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嘭! !
  
  修手臂上陡然浮現月白色獠牙護臂,正好擋在身前。
  
  袁亦丞的劍刃狠狠刺在其護臂上發出沉悶的響聲。月白色和黑色光暈瞬間爆開,兩人分別退了兩步。又恢復到對峙的情景。
  
  “很不錯。”袁亦丞手持雙劍彷彿從未移動過一般。 “希望你能夠讓我盡興。”話音未落。其手中長劍陡然脫手,化為兩道月白色半圓鐮刀,旋轉著切割著空氣,發出刺耳的呼嘯聲。
  
  兩把月牙不斷環繞著袁亦丞飛舞著,周圍的樹木和一些草叢被月牙輕輕一蒂,便直接被切成兩截。一片嘩啦聲中,整個周圍被切割出一大片空地。
  
  “這才是大羅天缺月劍的真意。”袁亦丞空著雙手,“那麼接下來你要如何抵擋呢?”
  
  修神色不變,單手一抓,背後的披風衣其扯過來直接擋在面前。
  
  嗤!
  
  一聲輕響中,披風表面直接爆起一絲火花。似乎是與什麼東西交擊在一起。白色的披風上頓時留下一絲細小的劃痕。
  
  緊接著,似乎剛才那一次交擊只是開始。陡然間,無數火花接連不斷的在披風上爆起。修高大的身軀直接被連連擊退。巨大無形的撞擊力使得他完全是被硬生生轟退著。
  
  “洛伊曼。”修突然輕聲念道。
  
  嘶的一聲,他背後的空氣中瞬間浮現出一把巨型寬刃騎士劍口反手握住劍柄,銀色的劍身上陡然亮起一道道扭曲的電芒。
  
  電芒和周圍無形的攻擊直接交織在一起。形成一個電流牢籠,將騎士完全保護在其中。
  
  “結束了。”
  
  陡然一陣冰冷的寒意湧上修的後頸。袁亦丞的聲音居然直接出現在身後近在咫尺的位置。
  
  “修!”半空中的妖精大聲驚叫起來。
  
  嘭的一聲巨響。
  
  袁亦丞面露驚異之色,身體直接倒飛出去,嘴角溢出絲絲的鮮血。身後月色一閃即逝,頓時身形穩定下來。這才朝著剛才的位置看去。
  
  原本修所站的位置,一個巨大的深坑出現在原處,中心處,騎士單膝跪地。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身上的鎧甲不斷流轉著淡淡的如同鏡面水紋般的光澤。胸口處一個碩大的金色花紋散發出淡淡的微光。
  
  巨大的騎士劍直接倒插在邊上,絲絲電芒流轉著,發出細微的嘶嘶聲。
  
  “我沒事莉莉婭。”修站立起來。半空中的妖精這才飛到騎士頭頂,輕輕一繞,一些白色光點頓時落在修的頭上,很快融進皮膚頭髮。
  
  “袁亦丞你可真夠廢的。連隨便出來一個傢伙也打發不了。”先前站在一邊的妖豔女子嬌笑起來。
  
  “你是在挑釁我麼?”袁亦丞背後劍鞘中,兩把長劍瞬間倒插歸鞘。同時間兩道呼嘯著的月牙也直接消散。他擦掉嘴角的血液。
  
  “我會殺了他,以此證明我的實力。”他眼神凝重起來。
  
  “是嗎?”金衣語氣微微帶了點諷刺。 “可不要讓我們久等了。
  
  莉莉婭坐在修肩上。
  
  “要不,修我們還是戰略性撤退吧。情況好像不妙啊。”她小聲道。
  
  “消息你確定都散發出去了?”修平靜問。
  
  “肯定確定。”小妖精點點頭。
  
  修深深看了遠處的陰影一眼。
  
  “走!”
  
  無數白色光點陡然從妖精身上散發出來。將兩人完全包裹住。一大一小兩個滿是符文的圓陣瞬間圍繞著兩人旋轉起來。
  
  “想走?”
  
  袁亦丞面露怒色,卻也來不及打斷他們。
  
  金衣站在一邊面帶笑意。也不動手。
  
  “這就是他們能夠快速轉移的能力嗎?原來是需要那隻小東西配合啊。”
  
  “需要幫忙麼?”她嬌聲問道。
  
  “不用了。”袁亦丞面色冰冷。 “既然如此。”
  
  面前的騎士和妖精已經徹底消失在光陣中,留下的光點也在迅速消散中。

  “雖然不知道他傳送的原理,不過任何傳送法陣,都是要不能出絲毫差錯。”袁亦丞冷笑道,“在大人的空間裡,還想這麼簡單就離開,可笑。”
  
  轉瞬間,一道高大的灰黑色身影再次出現在原處。
  
  “修?怎麼回事?”妖精驚異的叫起來。
  
  “有人用夢境世界籠罩了這裡。”騎士搖搖頭。 “不打敗布下夢境世界的人,我們無法離開。”
  
  他看著面前不遠處的三人。尤其是那個隱藏在黑暗中的人,就算是隔著最遠的距離,那股龐大到空氣都在被壓抑的氣息,幾乎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
  
  “洛伊曼之劍,斬斷束縛心靈之劍。”騎士緩緩將巨型騎士劍豎立在胸前,低聲開始念誦著什麼。巨劍上一個個金色的字符陡然接連開始亮起來。
  
  “符文之劍,居然是傳聞中的符文之劍。”袁亦丞似乎聽說過這種巨劍。眼中露出一絲驚訝。
  
  黑暗中,林菲漠然看著修身上散發出更加凝固的氣息。
  
  “算了袁亦丞,別浪費時間了。”他淡淡道。
  
  “好的。”袁亦丞微微低頭回應。
  
  他大手一抓,虛空中陡然浮現出一把銀白色長劍,長劍劍身還瀰漫著層層疊疊的月白色光暈。
  
  “這是我修煉蘊劍訣以來的真正兵器。我叫它青靈。”
  
