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7
第三百零七章 明了 一


  林菲面色慘白,體內龐大的真力慢慢平息下去。只差一點,他就準備進入劍典空間利用空間之力毀滅金色力量。
  
  “剛才那個女聲,是誰?”他回憶起剛才的那個白色人影,雖然他自信就算沒有她得幫助自己也可以進入劍典空間毀滅那道金色,但這對於​​原本就已經漏洞頗多的劍典空間無疑更是一種加重破壞。
  
  “她稱呼我為王廷傳承者,那麼也就代表著她應該是站在王廷一邊的。或許就是先前留言的那個莫千雲,自稱王廷十五劍王之一的頂級高手。”林菲心中很快得出結論。
  
  “而從水晶內出現的那個人影呢?”林菲目光落在手中的水晶上。
  
  此時的水晶已經徹底失去了神器原本的金色光澤,反而和普通無色水晶一樣,毫無出奇。
  
  真力緩緩試探性的進入水晶。
  
  沒有反應。
  
  林菲重新換成了偽真力,探入水晶,但還是沒有反應。彷彿能量徹底消耗完畢一般。
  
  “食夢者世界中,神器水晶真實謊言曾經被稱為傳說中第一個食夢者所持有的神器。並以此對抗裡世界強者,最終大戰後簽訂互不侵犯干涉的條約。並保證了食夢者千年的安寧。那麼由此看來或許這個神器水晶裡的人影很可能就是初代的食夢者。不知道神級強者是否參與了那次大戰,如果神級強者也參與其中,那麼這個所謂的初代實力肯定也是神級。”
  
  林菲靜靜凝視手中的水晶,片刻後,才輕輕收起來。
  
  “這些事情先放在一邊,無論劍典還是偽真力,這些都是以後可以慢慢來的。但小攸的事卻是越來越近了。”林菲眼中金色一閃,周圍的食夢者力量結界頓時迅速收回。
  
  “東正教的實力就已經這麼強大了,若是換成更強的教廷,居然敢在別人總部裡公然搶奪不屬於自己的寶物,恐怕教廷的實力不只是超過一些這麼​​簡單,很有可能是遠遠超過。”
  
  “光是現在顯露出來的三大騎士團,其實力就已經讓人不寒而慄了。每個騎士都幾乎有B級的實力,一個隊長就有B級巔峰,那副團長,團長呢?說不准是A級。”林菲心中忽然有種沉重至極的壓力和急迫感。
  
  “在沒有弄清楚小攸他們為什​​麼和教廷產生衝突前,絕對不能暴露在他們的視野範圍。”林菲心中暗自決定。
  
  “可惜的是現在能量權杖的資料實在太少了。還有小攸居然身懷聖靈之血血脈這種比起彗星撞地球幾率還低的可能居然出現在她身上......”林菲思慮間。忽然手機短信聲響了起來。
  
  林菲拿出手機掃了眼。上面顯示的是一個陌生號碼。輕輕點開短信。一行文字清晰的出現在他眼前。
  
  “我是西斯,承蒙您的饋贈,我完全恢復了。”
  
  “幫我做一件事。”林菲回了條短信。
  
  “謹遵吩咐。”
  
  歐洲貝諾蒙莊園。
  
  吱嘎一聲,莊園的鐵門緩緩打開。
  
  一輛銀色轎車緩緩開進去,
  
  夜晚時分,車燈明亮的射出兩道光束,打在莊園裡的草地上.順著進門大道一路行駛,轎車慢慢停進莊園側面的一處車庫內。
  
  駕駛位上,一個金發藍眼的年輕人正拿著手機通話中。
  
  “本少爺,如果還有需要,隨時打電話給我哦。”手機那邊傳來千嬌百媚的女聲。
  
  “今天很盡興,蘇菲亞我想我是徹底迷上你了。”年輕人嘴角噙著微笑。
  
  咚咚咚!
  
  忽然駕駛位一邊的車窗傳來敲擊聲。
  
  一個高大的身影站在車窗外。
  
  金發藍眼的年輕人微微一愣,隨即點點頭,掛斷電話。
  
  車門咔嚓一聲打開了。
  
  “本貝諾蒙?”站在他面前的是一個身材高大,披著海藻般長發的中年男子,一身的黑色風衣幾乎將他大部分身體完全包裹住。
  
  “血手?”本點點頭,“有事?如果是美女不請自來我不會介意,但是如果是男人,十分鐘內說出理由。”

  “給你的一個任務。上面下來的。”
  
  “哦?終於有動靜了。”本眼中金色一閃,微微動容道,“原本還以為要很久才會有消息。”
  
  “我們需要你家族的那件東西。”鮮紅之手淡淡道。
  
  “知道了。我會協助的。”本點點頭,“我們沉寂了太久太久了,久到世界或許都快徹底遺忘我們了。一個能夠統和一切的人站出來,這是大勢所向。 ”
  
  “之​​後會陸續有人前來協助你。”
  
  “我覺得我們應該成立一個健全的組織體系,以保證所有人的力量能夠整合在一起凝成一股運用。”本眼中閃著微不可覺的火焰。
  
  “我會向上提議。現在的我們還遠算不上強勢。不要急。”
  
