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百七十四章 臨淵 二


  很多時候,林菲重新回到周圍的生活時,才會感覺自己周圍深深的真實感和存在感。就如同現在這樣。僅僅只是和同學一起坐在一家小粉館裡面吃東西。這樣的事情平靜而普通。

  “我說林菲,你家裡條件是不是不怎麼好啊?”吳秀業突然道。

  “為什麼這麼說?”林菲一愣。

  吳秀業揉了揉小鼻子。

  “感覺你不怎麼注意打扮啊。從來都好像是幾套衣服。”

  林菲頓時無語。難道要告訴她自己只是因為有真力可以免費去除污漬灰塵汗水,才懶得換衣服的?

  “只是懶得買衣服而已。”

  “是嗎?”吳秀業明顯不信。 “我高中一同學三年來就是兩套衣服換來換去,他逢人就說是自己懶得買衣服。”

  林菲無奈了。要真換成家裡不好的同學聽到這話,說不定馬上就得翻臉。就算是原本很好的朋友聽到這番話,估計也會馬上關係疏遠。

  難怪班裡沒聽說過有人追吳秀業。原來更深的原因在這裡。

  “好了,今天就這樣吧。”吳秀業站起身,“我有活動了,你慢慢吃。”她毫不拖泥帶水的大步走出粉館。留給林菲一個看似嬌小可愛的背影。

  看了眼面前的湯粉,林菲放下筷子。正好手機在兜里也震動起來。

  拿出來看了看,來電顯示居然是東耀飛,按下通話鍵。

  “餵,耀飛?”

  “師父,學期結束了吧?我特地擺了次接風宴,賞個臉如何?”東耀飛和林菲也一起單獨吃了幾次飯,關係也熟稔起來。說話自然也隨意了很多,畢竟是同齡人,歲數相差不大。如果以現在的實際年齡來看,東耀飛比林菲還要大上那麼一截。

  “你小子!時間,地點。”林菲無語的搖搖頭,東耀飛對他有種深深的尊重和敬畏。雖然說話比較隨意,但一旦稍微正經一點,他便馬上畢恭畢敬。如果說最開始的時候他是對林菲抱著一絲相互利用合作之意,那麼現在在接觸了幾次後,林菲也越發的感覺到東耀飛對他越來越尊重。

  “明天下午,老地方,大青葉酒店。這次師父你可是要幫我撐場面啊。具體情況等會細說。”

  “好吧。到時候你過來先和我說清楚,我們一起過去。”

  “沒問題。”

  “那就這樣吧。”

  林菲掛斷電話。

  東耀飛這人,表面上一副天下老子最大的樣子,實際上一旦對人服氣了,便非常尊重親近對方。前兩次吃飯,他都是單獨請林菲的。這次估計是真的有事了。

  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林菲也是就當去放鬆放鬆。

  盧秀亞在昨天就直接自己離開了。不知道去了哪兒,不過其真力種子的印記林菲還能感受到,她肯定還在京都。

  現在真力種子的問題暫時了結了,食夢者世界,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會慢慢接納真力種子的存在。只要等一段時間穩定後,再度放出種子就好。沒有人會抵擋得住增加壽命,增強實力的誘惑。

  其實到了現在,食夢者的神器真實謊言對於林菲完整與否已經不重要了。唯一需要防備的就是其他神器家族利用神器部件剝奪真力種子上的神器之力,單純的得到真力種子,不過以現在的局勢來看,所有放出去的真力種子,每一顆都在林菲的監控之下。完全沒有其他神器家族插手的跡象。

  但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有些東西不得不事先做好準備。

  所以收集其他神器家族的神器部件,這是必然要做的事。杜絕一切可能的威脅手段。還有現在集英社天策府大亂,外國勢力肯定不會放過這次機會。估計馬上又會有一場大戰,現在的平靜也只是短暫的平靜。

  同時新的一期法師之眼也到了,手臂上的銀色印記變了個圖案,這是提示林菲新刊到了。

  神器收集,集英社天策府,劍典空間蘊含意志的對戰,林攸的進展。一件件事情都需要林菲去處理。這些都處理好了,便是他進入裡世界的時候。

  從粉館回到學校。寢室裡師然和杜曉生都是考完試就提著包回家了。寢室裡空空蕩盪。林菲拉開自己的椅子坐下。開始整理現在自己的狀態和修為。

  作為打基礎的練氣篇,到了現在,基本上都是單純的增加身體素質,實際上對於戰力沒什麼大的提升和幫助。

  主要能夠提昇實力的,還是葉玉華教授的碎星劍決。林菲現在基本上是在完全撇開劍典自行修煉。真力來自於劍典空間的葉玉華部分,已經只算很小很小的部分了。大部分都是來自外界真力種子的傳輸。其實若不是最初的時候發現偽真力,或許林菲也不可能像現在這樣能夠製造真力種子,要知道就算是袁亦丞這等純正的真力劍修也無法融合神器之力,只有他自己融合了偽真力的全新真力,才能達到這個要求。

