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二十八章 薩格拉斯 一

表世界

客廳裡,林攸打著呵欠坐在沙發上,有一搭沒一搭的換著電視看。家裡一片寂靜。

「聽說蔣楠轉校了,你知道麼?」菲爾趴在林攸雙腿上。

「知道啊,她原來的那所學校太爛了。現在林菲回來,她就聽他的,轉學是肯定的。」林攸平靜道。

「他們關係很好啊....」菲爾看了林攸一眼。

「肯定的。」林攸面無表情。

「你不覺得你哥給你這麼多錢卻連點回報都沒有,有點過分麼?」菲爾小聲道。

「那你要我怎麼做?」林攸冷冷瞪了菲爾一眼,

「表示一下親近之類的。例如撒撒嬌之類的.....前後上百萬呢,丟給小狗買吃的也會搖尾巴吧....我們要學會可持續發展。」菲爾語重心長道。

「感情你們是把林菲當做免費提款機了是吧?」林攸算是明白了,菲爾這是又再讓她為下一次的要錢打基礎了...

「這麼說多難聽。」菲爾換了個姿勢繼續趴著。「這叫感情投資。我們現在沒人有資金來源,沒辦法,只能靠你了。」

「我到現在還欠著那傢伙一個要求,你要我怎麼辦?」林攸翻了個白眼。

正說話間,客廳防盜門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

蔣鳳提著一袋子蔬菜走進來。

「媽,我來接。」林攸連忙上前接過蔣鳳手裡的菜口袋。「今天怎麼回來得這麼早?」

「學校活動,完了就直接回來了。馬上就是五一了,要準備長假安全知識小普及。」蔣鳳一邊換鞋一邊道,「你哥和楠楠呢?」

「楠楠姐出去上班了,林菲...」林攸驀然想到答應林菲的其中一個要求,不由得面色微紅,輕聲道。「..哥哥...不知道在哪。」

「你不是平時都在和那幾個外國朋友一起玩麼?怎麼今天空閑了?」蔣鳳笑道。

「休息休息嘛。」林攸笑起來,「媽下午吃什麼?我看到你提著芹菜了,是不是要小炒芹菜炒肉啊?」

正對著一中家屬區的校外,一片住房樓層中,其中中間的一家住戶內。

林菲輕輕拋著手中的手機。身後站著兩個身形強壯的男子,其中一個赫然就是于飛。

「最近我家裡的情況如何?」

「一切安好,不過前段時間,您家附近好像有異常,但是我們無法靠近探查,初步猜測,有可能是發生了戰鬥,至於對手和時間,我們都不清楚。好像是突然發生,突然結束。完全沒有任何預兆。」于飛恭敬道,自從上次在社裡,林菲動輒殺掉所有反對者後,他便再也不敢有半點小動作,老老實實的按照林菲的指令行動。

還有安盈也是,盡心盡力不敢有半點不敬。最市集英社的力量已經輻射到了周邊數個市區,幾乎覆蓋了小半個西南省地域。勢力實力越發膨脹,林菲的權利和影響也越發深遠。也就更加沒人敢違逆他了。