  “當然。”本微笑起來。
  
  天濛濛亮。
  
  林菲的身影瞬間浮現在臥室內。身上微微出了一身汗。右手緊握腰間黑魔劍,顯得疲憊不堪。還是沒成功,他喃喃道“到底是缺了什麼?”觀想第四層第一幅圖完全沒有半點動靜。就算有著龐大真力依舊毫無寸進。
  
  第三層為加強身體防禦力,第四層為增強智力。
  
  “或許是我的方法錯了。”他輕輕一拍黑魔劍,長劍瞬間消失,被存入劍典空間。
  
  在生活裡他一直很注意,像這樣的容易洩露情況的事物一般都存入劍典空間中。
  
  打開臥室門。正好碰到同樣出來的林攸。
  
  兩人大眼瞪小眼,然後同樣若無其事的朝著洗漱間走去。
  
  “小攸,等會兒等等,先別出門。我有話問你。”林菲忽然小聲對林攸道。
  
  “幹嘛?”林攸掃了眼林菲,見他沒反應,正要繼續追問,但那邊的林建國蔣鳳等人也起床了。只好生生忍住。
  
  蔣楠也從書房走出來,然後也一臉自然的跟著走到林菲身後。
  
  “菲菲哥早。”看樣子完全沒受到昨天的事情影響。
  
  等到洗漱完畢,林建國和蔣鳳也都出門去公司了。蔣楠乖乖坐在林菲身邊。兩人和林攸面對面的坐著。
  
  “楠楠,能幫我買些飲料來麼?我有點想喝雪碧。”林菲輕輕對蔣楠道。
  
  蔣楠先是一愣,臉色微微一暗,點點頭,站起身。
  
  林菲伸手重重捏了捏她的手,她才臉色好了很多。
  
  “只是有些話涉及到小攸的秘密。”林菲輕聲道。
  
  蔣楠臉上頓時露出微笑。接過林菲遞過來的錢,轉身離開了。
  
  林攸在一邊看的一臉不爽。雙手環抱。小嘴嘟起。
  
  “說吧,有什麼事?我可不想成天看你們兩個打情罵俏的。
  
  林菲也不生氣,微微笑了笑。
  
  “能給我詳細說說你​​的事麼?關於異能方面,關於你的新同伴。”
  
  “為什麼?”林攸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心裡有股氣,很不爽。
  
  “你不覺得你給家裡帶來的擔心和困惑太多了麼?我們是你的親人,也會擔心你。你一個出去玩就可以獨自行動那麼多天,一個高中生,萬一在外邊出了什麼事,我和爸媽怎麼辦?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們的血緣關係是做不得假的。”林菲平靜道。
  
  “那你呢?還不是一樣成天看不到人影,這次又來了個上門提親的,你又到底有多少事瞞著我們?”林攸大聲反駁。
  
  林菲微微一滯,不說話了,兩人都安靜下來。
  
  沉靜片刻後。林攸似乎平靜了下心情。
  
  “既然你希望我幫你一起向父母圓謊,那麼我也有義務權利知道一些關於你們的事,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一無所知。”
  
  林攸在一邊還是賭氣。倒是走過來的菲爾蹲坐在她身邊。
  
  “小攸,你剛才那話裡怎麼感覺有些不對味啊。你哥有人上門追那是好事啊,你生個什麼氣?”
  
  “要你管!”林攸沒好氣的回了句。

  “好吧,關於趙雨晴的事,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作為交換,你得給我講講你現在的事。”林菲簡短的給林攸講了一遍趙雨晴相關的事,只是略過了東耀飛的名字,將其換成一個朋友。
  
  林攸臉上慢慢也烏雲轉晴。
  
  “你的話誰信啊?!”她撇撇嘴不屑道。
  
  一邊的菲爾無語:“你不是信了嗎”
  
  “哎呀!煩死了!走開走開。”林攸臉色一紅,一把拎起小貓往身後的廚房方向狠狠一丟。
  
  “林小攸你個死兄控!!我算是看清楚你的真面目了!!”菲爾慘喵一聲,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了,直接沒了聲響。
  
  林攸只覺得後背微微一疼,估計是菲爾那邊傳過來的感覺。她掃了眼對面坐著的林菲。見他正一臉無語的看著自己。
  
  “你幹嘛啊?看我做什麼?”
  
  “等你交換呢。”林菲微笑道。那隻小黑貓他似乎隱約有些猜測了。
  
  林攸深吸一口氣。
  
  “好吧,既然你都這麼說了。”她安靜下來,似乎是在整理該怎麼說起。
  
  “就從最開始你得到異能後說起吧。”林菲微笑道。
  
  “好吧。”林攸點點頭,“我剛剛得到異能,就被迫加入了一個組織,那時候還感覺很新鮮很好玩。後來的一次變故卻徹底改變了先前的生活。”
  
  “原本我都以為​​會平靜下來了。”她頓了頓。
  
  “後來組織上說是檢查出我的體質不對,說是完全沒潛力,就把我開除踹了,然後在日常生活裡我又遇到了像克里斯梅麗爾他們這樣的好朋友,大家都是身上有問題的異能者,就情不自禁的聚在一起了,算是志同道合吧。我們堅信自己絕對能夠走出一條不同其他人的道路。”林攸最後握拳總結。
  
  林菲在對面聽得一臉無語。這都扯到哪去了?他是想聽能量權杖的,不是來聽熱血勵志小說的!
  
  “我說......”
  
  “你問吧!”林攸一臉坦然。 (未完待續)

[BOOK: 0031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01: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