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4
第三百一十四章 血祭 二


  遠處的草地裡,四個男人正遠遠看著這裡的混亂。其中帶頭的一個身材修長,臉色冰冷,眼中微微泛著月白色的熒光。他取出一支煙,火機嗤的一下冒出橙色的火焰點上香煙。深吸一口,煙頭緩緩亮起來,青色的煙霧從他鼻孔噴出來,周圍頓時煙霧繚繞。
  
  “小狗又瘋了。老大,要不要我去弄醒他?”
  
  “不用,讓他發洩一下也好。最近沒怎麼見血。”帶頭男子淡淡道。 “我們歐洲的人怎麼樣?撤出來了麼?”
  
  “都撤了,很順利,原本我還準備損失一些人,沒想到對方完全沒有追擊的跡象。”身邊的一個男子回答道。
  
  此時遮擋月光的一片烏雲終於緩緩移開,明亮的月光灑在草地上。露出幾人的身形。
  
  叼著煙帶頭的男人披著黑色風衣,腰間懸著一把華式長劍,劍柄從風衣一側探出來。
  
  他身後,一個是身材高大的黑人。一個是頭髮亂糟糟,身材有些佝僂的矮子男人。
  
  還有兩個,一人恭敬的站在最後邊,外表是和普通人一樣的中年男子。另一人則是蒙著臉的下半部分,渾身一片漆黑,連頭上都帶了黑色的圓帽。只能從身材上看出他是個男子。
  
  “團長,這次的任務很輕鬆啊,隨隨便便就解決了,價錢也不錯,很划算。要是次次都有這種任務就好了。”矮子輕鬆道,口音有些彆扭,似乎不是華國人。
  
  “瘋狗最近很拼命啊,每次都沖在最前邊。”黑人小聲道。
  
  “想在團長面前表現表現吧。這小子畢竟剛被選進團。”全身黑色的人輕聲道。
  
  “他們反擊了。”
  
  幾聲清脆的槍響聲陡然響起,直接壓過其他所有槍聲。
  
  銀色刀光應聲而止。
  
  一個黃膚男人雙手持一把日本刀靜靜站在黑衣人當中。
  
  “有趣......”他輕聲道,視線看向對面一處土坡,隆起的土坡上,站著三個一身黑衣的人影,其中一個人影手裡拿著一把銀色手槍,剛才的子彈正是他打的。
  
  “C級……”對面土坡上,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來。 “你是瘋狗,瘋狗杜元武?”
  
  又是兩聲槍響。
  
  鐺鐺! !
  
  兩顆子彈瞬間落在瘋狗身邊。絲絲白煙從被切成兩半的子彈上緩緩冒起來。這是高速摩擦高溫產生的點點煙霧。
  
  “其他人,準備。”土坡上的聲音響起來。
  
  瘋狗周圍無數瞄準聲響起。密密麻麻的槍口全數瞄準中間的人影。渾然不顧他們呈圓形的包圍圈。
  
  “他們不怕誤傷自己人麼?一旦打不中就成了射擊對面的自己人了啊?”遠處的黑人疑惑道。
  
  “不會。可能其他人會出現這種情況,但他們是火神教,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要去幫他嗎?對手可是三個C級。”
  
  叼煙的男人沒有說話。只是微微搖頭。
  
  “這次就是瘋狗的表現時候。活下來我們就正式接納他,活不下來就去死吧。”全身黑色的男人淡淡道。
  
  遠處,瘋狗身上不斷亮起密密麻麻的金屬火花,叮叮噹噹的聲音不斷從他身邊傳出來。他背後陡然亮起巨大的青色圖騰,圖騰很快化為一隻青綠色的巨狼飛撲向土坡。如同馬匹一樣大小的巨狼狠狠撲過去帶起強烈的疾風,速度極快。但對方三條人影直接瞬間飛散散開,無數槍聲從三人身上再度響起。
  
