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二百九十五章 秘密 一


  “那麼,你要怎樣救贖我呢?”他右手緩緩握上腰間劍柄。
  
  “殺了我嗎?”
  
  “來歷不明的強者,報上你的來意。”一個陰沉的聲音從教堂的懸掛十字架方向傳來。
  
  “正常來意。”林菲淡淡道。
  
  道格神父點點頭:“那麼,請跟我來吧。”他帶頭往教堂背後的一個小門走去。
  
  “你們的門檻還真夠高的。”林菲鬆開握住劍柄的手,渾身氣息慢慢消散。他隨意的掃了眼門邊的愛麗絲。然後緊跟上道格神父。身形沒入小門內。
  
  從始到終,沒有人理會愛麗絲,彷彿她就是一團空氣。這種荒誕而又不可思議的感覺在愛麗絲心裡不斷瀰漫。
  
  “這些人是干什麼的?拍電影麼?”她喃喃著。似乎隱約感覺到自己接觸到了世界不為人知的一面。
  
  林菲跟在神父背後,順著小門走進一條小走廊。走廊兩側是密密麻麻的油畫,不過都蒙著一層黑布。不知道是什麼內容。盡頭處是一扇半開著的大門,從打開的一邊可以看到裡面隱約的燈光,很微弱。
  
  兩人一言不發,一直走到大門門口處。道格神父才停住腳步。
  
  “裡面還請你自己進去,或許有你需要的,或許沒有。不過十五分鐘後還請自覺離開。”
  
  “好的。”林菲點點頭,知道這是規矩。
  
  道格直接往回走了。而林菲直接推門而入。
  
  剛一進入房間,空氣裡似乎有層薄薄的透明薄膜,將這里和外界隔離開來。
  
  房間有些陰沉,空空蕩蕩的和酒吧一樣,只有一些桌椅和一張櫃檯,櫃檯上擺著一個點燃的油燈,燈光微微有些搖曳,後邊有個人影站在燈光的陰暗角落處。
  
  這是一個身穿黑色斗篷,頭戴兜帽的人影。低著頭看不清面容。
  
  “需要什麼?”他低身問道,腔調很怪異的德語,男人的音色中還夾雜著嘶嘶的雜音。
  
  “審判騎士團的詳細資料,能量權杖的詳細資料。價格如何?”林菲坐在櫃檯前,淡淡道。
  
  “前者需要詳細到那個等級程度?”人影問道。
  
  “具體成員資料以及實力能力有麼?”林菲繼續問道。
  
  “沒有,只是殘缺的。而且要價很高。”
  
  “我已經展現我的實力了,你不相信我的支付能力?”林菲面色平靜。
  
  “需要以能石為支付貨幣。”人影淡淡道。
  
  林菲面色微變。
  
  “具體能石價格多少?”
  
  “前者2000能石,後者,100能石。”
  
  “可以用其他東西作為交換麼?”林菲不死心問道。
  
  人影微微搖頭:“很遺憾,不能。”
  
  林菲皺眉正要說話,門外又傳來腳步聲。
  
  一個面容蠟黃的中年男人臉色平靜的走進來,一副標準的遊客打扮,身上是襯衣和牛仔褲,頭上還帶著個不知道是哪個旅行團發的旅行帽。看上去完全就是一個普通遊客。
  
  來人掃了眼坐在櫃檯邊的林菲,面無表情的走到一邊的桌子邊坐下,似乎是在等待他交易完成。
  
  林菲能夠清晰的感覺到這人身上微弱的異能波動,很顯然,他也是用了勢偽裝過自己的。
  
  “那麼,打擾了。”他站起身,往門口走去。這次來他也不算浪費時間,起碼是知道了這裡確實和法師之眼資料上描述的一樣,是東正​​教唯一對外開放的隱秘情報交易點。只是只要能石交易這點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看來是得盡快去一趟裡世界了。”他最後瞄了眼櫃檯後的人影。大步離開房間。
  
  正好走廊裡又來了兩個人,兩個身穿裝飾大於防護的精美銀色全身甲戰士正大步朝著這個房間走過來。兩人一前一後,走在前邊的男子看上去年紀要大些,大約在三十歲左右,而跟在後邊的那個男子則只能稱呼為男孩兒。

  不過兩人都是面色陰沉。特別是走在前邊的那個中年人,眼中更是快要冒出火來,雙眼通紅,顯然是受了什麼刺激。
  
  走廊有些狹窄,只能供一方人走過,另一邊的人只能暫時停下側身。
  
  林菲一看著兩人的樣子就知道他們是不可能側身讓自己的,別直接停住腳步,側身讓開站在一邊。
  
  “哼!”那中年人冷冷的掃了眼林菲,沒有說話,直接擦肩而過。
  
  林菲微微低頭,這裡可是東正教總部,隱藏的強者無數,光是真力能夠感覺到的,都有起碼不下數十道B級或者以上的氣息,更不用說更強的感受不到的。這兩個騎士雖然實力不過C級,但看他們的樣子,很有可能和東正教有很深的關係,不然不敢在這裡擺出這等模樣。他可不想自找麻煩。
  