  碎星劍決現在林菲已經是行星級高手,不過在龐大至極的真力總量下,行星級的最大威力能夠被完全發揮。碎星劍決其中包羅萬象,無論是身法,劍法,或者是練氣,蘊劍訣等等都有著自己獨特的配套。攻擊防禦加速閃避,無一不包。畢竟是星域的核心劍訣之一,自然全面強悍。

  其中甚至還有一些小技巧,例如飛劍傳書,如何更有效率的運​​用一些劍技劍招。運行真力時的加速技巧。所以林菲一時間也不可能融會貫通,葉玉華教授的碎星劍決,他也只是抽取了具體的主要劍招部分,

  行星級階段,碎星劍決有著一百零八星雲劍式。其中攻擊防禦等等各種劍招劍式全部包涵。葉玉華自己也只練了其中的五招,作為自己的行星級招數,據她所說,這行星級一百零八劍式,凡是修習碎星劍訣的,都會從裡面挑選最適合自己的劍式修煉。而不是全數掌握。這裡面每一式都具有極強大的威力。子要配合好,發揮的戰力絕對超出想像。

  林菲現在也是從裡面挑選了一些劍招出來,這段時間以來他都沒有全力戰鬥過,身邊的袁亦丞和金衣等人實力越來越強,幾乎很少有他自己出手的時候。以至於現在連他自己也不清楚自己的戰力有多少。

  龐大至極的真力量在體龘內不斷起伏波動著,如同沉睡的巨獸,一股無形的氣勢籠罩在整個燕都大學上空。只有同樣修煉真力,且修為高深的袁亦丞金衣才能發現。

  就算是那天出現的天空騎士修,林菲也有信心與其正面對抗。雖然他現在僅僅還是B級初段的境界。

  只是上次遇到的那個澳洲第一強者蘇蘭貝爾。林菲依舊是毫無把握。

  那股強大的氣勢,僅僅只是降臨下來的分身,便有如此強大的實力。其本體更是不知道有多強。而且最為重要的是,對方居然知道真力的秘密,這點讓林菲一直耿耿於懷。對於蘇蘭貝爾,他曾經用測試空間估測過期實力,但得出的實力數據未知。最低限度則是一千以上。

  而現在的他,在測試空間內,也僅僅只有接近六百的數據。這還是大量真力不斷積累的結果。他現在也發現了,測試空間似乎測評數據來源於現實表現出的實力戰力,就像上次一樣,自己爆發極影后,戰力頓時提升了。但實際上之前沒爆發時,卻沒有提升。

  微微瞇起雙眼,林菲的身形陡然消失在寢室裡。

  劍典空間。

  天空中居然隱約能夠看到白雲,顯然這裡已經開始慢慢形成完整的循環圈了。

  “開始選擇對戰。”

  一本古樸的淡黃色書本浮現在林菲面前。

  掃視著上邊的一排排劍術劍道。

  “選擇千秋劍道。”

  嘶嘶聲頓時響起,里內對面十多步外,一個黑色人影陡然顯現出來。

  一個身穿黑色緊身短裙的漂亮女子凝聚出來,她的右手平舉,一隻巨大的黑鷹站在手上。一根根鋼鐵似的的羽毛整齊油亮,巨鷹雙眼隱隱泛著血紅色。

  女子面色漠然,凝視了林菲一眼。

  “千秋劍宗,任玲。”

  銀光一閃,女子陡然消失在原地。

  林菲瞳孔一縮。黑魔劍瞬間出鞘。反手一劍斬去,劍身牽扯周圍無數劍壓。

  轟!

  兩道人影瞬間分開。

  “去!”女子輕喝一聲。

  巨鷹直接一個撲擊沖向林菲,速度居然比起倒飛出去的速度還要快很多。

  同時間,女子手中陡然出現黑色長劍,長劍瞬間消失。

  唰的一聲,其背後頃刻間張開無數把黑色劍身形成的翅膀。

  林菲剛才接觸對方劍身的瞬間,便覺得一股極度冰冷絕望的情緒瞬間衝進腦海。彷彿世上一切都了無生趣,死亡才是最終歸屬。

  雖然馬上清醒過來,但自身的反應卻是慢了數籌。

  嗤! !

  巨鷹與林菲擦肩而過。

  林菲整個人在空中一陣翻滾,黑魔劍狠狠在地面上一點。終於穩住身形。

  黑裙女子靜靜站在對面,居然並不追擊。反而眼中露出一絲惘然。

  “生亦何歡,死亦何苦。”她眼中流露出一絲絕望。反手抽出一支黑劍,就這麼怔怔的看著林菲。

  林菲只覺得一股寒氣湧上後背。

  轟隆! !

  一聲巨響,無數血肉飛濺。漫天黑劍如同雨點般飛射。

  林菲陡然退出劍典空間。臉色慘白。

  “瘋子!!!該死的!!這個瘋子!!!”

  才剛剛見面便要同歸於盡! !

  林菲從未想過居然會有如此對手。那女子臨死前爆開的身體如同血色煙花。一股深沉至極的絕望之意徹底籠罩住林菲。

  他顫抖著手,想要端起桌面上的水杯。

  嘭! !

  水杯陡然從手中滑落,摔成無數碎片。 (未完待續)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1:3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