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第二百九十六章 秘密 二


  一個年輕男子身穿白衣腰懸長劍,面容冷峻。一個中年男人穿著黑色風衣,頭髮如海藻一般披散在肩上。
  
  兩人面容平靜的走進結界,如同毫不設防的自家花園,完全無視庇護的隱藏隔離手段。
  
  “審判騎士長艾薩哈。我們找你很久了。”白衣男子面容冰冷道。
  
  “哦?”艾薩哈饒有興趣的看了看勉強的兩人一眼。 “最近找我的人蠻多的,不過你們我好像沒什麼印象。"
  
  兩人沒有說話,只是深深的看了他一眼。
  
  嗤!
  
  一道血紅色的能量之手瞬間從艾薩哈背後探出,尖銳的利爪直刺向艾薩哈後背。但瞬間便被一股無形力量直接擊潰,兩者相互抵消。
  
  鮮紅之手輕咦一聲,不過沒有再出手。
  
  袁亦丞正要拔劍。
  
  “離開!”林菲的聲音突然在他腦海裡響起。 “馬上離開!不需要你擅自行動。”
  
  “好吧。”袁亦丞微微一笑,緩緩收回拔了一半的長劍。
  
  “算了,走吧。”
  
  “不殺掉他們再走麼?”鮮紅之乎疑惑道。
  
  “不需要了。”
  
  袁亦丞掃了眼依舊面不改色的艾薩哈,這個神秘的男人彷彿對先前的攻擊毫無所覺一般,鮮紅之手是B級巔峰,而自己雖然只有B級初段的等級,但實際戰鬥爆發力,也有B級中段左右,兩者疊加起來不是普通的一加一等於二。在這等逆勢的局面他居然還是表現得這麼輕鬆。
  
  看著兩人的身影迅速消失在樹林中。
  
  艾薩哈微微搖頭。
  
  “可惜他們沒動手,好久沒碰到像樣的對手了。或許還能讓我動用那個。”
  
  海蛇眼中閃過一絲凝重。 “有這麼強?”
  
  “還行吧。”艾薩哈淡淡道,“還能站起來麼?”
  
  ……
  
  林菲平靜的坐在機場酒店自己的房間裡。從族長大教堂回來他便一直在房間裡加速修煉練氣篇,以盡快達到復活葉玉華的程度。現在的他嚴重缺乏人手。但一個意外突然打斷了他的修煉。
  
  夕陽的餘輝從房間窗戶灑進來,將整個房間印照得微微發紅。雖然有著陽光,但氣溫依舊有些發冷。窗外駛過的汽車聲隱約傳進來。反而襯托出這裡的格外清靜。
  
  “居然遇到他了。”林菲也沒想到袁亦丞會擅自決定去西斯莊園,而且正好居然遇到艾薩哈了。
  
  不過現在的問題是,剛才他們就算動手,袁亦丞和鮮紅之手先不說能不能留下對方最嚴重的問題是,艾薩哈其實僅僅只是教廷的其中一員。加入不真正弄清楚前世林攸等人是怎麼惹上教廷的,那麼殺了一個艾薩哈,還會有更強的人出來,還會打草驚蛇。打亂前世的大致發展。
  
  “林攸的發展,她們的路線進度,到底是如何的,現在我還不得而知。能夠惹來B級強者的秘密,肯定就在他們這一行人身上。必須盡快弄清楚。”林菲大致理清接下來的問題。 “要么就不要輕舉妄動要麼就必須永絕後患。斬草除根!不能留下一點遺留痕跡。”
  
  “現在缺少能石而得不到具體的相關情報。看來是需要去一趟裡世界了。這一期的法師之眼上,羅馬利亞附近的交易所,我記得是東歐交易所。”林菲馬上回憶起距離這裡最近的交易所。不過東歐交易所距離這裡很有一段距離。
  
  “只能直接去交易點了。獲取能石的途徑有多種,一般都是完成傭兵任務,各大勢力自由任務,接受商會僱傭,以及賞金獵人任務。或者干脆就是搶劫。”
  
  “不過問題是,表世界擁有大批能石的人非常難找。還有個辦法可以繞開能石那就是直接從林攸她們那邊下手。”林菲微微瞇起雙眼。林攸身邊的這些人,每個身份背景都有些模糊不清,很難確定其安全性。唯一放心的或許就只有那個叫克里斯的女生。蜘蛛的情報裡這個克里斯除開一個姐姐還活著外,直系親屬全部被教廷的人殺光。其家族勢力還剩下一部分苟延殘喘。 “和教廷有著直接的不可調和矛盾。應該對於力量有著極其強大的渴望,不過我據說能量權杖有著杜絕其他一切契約以及類似聯繫的能力,能量權杖融合者那裡也不好打發。一體兩人,真是麻煩。 ”林菲考慮著各種可能性。

  但門外走廊傳來的一陣腳步聲,打斷他的思索。
  
  “似乎是林攸她們回來了。”林菲起身打開門,正好林攸從左邊走過來她和菲爾,還有克要斯,臉上都帶著淡淡的淚痕。看上去似乎大哭過一場。神情憔悴。
  
  “你們,這是怎麼了?”林菲疑惑道。
  
  林攸深吸一口氣:“沒什麼,我先回房了。”
  
