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二百六十七章 即將 一
  盧秀亞陡然睜開雙眼。
  
  刺目的白光充斥了整個視野。
  
  她不由得伸出手遮住眼睛。耳邊安靜之極,只有隱約能夠聽到的一點點汽車鳴笛聲,但都好像是從很遠的地方傳來。給人的感覺彷彿就是,這個地方,要么是裝了極好的隔音板,要么就是本身就處於遠離市區喧囂的郊區。在京都,也只有這兩種可能。
  
  甚至隱約的車鳴聲中,還能聽到點點鳥叫。
  
  “這是哪兒?”她輕聲道,嗓音也重新恢復了原本的正常音色。有些沙啞,但依舊有著女性的柔美夾雜著。
  
  但沒有人回答她。周圍依舊是一片安靜。她能夠隱約聽到時鐘秒針跳動的撻咕聲。
  
  等到雙眼漸漸適應了光線,盧秀亞緩緩移開手背。這才開始打量周圍的情況。
  
  這是一間全是白色的小房間,天花板上是白色的花型吊燈,周圍的牆面全是純白色,正對著自己的方向牆上,掛著一個方形大時鐘。潔白的窗簾將房間遮得嚴嚴實實。
  
  她側過臉看去,床頭櫃也是漆了白色,上面還放著一個小花瓶,裡面插著幾支白色的白蘭花。看上去很新鮮,應該是才插上去沒多久。絲絲淡雅的香氣鑽進鼻子裡,精神似乎也好了一些。
  
  身上蓋著潔白如雪的被子,裡面透著一股淡淡的洗衣粉香味,有些厚實,軟軟的很輕。
  
  整個房間除開她自己外空無一人。
  
  “是那個人救了我。”盧秀亞回憶起最後看到的那人,昏迷前,那個年輕男子微笑的面容依舊清晰的在眼前浮現。還有那一絲金色的外來神秘能量。居然能夠鑽進自己的額頭,還有這那麼強大的治療能力。
  
  而現在那絲金色能量以及徹底和自己體內的所有氣息鏈接在一起,再也不分彼此。彷彿它便是自己的生命。而且依舊還在迅速的修復著身體的傷勢。
  
  盧秀亞能夠清楚的感覺到,這絲能量已經徹底和自己的生命結合在一起了,或者換種說法,自己的生命現在完全是靠這種能量在維持。
  
  咔嚓!
  
  房間門被輕輕打開了。
  
  盧秀亞瞳孔一縮,先前那個年輕男子靜靜的走進來反身關好門。
  
  “你醒了?”男子有著一張極其普通不起眼的面容,但其微笑卻異常柔和溫暖。
  
  但越是這樣,盧秀亞便越是不敢放鬆警惕。
  
  “你為什麼要救我?”
  
  “為什麼?”男子搖搖頭微笑起來,“只是想救而已。”
  
  “呵呵……”盧秀亞忽然輕笑著,“你以為我會把那個東西交給你麼?小鬼!你還太天真了。”
  
  “是嗎?”男子不置可否,走過來,將手裡的飯盒放在床頭櫃上。 “我可是救了你一命啊,態度別這麼冷​​淡好麼?”
  
  “你想以此作為要挾麼?”盧秀亞冷冷道。
  
  “話不是這麼說。”男子聳聳肩,“當然如果你願意的話​​,我也樂意接收你說的那樣東西。好了,你先好好休息,我出去了。”
  
  盧秀亞平靜的看著男子離開房間,房門輕輕被合上。隨著關上的房門,她心底也稍微放鬆了一點。儘管她也知道這只是心理作用,那一扇薄薄的門,哪怕是對於一個D級強者都如同薄紙毫無防禦力。
  
  但馬上,門又被打開了。一個小小的身影從門外竄了進來。
  
  盧秀亞這才發現,來人居然是個小蘿莉。黑色的長發綁成兩個雙馬尾長長的拖到臀部隨著身形的跑動,兩條馬尾隨著微微飄蕩,彷彿兩條黑色絲帶。
  
  這小蘿莉身上穿著黑色絲質的緊身小襯衣,套著棉質的小短裙和長及大腿的黑棉襪。膚色雪白,五官精緻,如同一隻跳動的精靈蹦蹦跳跳的跑到床邊。
  
  盧秀亞第一時間便對這個小蘿莉產生了微微的好感。
  
  蘿莉跑到床邊睜著一雙大眼睛定定的看著她。
  
  “你就是哥哥救回來的那個傻逼嗎?”

