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2
第三百零二章 回歸 二


  傳來的都是此蘇蘭貝爾從出生到三十歲時的記憶。這部分僅僅只是他的十分之一部分,由此估算,他起碼現在都有三百歲以上了。三百年前,蘇蘭貝爾還是歐洲的一間小作坊小工。
  
  很快,劍典空間的聲音再度響起。
  
  “新入強者,蘇蘭貝爾,實力B級巔峰,請劃分類型類別,精神契約請選擇歸於劍典或是劍主。”
  
  林菲這下算是徹底愣住了。
  
  “這難道說??”他驚疑不定的聽著劍典的提示。再聯想到突然傳過來的蘇蘭貝爾的記憶。“難道他死了?成了和劍典內部無數強者一樣的存在?”
  
  這種莫名其妙的事件,讓林菲幾乎毫無頭緒。
  
  他不自覺的加快腳步,朝著機場酒店方向快步走去。
  
  同時腦海中回應劍典的詢問“歸於劍主將會如何?歸於劍典又如何?”
  
  “歸於劍主,將有劍主完全負擔其精神層面的束縛契約。劍主精神層次不得低於被束縛者。歸於劍典,將有劍典永久控制,一切負擔不為劍主承擔。”
  
  林菲算是明白了:“劍典應該相當於一個資料庫,加儲備空間,加試煉空間,吸收進來的死去強者如果劍主自己負擔不起,就可以先存放在劍典空間,等到自己有實力了再進行承擔。這蘇蘭貝爾當初只是和我交換過真力種子,現在突然沒有任何預兆的,就死了?”林菲清楚所有能夠進入劍典的強者,都是已死之人。這點早在很久以前他就詢問過劍典,並得到過肯定的答复。現在蘇蘭貝爾突然進入劍典,很顯然,他死了。
  
  林菲記憶瞬間定格在曾經想要進入他體內的那種黑色雜質。若不是神器水晶的過濾浄化,那種雜質或許還依舊在他體內潛伏著。
  
  “蘇蘭貝爾居然能夠進入劍典空間,他能夠和劍典接觸,被吸收,或許和那種黑色物質離不開關係。”林菲清晰的浮現出當初蘇蘭貝爾剛剛吸收完黑色物質自己的劍典空間就馬上升級的事件。很顯然,那次和現在這事有著很大關聯。
  
  “請選擇契約承擔方式。”劍典再度提醒。
  
  “選擇由劍典承擔。”林菲回應道。
  
  幾乎是一瞬間,林菲體內的偽真力陡然一震,蘇蘭貝爾最後臨死前的碎片突然傳進林菲腦海。淒厲的慘叫聲讓林菲頭皮一陣發麻。
  
  斷斷續續的片段裡,蘇蘭貝爾不斷風化干癟直到死亡的景象深深刻在林菲腦海中。
  
  他深吸一口氣。壓下心裡的震驚。
  
  畫面裡那種黑色物質彷彿就是罪魁禍首一般,那麼龐大的黑色能量居然依舊拿它無法。
  
  “如果真的是黑色雜質引發的那種情況呢??”,林菲心里頓時對劍典起了深深的警惕。黑色物質是從劍典內部傳出來的。如果沒有偽真力,如果沒有食夢者世界的神器水晶,可能直到現在自己還能不能成功活下來還是一個未知數。
  
  轟! !
  
  遠處天空又是一陣巨響。強烈的能量波動再度傳來。
  
  林菲的真力感應中,就在剛才他所在的位置,現在起碼聚集了不下七八位B級強者。龐大至極的氣息凝聚在一起,使得完全籠罩在整個布加勒斯特上空的烏雲也開始不斷翻滾起來
  
  林菲壓住體內的偽真力,低下頭,繼續往酒店方向走去。偽真力不受控制的躁動讓他處於完全的被動形勢,距離艾麗莎之門印記波動的時間還很長,而且印記之門也不是只有這一扇。該放棄時,必須果斷放棄。
  
  清晨,整個布加勒斯特重新恢復了以往的平靜。完全沒有昨夜那種激烈衝突的半點跡象。
  
  灰白色的街道上,零散的幾個行人慢慢走動著。偶爾路過幾輛車輛。也反而顯得格外冷清。
  
  機場酒店門口處,一些準備登機的客人已經等在這裡了。稀稀疏疏零落著聚在一起的客人中,林攸一行人赫然在列。
  
  林菲獨自站在最後邊,前面是林攸晨光梅麗爾等人。克里斯在一邊小聲的打著電話。

  “這麼說,他最後還是同意了?”林攸小聲問菲爾。
  
  “恩,同意了,不過他還要處理一下這裡的一些產業,之後再去華國找我們。”
  
