元.還有著狂暴蜂巢,裡面的蜂mì每斤只收兩千五”攤主開始滔滔不絕的介紹自己的東西。有些東西甚至上面前méng了一層細灰了。

這些攤子上的東西,大多都很便宜很便宜,林攸在菲爾的指示下,買了一顆結界俅,一條金屬鏈,還有一顆所謂的沙塵草。

沙塵草聽說可以瞬間爆出大片黃沙和刺鼻氣息,掩護自己逃走。

菲爾伸出爪子拍了拍攤子上的一個小圓球,這是個類似黑水晶的圓球,只有雞蛋大小,被切割成了很標準的多面體,表面看上去感覺就像是很多很多的小鱗片。

“這個是什麼?”林攸在菲爾的提示下,拿起那顆多面體圓球水晶。她的嗓音也用了一個梅麗爾提供的小型變聲器。聽上去是有些粗豪的男人聲音。

“那個啊,傳說中的脊背龍蛋化石。你要的話搭送給你吧。”攤主無所謂道“說實話,要不是趕時間,這些東西我也不可能這麼便宜就賣給你們。好了趕緊交易吧,我還有急事!”

[BOOK: 002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1:3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