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7
第三百二十七章 戰端


  林菲等人靜靜站在一側,看著夏龍雀帶著一行人從身邊走過,朝著草原的另一邊走去。
  
  林菲完全收斂氣息,夏龍雀也沒有註意到他。
  
  “不是說47歲晉級C級已經是天縱奇才了麼?怎麼還有這麼破壞平衡的存在出現?”奈麗紗緊咬嘴唇,面露不甘道。
  
  “他們不同。”
  
  一邊的人群中,一名紅發女子淡淡道,似乎是在自言自語,又似乎是在解釋給奈麗紗聽。
  
  “夏龍雀大人,他的父親是五大區負責人之一的夏淵大人,據說四百年前夏淵大人就是A級存在,現在更是不知道晉升至什麼層次。他們天生就是傳承者存在,又是直系的最純正強者血脈,天賦極高。就算在整個裡域裡,年輕一輩中,他們都是最優秀的天之驕子。坐擁無數的資源,無數的寶物,這就是差距。 ”
  
  紅發女子撩了撩長發,“不過看到他我也放心了,這說明我們這次任務應該不會太難,夏龍雀身份尊貴,怎麼也不可能跑來送死。”
  
  “這位姐姐的名諱是?”奈麗紗很識趣的開始攀關係了。走過去雙頰浮現出可愛的酒窩。
  
  “我叫於慧,你們是雲城來的吧,有機會一起吧。現在就不用了。”於慧直接轉身幾下沒入人群。
  
  林菲一行人聚集在一起。
  
  周圍也大多都是和他們一樣的小團體,很顯然都是各個地方性質的團體。
  
  這些團體大多都實力有強有弱,林菲他們在其中算得上勉強實力不錯的,是所有人都有D級實力的小團體。
  
  奈麗紗自告奮勇擔任隊長,她的實力有D級中段,和其他人表現出來的D級初階要強上一些。
  
  在帶頭拒絕了幾次周圍團體的聯盟要求後,奈麗紗直接帶著包括林菲金衣在內的五個人擠出人群。
  
  “真正有實力的團體,都不會在傳送點周圍,那里地盤太小,密度太大,根本不適合組織實力。而且他們也大多都有內幕消息,早早的擠出來了,完全不用聽那位龍騎士的叮囑和提醒。我們如果是要積攢戰績,就可以加入這樣的團體,但既然我們沒有這樣直接加入戰鬥的想法,完全就不用加入任何團體,只需要就在安全區域混到十天就可以了。”奈麗紗解釋道。
  
  金衣直接傳音給林菲。
  
  “大人,我們還要繼續跟著他們麼?”
  
  “先跟一段時間看看情況,熟悉了再離開。”林菲傳音道。畢竟他們不是裡世界長期生活的人,很多東西都不清楚,所以還需要先註意一下情況再說。
  
  表世界
  
  “小攸,有金屬權杖契約者的消息了。”
  
  梅麗爾的租房內,一群人聚在一起坐著。
  
  梅麗爾正色道:“你哥的資金來得很及時,我正好用這筆錢買到了一份關於金屬權杖的情報。”
  
  她輕輕將數份小小的打印資料放在桌面上。
  
  圍著桌子的幾人一人拿起一份看起來。
  
  林攸剛剛看到第一頁便是一驚。
  
  “金屬權杖,居然....”
  
