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10
第二百九十章 整合 二


  蜘蛛接過盒子,順手也揣進衣袋。

  “那麼就這樣吧。如果有什麼需要,可以隨時聯繫我,看在那傢伙的份上,價格八折。”

  “謝謝。”林菲微笑道。

  蜘蛛走到門口處,忽然回頭。 “對了,順便說一句,雖然只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我對你的印像還不錯。所以免費贈送你一個消息:教廷最大的心腹大患,是輝光之手教會。”

  “輝光之手?”林菲重複了一邊。看著蜘蛛消失在門外,房門咔嚓一聲合上。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他喃喃道。

  輕輕拿出那個小U盤。林菲緩緩將勢注入其中。

  這種U盤其實並不是真的U盤,而是藉著U盤的外表用其他方式傳遞消息的手段之一。這小東西不能插入電腦,一旦插入電腦便會瞬間啟動自毀程序,引發里面的微型炸彈爆炸,毀掉U盤。而真正的閱讀方法,則是直接注入勢能,利用能量放大其內部銘刻在芯片上的極其微小的刻錄編碼信息。然後按照事先從另外渠道得到的獨立解碼方法解碼,最後才能還原真實情報。

  林菲小心的利用勢能放大其內部的編碼,然後按照先前西斯給出的他和蜘蛛常用的解碼方法解碼,大腦高速運轉中,十分鐘後,一個完整的資料便成功編譯出來。

  “教廷在歐洲的力量,主要分為明暗兩部分。

  明:主要以聖焰聯合集團為核心的經濟財團為源動力,遍布整個歐洲的大大小小的教堂為分部據點,對歐洲絕大多說區域形成覆蓋式佔領,這些教廷大多都和政府部門有所聯繫,更有獲得很多的當地勢力的支持,各地教堂源源不斷的為歐洲分部輸送有潛力的種子。其中成員大部分以現實世界精英為主,他們按照上邊給出的標準不斷執行程序式的任務。幾乎和整個歐洲上層關係及其緊密。在普通民眾間也有很高的聲望。

  暗:已知的,以異端審判所,審判騎士團,聖戰騎士團為主要戰力,核心成員實力多在B級或以上級別,而新出現曝光的懲戒之光騎士團,其成員實力未知。三大騎士團統領於宗教裁判長之下。但各自具備極高獨立自由權。具體活動範圍未知。

  審判騎士艾薩哈:B級巔峰實力,經常出沒裡世界。極少回到表世界。在騎士團中處於大隊長職務。現行踪未知。 ”

  林菲大致掃了下里面的資料開頭。心里頓時有了一定的計量。

  對於歐洲教廷的整體勢力結構,也有了一定印象。

  “從資料裡,可以看出,歐洲現在處於一個混亂時期,教廷和異端的戰鬥打亂了各種秩序,各個勢力也趁機將以前的矛盾爆發出來,開始血腥爭鬥。或許這是個很好的機會。”

  林菲眼神閃爍。

  從賓館出來,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天色陰沉,陰雲密布。氣溫也降得很低。

  林菲站在賓館前,拿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很快一輛白色轎車停到他面前。

  陸俊從駕駛位裡探出頭來。

  “剛剛好。”

  “確實。”林菲點點頭,拉開車門上車。後排還坐了陸俊的女兒陸倩倩。看到林菲上車,這女孩兒也不怕生,禮貌的問候了一句,便不再說話了。

  “怎麼?你要帶她一起去?”林菲輕聲問道。

  陸俊點點頭:“既然已經知道了我們這個圈子,誰又能夠沉得下心再混混噩噩的過日子?反正早晚都要見見世面,還不如早點讓她出來,起碼現在我還護得住她。到時候還得麻煩您多照看她一點啊。”

  林菲微微點頭。 “沒問題。”

  他從陸俊的語氣裡聽出一絲莫名的湊合。先前打電話給陸俊,他並沒有提到要帶陸倩倩過來,而現在他帶了過來,還要自己照顧她一些,其中的意味林菲不想去深想了。

  陸倩倩坐在一邊,不時側臉觀察著靜靜靠在一邊的林菲。

  “爸擁有的一切居然都聯繫在這個人身上。他才這麼點年紀....”她腦子里胡思亂想著。

  車裡慢慢安靜下來,林菲的電話又響了。號碼居然是家裡。

  “餵,菲菲嗎?有個許可的女孩兒打電話來了,向我問了你的新號碼,說是馬上聯繫你。”是爸林建國的聲音。

  “許可?”林菲微微皺眉,這個時候她怎麼來電話了? “我知道了,是我以前的一個同學。認識的。您放心吧。”

  “這樣就好。”

  剛剛掛斷電話,一條短信就又來了。

  林菲點開短信,正是許可。

  “何雯雯你還記得嗎?她問了我好多次,說是為什麼你的電話打不通了。林菲!我看錯你了!就算你不喜歡別人,也不應該這麼傷別人的心啊!”許可用質問的語氣發來這條短信。

  林菲看得莫名其妙。

  何雯雯?