  對面的騎士眼中也越發凝重起來。
  
  “洛伊曼之劍,能夠給予我兩倍的實力。”他居然是古板的回應了袁亦丞,同樣介紹了自己的兵器。
  
  “我聽說過,資料上記載過的心靈之劍,洛伊曼在神秘語中即是靈性的意思。”袁亦丞點點頭。 “我的青靈劍可以增幅我劍術的一半威力口儘管還多有不如。不過卻是我能夠完美掌控的力量。”
  
  “修,還是解開封印吧。不然今天就麻煩了。”妖精苦惱著。
  
  騎士點點頭。
  
  單手按在胸口的金色符文上。輕輕一扯。原本的金色符文直接被拿了下來。露出裡面的黑色鎧甲本體。於此同時,連帶著無數金色的細線也隨著金色符文的拿下,被牽扯起來,如同無數根鬚瘋狂掙扎著。
  
  “我是天空騎士,空之森主,修。告訴我你們的名字。”一股強大至極的威壓陡然從他身上散發出來。
  
  絲絲黑色煙霧不斷從他身上散發出來,開始瀰漫在周圍的空氣中。片刻間,空地上的空氣直接已經變得有些黯淡起來。就連天空中的陽光也無法照耀到這裡,彷彿一塊巨大的黑色幕布徹底遮掩住了這裡。
  
  林菲眉頭微微一皺,他注意到這個自稱天空騎士的修,雙鬢居然迅速的變成花白頭髮。皮膚也開始慢慢黯淡下去。遠沒有先前那般健康的光澤,顯然之前是使用了一些類似傳說中的封印術之類的方法封存自己的生命力。而且先前他說自己是空之森主。如果是代表的那個食夢者中的空之森,就比較麻煩了。
  
  而且最麻煩的是這個修身上散發出來的夢境世界居然開始侵蝕自己所布下的夢境空間。雖然其中有著自己對於夢境空間還很不熟練的緣故,不過這畢竟是以神器之力為根基的,不是一般食夢者說侵蝕就能侵蝕的。
  
  袁亦丞此時也面色凝重起來。看來也是感覺到了對手的難纏。他才剛剛晉升B級,就遇到這種晉級多年的老牌強者。
  
  “全力動手,金衣你們一起。別浪費時間了。”林菲平靜道。
  
  金衣微微一愣。隨即點點頭。緩緩抽冇出腰間的淡綠色長劍,走了上去,和袁亦丞並肩而立。
  
  修舉起巨型騎士劍,直接大步踩踏著朝兩人衝過來。身軀在地面上跑動居然給人一種重型機甲在衝鋒的感覺。地面前在劇烈震動著。周圍瀰漫著一絲絲黑煙。
  
  袁亦丞身邊再度環繞起兩道白色月牙鐮刀,不斷旋轉飛舞著。
  
  而金衣輕輕一轉,身上頓時多出了一層金色紗衣。手中淡綠色長劍劍身上陡然亮起密密麻麻的無數符文。一絲淡淡的藥香緩緩散發出來。兩人身邊一白一綠兩種光暈直接照亮了周圍一定的範圍。
  
  在林菲眼中,一白一綠兩種光暈陡然撞上黑色的高大人影。三者無聲的碰撞在一起,直接僵持在原地。
  
  然後片刻後,瞬間黑色人影直接倒飛出去。周圍無數黑煙頓時消散。
  
  但讓​​他意外的是,袁亦丞和金衣居然也同樣被砸飛出去。分別狠狠的撞在背後的兩顆大樹上。
  
  臉上同時閃過品一絲不正常的嫣紅。顯然受了內傷。
  
  林菲無趣的搖搖頭。原本他還準備自己親自動手,不過袁亦丞和金衣雖然剛晉級,但其本身修煉的劍訣就不是普通貨色,要是換成這個世界的標準,就是有著B級的實力,也有著高端的應用戰鬥技巧能力。要知道這個世界上,很多強者,就算是B級強者,也都是只能自己領悟相對等級的能力運用,就算有交流那也是只限於很少部分。只有那些大勢力中,正統的B級強者也許才會有一流的高端戰鬥能力運用,這方面的技巧和總結,就如同劍訣一般,是固定的使用對敵方法,很可能將使用者本身能力發揮百分之一百到百分之幾百。
  
  所以金衣和袁亦丞雖然只是剛晉級B級,但其對應戰力絕對不下於B級中段。也就是相當於曾經林菲見過的西斯。但此時兩人聯手一擊,居然還是變成兩敗俱傷。
  
  林菲心中確實有些震動。
  
  黑煙消散的同時,騎士修的身影也漸漸出現在視野中。此時的他已經不是最初的那般整潔從容。鮮血順著頭髮,從額頭流下兩頰,幾乎半個臉都被染紅。右肩處的鎧甲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裡面血肉模糊,顯然傷得不輕。
  
  此時那隻小妖精莉莉婭正焦急的在修的傷口上不斷盤旋著,似乎是想要為其治療傷口。
  
  但毫無效果。
  
  “沒用的。”金衣嬌笑起來。 “只要是被我的毒鳩劍所傷,想要治療反而會加重傷勢。”她同樣也傷得不輕,半靠在樹幹下。
  
  “你卑鄙!!”小妖精大急。 (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0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