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二百七十二章 注定 二
  “卑鄙?”金衣眼波流轉。 “生死決戰,能夠殺死敵人就是最大的成功。連這點都不懂,真是天真。”
  
  不過她明顯沒注意邊上的袁亦丞眼中露出的不屑。
  
  林菲微微搖頭。
  
  這就是宗門出來的劍術高手和自行修煉的遊蕩高手之間的差異了。宗門高手講究正大光明,對於這種小手段不屑一顧,他們認為絕對的實力才是正途。而遊蕩高手則認為只要是為了勝利,任何手段都可以拿來使用,為了勝利無所不用其極。畢竟他們沒有宗門的庇護,從一開始就必須自己依靠自己。
  
  而袁亦丞顯然就是宗門高手出來的代表。而金衣則是遊蕩高手代表。估計這也就是先前林菲看到兩人有所不合的緣故。雙方都有些瞧不起對方。
  
  不過此時兩人的狀況似乎都有些糟糕。如果沒有林菲在場,估計也只有拖延才能最後取得勝利。
  
  “很遺憾。”林菲緩緩走出陰影。每走幾步便彷彿跨越空間般,直接閃現在前邊的幾米外。看上去異常詭異。
  
  僅僅只是幾秒鐘,林菲便直接出現在修的面前。
  
  此時的騎士已經全身浴血,半跪在地。幾乎支撐不住身體。那把洛伊曼之劍也只能起到支撐身體的作用,劍身上也看不見閃爍的符文,似乎是力量耗盡。
  
  “你......你想幹什麼?!!”小妖精飛舞在修身前,張開雙臂擋在林菲面前。一副想要攔住林菲的樣子。滿臉警惕和害怕。
  
  林菲好奇的打量著這隻小妖精。
  
  “原來這世界上真的有妖精?”他低聲喃喃道。
  
  “當然!”莉莉婭挺起小胸脯,不過馬上又縮了回去。 “我——我警告你,莉莉婭可是傳說中的最強妖精一族,要是你敢對......”
  
  啪。
  
  林菲一下直接捏住半空中的小妖精。好奇的送到眼前觀察。
  
  “快放開我!!”妖精猝不及防,死命掙紮起來。透明的翅膀如同蜻蜒一般拼命拍打著。
  
  眼前的妖精,和普通的人類少女長得差不多,除開個頭小了些,背後多了一雙蟬翼翅膀其他都和人類一樣。身上穿著一套小小的淡綠色連衣裙。頭上還別著一個微型發卡。
  
  滿足了自己的好奇心後,林菲鬆開莉莉婭。不顧她的罵聲,視線落在了騎士身上。 “你不擔心這個小傢伙?”他饒有興趣的問道。
  
  “你的眼裡沒有惡意。”修依舊平靜道。 “我不知道你散發那種金絲到底是為了什麼,但是我能夠感覺到它對於那些本該死亡的食夢者的幫助口它能夠逆反自然生死。這樣的事物不應該出現在表世界。”
  
  “哦?你居然知道表世界?”林菲一愣。
  
  “表裡世界的秘密,是我混入裡世界後得知的。只是沒有進去過而已。”修淡淡道。
  
  “你不怕我殺了你?”林菲對這個騎士越發有些興趣了。
  
  “我早已是該死之人,或許是上天讓你來收割我違逆法則的生命。這是命中註定。”騎士眼中沒有恐懼,沒有憤怒,有的僅僅是一種淡然。
  
  林菲還從未遇見過這樣的人。
  
  “命中註定?呵呵。那這隻小妖精呢?看上去她似乎很不想你死啊。”
  
  “無所謂,生死早已是定局。”
  
  “那如果我殺了她呢?”林菲微笑道。眼神轉移到半空中的妖精身上。
  
  後者驚呼一聲一下子轉到騎士身後。
  
  “那是你的自由。”修淡漠道。
  
  “現在你的生死就在我一念間。你說死是注定,那麼假如我不殺你呢?是不是也是注定?你是不是會說,命運有很多分支,這只是其中之一呢?”林菲算是第一次見到這種命運論的人。
  
  “確實如此。”修平靜異常。
  
  “你應該是利用某種秘法封印了自己的壽命吧,想必你也是大限快到的食夢者。”林菲單手一抓,一股劍壓陡然將小妖精重新攝入其手心,動彈不得。

  “既然現在你敗在我們的手下,那麼你又怎麼會知道我不是命中註定要統一整個食夢者世界的人呢?或者說你的這次失敗本身就是命中註定。我進入食夢者世界,散發更強之路,或許就是整個食夢者崛起的起點!這也是注定會發生的。”林菲開始忽悠了。
  
  騎士修頓時眼露迷茫。這樣的拐彎問題確實就相當於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怎麼說都可以說出一番正理,而現在林菲以事實為根據倒回去否定他的認知,頓時這個騎士開始動搖了。
  
  或者說他本來就是一個如此單純的人。
  
  “你的失敗已成事實,這說明你的失敗是注定的。那麼我的崛起就同樣可能是注定的。我的出現,是為了建立新的食夢者秩序。如果你真的是命運的追隨者,那麼只有追隨我才是推進命運的大勢。”林菲微笑道。
  
  雖然他完全不信什麼命運論,不過看起來面前這個騎士似乎不同。能夠和袁亦丞、金衣兩人兩敗俱傷這樣的實力已經算是食夢者世界很高的了。而且還自稱是空之森主。其背後的潛勢力絕對驚人,那麼如果能夠收化。
  
  “修,別聽他的。”小妖精拼命掙扎著,但毫無用處。
  
  騎士沉默著。
  
  林菲伸出指尖,上面纏繞著絲絲金色絲線。
  
  “融合他,你我一將和起創造自己的命運。壽命,實力都不再是限制你的根源。你如此的篤定和相信命中註定,想必你以前也曾經經歷過無法忘懷的深刻結果,說不定現在是你有可能挽回的機會。有了力量,無奈和無力都將不復存在。”騎士默然不語。
  
  “命運如同河流,有著無數分支,我們就像是其中的一股水流,假如你的影響力足夠強大,你代表的水流足夠大足夠多,那麼你的意志,就代表著命運的方向。你的決定就代表命運的分支,這就是勢。”林菲輕輕鬆開手指,金色絲線緩緩飄離,飛向半跪在地上的騎士。
  
  陡然間,修猛地抬頭,諾依曼之劍瞬間斬向林菲。
  
  嗤! !
  