  盧秀亞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你剛才說什麼?”她以為自己聽錯了。
  
  小蘿莉嘴角露出一絲不屑的弧度。
  
  “真是有夠蠢的!本小姐是哥哥大人麾下第一總管雙兒。為什麼大人的智商都這麼低得沒下限。”
  
  “是.......是嗎.......”盧秀亞感覺自己有些說不出的詭異感覺。看著眼前這個稚嫩可愛到極點的小蘿莉,嘴裡說著完全迥異風格的話,她這心裡總覺得有點怪怪的。不過她也不生氣,面對一個這麼小這麼可愛的蘿莉,其原本說出來的壞話也變得毫無殺傷力。
  
  “小盆友,你說的哥哥大人,是誰啊?”盧秀亞決定從這個小蘿莉身上套出點情報。畢竟現在她的身體還沒完全恢復,雖然僥倖活了下來,但要想恢復以前的實力,還需要一個漫長的時間。儘管有那種神奇的金色能量在不斷起作用。但B級強者體內的龐大能量積累,不是這麼簡單就能夠在短時間內恢復完畢的。如果沒有那個東西的話,起碼還需要半年左右才能徹底恢復完畢。
  
  “表叫我小盆友。”雙兒不耐煩的一屁股坐在床邊上。 “以為自己好大似的。”
  
  “可你確實就是小盆友啊?”盧秀亞不覺的心情也放鬆起來。
  
  “再叫我就吃掉你!”雙兒更惱火了。
  
  “……”雖然不能理解什麼叫'吃掉你”但盧秀亞還是敏銳的發現,雙兒似乎不是在開玩笑口而是真正的在說一個能夠實施的行為一般。所以她果斷住口了。
  
  雙兒坐在床邊,開始仔細的端詳盧秀亞的樣子。
  
  “原來哥哥喜歡這種類型。”她定定的打量著盧秀亞。
  
  啪!
  
  一隻手狠狠抓在盧秀亞的胸部上。
  
  “女人。”
  
  雙兒審視道,小手捏了捏。
  
  “這裡如何才能變大?”
  
  “小鬼!!”盧秀亞抓狂了。
  
  一陣亂七八糟的巨響轟隆聲後——
  
  “嗚嗚……哥哥……”雙兒淚奔跑出房間,沒入走廊的拐彎處。
  
  林菲的身影陡然出現在房間門口的邊緣處。
  
  “這妮子!!去了一趟天京都學了些什麼啊!”無語的嘆了口氣,林菲掃了眼房間裡面,簡直是一片狼藉加慘不忍睹。
  
  果然就算是重傷未癒,B級強者一旦恢復一些,也有著極強的戰力。步入C級的雙兒也還是不敵。
  
  房間內
  
  “這小鬼!!”盧秀亞兩頰羞紅,胸口急速的起伏著,顯然氣得不輕。“從小到大,從來沒有人敢這麼對我!!”記憶裡的她,別人看向她的目光和視線,從來都是敬畏和恐懼,就算有所不同,也只是崇拜和羨慕嫉妒。盧秀亞從小便生活在無數的光環中。
  
  天才少女,華國異能界希望之星,黑蝎子,五星之一黑星,哪一個都是只屬於非凡者的名號。就算是未成年的小女孩,看到她都只會用敬仰的視線注視著,再調皮的小孩都會自然的攝於其強大的威壓而變得小心翼翼。
  
  像雙兒這樣的小孩,從小到大,這還是第一次遇到。
  
  林菲站在房間門口處,掃了眼裡面的盧秀亞,便慢慢走開了。
  
  “大人。”袁亦丞的身影從走廊的另一邊走出來。
  
  “回來了?現在情況很不妙。”林菲直接利用空間傳音。 “我的計劃面臨巨大威脅。我必須要知道,如果有人能夠切斷真力種子的聯繫,那麼對於鮮紅之手和徐若若這樣的深度結合,他到底能不能也同樣切斷解除。如果是這樣的話,後果很可能會不堪設想。”
  
  “真力種子和本體之間應該能夠有所聯繫,大人你的聯繫被切斷,有兩種可能,一是真力種子被毀滅掉了。
  
  二是被人暫時隔離了之間的聯繫口如果是前一種還好,如果是第二種,或許就代表我們會很被動了。 ”袁亦丞分析道。
  
  “所以這個問題必須馬上解決。無論是融合的還是沒有被融合的,所有真力種子我都有所感應。先前被切斷聯繫的那顆,似乎在西偏北方向,從距離上來看,應該在英國地域。”
  
  “一些真力種子被流入國外也是很有可能的。那麼是不是英國方面的食夢者發現了端倪?”袁亦丞問道。
  
  “應該不會。才剛剛流入不可能這麼快。雖然也有可能是鮮紅之手帶過去的。但是”林菲沒有說完。 “不管怎麼說,這個切斷真力種子的人,既然會切斷我的聯繫,那麼就必然是發現了真力種子的用途,我相信用不了多久他就會找上門來的。”林菲沉靜道,“現在,我們只需要等待就好。
  
  ……
  
  華國沿海市市區正午時分
  
  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車輛和人流如同流動的河水,川流不息永無停滯。
  
  一棟商貿大樓樓頂,一個身穿中世紀灰黑色騎士甲的黑髮男子陡然出現在邊緣處,俊美的面容,龐大強壯若機甲般的身軀,左肩上還坐著一隻傳說中的妖精少女,妖精身上有著透明的蟬翼和緩緩散落下來的光點。
  
  “修,這裡是哪裡?是華國麼?我記得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妖精疑惑道。
  
  “我們離開太久了。”修淡淡道。 (未完待續)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1:36: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