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八十八章 曾經 二


  克里斯和晨光也忍不住差點笑出聲來
  
  “小攸吹牛吹過頭了,三五把槍,就她這點實力靠近了就沒轍了。”菲爾無奈的和兩人傳音道。林攸掌握了二段變身後,她就可以和其他普通人直接傳音說話了。
  
  “那是以後嘛,以後肯定沒問題。”晨光笑著回應。
  
  林攸心虛的避開林菲的視線。
  
  兩人對峙了一會兒。
  
  林攸臉色越來越紅'從臉頰一直延伸到脖子,最後終於忍不住了。
  
  “算了!你要去就去吧!我不管了!”她丟下一句話'轉身就跑。然後只聽見砰的一聲巨響'臥室門被狠狠甩上了。
  
  林菲和兩人隨意聊了下林攸的情況後,晨光和克里斯便起身告辭了。不過林菲注意到,就在剛才自己去廚房端茶的時候'客廳的監視器被人悄悄取下來了。顯然這才是兩人過來的目的。
  
  坐在沙發上,思索了一會兒'林菲也起身離開了。
  
  從家裡出來,林菲直接去了劍術社。
  
  原本位於街角的的劍術社大樓,現在已經成了兩棟大樓連成一體的大型機構。出入口處不斷進進出出穿著白色劍服,手拿白色制式長劍的學員,其中男女參半。
  
  大樓邊上的停車場入口處,還能看到不斷開進開出的私家車。有普通的也有高級的。
  
  “看起來運營得不錯嘛。”林菲推開玻璃門。
  
  前台服務生也不是以前的人了'而是一對少男少女,男的俊朗,女的柔美。看到林菲走進來,那女生主動迎上來。開始給林菲接受劍術社的一些情況、設施、訓練課程等。還遞給林菲一張宣傳單和一個參觀卡。
  
  林菲接過來一看,上面篇幅最大的是一張照片。
  
  一個氣質清​​冷的漂亮女子,身穿一身白衣,手持白色長劍,雙目微閉端坐在一間靜室內,側身面對鏡頭。邊上一個香爐緩緩飄起縷縷煙氣。
  
  很有一種寧靜致遠,不出則已一出驚人的意味。
  
  帶上參觀卡,林菲走上二樓。
  
  不得不說整個劍術社的大部分劍室內,都是人滿為患,外邊還等著一些身穿白衣的學員,有間劍室被改成了玻璃牆面,站在外邊可以看到裡面的訓練景象。
  
  一片白衣學員手持長劍,整齊的坐著一個個劍術標準動作。不時傳出整齊的清喝聲。看上去隱約有了點劍術門派的味道。
  
  這件靜室裡面的邊上,一群觀看的人中,一個光頭的白髮老頭正扯著鬍鬚凝神觀看。
  
  林菲一眼看去,這人居然就是當初贈劍給自己的費飛費老爺子。
  
  剛剛看到費老。沒想到這老頭視線也似乎掃到了林菲,他先是一愣,似乎一時之間沒認出來。不過回憶了一下'似乎馬上認出來是林菲了。頓時站起身,和周圍的其他人小聲說了幾句便大步走出來。
  
  “你小子!!難得看到你一次啊!”費老爺子大笑著走出劍室。走過來一個熊抱。
  
  砰砰砰! !
  
  兩隻蒲扇般的大手在林菲後背上錘得震天響。
  
  林菲也知道這是費飛老爺子表示熱情的方式,無奈之下也只能忍下來。
  
  兩人的打招呼方式引得周圍人大片注目禮。
  
  “我新收了一個得意弟子,你給我好好看看怎麼樣?”費老指了指裡面正看向這邊的一個白衣年輕人。看到費老指著他,著年輕人也連忙起身走出來。
  
  “先去休息室談吧。”林菲提議道。
  
  隨著林菲被一些以前的老人注意到。
  
  三人走到休息室後,一些劍術社的負責人和職員也過來問候了一下。
  
  應付了這些必要問候後。
  
  林菲和費飛兩人對坐在休息室的椅子上。那名年輕人則是站在費飛身後。
  
  “林老弟,你看看我這徒弟怎麼樣?”費老笑瞇瞇的把徒弟拉過來,站在林菲身前。

  這年輕人恭敬的站在林菲面前。
  
  林菲苦笑。 “我又不是武俠小說裡面的那些高人,隨便在人身上摸幾把就可以測試資質。不過既然是你費老的眼光,那自然差不了。”
  
  費飛微微點頭。
  
  “申流,坐在你面前的這位林菲算得上是你的前輩,所謂聞道先後達者為先。雖然他年紀和你差不多,不過這點是沒問題的。以後你要多多請教一下林菲。知道嗎?”
  
  申流恭敬的點頭應是。
  
  林菲隨意的和費飛聊了幾句,心中也是有些感慨。
  
  這就是曾經的自己面對的圈子。費飛的實力在自己眼中猶如一個普通人。而在正常人當中卻已經算得上是強者了。 F級巔峰,就算是軍隊裡也算得上是頂級精銳。但在自己眼裡,僅僅是比起螞蟻強一點而已。
  
  費飛的徒弟,那個叫申流的年輕人表面上很是恭敬,但對於自己肯定也是很不服氣,一直連正眼也沒看過來,也沒有一聲正式的稱呼。林菲心中也很了然。費飛費老沒有點出,顯然也是出於對徒弟太過喜愛了。
  