  林菲輕笑一聲,身形瞬間消失。避開巨劍。
  
  手中金絲陡然沒入騎士額頭,一抹合色花紋一閃即逝。
  
  “啊!!”
  
  修痛苦的慘叫起來。絲絲縷縷的黑氣不斷從五官中逸散出來。
  
  真力種子如果是在體外,在平時,擊潰非常簡單,但是對現在的修來說,重傷的狀態下,他完全沒辦法避開林菲的突然襲擊。而現在的他,真力種子剛剛一進入體內。便開始轉化其身體中的剩餘生命力以及大量的那種黑煙一般的食夢者力量,然後統一化為真力的形式供應其生命力量。
  
  林菲遠遠站著,看著騎士不斷調動體內的力量反抗著掙扎著。
  
  “沒有用的。”他輕輕道。 “命運注定讓你成為我們當中的一員。”他能夠清楚的看到,真力種子不斷席捲著騎士體內的一切位置。以絕對的優勢佔據上風。
  
  “修!!”小妖精哭喊著。卻還是掙扎不出林菲的手心。
  
  袁亦丞和金衣重新調息好狀態,也慢慢走到林菲身後。看著騎士拼命抵抗的情景。
  
  真力夾雜著神器之力不斷同化騎士體內的食夢者力量,很快便如同滾雪球一般越滾越多。不到十幾秒,騎士體內幾乎完全只剩下真力種子的氣息了。這種恐怖的同化速度,也代表了兩種能量之間的層次高低。
  
  林菲微笑著看著騎士渾身黑霧縈繞。終於大局已定。
  
  修花白的雙鬢開始迅速化為黑亮。暗淡無光的皮膚也開始恢復年輕的光澤。一種蓬勃的生命力不斷從其體內逸散出來。這是屬於‘級巔峰強者的力量。
  
  “力量這是,我最強時期的力量!!!”修怔怔的睜開雙眼,看著自己的雙手,那上面原本佈滿皺紋的肌膚,居然重新恢復了年輕和強壯。
  
  這就是林菲特地多傳真力進入其體內的效果。和盧秀亞不同,修的傷勢都是才得,且遠沒有盧秀亞那麼嚴重,先前無法反抗,更多的只是力量耗盡而已。
  
  “感受到了嗎?”林菲輕聲問道。 “這就是命運賜予你的獎賞。”騎士面色不變,陡然抓起身邊的巨劍,狠狠朝著林菲甩過來。一縷黑色火焰瞬間在劍身上燃起。
  
  巨大的洛伊曼之劍如同長矛一般狠狠扎向林菲。
  
  嗤!
  
  林菲看了眼從身邊擦肩而過的巨劍,劍刃在即將擊中他的一瞬間,便被其側移一步,輕鬆躲過去,刺入地面。
  
  “愚蠢。”
  
  他眼中微微閃過一絲金色。
  
  “啊!!”修雙手抱住頭部大聲慘叫起來。額頭一個金色花紋不斷綻放著淡淡的金色。
  
  嘭! !騎士高大的身影直接被狠狠踢飛,撞在邊上的大樹上滾落下來。
  
  林菲慢慢走到騎士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他。
  
  “你還不明白嗎?”他憐憫的看著躺著的修。
  
  “你的命運,從我出現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
  
  黑魔劍輕輕出鞘,鋒利至極的劍鋒輕輕劃過修的面頰。帶起一道深深的血痕。從眼角一直延伸到下巴。
  
  鏘!
  
  長劍歸鞘。
  
  “走吧。”林菲轉身離開。
  
  修掙扎著想要撐起身體,但體內那種佈滿全身的能量直接禁錮了他的身體。一陣陣劇痛不斷衝擊著大腦。冷汗不斷如水一般滲出額頭。
  
  金衣和袁亦丞憐憫的看了他一眼,轉身緊跟上去,三人慢慢消失在樹林深處。
  
  小妖精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林菲放開了。這時候才悄悄的飛出來。看著修臉上巨大的血痕傷口,不由得露出心疼的表情。
  
  “先”她不斷的散發白色的光點,想要幫他治療臉上的傷口。
  
  “不用了。”騎士拒絕了治療。身上的疼痛似乎隨著三人的離開慢慢消退。
  
  他輕輕撫摸著臉上的傷口,眼中閃過絲絲無力和無奈。 “讓它留下吧。是我還不夠強。”
  
  樹林中
  
  “大人,如果他自己放棄真力種子,放棄生命,我們不也一樣是浪費力氣嗎?”袁亦丞疑惑道。 “以他那樣的死板類型,做出這樣的事很有可能。”
  
  “不,他不會。”林菲微笑道,“我知道。”
  
  “修,你可以把金絲放棄掉的吧?”妖精期盼著。 “不要被他控制了。我可以給你治療的。”騎士沉默了。 (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3: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