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一十八章 鬱悶 二



  “好!好的!”巴托渾身都在顫抖著,顯然興奮到了一定程度。

  忽然林菲轉過頭去。

  先前身穿鑲銀邊的白袍一行人,正直接從他們三人身邊路過。其中走在人群中間的一個白袍人微微抬起臉看了他一眼。似乎聽到了這邊巴託的說話聲。

  “里拉,我好想听到那邊的那三人說是要紫色原礦。”白袍人小聲道。

  “怎麼可能?你聽錯了吧,這種小地方怎麼可能遇到使用紫色原礦的強者。”一邊的另外一個白袍隨意道。 “別分神了,我們辦完事就趕緊離開這裡,這地方我是一刻也不想呆下去了,太髒了。 ”

  “恩。”

  林菲收回視線。

  “大人?”巴托詢問的看著他,“可以走了麼?”

  “走吧。”

  巴托帶著三人從小鎮的出口走出去。然後沿著小鎮高牆一路走過來。直到黃沙城的背面。

  一些灰白色的大型石塊散在沙面上,這裡看上去比沙丘要實在得多,似乎很難被風沙吹動。從石頭縫隙間還能看到一些綠色的小草。

  林菲三人跟著巴托進了一個緊挨在城牆邊緣的褐色大帳篷。

  裡面一個身穿紫色長袍和紫色面紗的女子正盤膝坐著。正和一個臉上蒙著黑色面紗只露出一雙眼睛的人小聲說著
話。

  “交易完成,期待下次合作。”紫色面紗女子低聲道。

  黑色面紗人點點頭,站起身,看也不看林菲三人,直接朝著沙海走去,看似步伐很慢,但不一會兒便直接消失在茫茫沙海中。

  “歡迎新來的客人。”紫紗女子輕聲道。指了指面前的椅子。 “請交易者坐下吧。”

  林菲走過去慢慢坐下。

  “來到我這兒,就代表著您肯定需要的不是普通原礦。請說吧,斑紋礦?碎金礦?還是蝴蝶礦?”紫紗女子詢問道。

  “我們需要紫色原礦。”林菲平靜道。

  “紫色原礦?!”紫紗女子一怔,原本有些慵懶的身體也頓時坐正起來。 “您確定你需要紫色原礦?”

  “當然。”

  “紫色原礦,一般適用於突破瓶頸,對於最高B級或者以下的強者都有著極強的概率幫助突破。所以價格可能會很高...您看?”

  “出價吧,只要你們有。”林菲微微皺眉道。 “速度快點,不要浪費時間。”

  “事先聲明一下,我們的紫色原礦可能比起大礦區的品質要差一些,所以如果您突破失敗....還請見諒。”紫紗女子鄭重道。站起身,小心的從身後的一個小箱子裡取出一個黑色小盒子。鄭重的推到林菲面前的桌子上。

  “請看。”

  林菲拿過盒子,輕輕打開。

  黑色的緞帶中間,一個雞蛋大小的不規則紫色礦石正靜靜的躺在裡面,不斷散發著瑩瑩的紫色光暈。如果不是能夠感覺到一絲隱晦的能量波動從上面散發出來,林菲甚至以為這只是一顆塗了紫色油漆的普通石頭。

  “這就是紫色原礦,上次我使用的那顆也是這樣。”金衣傳音道,“不過大人,我不得不提醒您的是,紫色原礦雖然有突破瓶頸的能力,但是自身實力越強,能石的幫助突破概率就越小,我當初其實也是運氣,一顆就突破。聽說這個突破概率還和各人的資質有關。”

  “只是概率麼?”林菲凝視著紫色原礦。 “沒關係,一顆不夠就兩顆,兩顆不夠就十顆,總有一次能突破。”他淡淡道。

  “開個價吧。”他看著對面坐著的紫紗女子。

  “一萬一千。”紫紗女子輕聲道。

  “好的。”林菲點點頭,邊上的金衣主動上前取出一疊紙幣。

  “大人,很遺憾的告訴您,我的錢只夠買一顆了。”金衣無奈的傳音道。

  “知道了。”林菲點點頭。

  付完錢,三人走出帳篷。

  巴托作為掮客自然也分到了錢,不過林菲三人拒絕了他繼續陪同的請求,直接朝著沙海走去。

  林菲走在最前面,手裡握住那枚紫色原礦,一絲絲紫色不斷被其吸入手心的皮膚裡。

  體內原本沉寂下來的真力頓時開始沸騰起來。一絲絲紫色能量如同放進油鍋裡的水,陡然引發一大片炸裂聲,無數
炸裂的力量產生巨大的推動力,帶動絕大部分真力開始瘋狂的運行起來。

  林菲臉色微微露出一絲喜色。

  “果然有效果!我能夠感覺到瓶頸正在慢慢鬆動。”

  金衣和袁亦丞對視了眼,自覺分散走到周圍警戒起來。

  但轉瞬間,林菲體內紫色能量戛然而止。

  所有沸騰的真力頓時平息下來。

  林菲面色微變,低頭看去,只見手中的紫色原礦已然變成了灰白色。顯然能量已經完全耗盡。

  “失敗了。”

