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4
第三百二十四章 傳送 二


  一邊的陳鋒南小聲的給林菲解釋道:“阿克羅斯大人是強大的B級強者,也是我們雲城長老會的一員。”

  奈麗紗左邊的一個女子也同樣行禮,聲音很輕柔。

  “我是周思雪,我的爺爺是周傳宗大人。”

  右邊是一名男子,長相俊秀,一縷捲髮順著臉頰掛在臉側,腦後也綁著長長的馬尾。很有種藝術家的感覺。

  “我是林岐山,副城主林秀煙大人是我的姑姑。”這人微笑道。“周傳宗大人和我的姑姑林秀煙大人都是強大的B級強者。”

  陳鋒南走到三人身邊,微微張開雙臂。

  “歡迎加入我們。”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看到純正血脈的同伴了,聽說二級城市一級城市會有一些,甚至於主城肯定會有很多,但是我們的根系扎於這裡,幾乎沒有純血的D級強者願意來我們這裡。”

  “我們只接納同為軍部的純血D級同伴。”奈麗紗微笑道,“這也是我們人數很少的原因。不過我們每個人背後都有著足夠驕傲的資本。不論是背景還是實力。每一個加入我們的純血都至少有一樣是值得驕傲的。這就是我們和那些混血的雜碎以及下等人之間的最大區別。”

  林菲臉上泛起微笑。

  “很高興認識你們,雖然是第一次見面,不過確實和其他人不同,你們給我的感覺很親切。”

  “我也是。”金衣也輕輕道,有林菲在場時,她從來都不會有半點逾越。

  “現在先只是大致介紹一下,等會出發後,你們一定要和我們一起行動。我們作為純血雖然有很多特權和很高的社會地位,但是那些該死的混血雜種和下等賤民也會暗地裡找機會陰我們,所以我們最好一起行動。”奈麗紗鄭重道。

  “好的。”林菲爽快點頭。這些人應該就是雲城的所謂太子黨公主黨之中的成員了。林菲也沒想到裡世界居然還有這所謂的純血和混血之類的人種歧視。

  “大人,難怪地球強者進入裡世界就不想回去了,原來純血的地球人在這里居然有這麼高的社會地位。和在地球的偷偷摸摸完全就是兩個不同的層次。”金衣傳音道。

  林菲微微點頭:“確實,兩邊的反差實在太大了。這裡的純血居然可以當著別人的面辱罵他人,明面上都是如此了,如果是暗地裡更不知道會做到什麼程度。也只有這種高端高層力量過於強大長壽的社會體系才能衍生出這種社會等級了。如果沒有高端的純血力量鎮壓,估計也不可能形成這種階層。不過這些人背景強大,勢力雄厚,不是正好可以為我們提供便利麼?”

  “確實。”金衣贊同道。“我們需要的紫色原礦等能石礦藏或許可以從他們身上入手。”

  兩人一邊和四人聊著天,一邊等待時間過去,等剛才那個軍官說的自由時間。

  而很明顯的,除開他們一小撮人外,其餘周圍十幾二十個新兵都紛紛遠離他們,彷彿林菲一群人是什麼洪水猛獸一般。

  而且林菲一邊和陳鋒南奈麗紗他們說話的時候,一邊也注意到周圍的情況。那些混血的新兵和被稱為下等人的原住民之間似乎也有很大的隔閡,混血也很瞧不起下等人,兩個階層的關係和純血和他們的關係類似。

  或許是注意到金衣和林菲頻頻注意周圍的視線。奈麗紗笑道:“怎麼了?兩位是看上周圍哪個新兵了麼?菲林你可以隨意挑選,金衣也是,不論男女,混血或許要稍微麻煩點,但下等賤民什麼的完全不用顧忌。他們一般也會很樂意成為你們的下僕,如果能夠得到子女後代的話,他們就可以一舉升為混血,得到更好更多的社會福利和地位。”

  林菲從奈麗紗這話裡聽出了這種階級之間的懸殊的殘酷。不過也沒有多做評價,只是隨意婉拒道。

  “沒什麼,只是隨便打量一下。”

  一行人在這種詭異的氣氛裡等待著。

  過了一個多小時,周圍的人漸漸多了起來。先前的那個身穿暗紅色軍裝的軍官又出現了。

  “好了,大家準備進入傳送塔,分批每十人傳送一次。”

  奈麗紗在林菲耳邊悄悄道:“這個軍官也是純血,也是我們純血黨的人,有什麼要求或者和其他人發生衝突,他也是會向著我們。”

