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三百二十二章 前進 二


  林菲兩人站在人群中,周圍全是和他一樣的來報名的人,其中一些身上也散發著強大的氣息,看樣子起碼也有D級。
  
  其中以兩個人最為引人注目,一個是個男子,年紀不過二十左右,身材魁梧強壯,背後背著一把長長的彎刀,散發出來的氣息也在D級層次。另外一個D級的則是一個女人,身材一般還穿著紅色緊身皮衣,頭髮簡短清爽,面容雖然不算漂亮,但自有一種野性,下巴微微上揚,顯得異常傲氣。
  
  等待隊伍過去後,一個國字臉,眉毛幾乎看不見的中年男人穿著黑色皮甲從左邊的通道走出來。這中年男人皮膚黝黑,雙眼銅鈴一般圓鼓鼓的,很是嚇人。
  
  “規矩大家都應該清楚吧?報表什麼的我們無所謂!!只要能通過城門就沒問題!先測試身體素質,再安排考場。來這裡要求入伍的,你們的目標自然不可能只是區區少尉級別。所對應的,對於你們的測試也和普通士兵要求不同。今天的一次解​​決,所有人跟我來!”
  
  男子大聲道,轉身走上二樓的樓梯。
  
  所有拿著報表的人都直接跟上去。
  
  所謂的測試素質,也就是一台多功能的掃描儀一樣的機器,一條細細的紅色激光線上下掃描一遍人體,如果過關就會嘟嘟響兩聲,不過關就沒有聲音。
  
  林菲金衣兩人自然很輕鬆過關。
  
  然後是一些安排好的對手,只要打贏就能過關。最後是相互對戰。排出名次。
  
  林菲金衣毫無疑問的奪取第一二名。
  
  “我們眾神殿和其他組織不一樣,沒有人願意和我們為敵,我們也無意和別人為敵。但是,也請注意,如果故意跳動事端,那麼我們的督查部隊和機動調查機關也不是吃素的。”這是那個沒眉毛的中年男子最後的警告。
  
  “下面公佈分配人員名單。”
  
  “卡塔亞,陸軍第三部隊,去找你的直屬長官去!”
  
  “羅開,空軍第三部隊。”
  
  “趙曼,空軍第三部隊。”
  
  “金衣,陸軍第三部隊。”
  
  “林菲,陸軍參謀部。”
  
  “嗯??”林菲一愣。參謀部?測試完全就沒有測試智力方面的項目,怎麼也不可能分到參謀部去。
  
  “請問。”先前的那個紅色皮衣女人皺眉道,“他怎麼可能去參謀部!?審核都沒完吧?”
  
  “大腦開發度達到一定閾值的都是去參謀部!之後還要審核,還要二次測試和基礎軍訓,怎麼?你有意見?”中年男子不耐煩道。
  
  “沒有...”那紅衣女人不爽的看了林菲一眼。
  
  “那麼,請問參謀部有能石供應麼?”林菲直接問道。
  
  “當然,比起其他部門多一半左右的供應。”
  
  “這樣就好。”林菲點點頭。
  
  “窮鬼!”一邊的紅衣女人不屑道。
  
  林菲毫不在意的笑了笑。
  
  眾神殿的徵兵確實與眾不同,一切看上去極其鬆懈不設防,但每一關卻又異常的嚴格。
  
  林菲問了下身邊的一個同樣過來的報名者,他已經是連續四年過來報名的人了。這裡的徵收基礎,最低就是F級,每年一次,每次只收幾個人。而且這還是第一層測試。之後還要第二次測試。
  
  林菲的目的是來尋求資源支持,他可沒時間大量花在這些瑣碎的小事上。不需要展露自己的實力,只需要利用勢就可以得到核心成員的資源供給,林菲現在的勢僅僅只有C級的樣子,而且還被他收斂成D級初階的程度。和另外兩個人一樣。金衣也同樣如此。
  
  測試完畢後,又有一個軍官過來發了一些單表,上邊清楚的印著對應職位以及待遇權利義務之類的東西。
  
  林菲注意到,其中紫色原礦對應的供應職位,僅僅只是中尉級別,另外小隊長級別和作戰指揮部的成員就可以有每月一顆紫色原礦以及同等級別的能石供應。更高一點的作戰指揮部處級單位,副科級就可以有每月十顆紫色原礦的供應,完全可以滿足林菲的需求。

  但是參謀部下轄眾多機構部門,作戰指揮部只是其中之一,還有情報部,信息聯絡部,軍訓部,測繪局,軍務部等等,要想進入這等級別的部門,首先需要的是證明對眾神殿的絕對無敵意。換句簡單的話就是身世清白,來歷正常。還要有潛力,這才能夠進入上級部門。
  
  部局級下轄是處級,然後又是辦公室,又是科級,分支單位多得令人乍舌。整個參謀部完全是個龐大而復雜的部門。各個部門職能相互連接,組合成整個眾神殿龐大精緻而近乎完美的組織架構。
  
  “三天后,拿著自己的測驗單去上面記著的地方報導,接受二審和二測。”軍官發完單表後丟下一句話,轉身就走。
  
  劍術社第一劍室內。
  
  袁亦丞拿著手機正打著電話。
  
  兩聲輕​​響後,林菲的身影浮現在劍室中間。
  
  兩人相互微微點點頭,林菲打開門走出去。
  
  現在的劍術社主要位置已經搬到另外的一棟新大樓去了,這裡的原址相對而言人員也要少很多,僅僅只有寥寥幾個人影。
  
  林菲主要注意力卻並不在這裡。
  
  要想順利得到足夠的紫色原礦供應,必須要達到一個比較高地級別,而在戰爭期間,自然是對外作戰時,職務軍銜都能有很快的提升速度。至於出生問題。這方面最好在雲城本地處理好。這個問題,林菲已然有了一些打算,已經讓金衣去蒐集情報了。
  