  每一次槍響都會讓瘋狗身邊振蕩起圈圈青色波紋。
  
  “想要得到我們的庇護,也要看看他有沒有這個價值。”叼煙的男人淡淡道。 “殺掉所有人,漏掉一個一根手指。”
  
  “沒問題。”
  
  他身後幾人頓時散開,速度極快的朝著前邊接近。
  
  林菲遠遠的站著,看著草地裡混亂的戰鬥。

  袁亦丞帶著其手下的一批人,實力似乎也越發強大了。金衣站在林菲身後正小心的拿著化妝鏡畫著妝。似乎一點也不關心那邊的戰鬥。
  
  混戰很快結束了。
  
  袁亦丞解散了所有人,只剩下他一個人站在原地,抽著煙等著這邊。
  
  三個C級高手每一個都沒有受傷,只是渾身僵硬的站在原地不敢動彈。他們被袁亦丞的勢徹底籠罩住,只是稍微挪動一下手指,也會出現無數密密麻麻的傷口,被波及到的部位宛如被送入剔骨機一般,無數肉末瞬間就被剔掉,很快就只剩下一根白森森的骨節。其中一個老者的右手就是這樣,只剩下白色的骨架,表面的血肉完全被剔光了。
  
  周圍草地上到處是屍體。密密麻麻起碼有數十具。血腥氣息瀰漫在整個這片草地上。
  
  林菲帶著金衣慢慢走過去。
  
  “殺了他們的話,其體內的炸彈會自動爆炸。很麻煩。 ”袁亦丞皺眉道,丟掉手裡的煙頭。
  
  “有辦法麼?”
  
  “可以在他們死之前單獨隔離爆炸。不過我的劍不夠快。”袁亦丞平靜道。 “人的死亡是以細胞徹底死亡失去活性為主,他們的炸彈是以心臟和腦細胞的死亡為判定是否爆炸。所以只要夠快,就可以將他們的身體和炸彈完全分離。這點我做不到。”
  
  “確實很麻煩。”林菲微微皺眉。掃視面前的三人。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其中一個老者眼神緊緊盯著林菲。
  
  真力瞬間掃視三人身體,林菲頓時發現三人的心臟處有一團不似血肉的東西在微微跳動。
  
  “他們的心臟安裝了炸彈?”
  
  “是的。一般來說都會安裝到心臟。”
  
  “我親自來吧。”林菲伸出右手,黑魔劍瞬間浮現在其手中。
  
  微微三聲輕響疊加成一聲。
  
  林菲手中的黑魔劍微微模糊了一下。三人只覺得心口一痛。三個小窟窿直接出現在三人左胸處。
  
  “你!!”其中那個老人面色驚恐的指著林菲,最後還是直接倒在地上。再無聲息。
  
  其他兩人更是比他還要早就徹底死亡了。林菲順手在他們眉心處多點了一劍。
  
  “您的劍太快了。”袁亦丞讚歎道。 “一瞬五劍,一秒鐘應該能揮出數十劍甚至上百劍。而且還不是您的極限。”
  
  “還不夠,只是一般而已。金衣有沒有興趣組建個勢力玩玩?”林菲輕聲道。
  
  “很累的。不過如果是您的要求就無所謂了。”金衣隨意道。
  
  “我們對比金色裡面的其他強者,在中級過渡勢力層面上還有很大的差距。金衣,組建個教派吧,正教邪教無所謂我們需要的是更多的隱形勢力線。你的勢能力正好可以運用起來。”林菲平靜道。
  
  “如果您希望的話。”金衣微微一笑,不再說話。
  
  一具具屍體不規則的栽倒在草地裡。
  
  林菲左右環視一圈。
  
  單手伸出,掌心向上。
  
  “開始吧。”
  
  金衣和袁亦丞同時面色一正,兩股真力混合著勢鋪天蓋地的擴張開來。完全將這整片區域籠罩起來。所有的一切都被隔​​離在內,不被外界所觀察到。
  
  “劍典,開始血祭。”
  