  “是嗎?”林菲不動聲色的稍微挪開點位置。

  奈麗紗嬌笑起來,慢慢走開。

  隨著人流,陳鋒南走在最前面,林菲混在這群人中間,朝著傳送塔走去。

  白色的傳送塔外表看上去就是一根光禿禿的沖天尖刺,但從下方塔基處走進去,裡面卻是一場寬闊的大廣場,周圍是一圈圈螺紋一般的樓梯,不斷往上延伸,一直到塔頂。

  廣場中心是一座噴泉,白色的水花在整個塔內帶起陣陣涼意。

  一些穿著白色軍裝的工作人員不時從周圍牆面上的房間進進出出。

  軍官帶著所有人沿著樓梯往上走去。

  奈麗紗主動走在林菲右側,而金衣輕笑著主動讓開走到一邊去。

  “能告訴我你來雲城是為了什麼麼?”奈麗紗輕輕挽上林菲的手彎,小聲道。

  “為了能石。我的能力達到瓶頸,需要突破,於是就來了。”林菲毫不隱瞞,這也是大多數地球強者最初進入裡世界的原因。

  “你很快就不會再想回去了。”奈麗紗嬌笑著,飽滿的胸部輕輕擠壓了下林菲的手肘。

  “還要試試看才知道。”林菲微笑起來。

  在他看來,如果能夠從這個奈麗紗身上弄到原礦,也無所謂。無論何種手段,只要達到目的即可。不過紫色原礦價值很高,估計就算是公主黨也不至於會拿到這種珍惜物資來玩。

  一行人循著樓梯螺旋向上,大約半小時後才抵達塔頂。

  塔頂上有著一個寬闊的平台,黑色的金屬地面,平台上有一個五根黑色石柱形成的小陣型,每根石柱上都閃耀著淡淡的詭異符號,然後表面上裝著銀白色的類似防護裝甲一般的外殼。閃耀著的符號不斷散發出點點白色光點,光點不斷被銀白色的裝甲凝聚成一束光,打在石柱陣型的中央處。五道光束匯成一點。

  一股龐大至恐怖的能量氣息不斷瀰漫在整個平台上。

  林菲感受了一下這股氣息。質上僅僅只是D級的的級別,但是在量上卻異常恐怖,宛若海洋。

  石柱陣型邊上已經排了其他幾支隊伍,看樣子也是從其他入口進來等待傳送的。

  林菲等人被安排到最後的位置,等待傳送。

  “這次任務很可能會有很大的危險性,但是是強制執行,所以所有人不允許退出,包括純血者。”帶頭的軍官大聲道,“不過純血也可以額外領取一定額度的需要的能石資源,這是緊急情況的特殊優待。另外純血在任務過程中的所有戰利品全部歸個人所有。需要申請的人過來吧。我帶了一些能石份額過來。”

  他的視線直接看向陳鋒南奈麗紗這邊。

  幾個純血都主動上前去開始申請能石。

  林菲心中微微一動。第三個上前。

  “長官,請問能夠申請紫色原礦麼?”

  “紫色?你要突破了?”這軍官讚歎的點點頭,“可以,不過只能申請一塊。”他衝林菲眨了眨眼睛,將一​​塊紫色原礦塞進林菲手裡,但在眾人看不見的角度,他的衣袖裡又滑出兩塊紫色原礦。

  “好了,領到了就離開,後邊還有人要領。”這軍官嚴肅道。

  林菲接住原礦收好,一臉自然地衝軍官微笑了下。轉身回到自己先前的位置。

  身邊的金衣先去領的,不過只是一塊。一邊的奈麗紗走過來衝林菲神秘的笑了笑。悄悄伸出手指比了個三的手勢。
林菲頓時明白這是這個女人提前打了招呼的。

  “四塊紫色原礦,再多一塊應該就可以勉強夠了。”林菲心中按照上次使用的經歷估算著。別的人只用一塊就可以有機率突破,而他則是需要很多塊,很顯然,事後他分析,很可能是其體內的真力量太過龐大,才導致紫色原礦效果不足。

  不過兩人都沒注意到一邊站在的同為純血者的林岐山眼中的陰沉。

  “奈麗紗....沒人能把你從我身邊奪走...”林岐山臉上依舊微笑著,彷彿剛才一瞬的陰沉只是幻覺。


  嘭! !

  無數火焰瘋狂濺射。鮮紅色幾乎完全印紅整個夜空。

  樹林中,大火熊熊燃燒著。

  火光包圍中,一處空地上。

  一個身材修長的金發男子半躺著靠在一顆沒有燃燒的大樹上。胸口一個透明窟窿直接可以看到背後的樹幹。

  他的面前站著一群人,這群人中有老者,有中年人,也有年輕的男子女子,其中大多都是身穿正裝。表情嚴肅。

  “說!!誰派你來的!!”為首的老頭子拄著拐杖沉聲道。

  “嘿嘿.....等著吧.....神器部件是我們的....沒有人能夠阻擋我們!!沒有人!!”金發男子嘴角溢血勉強的笑著,雙眼如同紅寶石般晶瑩剔透。(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04: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