  從費老的說話中,林菲也了解到這個申流家裡也是家財萬貫的主,隨隨便便幾千萬都可以隨意拿出來。而且其本人學什麼都很快,對他也很尊敬,相貌也不錯。有著這樣一個徒弟,費飛算是滿意到極點了。也難怪這麼遷就他。申流對林菲不以為然的態度也算是情理之中了。
  
  送走了兩人,陳晨和徐若若等人這才走進休息室。
  
  蔣楠自然而然的站到林菲身後。
  
  徐若若,元月,袁永龍,林遠山四人算得上是整個劍術社的核心了。
  
  一一問候過後'林菲直接進入正題。
  
  “這次我過來的目的,想必你們也有所預料了吧?,'林菲平靜道。一層無形的波動瞬間張開,將整個休息室完全籠罩起來。
  
  四人都平靜的點點頭。
  
  只有陳晨有點疑惑。她只是被林菲特地叫過來的,什麼都不知道。現在看這個架勢,似乎整個劍術社,林菲準備採取什麼大行動。
  
  “徐若若,你的事等會給我匯報。這裡不是說話的地方。”林菲轉過頭看向其餘幾人,眉心陡然泛起一絲金色。他已經決定給予這幾人真力種子了。
  
  無論是元月還是袁永龍師徒,其利益都已經完全和自己捆綁在一起了。在配合徐若若執行了幾次任務後,他們已經沒有任何退路了。
  
  走出休息室時',陳晨感覺腦子依舊還有些昏昏沉沉不可思議。
  
  自己負責燕林集團和劍術社方面的協調工作已經有不短的時間了。曾經只是為了妹妹以後的生活學習費用,而現在,則是已經習慣性的為這麼一今年紀小自己很多的男孩兒工作了。但很多時候自己都感覺不像是在為一個小男生工作,而反而像是在為一名年紀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工作。這種強烈的反差每次在見到林菲的時候都會變得異常鮮明。
  
  “什麼時候,自己從一個差點身死的棄子,變成了現在手握大權的精英。妹妹陳清兒現在也順利的上了大學,還有機會出國留學。這些費用都需要自己的支持。”陳晨跟在林菲身後,咬了咬嘴唇,“現在擁有的一切已經遠超我的想像了。有些東西,一旦擁有,就很難放下捨棄。 ”她知道,自己這輩子估計再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
  
  林菲直接將四道真力種子分給了袁永龍,元月,林遠山,陳晨四人。感受著體內真力通道的聯繫再一次增加。
  
  從完敗於任玥手中來看,林菲自己的實力雖然有了很大的提升,但實際上應該是只處於B級初段,戰鬥力或許能夠媲美一些老牌巔峰強者,但實際上這只是碎星劍決和新真力的威力加成而已。迄今為止,林菲也還是處於行星級初階。沒有絲毫進步,戰鬥力的提升僅僅只是在用海量的真力總量支撐的。可以連續不斷的使用大消耗的劍技,如極影、如行星一劍。而新真力的回复速度極快,也能夠保證林菲連續使用劍技'經脈不會受傷,且能夠達到高速運轉的速度。

  但如果去掉這些,林菲現在也只不過是B級中段的實力。要想再進一步,必須要先把練氣篇完全修煉完畢才行。只有完全修煉完練氣篇,從真力境進入真氣境,那時候才是林菲真正繼續強大的開始。而現在才修煉到第一境第三層,總共五層,還有一半的進度沒有達到。
  
  “還好現在有大量真力不斷匯聚,練氣篇的修煉速度極快。”林菲盤坐在第一劍室中。這間原本的靜室在他回來後,徐若若自然是讓了出來。
  
  體內如洪流一般的真力洶湧澎湃,每時每刻都在不斷的推進著練氣篇的修為。林菲微微閉上雙眼,體內巨量的真力不斷衝擊著體內按照練氣篇運作的無數經脈細網。
  
  無數密密麻麻的絲網不斷將海量的真力吃進去,然後充斥輸入到身體各個部位。一次次的循環運轉,隨著外界數百道真力來源源源不斷的匯入身體,林菲能夠感覺到自己似乎每分每秒都在不斷強大。
  
  不過他清楚,這只是種錯覺而已。真力量並不能代表戰鬥力。
  
  第三層已經修煉到第九層巔峰了。這等速度遠超開始時的進度。但遺憾的是,再也沒有像剛開始時候的神獸蠓那般出現特殊能力了。
  
  劍典附錄中,練氣篇的所留者張元對此也沒有什麼解釋,只是說這套練氣法門是按照神獸觀想而成。對於打基礎有極強好處。至於能否修煉出特殊能力,上面並未提到。
  
  盤膝坐在靜室中間,林菲原本緊閉的雙眼緩緩睜開。
  
  “如果是新真力的緣故”他喃喃道。
  
  身前的虛空中陡然浮現出一枚菱形透明水晶,水晶中心處一點黑色顯眼至極,就這麼一上一下的浮動著懸浮在林菲面前。
  
  陡然間,絲絲藍色煙氣緩緩從林菲身上逸散開來。
  
  他陡然全身一震。雙眼閃過絲絲藍色流光。
  
  “第十層!完成了!,
  
  一絲淡淡的香氣慢慢瀰漫到空氣中。這種香氣清幽平淡'但卻有種莫名的寧神意味。
  
  就在這時,神器水晶瞬間泛起陣陣金色光暈。原本透明的部位,無數金色花紋陡然流過。
  
  林菲靜靜的看著水晶,恍惚間,似乎有種莫名的東西在他心中悄悄發芽。
  
  呼! !
  
  水晶中心陡然燃起一點藍色火焰。
  
  與此同時,林菲雙眼中也同時燃起兩點藍火。無數細碎的光點緩緩散落。 (未完待續)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