  “確認劍主指令開始血祭。請選擇復活對象。”劍典的聲音在林菲腦海中響起。
  
  “選擇葉玉華。”林菲淡淡道。
  
  呼一陣微風依林菲為中心陡然散開。
  
  地面上所有屍體頓時開始慢慢融化起來,如同蠟燭一般迅速融化成一灘灘粘稠血水。血水開始蛇一般不斷朝著林菲為中心匯聚。從上空看去,就宛如大地的數十根血管全數匯聚在一點。
  
  數十條血色慢慢匯聚到林菲右手掌心上空。大量的血水懸浮在林菲身前化為一團圓球血光映照得三人面色一片猩紅。

  “開始轉移契約鏈接,葉玉華星域精英弟子,實力完整度百分之百。因血祭能量充足,剩餘能量是否轉化空間進化度儲存?”
  
  林菲早有預料。 “是。”雖然不知道空間進化度有什麼作用,但迄今為止並沒有什麼害處,還得到了定位傳送這麼一個恐怖的能力。對於林菲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一具白皙的完美女體在無數血水中若隱若現。林菲微微閉上雙眼,轉過身去。除開金衣外袁亦丞也同樣如此。這是對於強者最基本的尊重。
  
  “大人。”清冷的女聲從林菲身後傳出來。
  
  林菲轉過身去。
  
  葉玉華披著一身黑衣靜靜的注視著他。
  
  陡然間無數記憶影像湧入林菲腦海。那是葉玉華的記憶。
  
  叮! ! ! !
  
  “你聽見了嗎?”一個清澈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 “那是空的聲音。”
  
  一片荒野中,星空無垠,微風習習。
  
  葉玉華跟在一個身影高大的男子後邊慢慢走著。
  
  “父親我不喜歡練劍,有你在不就好了,而且還有哥哥們啊。”
  
  “你又聽見了?空的召喚,那是我們葉家最強之劍。”男人轉過身,露出一張模糊的面容。 “只有捨棄一切才能重新解開空之劍的封印。才能讓我葉家重新回到星域高層。這是你生來的意義。”
  
  “意義?那有什麼用?只要過得舒服快樂不就好了嗎?”葉玉華低聲道。
  
  “你是星域精英弟子,未來可是有可能晉升星主殿主的存在。豈能說這種喪氣話。”男人輕輕撫摸著葉玉華的臉。
  
  “去吧去尋找你的劍道。空之劍的封印,一定要開啟。”
  
  “父親…”。
  
  “就算是為了我們…”
  
  畫面陡然一斷。
  
  林菲從記憶中驚醒過來。
  
  “大人看到了嗎?我的記憶。”葉玉華身邊縈繞著點點銀色光點,宛若無數星辰。龐大的B級氣息不斷鼓盪著,幾乎要將袁亦丞和金衣的氣息擠壓開來。
  
  “空之劍?”林菲低聲道。
  
  葉玉華輕笑一聲。輕輕一轉,黑衣如同裙裾般揚起。一道銀色光圈迅速散開。
  
  劍典的聲音陡然再次響起。
  
  “契約轉接完成。”
  
  嗡! ! !
  
  林菲腰間黑魔劍突然震動起來。
  
  連同袁亦丞,金衣身上的長劍都不斷震動著。兩人驚疑不定的倒退兩步。
  
  無數銀光閃耀。點點銀色光點環繞三人周圍。
  
  如同無數星辰。
  
  “你聽到了嗎”一個清澈的聲音在林菲耳邊響起。
  
  天空消失了,草地消失了。
  
  周圍只剩下無數銀色和黑色虛空。
  
  大量銀色光點迅速在其手中匯聚。
  
  一把長達數米的纖細長劍驀然浮現在林菲手中。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捨棄一切…”他喃喃著,抬起手輕輕一劃。
  
  一圈銀線陡然飛出。
  
  周圍景象瞬間消失。葉玉華的身影隱約浮現在林菲身後,化為虛影融入長劍。(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