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零一章 回歸 一



  “我東正教已經將整個城市全部封鎖了,你還妄想得到印記逃出去麼?”銀甲騎士平放緩呼吸道。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從屬於哪方勢力,但是,這個印記你是帶不走的。”
  
  林菲靜靜的看著兩人,如果僅僅只是一人,或許他還能盡快解決,但剛才一瞬間,這兩人居然一起攻擊他,明顯是打著先排除外人的想法。結果逼得自己不得不爆發出一部分真實實力。而現在這兩人一起聯合,自己要想解決,恐怕不是一時半會能做到的事。
  
  三人靜靜對峙著。
  
  銀甲騎士和黑袍神父都在拖延時間等待支援,而林菲則是沒有把握迅速擊退這兩人的聯合。
  
  時間每拖長一點,對他便越是不利。但現在的情況是不擊退兩人,根本無法得到印記。若是以極影衝進去搶走印記,也算是辦法,但在這等B級強者全神貫注的情況下,或許他跟不上林菲的速度,但預側攻擊還是會的。而極影最大的特點,便是林菲根本無法控制自由變向,更多的只能直來直去,畢竟還不是他能夠掌控的速度。
  
  氣氛漸漸凝重起來
  
  林菲長劍落下,背後虛影陡然消散。這一劍終究還是沒有揮出去。對方的氣勢也跟著收攏,畢竟這樣的爆發實在很浪費力量。

  “我對東正教向來心存敬仰。既然是你們想要插手,那我自然退讓。”林菲微微一笑,黑魔劍直接歸鞘。“你們請便。”腳尖輕輕一點。

  林菲整個人倒退飛出,很快便隱入背後的陰遊中。

  幾乎是他剛剛離開的瞬間,兩道光彩流星般狠狠墜落在停車場前面的水泥地面上。頓時無數龜裂咔嚓的蔓延開來。如同蛛網。
  
  “克魯斯!!你敢!!”一個蒼老的聲音怒吼起來。
  
  林菲盡量壓抑著內心的陣陣波動,那股偽真力的氣息不斷的催促著他,彷彿在感覺裡,那是他最需要的事物。這種強烈的渴望如同渴到極點的時候看到一杯水。
  
  迅速離開原處,一道銀色和金色光暈陡然從他原來的方向炸開。
  
  陰影中,林菲停住腳步,轉身望去。
  
  來時的方向,半邊天空都被直接照亮。同事身邊一股股氣息不斷朝著那裡匯聚。很顯然是東正教的大量強者開始匯聚。
  
  體內的催促感越來越重了,似乎那個印記裡面蘊含著某種自己缺失的東西一般。林菲冷哼一聲。強制壓住那種需要感。
  
  “得到固然不錯,但要是為此付出大的代價就得不償失了。”就算沒有偽真力的變化,維持現狀,自己也不會有事,但一旦真的魯莽衝進去搶奪印記,恐怕後果很大程度上會重傷隕落。
  
  剛才那兩個年輕人外表的B級強者,以及後來趕來的兩名B級巔峰。還不論其身上是否帶有聖器之類的寶物。這種毫無把握的戰鬥,林菲絕對不可能參與。
  
  “僅僅一個看不見實質的渴望和需要,便想讓我冒這麼大的風險,這明顯不可能。”林菲強制壓下偽真力共鳴似的的躁動。最後深深看了眼後方如同煙花般的戰鬥區域。轉身大步離開。
  
  “艾麗莎之門的印記,能夠參與掌握門扉的權利爭奪戰,只有持有印記的人才有能獲取進入爭奪的權利名額。這樣的事物,就算給我,以我現在的實力勢力也不可能護得周全,說不定還會惹來更大的災禍。”林菲心中很清楚,艾麗莎之門,關係到整個裡世界勢力近乎洗牌似的利益權利分割。 B級強者參與進來還是小的,或許後面A級強者也可能出現。傳說中已經數百年沒有在表世界露面的A級強者,對於大量滯留在巔峰而無法寸進的B級強看來說,只有A級,每一個晉級的A級都相當於一部活生生的傳奇,其經歷足以變出最精彩的小說或者電影。迄今為止,沒有任何關於A級強者的記載殘留下來。
  
  就算是現在,爭奪印記之門,整個東正教也只出現了幾個B級強者,不要說A級,就連B級巔峰也只有一個。傳說中的教宗教皇之類的頂級人物似乎都沒有露面。

  面臨這種頂級人物才能參與的衝突爭奪,林菲很有自知之明。現在的他,絕對不可能抵抗得了。或許以後可以,但絕對不會是現在。
  
  至於印記,他壓根就沒打算完全自己掌握,他需要的僅僅是裡面包含著的信息。
  
  “以後會有機會的……"林菲輕輕摸了摸臉上,記憶中蘇蘭貝爾的面容或許給了剛才那幾人極為深刻的印象,至於會不會懷疑到蘇蘭貝爾身上,這點林菲並不在意,只要能夠達到掩飾自己身份的效果就足夠了。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蘇蘭貝爾和她一樣,擁有真力的氣息,而且是純粹的真力。不是融合過偽真力的類型。而是林菲當時直接從神器水晶過濾前截取出來的部分。畢竟林菲自己更加純粹。
  
  低等級的強者或許無法識別,但高等級的就不同了。再加上同樣的氣息。林菲可以想像蘇蘭貝爾焦頭爛額的景象。
  
  還有那種黑色物質自從進入蘇蘭貝爾體內後,便一直沒有動靜。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了。
  
  澳洲
  
  悉尼附近的一處地下洞穴內,寬廣如同電影劇院大廳一般的地下。
  
  一片漆黑中,一個人影靜靜的仰躺在一處平坦的空地上,身邊一點乳白色光點緩緩漂浮著。散發出柔和的白光。
  
  白光照亮了人影的上半身。慘白的面孔沒有半點血色,嘴唇乾枯,泛起很多幹殼。雙眼無神,皮膚沒有一點光澤,彷彿瀕死之人。赫然便是曾經從林菲手裡得到真力種子的蘇蘭貝爾。
  
  “該死的!這到底是什麼東西!!??”
  
