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10
第三百章 印記 二


  一邊的人員和修女不敢做聲。

  “如果這次我們得到印記,那麼這個參與的名額就一定要利用好。這是一次我們東正教崛起的最佳機會!”

  瑪麗安娜嘆了口氣,不再說話。

  林菲急速移動著,就算是強化過身體的異能者看過去,也只能看到一陣模糊的影子。若是稍微反應不及或許根本就
不知道有人路過過。

  這種匪夷所思的速度就是溯影劍訣的真實威力體現。

  修煉到第三層,加上金衣劍訣的強化輔助,林菲現在的速度已然越來越快。原本的身體瓶頸也開始慢慢消除。自身速度也開始慢慢發揮出溯影劍訣的真正威力。

  周圍的景物徹底化為一片模糊的流光,林菲只有前方的事物才能面前看清楚,極端的高速讓他必須全神貫注的注意周圍的情況,以免自己不小心撞上某個建築和行人之類的。

  一個街區一個街區的不斷穿梭著。

  “安托斯!!!”陡然間一陣怒吼聲從天空傳來。

  “泰戈爾!”先前那個塔盾騎士的怒吼聲隱約響起。

  緊接著是一陣轟鳴聲從遠處傳過來。顯然是剛才的那個獅王盾騎士不知道又和誰打起來了。

  天空中正巧又是一顆白色煙花陡然炸開,掩蓋住這聲轟鳴。

  白色的光點如同雨點般緩緩降落,佈滿小半個天空,宛若夢境。

  林菲陡然停住腳步。

  一股深沉而強的氣息緩緩從布加勒斯特的某一處角落釋放出來,如同被釋放的巨獸,龐大而猙獰。

  林菲抬頭望去,東邊方向,一股隱約的銀色慢慢升起,如同雲氣煙霧一般將小半個東邊的天空印得微微泛銀。這是只有能力者才能看到這一情景。

  而周圍的街道上,一些晚上出來逛街的羅馬尼亞少女,一些滑著滑板大呼小叫的年輕人,還有手挽手親密散著步的情侶等等,這些普通人完全對城市上空的龐大氣息毫無所知。

  林菲微微有些感慨,天空的這股氣息,騎士只需要完全釋放開來,或許整個布加勒斯特的表世界都會受到百分之八十以上的重創。而作為普通人的人們卻相當於在鱷魚的大嘴里安靜的過著屬於自己的每一刻。

  身形再次閃動,林菲再度消失在原地。

  “艾麗莎之門看起來確實關係到偽真力的秘密,必須得到印記,獲取接觸艾麗莎之門的機會,這對於解開偽真力的秘密應該會有很大的幫助。”林菲心中快速思索著。“我現在的主要路線,已經不是全然依靠劍典了,一部分是劍典中得碎星劍訣,練氣篇,基礎劍法。一部分是偽真力,以及似乎是通過它開啟的藍色火焰能力和燕十的劍術經驗和一部分技巧。就算我現在丟開劍典,依靠偽真力和已經學會的基礎劍法,練氣篇,碎星劍訣,以及其他,我也能夠穩穩的達到現在的程度,如果不是對戰鬥經驗以及控制勢力有幫助,劍典實際上對於我來說已經算是可有可無了。”

  “所以,現在的最大問題,是如何控制劍典,這種完全不知底細的東西留在腦子裡,一旦有什麼差池,那便是極其嚴重的後果。而偽真力似乎對於劍典有著很強的抵制作用。只要找到偽真力的真正秘密,似乎很有可能牽扯出劍典的秘密。”

  林菲心中有著非常詳盡的計劃和打算。到了現在,他依然有些不能夠容忍自己腦子裡有著一個完全不知道底細的東西存在了。

  身形閃動間,林菲陡然察覺到一絲和先前紅甲騎士有些類似的氣息。

  無數景物一花。

  林菲直接出現在一處居民小區側面。

  正好一個紅色身影有些狼狽的從地下停車場的入口跑出來。正是先前的那名紅甲女騎士。

  林菲就站在停車場入口邊,女騎士剛一跑出來,便正面對上林菲。頓時腳步一停。

  兩人面對面對上。

  紅甲女騎士臉上沒了先前的面甲,雙頰還猶有淚痕。顯然才大哭了一場。

  一看到林菲,女騎士神色一變。慢慢往後退去。

  “別想逃了。”林菲淡淡道,“沒有了那個瞬移能力者在你身邊。乖乖交出東西是你唯一的選擇。”

  “不可能!我絕不會交給你們!就算死!”女騎士堅定道。

  “無所謂。”林菲輕笑起來,身形瞬間模糊。

  轟! !