  好像是以前遇到的一個很勢力很現實的漂亮女生,自己跟她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唯一的一點聯繫也是通過許可自己聯繫上的,怎麼現在變成自己負了何雯雯一樣。

  無語的刪掉這條短信,林菲閉上雙眼靜靜養神。林攸的事自己的事已經夠操心的了,現在這個時候,何雯雯什麼的暫時沒時間理會。

  一路安靜下,車子停到彩虹酒店。

  三人直接到了頂樓。

  整個頂層已經完全不是以前的那種有些情景的環境了。

  人來人往,各個房間都不斷有人走動著,或是傳遞文件,或是回報資料,各種工作人員遠遠多過以前。

  情報部,報到處,後勤部,等等,各個部門都分得很細很細,其中人員也非常充足。

  守在社長室的,是兩個臉上滿是傷痕的一男一女兩個人,男的左腿上綁著一把長匕首,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女的腰間別著兩把手槍,顯然是用槍械的。

  走進社長室,一些高低不一的人影正聚在裡面。

  林菲臉上早已蒙上一層模糊的勢能,一眼掃過去,其中大部分人都不認識,只有其中幾個還記得名字。一個正是當初小玲帶過來自己親自測試的岳颯,就是當初和九兒一起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那個社員,現在看來似乎也晉升到了一定高度,不然也不可能有機會進入這裡。

  另外就是一直負責家里安全監視的於飛,還有鯤鵬武道的安盈。

  這兩人一看到林菲進來,頓時微微低下頭去,特別是安盈,先前因為算計林菲,一直擔心會遭到報復,所以姿態放得更低。

  “好了,大家看來都到了。”陸俊走進門便輕輕拍拍手道。 “現在想必大家都在疑惑,我為什麼突然把你們叫到這裡來。”

  所有人都安靜下來。視線一下子集中到陸俊身上。

  “站在我身後的這位,就是我們平市的真正社長,大家想必也都知道我只是代理社長。現在讓正社長講話。”

  林菲毫不客氣的坐到社長的位置上去。儘管面容變成很普通的相貌。但年紀卻沒有多做改變,看上去非常年輕。甚至有些稚嫩。

  “想必各位大多數人對我都很陌生。不過沒關係。以後我們會慢慢熟悉起來。”林菲淡淡道。

  陸俊和陸倩倩站在林菲身邊,同樣靜靜聽著。陸倩倩雖然是在場裡最弱的人,不過當初就敢開著車幫林菲追擊瞬炎,自然膽色極強。面對眾多強者的視線,雖然有些臉色微白,不過還是挺了下來。

  林菲頓了頓,繼續道:“現在我們平市的局面相對其他市區而言,更加穩定,不過上層紊亂,導致其他區域出現一些違反紀律的行為。對於這樣的行為舉動,我們應該予以堅決反對。我們集英社作為正統的華國隱秘機構,其建立宗旨是維護華國正常秩序,不是引發動亂。這是根本基調。”

  他掃視全場一遍。

  “下面,負責各大城區正常秩序維護的負責人是誰?”

  “是我。”一個穿著黑色T恤的強壯男子站出來,他唇上留著一小撮小鬍子,剃了個小平頭,看上去很有種剽悍的氣勢。

  “你是叫陳士忠是吧?匯報一下上個月.....”

  滴! ! !

  一陣刺耳的電話鈴聲突然響了起來。

  陳士忠抬起手止住林菲的說話聲,轉身掏出手機直接接通電話。

  “餵,老李嗎?我現在在開會,什麼!晚上有飯局?你和王洋都在?那好那好,我肯定來!對對對!那是肯定的。”陳士忠忽然轉頭對著一邊的另外幾人道:“東子兵兵你們去不?晚上紅貓眼,聽說那邊新來了幾隻梅花鹿。”

  另外兩人也紛紛應和起來。

  “去!怎麼不去!?”

  “叫上吳老闆一起!”

  林菲面色平靜。

  所有人都看出來了,這幾人是故意拆林菲的台。

  陸俊臉色難看到極點,這幾人一向對自己的指令是陽奉陰違,原本這次事先給他們打過招呼,千叮囑萬囑咐,自己姿態已經放得很低了。但沒想到現在居然還是來這一出。他瞄了眼林菲,看到他面無表情,頓時心裡一寒。

  眼下他召集的人出現這種情況,林菲會不會認為是自己故意安排給他看的?陸俊面色鐵青。

  陸倩倩在邊上也感覺到事態的嚴重了。

  全場氣氛頓時變得有些詭異起來。

  其他人知情的,都是臉色慘白,如安盈於飛等人,都是深知林菲手段的。不自覺的慢慢離開還在說話的幾人。一些精明點的也跟著慢慢走開。剩下的大部分人似乎都是站在這幾人一邊的。或許是他們以為法不責眾,這麼多人,大多都是掌控了重要位置的關鍵人物。聚在一起也算是極其強大的力量,一旦聯合起來對於整個平市的穩定也會有極大的衝擊。這也是他們有恃無恐的重點。

  林菲面色不變,安靜的坐在皮椅上。雙眼微垂。

  幾人站在一起好半天才說完晚上的娛樂安排。不過他們似乎也感覺到了氣氛的詭異。頓時慢慢安靜了下​​來。不少人看到這架勢,心裡也開始打起鼓來。

  “說完了?”

  林菲手裡把玩著桌面上的一個小鎮紙。

  整個社長室漸漸安靜下來。 (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35: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