  他不甘的低吼起來。
  
  “我還沒享受夠我的人生,怎麼能就在這裡死掉!”蘇蘭貝爾身上再度泛起陣陣白光,他顫顫巍巍的伸出手,從懷裡摸出一個小小的捲軸,捲軸呈淡黃色,似乎是某種皮質做成。
  
  一陣低沉的吟唱聲緩緩從蘇蘭貝爾口中響起。渾厚低沉的聲音吟唱的完全不是地球上已知的任何語種。
  
  “克努斯李阿蘭哈利努克!!偉大的黑暗之光!神聖的黑暗之神力!請拔出我體內的任何不純吧!!”蘇蘭貝爾鼓起最後的氣力大吼著。
  
  手中的捲軸陡然如同被染墨一般從他手握住的部位,一層刺眼的黑色飛速蔓延開來,不多時,整張捲軸都被完全染黑。一片黑色中點點銀色光點若隱若現。
  
  蘇蘭貝爾滿懷希冀的盯著捲軸。
  
  “智慧高塔的十一級原暗淨化術果然不同凡響只是十一級的黑袍法師便可以媲美B級強者的實力,不知道更高級別的十四級,十六級,甚至二十級傳奇會有多麼強大……"
  
  整張捲軸瞬間化為一團黑暗,融化成一顆黑色泛著星光的圓球能量。然後迅速被蘇蘭貝爾的身體吸收進去。
  
  “啊!!”
  
  蘇蘭貝爾陡然慘叫起來。
  
  一種無法形容的劇痛瞬間傳遍他的全身。潮水般的痛苦幾乎讓看不見任何事物,似乎連眼睛的視覺信號也被痛覺擁擠阻斷。
  
  黑色淨化術的能量開始一點點的從他胸膛出鑽出來這些帶著點點星光的黑色能量想、包裹著一點純粹的黑色物質,慢慢的往外滲透出來口穿過皮膚,在其胸口上方化為一個小小的黑色球形中間的中空處,存放的就是以前蘇蘭貝爾吸收的真力中得黑色物質。但儘管淨化術的力量不斷的竭力想要將其徹底拉出來,那點黑色物質卻彷彿活物一般,依舊死命的在往蘇蘭貝爾胸膛鑽。
  
  啪!
  
  一聲輕響。
  
  淨化術的能量球如同肥皂泡一般陡然炸開。黑色物質再次如同流水一樣滲入蘇蘭貝爾的皮膚。
  
  “啊!!”蘇蘭貝爾臉上的皮膚迅速開始乾枯起來。如同老化風化一般,原本蒼白的皮膚頓時變得蒼老眼窩深深陷下去。彷彿身上所有的水分都在迅速流失。 “不!!!不!!!”他大叫著。瘋狂的摀住臉。
  
  慘叫聲戛然而止,整個洞穴內一片寂靜,只有先前的回音。白色光點瞬間熄滅一切再無聲息。

  布加勒斯特街區
  
  林菲慢慢的揣著手走在街邊的人行道上。表面一副普通遊客的樣子,但實際上真力感應還是在密切注意著先前離開方向的能量波動。
  
  “今天的煙花好漂亮!是有什麼活動麼?”
  
  “不清楚可能是哪家大公司開業之類的,或者一些慶祝活動吧?”
  
  兩個年輕的羅馬尼亞女孩兒從林菲身邊走過,談論著今天的煙火。
  
  這也是周圍大多數人都在做的事,他們一邊走一邊猜測著煙火的原因。
  
  大量的能量衝突爆發,伴隨著煙花的一次次炸開。整個布加勒斯特因為一個小小的艾麗莎之門印記,而變得風雨飄搖。
  
  轟! !
  
  又是一個白色煙火升上天空。
  
  林菲仰起頭,看到的卻是一道直沖天空的白色光柱。那種熟悉的氣息正是教廷。
  
  低下頭,林菲正要往回走去,忽然間腦海裡一個冰冷的聲音突然響起。
  
  “試煉空間發生不穩定狀態。未知信息碎片傳入空間。請選擇是否接受。”
  
  林菲微微一愣。剛剛才強壓下偽真力的躁動,杜絕了那個近乎去送死的念頭。現在沒想到劍典也開始出問題起來。
  
  “未知信息碎片?這是什麼?”林菲微微思索了下在腦海中輕輕道。 “是否可以選擇試探性接受一點。”
  
  “可以,碎片將於十秒內以每秒百分之十的速度消散。”
  
  “那麼先接收百分之十。”林菲回應道。
  
  劍典經常出現的一場情況,他也有著一定的心理準備。按照以前的經驗,​​這樣的信息碎片估計是和復活袁亦丞時一樣,應該也是記憶碎片之類。
  
  但就在下一瞬間,林菲面色一白,頓時停下腳步,手扶住路邊的商店牆面。幾乎有些站立不穩。
  
  兩分鐘後,他才慢慢開始恢復。
  
  “想不到居然是蘇蘭貝爾的記憶一個人一生中十分之一的部分居然就這麼多。幸好我選擇了只接受十分之一。否則.......”林菲臉色慢慢恢復過來。(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