  一道銀色光柱陡然從天而降。狠狠打在紅甲騎士前面。

  林菲一個踉蹌,被直接轟出身形。黑魔劍輕輕在地面上一點,整個人一個翻轉站回原處。

  “印記,是屬於我們的。”

  一道銀色人影快速從遠處天邊飛來。渾身包裹著一層薄薄的乳白色結界。

  林菲面色凝重,心裡暗暗沉下去。

  “阿波菲斯,你個老不死的怎麼來了。”另一個聲音從林菲身後傳出來。黑暗中,壞掉的一盞路燈下,一個黑色的人
影慢慢出現。聲音蒼老無力,給人一種要死不活的感覺。

  “你都來了,我怎麼好意思不出來迎接?這可是我們的地盤。”銀色人影同樣用蒼老的聲音回答。

  “天空中得那個銀色人影,身上沒有教廷的氣息,應該是東正教的強者,而我背後的黑影應該是教廷的人。”林菲瞬間得出判斷。深深看了一眼紅甲騎士。

  嗤的一聲輕響,他瞬間消失在原地。

  天空中的銀色人影和黑影都沒有任何舉動。任由他離開。

  兩人都只是如臨大敵的註註視著對方。不敢有絲毫鬆懈。

  “范德拉.阿波菲斯,你們就任由他這麼離開?這裡可是你們的地盤。”黑影淡淡道。

  “那又怎麼樣?你們的一個審判騎士被他殺了,你就這麼放他走?”銀色人影反唇相譏。

  紅甲騎士站在中間,慢慢向銀色人影方向靠攏。


  林菲直接離開原地,那兩名B級強者還在相互對峙著。很顯然是老對頭了,先前一個教廷的審判騎士都能擁有聖器,就更不用說作為B級強者會有什麼增幅的方法了。肯定不會低。

  “如果要參與進去爭奪,一個或許我還可以應付,要是兩個就麻煩了。”林菲對自己的實力有著非常詳細的評估,對上一個B級巔峰,或許還可以平分秋色,但是若是在這種情況下,在別人的老巢裡還這麼幹,那是找死。

  而更為重要的一點是,剛才那個紅甲騎士身上居然完全沒有任何艾麗莎之門的氣息。而反而是另外一處地點居然透著隱約的氣息傳出來。這才是他毫不猶豫離開的根本原因。

  隨著急速移動,一條條街道越過,川流不息的人流,燈火通明的商店,整個夜晚的布加勒斯特顯得格外的繁華和充滿了異域風情。

  全速前進了大約十幾秒鐘的樣子。

  一處有些陰暗的停車場入口處。

  林菲的身形緩緩出現,靜靜站在停車場門口,宛如一開始就站在那裡一般。

  “就是這裡了。”他喃喃道,偽真力的感應中,氣息的源頭就在這裡。

  抬起腳步正要走進去。

  砰! !

  一聲槍響,林菲前邊的地面陡然濺起一絲火花。

  一道黑色人影緩緩從林菲側面走出來。

  “想不到居然有人比我先找到。”

  林菲側眼看去,黑暗中一個身穿黑袍的金發男子慢慢走出來。他的手裡捧著一本黃殼書籍。面帶微笑,彷彿從陰影中走出的聖徒。

  同一時間,一個銀甲騎士同樣從林菲另一邊走出來。他的面容如同雕塑般一絲不苟,胸前的鎧甲中心,一個淡金色十字架清晰浮現出來。

  “看來我們時間都差不多。”

  騎士淡淡道。

  周圍地面陡然蕩起一陣旋風。

  三人呈犄角站立著。

  林菲面色沉靜,右手緩緩扶上黑魔劍柄。

  一切彷彿都沉寂下來。只剩下三人的呼吸聲。

  風帶起地上的一個易拉罐。

  啪!

  轟! !

  三道人影瞬間交織在一起。無數能量瘋狂四溢。

  狂暴的氣流瞬間沖散天空黑雲。


  機場酒店

  林攸站在窗前。怔怔的看著天空中絢麗的煙火。

  菲爾站在她身邊。同樣有些發楞的看著天空。

  在她們眼裡,天空中閃耀的,不僅僅只是煙火,還有各種強大的能量氣息。

  轟! !

  遠處一聲巨響,一道氣流沖天而起。如同蛟龍一般沖開雲層,月光順著空隙直射下來,宛如直通天庭的通道。

  “好...好強!!”林攸張大小嘴,目瞪口呆的看著這道氣流。

  “菲爾....這相當於什麼等級了....”

  一邊的菲爾也一臉呆滯。

  “我也不清楚....”


  路燈頂端。

  林菲高舉長劍,銀髮紛舞,雙眼泛起淡藍色熒光,背後隱​​隱浮現出巨大星球虛影。

  他的對面,兩道人影都是有些狼狽的喘著氣。神情凝重的盯著他,一白一銀的光暈合在一起才勉強抵擋住林菲背後
轉動的星球虛影。

  “離開,或者死。”林菲淡淡道。龐大至極的真力氣息死死對抗著對面的兩股氣息。三道氣息沖天而起,場面壯觀至極。(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16: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