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二百七十章 截擊 二
  京都 機場酒店門口

  林攸輕輕舒展著身體。

  “終於換回來了。還是自己的用得舒服。”

  菲爾蹲在她腳邊,附議的點點頭。

  “我也這麼感覺。”

  “要不要給你哥哥打個電話,好好感謝一下他。”

  林攸張了張嘴,卻半天不說話。

  “餵!小攸?”菲爾疑惑的抬起頭。

  “你不會是準備吃乾抹淨不認賬吧?”

  “當....當然不是!”林攸臉色迅速轉紅。 “我只是在想等會兒該怎麼說!”

  “是嗎?”菲爾一臉狐疑。

  “你那是什麼表情!?”林攸火大道。 “我像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嗎?”

  菲爾憐憫的看著她。

  “小攸,你傲嬌了。”

  “算了!懶得和你說!”林攸氣鼓鼓的扭過頭去。 “反正他只是普通人,以後有的是機會,我會還上這個情的!”

  “小攸,我發現你有點口是心非吧。”菲爾坏笑道。 “還好我保留了那個神器。以後有機會...嘿嘿嘿嘿...”

  “嘿你妹啊!”林攸一巴掌打在菲爾腦袋上。

  “走啦!”她率先走出去。

  

  京都市區附近

  一處高檔小區內

  一青一藍兩種半透明光膜相互疊加著,重疊的光膜中,兩道一青一藍的人影正不斷的相互碰撞著,不時傳出金屬交擊聲。

  頃刻間兩道影子分開,各自落在一邊,顯露出身形。

  青色人影是名穿著青綠色套裙的漂亮女子,手持一把短匕首,神色凜然。

  “交出金絲,我可以放你離開。”

  對面的藍色人影同樣是名身穿藍衣的漂亮少女。聞言頓時面露諷刺道。

  “你以為我會信你的話?反正我交出金絲是死,不交也是死!你認為我會怎麼選?要不是被人背叛,你以為你可以找到我的真正位置?”

  “成王敗寇,這是自然法則。”青衣女子淡淡道。

  一些路​​過的小區行人和車輛從兩人身邊穿過,卻彷彿處在兩個世界層面一樣。對於兩人而言完全如同虛幻。這裡的小區居民完全沒有發覺在他們的身邊正在進行著隨時可能危及到其生命的戰鬥。

  “空之森、金能寺都撤退出京都了,一切規制都將恢復原本的樣子,是你自己不小心,怪得了誰。”青衣女子輕輕一拋,手中匕首陡然化為無數光點分散開來,直接在空中化為無數把匕首。反射出來的銀光形成一片亮晃晃的光影。

  藍衣女子慘笑一聲。雙手一撩,劃出無數藍色線條,線條化為一隻隻細小的蜜蜂類蟲子,迎向空中飛射而來的匕首。

  整個空中一片嗡嗡聲。

  “去!”青衣女子手一指,無數匕首如同飛刀般劃破空氣,發出嗤嗤聲,狠狠釘向對面。

  同樣的,無數的蜜蜂類蟲子也奮不顧身的主動衝上去。一時間如雨點般墜落下來。

  同時間,一條金線陡然從藍衣女子身上飛射而出,穿透兩層重疊的光膜直接飛向邊上的地面。很明顯,她是準備直接將金絲沒入地面。

  “你永遠也別想得到!”藍衣女子大笑起來。 “就算我死!”

  啪!

  一個高大的人影直接抓住飛射的金絲。輕輕一捏。金絲頓時化為無數光點。

  藍衣女子同時間也七竅流血,藍色光膜直接消散。人撲通一下倒在地上,再無聲息。

  “前面就是金線大規模的聚集區了。修對麼??”妖精飛舞著問道。

  騎士點點頭,淡淡的看了一眼半空中的青衣女子。

  後者渾身一緊,一股毫無反抗之力的預感直接籠罩到她身上。她不敢開口,彷彿一開口便會大禍臨頭直接消亡,這樣的感覺沒來由的分外真實。

  “怎麼可能!!我在這裡的只是一個分身而已!就算被滅掉也只是消耗一點能量。這個人.....!!”

  女子死死的盯著這個突兀出現的高大騎士,還有其肩上坐著妖精,一切顯得異常詭異。

  微微一眨眼,面前的騎士彷彿只是幻影,緩緩消散開來。似乎從來就沒有出現過。



  京都郊區 延慶山區

  滿山的紅葉遠遠看去就是一片赤紅色。一條彎曲的盤山公路在紅色海洋中若隱若現。

  一輛銀色大眾轎車緩緩行駛在公路上。

  車內,林菲靜靜坐在後排,閉目養神。

  開車的是袁亦丞,金衣卻是在邊上好奇的研究如何開車。

  “應該快到了啊?”林菲疑惑道。 “剛才突然間,對方好像停止了對沿路種子的清理,不知道是放棄了還是有其他什麼打算。”

  “對方似乎有某種手段可以感應到真力種子或者神器之力。”袁亦丞沉聲道,“我們對於對方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一無所知,會不會有可能是故意引我們出來迎擊?”