  其他人也露出驚愕的表情。
  
  “你們沒看錯。”梅麗爾平靜道。 “德意志復興黨和美國科研機構早在二十年前就秘密抓住了金屬能量權杖融合者和契約者。這麼多年來,兩大組織一直在不斷從權杖融合者和契約者身上提取樣本用於研究實驗。要不是這次一次偶然情況,這份情報也不可能會流落出來。”
  
  晨光等人手中的資料上,一個盛滿淡綠色液體的圓柱形玻璃容器中,一個蜷縮著的赤裸男子緊緊抱著一條巨大的蟒蛇。人和蛇都浸泡在液體中間,雙目緊閉,沒有任何動靜,彷彿標本一般。
  
  “我們現在得好好計劃一下,如何解救金屬權杖融合者和契約者。”梅麗爾沉聲道。
  
  “很麻煩,我們需要面對的是兩大世界性組織,他們的勢力實力雖然不算頂級勢力,但也僅僅比暗夜之塔光輝之塔這類勢力弱上一線。以我們現在的實力.. .不能力敵。”

  “小攸,你的實力怎麼樣了,訓練有提高麼?”克里斯手上的巴巴諾亞忽然問道。
  
  “有一點,不過不是很明顯。”林攸老實回答。
  
  一邊的晨光心中一凜。
  
  這麼短的時間裡,居然實力還能提高,別的能力者進入D級,正常情況下都是以年為單位才提昇實力,而她居然在沒有任何資源供給的情況下.....
  
  “那你加緊訓練吧。我們必須馬上聯絡安托斯,把所有能夠聚集的力量聚集起來。”梅麗爾定下計劃,“我已經聯絡到金屬權杖家族了,還有一個人,克里斯,你的姐姐來了。”她的臉色也微微陰沉下來。
  
  坐在一邊的克里斯陡然面色一白。雙拳緊握起來,指尖幾乎扎入手心。
  
  兩天后
  
  裡世界,絕望平原
  
  天空一片蔚藍,巨星拉曼和太陽交相輝映。綠色草地不斷泛起層層漣漪。細微的風聲和嘩嘩聲迴盪在整個草原上。
  
  這片廣闊的草原上,有著一處接一處的小土丘,其中一座土丘後邊,是一處由六個迷彩色的帳篷圍成的小營地。營地中間還有一團黑色的灰燼,顯然是燃燒過後留下的。
  
  兩個人正坐在灰燼邊上。
  
  其中一人是個男子留著長發,一縷捲髮從臉側垂下來,看上去很有藝術家氣質,另一人則是一臉慵懶的妖豔女子。穿著簡單的T恤和牛仔褲,完美的勾勒出美好誘人的身體曲線。一舉一動似乎都有種勾人心魄的魅力。
  
  “林岐山你還不休息麼?”女子打了個呵欠道,“守了一夜不累麼?”
  
  林岐山掃了女人一眼,淡淡道:“不累。”
  
  幾個帳篷接連被掀開,又走出來幾個人,一個金發漂亮女子,一個黑色齊肩長發的女子,還有一人面容俊秀得有些中性,卻是個男子。正是林菲。
  
  “離開大部隊我們已經向外圍走了一天了。”金發女子道,“絕望平原大得可怕,別說我們只是傳送來數萬人,就是​​幾十萬人也能直接吞了沒影。”
  
  “奈麗紗你很熟悉這裡?”林菲問道。
  
  “不算很熟悉。”奈麗紗解釋,“我的祖父收藏了一些相關的典籍,我從其中一本上看到過。對了,今天晚上我們一起守夜嗎?順便我還可以好好給你講講這方面的東西哦~~怎麼樣?”她挑逗的衝林菲眨眨眼。
  
  一邊的林岐山眼中再度閃過一絲隱晦。
  
  “再說吧。”林菲淡淡道。
  
  忽然間,遠處天空傳來隱約的爆炸聲。
  
  周思雪第一個站起身,面色肅然。
  
  “有人在附近戰鬥!”
  