  克里斯和菲爾安靜的向林菲點點頭,也跟著回去房間了。只剩下林菲一頭霧水。
  
  林攸菲爾房間
  
  “現在怎麼辦?”林攸無奈的坐在床沿上。
  
  “安托斯這傢伙,原來是為了保護他哥哥不被能量權杖同化。”菲爾嘆了口氣道,“他以自己的力量封印住能量權杖,不讓其侵蝕他哥哥的精神。原來我們一開始就都想錯了。”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林攸又問道。
  
  “唯一的辦法,找到一個人替代他哥哥願意自己主動融合能量權杖。但是這點談何容易。現在能量權杖家族的人大多都快絕跡了,從這些人中找一個願意以身融合權杖的人,更是幾乎不可能的事。”菲爾也為難了。
  
  “那我們集合所有權杖的想法呢?”林攸一愣。 “不過現在好久都沒有動靜了,或許那些人對能量權杖沒什麼想法了也說不定。可能一直都是我們瞎操心呢?”
  
  “你認為可能麼?”
  
  林攸沉默了。
  
  “克里斯全家都因為這個被殺,梅麗爾你以為真的願意留在我們身邊不離開?”菲爾仰躺在床上,“不過還有個辦法,我想起來了。”
  
  “什麼辦法?”
  
  “去裡世界,傳說中的裡世界,可能會有解決的辦法。”
  
  “不用去裡世界。”
  
  房門突然被打開了,梅麗爾面色平靜的走進來。
  
  “我知道一個辦法可以解決安托斯的問題。”
  
  “什麼?”林攸和菲爾同時問道。
  
  “等!”梅麗爾淡淡道。
  
  “等?等什麼?”林攸疑惑道。
  
  “安托斯和教廷的人前不久才接觸了一次,情況很不好,兩個教廷的騎士無功而返其中一個還被安托斯打傷。他們不可能就這麼善罷甘休。”梅麗爾簡短的回答道。
  
  走廊對面的房間內。
  
  林菲平靜的坐在長椅上,林攸房間的對話聲清晰的落盡他的耳中。
  
  “兩個騎士?”他不由得想起先前遇到的那兩個騎士。
  
  對面的說話聲繼續傳來。
  
  “我們這次出來的目的基本達到了。只要這次事情完結再去找到最後一個人選。就算是完成集合任務了。另外......”梅麗爾的聲音頓了頓。
  
  “現在晨光不在,利用小攸的體質,我也可以用來調製一種藥水,可以一定程度幫助安托斯緩解現在的情況,他哥哥的情況已經迫在眉睫了。利用這兩點,或許我們可以將他拉到我們陣營裡來。”
  
  林菲頓時愣了愣。
  
  “體質?什麼體質?”
  
  對面的說話聲漸漸低了下去。直到再也聽不見。
  
  林菲卻陷入了沉思。隱約中他察覺到這個體質或許就是林攸為什麼會是眾人圍繞的中心關鍵。或許著是個絕對重要的秘密。
  
  又過了一會兒,對面房間傳出人離開的腳步聲。
  
  林菲安靜的坐了一會兒。等到對面沒了聲音後才起身打開門。
  
  咚咚咚!
  
  林菲輕輕敲著門。
  
  咔嚓一聲,林攸打開房門,看到是林菲,頓時愣了愣。
  
  “有什麼事麼?”
  
  林菲輕輕一拍腦袋,微笑道。
  
  “我忘了問你們明天有什麼安排了,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去看看這裡著名的一些景點。”
  
  “不好意思,我們都很忙的。”林攸平靜的回答道。
  
  林菲視線瞬間掃視林攸全身。直接定格在其右手手腕上,那裡有個小小的紅點,隱約還有酒精的氣味傳來。
  
  “既然這樣,那沒事了。”
  
  “哦。”林攸正準備關門。
  
  “等等,你掉東西了。”林菲突然叫住她,彎腰蹲下身,右手瞬間一動,消失了一剎那,指尖在林攸右手腕紅點處一點即收。
  
  或許是因為才被抽血,林攸傷口處還在微微發疼,也或許是林菲速度太快。她並沒有注意到這一瞬間的動作。
  
  林菲從地上撿起一張名片。上面只有一行電話號碼,卡片也很粗陋。
  
  “這不是我的。”林攸皺了皺眉。 “沒事我休息了啊。”
  
  “好的。”林菲毫不猶豫,轉身回到自己房間。
  
  走到窗前,將手指放在眼前。一點點猩紅隱約留在指尖皮膚上。
  
  “似乎沒有什麼不同。”
  
  他細細觀察這點點血跡。和普通人的血液一樣,沒有任何特殊。
  
  忽然間林菲覺得有些不對。
  
  “這是!!!”
  
  他驀然一驚,陡然側過身,洗漱池前的鏡子裡,自己長發及腰,面容柔美,一股淡淡的香氣緩緩散發開來。
  
  “這是……聖靈之血……!!!”林菲瞳孔陡然一縮。 (未完待續)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