  兩個全身鎧甲的戰士走進大門,小聲和櫃檯後的人影交談起來。
  
  顯然也是來購買情報的,帶著這種情緒過來不是吃了大虧過來購買敵人的情報才怪。
  
  林菲不做多想,轉身出了走廊。
  
  布加勒斯特郊外的一片獨立別墅前。
  
  一棟黑色如同城堡一般的別墅靜靜包圍在無數樹林中間,周圍圍了一圈高高的圍牆。下午時分清脆的鳥鳴聲和風催動樹葉的嘩嘩聲混在一起,配合午飯後的慵懶陽光。整個別墅都透著一股懶洋洋的意味。
  
  圍牆大門口外,林攸一行人正站在樹林里通往別墅的小路上。眺望著這片區域。
  
  “這就是大地權杖契約者的家啊?”林攸有些驚嘆。 “好大。”
  
  一邊的克里斯平靜道:“安托斯​​是所有權杖契約者的最強者。雖然不清楚他有多強的實力,不過要想說服他,很難。”
  
  “這人很難相處,很招人厭!”梅麗爾果斷給出評價。 “以前在大學的時候就是這樣。”
  
  “那我們現在該怎麼辦?就在這兒等他?”林攸問道。
  
  “當然不可能。我們直接進去。”晨光無所謂道,“一看外邊的監控安裝,我就大致知道這裡的安保是個什麼水準了。放心吧,一切交給我。”
  
  “我們這樣不好吧。”林攸有些遲疑。
  
  “怕什麼,現在的形勢可由不得他。”梅麗爾嘿嘿笑了兩聲。
  
  英國倫敦
  
  郊外西斯莊園
  
  一層若有若無的淡淡白光徹底將整個莊園籠罩進去。
  
  草坪上,蜘蛛滿臉鮮血,凝重的看著對面的身影,面色依舊平靜。
  
  而對面的草地上,身穿銀甲的海蛇拉斐爾正仰躺在地。渾身鎧甲多出呈現不自然的扭曲,顯然是被巨力擊傷。右手和左腿的關節處都扭曲到了一個不正常的角度。
  
  蜘蛛勉強支撐起身體:“你知道你殺不了我。這麼多年一直如此。”
  
  “呵呵...”海蛇拉斐爾輕輕笑出聲來。 “這是第幾次了?好像是第五次?第六次?”
  
  “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完成,我可不想陪你一起死。”這才是蜘蛛最忌憚海蛇的一點。論實力,兩人相差無幾,耗上幾天幾夜也只是平手,論經驗,大家都是數百年的戰鬥經驗,很難有個高下之分,都已經是非常純熟了。但偏偏這個海蛇從來都是不要命一般的瘋狂攻擊。
  
  “死?我怎麼可能會死?”海蛇神經質的笑起來。 “拉文已經在來這裡的路上,小蜘蛛,這次你可別想逃了。”
  
  “你就不能換點花樣?”蜘蛛面帶諷刺道,“每次都是這點手段。”不過話是這麼說,但蜘蛛內心卻是極度無奈,著海蛇追殺了她數十年,起因是什麼兩人早已忘了,只是拉斐爾似乎對於蜘蛛念念不忘,一直窮追不捨。
  
  “背叛騎士那麼多,為什麼你不去追他們?非要追殺我?”蜘蛛問出一直以來不解的問題。
  
  “為什麼?”海蛇直起身體,“你是我親手培養出來的恥辱,我要親手終結我自己犯下的錯誤。”
  
  “算了吧。”蜘蛛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話到如今,我就不陪你了。”她單手一揚。 “蘇!!”
  
  唳! ! !
  
  一聲尖銳的鷹鳴聲從天空落下。
  
  一頭翼展足足有十多米的巨鷹緩緩飛下來。寬大的黑翅如同一小塊烏雲一般,徹底籠罩住草地上的兩人。然後緩緩降落下來。
  
  “不好意思,我來晚了。”剛一站穩,巨鷹居然直接開口說話了。
  
  “沒關係。”蜘蛛看了眼對面的海蛇。
  
  “需要殺了他麼?”巨鷹詢問道。
  
  “不用,來不及了。走吧。”蜘蛛翻身上了鷹背。
  
  寬闊的鷹背上居然還趴著一個人,赫然便是昏迷不醒的西斯。
  
  巨鷹振起雙翅,呼嘯著拍出陣陣大風,直接飛起升向遠處天空。
  
  海蛇仰躺下去,靜靜看著盤旋而起的巨鷹在視野裡漸漸化為一個小點。一動不動。
  
  “拉斐爾,你又弄成這幅樣子了。”一雙黑色長靴踩在他身邊的草坪上。
  
  一個身材修長,穿著黑色風衣的俊美男子站在海蛇身邊,他留著一頭暗紅色的長發,長發及腰,頭上戴著一頂小小的黑色圓頂帽,看上去有些類似工業革命時期倫敦的打扮。
  
  “隊長,你怎麼來了?”海蛇仰起頭,雙眼無神的看著天空。
  
  “蜘蛛橫行歐洲這麼多年,不是這麼容易就能夠輕易殺掉的。這次我不來,你估計會更慘。”
  
  “是嗎?”拉斐爾毫不在意的笑了起來。
  
  “當然。”
  
  一個清冷的聲音忽然從邊上傳過來。
  
  拉斐爾臉色微變,側臉看過去。
  
  兩個人影慢慢從張開的庇護結界外走進來。 (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4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