  “走!去看看!”奈麗紗馬上決斷。第一個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走去。
  
  身後其他人都緊跟上。
  
  一行人小心的爬到土丘頂部,朝遠處看去。
  
  不遠處的一個土丘斜坡上,兩隊人正打得極為慘烈。
  
  遠遠看去,地上已經躺了四五個人,還在戰鬥的有九個人,其中有一邊是兩個圍攻一人。其餘是一對一。一邊是穿著黑色軍服,也就是和林菲他們一樣,另一邊是穿著紅色軍服。
  
  “都是D級高手....”奈麗紗凝重道。
  
  不遠處,每個人背後都隱約浮現出淡淡的圖騰虛影,幾個人身邊還有著實體化的圖騰獸在輔助攻擊。一個個爆炸中,草地上不斷被炸出大大小小的坑洞。
  
  “要幫忙麼?”陳鋒南低聲道。
  
  奈麗紗搖搖頭:“別急。看看情況再說。”
  
  林菲皺了皺眉,雖然奈麗紗的做法無可厚非,但是這樣一來非常耗時間。
  
  但緊接著情況居然發生巨大轉變。
  
  穿紅衣的一方,一人陡然發力,一道血色圓環瞬間環繞周圍一閃,所有正在戰鬥的黑衣方頓時驚怒交加,紛紛呼喝起來。居然一下子全部被這一擊擊退。
  
  趁著這一瞬間,

  兩個圍攻一人的黑衣強者直接被兩把飛刀狠狠定在眉心處,哀嚎著仰天倒地。身後的圖騰也瞬間消散。
  
  情況瞬間逆轉。
  
  “哈哈哈哈!!!”先前被圍攻的那人狂笑起來,大聲喊了句聽不懂的語言,其餘紅衣士兵也加快了速度。反而黑衣這邊的人驚慌起來。
  
  “快走!”
  
  奈麗紗臉色一變,“是D級巔峰!!”
  
  一行人紛紛色變,級別中,一個層次便是絕對的差距,雖然能有一些補充戰力的手段能夠越級戰鬥,但最起碼有這份能力的不是他們。
  
  “你們先走吧,我觀察一下情況,馬上趕過來。”林菲忽然道,“我的速度很快。不用擔心。”
  
  奈麗紗看了看接近結束的戰況,咬了咬牙,“不要勉強。”
  
  “當然。”林菲沖金衣使了個眼色。後者微微點頭。
  
  奈麗紗深深凝視了眼林菲,帶頭快步離開。
  
  周思雪金衣最後一個離開,等到其餘人都遠遠沒入草原,再也看不見,林菲才轉身靜靜站在土丘上,看著正朝這邊走來的那群紅甲。
  
  右手輕輕扶上腰間,黑魔劍緩緩浮現出來。一切彷彿都寂靜下來,只有微弱的風聲劃過耳邊。
  
  嗤! !
  
  一道黑氣轟然飛出,化為巨大鬼臉。鬼臉桀桀怪笑著,發出刺耳的尖嘯聲狠狠沖向那群紅甲。
  
  鬼臉瞬間劃過所有人身側。
  
  頓時所有紅甲臉色凝固了,他們幾乎沒有任何反應便被鬼臉擦過,如同被吸取靈魂後的軀殼。所有人一個接一個的栽倒在地。
  
  周圍頓時安靜下來。黑色鬼臉怪笑著撲回林菲手中的黑魔劍中。劍身也隱隱透出點點光澤。似乎是得到了營養補充。
  
  長劍一轉,林菲緩緩合鞘。
  
  身形瞬間消失,再度出現時,手中已然多了數塊肩章和一些小皮袋,緩緩收好。
  
  他看了眼手中的黑魔劍,自從上次被空之劍弄斷後,黑魔劍後來雖然勉強黏上修復了,但似乎威力遠遠不如以前,招不達意,剛才的效果居然僅僅只有那種程度。
  
  驀然間,他忽然抬頭看向遠處。
  
  那裡一個紫色人影正同樣靜靜看向這邊。卻是個蒙著面紗的紫衣女子。身上的氣息無法捉摸,如同夏龍雀一般。
  
  林菲深深看了對方一眼,微微一笑,轉身,身影緩緩消散。(未完待續)

[BOOK: 003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4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