  “那太好了,有了他加入,我們的實力肯定會有一個很大的提升。”林攸興奮道。
  
  “別高興得太早了。你忘了你一時腦子發熱答應過的要求了?”梅麗爾在一邊冷冷道。
  
  “額......”林攸表情一滯。
  
  “別怕小攸,每個星期只要兩百毫升而已......”菲爾傳音安慰道。
  
  “問題是每個星期啊那是......”林攸欲哭無淚。當時自己一時感動,頭腦發熱一沖動,就答應了絕對幫助對方不讓其哥哥的情況惡化,現在終於是嚐到惡果的時候了。
  
  “獻血有助於身體健康的。”菲爾一臉同情。
  
  林菲在後邊從側面看著林攸一會沮喪一會兒興奮的詭異表情。有些無語的搖搖頭。
  
  遠處酒店門口的街道上,一陣密集的汽車引擎聲從遠到近,很快便傳過來。
  
  正在酒店門口等待的人們聲音都頓時低了下來,大多數人都抬頭朝著聲響傳來的方向看去。
  
  灰白色的公路上,一輛輛黑色的轎車排成一個車隊,速度不快不慢的從酒店門口開過。看上去異常嚴密氣派。
  
  不少人都發出驚嘆聲。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車隊上。一些愛好車的份子開始細心識別其中的豪華名車。
  
  林菲微微瞇起雙眼,視線直接落在最後邊的一輛黑色轎車上,絲絲偽真力的氣息隱約從裡面傳出來。其中還夾雜著點點教廷騎士的氣息。
  
  “想不到居然是教廷得手了。”他注意到今天的艾麗莎之門印記似乎氣息極其微弱,若不是車子就在他前邊不遠,估計他也很難察覺到其存在。很顯然,教廷方面的人是打算偷偷將其運出布加勒斯特。
  
  “正好。”林菲靜靜看著車隊慢慢遠去,心中一動。
  
  酒店一側的角落裡,微微金光閃爍後,一個人影驀然從角落裡走出,沿著公路方向朝著機場走去。
  
  車內
  
  轎車引擎聲只有一丁點,車窗外,布加勒斯特的景色迅速倒退著。透過茶色的窗戶玻璃,所有景物都被染上了一層淡淡的棕色。
  
  車後排,一個留著棕色披肩長發的混血兒女孩兒正怔怔的側著臉看著窗外。沉靜的氣質加上帶著英氣的漂亮面容反而變成了一種莫名的堅毅。
  
  “愛麗絲,怎麼了?有什麼不舒服嗎?”開車的中年女子​​疑惑的問道。
  
  “沒什麼依蓮阿姨。”愛麗絲轉過臉微微笑道。 “只是感覺有些心神不靈。”
  
  “可能是這段時間太累了吧,等回去你好好休息一下,請個假,應該就可以恢復過來。”依蓮阿姨微笑道
  
  “好的。”愛麗絲點點頭。
  
  依蓮一邊開著車一邊叮囑道:“昨晚兩個神父大人交給你的密封文件一定不要弄丟了這可是代表著他們對你的信任,不要辜負了。”
  
  愛麗絲重重的點點頭:“嗯!我知道的。”她緊緊抱著懷裡的小包。絲絲看不見的莫名氣息不斷從小包裡散發出來。
  
  族長大教堂
  
  清晨的光線從教堂兩側的彩色玻璃照射進來,灑在正中間跪在地上的一名黑袍銀髮男子身上。
  
  “是我的失職。居然讓印記脫離我們的控制追踪。”銀髮男子低聲道。 “現在能夠確定的是,肯定是教廷得到了印記,而我們無法完全約束他們,不知道他們會以什麼方式將其送出這裡。”
  
  教堂上方,一個穿著白色長袍的白髮男子正皺著眉靜靜坐在高座上。
  
  “艾麗莎之門的印記,確實是個不錯的東西。不過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寶物,得不得到並沒有太大關係。大部分的勢力B級強者都有自己的傳送石。艾麗莎之門只是針對中低層人員而已。”
  
  “那麼冕下的意思是?”銀髮男子輕聲問道。
  
  “馬上就要召開群議會了,不要再為這點小事打擾我。你們自行決斷。”白髮男子不耐煩的擺擺手,整個人瞬間如同虛幻般消失在高座上。
  
  金發男子慢慢站起身,轉身走出教堂。
  
  門外一些身穿黑袍的神職人員正靜靜的等待著。
  
  “怎麼樣?冕下的意思是?”一個身穿銀甲的老騎士上前問道。
  
  “范德拉大人,冕下意思是讓我們自行決議......”銀髮男子苦笑道。
  
  “若不是鮮血幕布大部分成員都在利刃高地,豈會讓這些偽信者在聖都猖撅!!”范德拉火大的低聲罵道。
  
  “如果君士坦丁堡牧首大人能夠支持我們,情況怎麼可能變得這麼不堪!”一邊的一名銀甲騎士沉聲道,他的胸前有著一層淡淡的金色。
  
  鐺! ! ! !
  
  短暫清脆的小鍾聲從遠處傳來。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這次事件是我們沒有抓住機會。我們和教廷方面本來制度就不同。
  
  既然教廷的人已經用聖器將印記氣息掩蓋住了,我們也沒辦法繼續追踪。這事就到此為止。距離艾麗莎之門開啟還有一段時間,我們不是沒有機會。 ”一個老修女平靜道。(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57: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