  “大人,關於紫羅蘭家族的情況已經有了。”金衣的聲音從裡世界傳來。
  
  “說吧。”
  
  “和我們同行的紫羅蘭家族的人是來自另外一個城市沙漠之城的分家,因為遭到對手仇殺,他們是僅存的族人,是準備前來投奔雲城主家的。不過據消息,雲城的主家前段時間就同樣遭到莫名打擊,一蹶不振。現在我們也許可以偽裝成紫羅蘭家族的人作為二審的身份審核。”
  
  “他們不是有紫色眼睛作為血脈特徵麼?”
  
  “沒關係,也不是所有人都有,一些族人也和一般人一樣,各種眼睛色彩都有。只要我們和紫羅蘭那邊溝通好,編好一套說辭,應該沒有問題。如果實在不行,大人可以直接用真力種子融合他們,達到絕對控制的目的。”
  
  林菲微微皺眉,說到真力種子,最近神器水晶的神器之力供應似乎有了慢慢枯萎的感覺,一段斷斷續續的訊息不斷的催促他尋找剩下的神器水晶部件。也不清楚先前指派下去的任務進行到哪一步了。
  
  不過現在的主要問題是趕緊獲取紫色原礦,突破瓶頸。其他一切都好說。
  
  印度印多爾
  
  一處市郊的住房小區裡。一座座雙層小樓房在大量綠色樹林的包圍中,顯得異常安靜。正午炎熱的陽光灑下來,整個林間一陣悶熱潮濕。距離不遠處的可汗河每天都能蒸發大量水汽。一股樹林混合了蒸騰起來的不知道是什麼氣味的怪味瀰漫在這片小區裡。
  
  樹林中,一道道淡綠色半隱形的影子悄無聲息的接近著小區。
  
  這些影子完全和周圍的綠色融為一體,很難分辨。
  
  兩個身披白色紗衣的印度女子遠遠的坐在樹林的另一端一顆樹杈上。眺望著遠處的行動。
  
  “格沙,你說我們能成功麼?夜魔部隊聽說可是夜王最強的下轄組織。”
  
  “可能可以吧,這是始祖吩咐下來的命令。​​我們只需要照做就可以了。”另一個女子小聲道。
  
  遙遠處的一棟別墅地下室中。
  
  一片漆黑裡。
  
  一面面巨大的顯示牆呈扇形將整個地下室圍成一圈。
  
  中心處,一個鬚髮皆白的老者靜靜坐在中間的控制台上。
  
  “夜王,你居然敢直接聯絡我。”
  
  老者正面的顯示牆上,夜王猩紅的雙眼泛著一絲笑意。
  
  “好久不見,老羅迦。”
  
  “我會找到你。”老者垂下頭低沉道,“然後把你的屍體吊在印度最高處的大樓三天三夜,就像你當初對待我的家人一樣。”
  
  “別那麼大的火氣嘛。”夜王輕笑道。
  
  “這次我見你,是有個提議想和你談談。”
  
  “什麼提議?”老羅迦冷冷道。
  
  “關於停戰的提議。”
  
  “停戰?呵呵呵呵......”老者忽然輕聲笑了起來。笑聲慢慢變大,越發淒厲起來。
  
  “你以為我們之間還有可能停戰?”
  
  “當然。”夜王收斂起微笑。
  
  “你們必須停戰。”一個虛幻的人影陡然在地下室內浮現出來,明顯是虛擬成像技術。格里芬坐在高背椅上,翹著腿平靜道。
  
  “格里芬!!”老羅迦面色一沉,抓著座椅扶手的手陡然一緊。 “你在威脅我?”
  
  “老羅迦,很久不見了。”格里芬身側一個矮小的身影浮現出來,蛇女拄著拐杖靜靜看著他。
  
  與此同時,一團金色霧氣散開,林菲的身影從另一側浮現。
  
  “難得見到老前輩,聽說您經歷過孔雀王朝,真是令人嚮往。”
  
  “加入我們,或者死!”格里芬淡淡道。
  
  三股龐大至極的氣息緩緩在狹小的地下室流轉。
  
  老羅迦面色鐵青,沉默下來。
  
  “夜王,作為前輩的死敵,是您不對在前,如何消除羅迦的怨氣。您是不是應該有所表示?”林菲輕笑道。
  
  夜王的身影瞬間浮現在林菲側面。
  
  “夜魔部隊,裡面有我的十五個兒子四個女兒,羅迦,作為交換,他們交給你處理。”夜王淡淡道。
  
  “四位A級.....是我太自大了。”羅迦手上的扶手咔嚓一聲,浮現無數細密裂痕。 “那麼就此停戰吧。”
  
  “那麼,昭告吧。​​”格里芬淡淡道。
  
  他眼中陡然浮現黑色光暈。
  
  其餘四人眼中同樣浮現不同色彩光暈。
  
  五股氣息瞬間交纏在一起。穿過地下室,直沖天際。
  
  同一時間,所有正在交戰的人員盡數得到停戰的訊息。(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1: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