  “大人?沒成功麼?”袁亦丞走過來,皺眉道。

  林菲點點頭:“不過效果很明顯。如果多一些應該能夠起到作用。”他的修為停滯了一段時間了,現在看到突破的希
望,自然不可能放過。 “一顆原礦遠遠不夠。”

  金衣走過來道。

  “紫色原礦在裡世界也算是高級貨色,而且屬於管制物資,只有各大勢力的核心才有資格使用。一般不允許在市面
上買賣。如果需要多數,先不說我們有沒有足夠的資金,就是貨源也是問題。這裡不可能供應過多給我們。頂多兩三顆。”

  林菲搖搖頭:“兩三顆肯定不夠,我能夠感覺到,按照這個量,起碼要一次五顆以上才有可能衝破瓶頸。”

  “很麻煩,裡世界雖然不同表世界,但是強者密度卻遠遠高於表世界。就是剛才遇到的那個傢伙,也是個C級高手。

  所以照這麼看來,如果我們要硬搶的話,可能會惹很大的麻煩,而對於里世界的各種情況和手段我們嚴重缺乏了解。”金衣分析道。

  “我有一個建議。”袁亦丞突然道。

  “說。”林菲看向他。

  “大人,您的真力和我們不同,擁有很強的偽裝特性,極難被人發現。而且還有勢的偽裝,大人您為何不直接加入
眾神殿呢?這樣的最強組織,對於成員的各種待遇絕對極好,而且有著強大的背景勢力,以後行事也能夠有很大方便。至於劍典的隱藏問題,您完全不用擔心,作為無上聖殿,劍典的奇妙不是我們能想像的。被發現的可能性極低。而且,您還可以通過眾神殿的這個平台了解整個里世界的情況,隱藏在其中,對於以後的發展也能有很好的作用。若是您能夠身處高位,或許就算是教廷和異端也不會輕易對您動手。因為那會代表著挑釁眾神殿。”袁亦丞的話無疑是給了林菲一個全新的思路。

  “確實,眾神殿作為這個世界最強的勢力,我如果能夠在其中上升高位....”林菲心中若有所思,“或許這樣的話,前世的情景也可以提前規避。就算是教廷或者異端,對於眾神殿高層的直系親屬也不可能做得太過分吧。而且對於還能了解更多的各種絕密信息和內幕。如果小攸的秘密不牽涉到太大的利益,那麼應該可以規避。同時還可以悄悄收攏一些人作為滅絕聖堂的人。”

  “是個辦法,加入眾神殿,應該會有很大的好處,作為最強勢力,他們掌握的資源絕對是最多的。”



  “呼.....呼....”林攸滿臉汗水,右手和右腿上都染著血色。原本穿著的牛仔褲和長袖T卹也都被直接劃破。

  周圍的克里斯,梅麗爾也都臉色蒼白,顯然消耗不小。

  “差點玩完了,這些傢伙到底是什麼人?怎麼打不過就玩自爆!”梅麗爾火大道。

  晨光的聲音從眾人的耳塞里傳出來。

  “他們身上沒有顯眼的標誌,不過從作戰方式來看,應該是火神教的人。這段時間,火神教的人大規模侵入華國,

  凡是有能力者的地方都受到他們的襲擊。看來我們只是被殃及池魚了。”

  “好了,結束了。小攸,過來我給你把傷口處理下。”梅麗爾衝林攸招招手。

  “好的。”林攸臉色慘白,一副隨時可能嘔吐出來的樣子。顯然是被自爆的幾人噁心到了。

  現在地面上到處是碎肉碎骨頭,還有一些殘餘的人體器官什麼的,極度血腥噁心。

  梅麗爾單手一揚,無數細小的綠色飛散開來,如同一蓬灰塵。綠色小點散落到地面上,所有的血肉頓時都融化成一
灘灘血水,然後徹底沒入土裡,完全沒了先前的一副慘烈景象。

  一行人利用梅麗爾的能力處理好被炸得血肉橫飛的屍體後,耳塞里又響起了晨光的聲音。

  “各位,很遺憾,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我們的資金快要用完了。”

  “不會吧?”梅麗爾皺眉道,“我記得我才拿了二十萬美金給你啊?”

  “可是你才用了二十五萬買了一台高分子透析儀。”晨光毫不留情道。 “還有克里斯的十五萬,也用得乾乾淨淨。結界球的原料快沒了,梅麗爾你的治療能力需要的開銷最大,各種稀有種子,研究用儀器。還有菲爾花費的情報費用也很高昂。還要盡快出發尋找金屬權杖契約者。”

  “各位。”晨光語氣沉重。 “現在我們已經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我們現在沒時間接任務,完全賺不到錢了...”克里斯手上的巴巴諾亞無奈道。

  梅麗爾也為難道:“我以前都是別人提供研究的儀器資金,從來沒缺錢過....”

  “我現在已經不是僱傭軍了,根本沒進帳。”晨光在耳塞里無奈道。

  “聽說小攸的哥哥很有錢.....”

  所有人的視線頓時集中在一臉茫然的林攸身上。

  “小攸!”

  梅麗爾一臉沉重的走過來按住林攸雙肩。

  “一切拜託你了!”

  “誒!!??”林攸瞪大雙眼。(未完待續)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