  忽然間。

  林菲眼中驀然一沉。

  “該死!!快回去!!京都方向有種子被切斷了!對方的目標是真力種子的最大聚集地!”他面色難看,“怎麼可能!這種速度!!前一刻還在西邊,馬上就到了我們身後!”

  “如果對方公佈真力種子的效果,那麼這部分的融合種子者,就很有可能是我們僅存的融合者!絕對要攔住對方!”

  “或許是類似直接降臨的能力?”金衣猜測道。

  袁亦丞直接調轉車頭。 “具體位置?”

  “就在前邊附近。五分鐘後下車!”

  林菲臉色陰沉至極。

  “無論你是誰!!”

  

  京都附近的樹林中,一棟修建在林中的白色別墅裡。

  一個帶著眼鏡的老頭正小心的將一個精緻的黑色盒子九和其他幾樣稀奇古怪的東西捧著從內室走出來。

  “讓您久等了。”他溫和的對客廳裡的客人道。

  “沒關係,傳說中的金絲,如果真有那麼神奇的效果,這點時間也是等得起的。”來人是名金發藍眼的年輕白人,但眼圈深陷,皮膚黯淡無光,氣息極其微弱。顯然不是受了重傷,便是大限快到。

  “你會恢復的。金絲已經讓太多絕望的人重獲信心了。”老頭神秘的微笑道。 “也包括我。”

  “是嗎?上帝保佑您說的是真的。”白人搖搖頭,他已經嘗試過態度我的方法了。一次次的希望一次次的失望,直到現在已經近乎絕望了。

  他接過盒子,輕輕打開,一條金色細線靜靜躺在盒子裡。在黑色的絲綢中散發著微微的金色光暈。他伸出食指,直接點在細線上。

  嗤!

  陡然間,一抹金色一閃即逝,沒入白人額頭處。一個金色的華麗花紋在其眉心處一閃便再度消失。

  “這!!這股生命力!!!”白人驚喜的看著手裡的盒子。雙眼中頓時泛起對生命的希望。

  突然間轟隆一聲。

  一陣巨響從別墅外傳來,地面都在微微震動,天花板的吊燈也開始不斷搖晃,桌面上的擺設也直接被震落在地。一股龐大的氣息陡然籠罩住整個別墅。

  兩人同時面色大變。

  “這股氣息!!??難道是??”來不及多想,老頭動作迅速,果斷收起手中的東西。直接化為無數白色霧氣散開。

  但馬上一股無形的立場重新將所有白霧凝聚成原來的人形。

  “怎麼可能??”老頭神色凝重。

  而邊上的外國人也同樣是在原地一閃消失後,又再度臉色難看的浮現在原地。

  別墅大門處,一個高大的黑髮騎士緩緩出現。

  “閣下是誰?”老頭沉聲道,“我是交易販賣商老班德,你應該聽說過吧?”

  騎士恍若未聞。視線漠然在兩人身上掃過。

  十分鐘後。

  整棟別墅直接垮塌成一地碎礫。

  修遠遠的站在樹林中,看向京都市區方向。

  “我已經通知空之森的人散佈關於金絲的消息了。接下來就是京都市區裡面的那些人了。只要滅了這些,想必這種可惡的違反規則的東西就會徹底消失了。”小妖精不斷在修身邊飛舞著。

  “嗯。”騎士淡淡的應了聲。

  “到此為止了。”一個清冷的男聲忽然響起。

  騎士和妖精同時看向身後。

  林中的陰影處,一個身穿黑色西裝的修長男子緩緩走出來。他的後背背著兩把長劍。劍身交叉,隱然散發出龐大氣機籠罩住整個這片樹林。

  “在下袁亦丞。奉命在此截擊閣下。”男子微笑著,雙手微抬,背後雙劍瞬間飛出,落進手中。

  修平靜的凝視了一眼袁亦丞,掃過其身後緩緩走出來的妖豔女子。落在最後面的一片陰影中。

  那裡靜靜的站著一個黑色的影子。看不清面容,只有其腰間的黑色劍柄探出陰影。

  “修,這下好像麻煩大了呢?”小妖精小臉頓時垮了下來。

  騎士眼神也微微凝重起來。

  袁亦丞手中雙劍微微一振。緩緩平指。無形的劍壓陡然蕩開,帶起的狂風直接將地面的草叢朝兩邊吹倒,樹葉紛紛揚揚灑落,帶起無數嘩嘩聲。

  “月明......”

  騎士肩上,小妖精陡然飛上半空。一抹白色披風瞬間浮現在其身後,寬大的白色披風隨著狂風向後揚起。

  一圈圈黑色波紋在其腳下不斷震蕩開來。

  “大羅天缺月劍!”袁亦丞嘴角陡然浮現一絲猙獰。

  兩道銀白色月光陡然亮起。帶起一道清越的劍吟。

  一道銀色身影瞬間出現在修身前。劍刃橫斬幾乎觸及咽喉。

  清冷的月光直接照亮修和袁亦丞的面容。 (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9: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