林菲讓于飛調出錄像看了下。

錄像上,幾乎是直接從空空蕩蕩的場地上,瞬間直接跳出血跡和戰鬥痕跡的。彷彿是錄像跳幀。但林菲知道不是。

「應該是結界,林攸他們用了結界球。丁寧的結界在我這兒專門演示過,這個效果前後的特徵,應該就是她製作的。」林菲回想起先前的那幾個d級的小螞蟻。

「她們越來越靠近了,前世的軌跡....」他看了下手機上的時間。然後直接調出家裡的電話,撥通。

「菲菲麼?怎麼還不回來?你們到底要玩多久啊?也不給個準信。」蔣鳳埋怨道。

林菲臉上泛起微笑:「沒多久,估計還要在朋友這兒玩上三四天。您就放心吧。」

「是嗎?那你有空把你朋友叫到家裡玩玩啊,人家都請你了,我們也要禮尚往來。」

「是是是,知道了,媽,我就是打電話報個平安,先掛了啊。」

電話那頭蔣鳳又是一陣叮囑,電話才掛斷。

「時刻注意附近的動靜,一個月後你可以找人替換,不過不允許失職。否則後果你知道的。」林菲平靜道。

于飛渾身一冷,連忙應是。

再次抬起頭,面前的林菲已然不見了。

于飛抹了把額頭,卻發現手上滿是冷汗。

裡世界

絕望平原

一處草地小丘陵後面,一小隊人正靜靜坐著在鋪好的塑料墊子上休息。

這一隊有五人,兩男三女,帶頭的是個金色長髮披肩的華貴少女。

蔚藍的天空中,一隻黑點快速劃過。

嘰....

尖銳的怪叫聲在天空迴盪著。

正午時分,氣溫也逐漸變得又熱又悶起來,一股股潮濕的熱浪不斷從草地蒸騰起來。

金髮少女面色難看的看了眼手錶。

「一點了,菲林怎麼還不回來?」

「奈麗紗,我們不應該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這樣太危險了。」邊上的一個綁著馬尾的男子皺眉道。

「再等十分鐘。如果他還不回來,我們也必須轉移了,要是過了新兵任務就好了,那時候應該會有專門的聯絡工具。不會這樣一無所知。」奈麗紗無奈道。

「來了。」坐在一邊的一名容貌妖艷的漂亮女子輕輕道。

眾人頓時朝著她看著的方向看去。

一個小黑點遠遠的從草地那邊飛快朝著這邊接近。

「終於回來了。」奈麗紗舒了口氣。

林菲剛一回來,一群人就圍上去。

「情況怎麼樣?」陳鋒南問道。

「那群人被一個渾身紫色的女人殺掉了,肩章也被取走了,不過好在我們的營地似乎沒被人家瞧上眼,要不我們回去把營地收拾了再走?」林菲詢問道。

「紫色的女人?」奈麗紗疑惑道。「對方沒穿軍服麼?」

「沒有。」林菲搖搖頭。

「沒穿軍服一般就只有兩種人。」一邊的陳鋒南沉聲道,「一種是我們雙方之外的介入者,一種就是我們兩邊的高級強者,如夏龍雀大人

那般的高級傳承者是不需要嚴格遵守這些服裝規定的。那人既然殺死了紅甲方,而沒有對菲林你動手,那麼很可能是屬於我們這邊的傳承者級別強者。」

「只有這個解釋了。」周思雪贊同道。

「那現在我們怎麼辦?」林岐山問道。

「不要回去了,血腥味會吸引絕望平原上的夜狼群和其他生物。繼續往外走。我們必須盡快找到一個合適的地方躲藏。」奈麗紗決斷道。忽然她眼神一定,直直的看著林菲的肩膀。

「你的肩章呢?」她沉聲道。

林菲從上衣口袋裡摸出一個黑色的長方形金屬片。

「在這裡。」

「那就好,千萬別弄丟了。」奈麗紗放鬆下來。

「大家注意自己的肩章,所有人的肩章都有記錄軍功的能力,而且一旦脫離人體一段時間,就會被默認為持有者已死,肩章所有記錄被直接取締,因為這代表著對方得到了我們的肩章。所以一定要注意這點。」奈麗紗提醒道。「如果我們的肩章被取締了,而我們人還活著。那麼回歸後,我們會上軍事法庭。以逃兵罪直接被處死。這不是開玩笑!」

其他人紛紛默默點頭。

林菲看著手中的黑色肩章,若有所思。

接下來,一行人繼續往外地方向前進,奈麗紗不時的拿出一張地圖對比觀察。

一路上偶爾還會遇到看上去和普通草地一模一樣的草原沼澤,走在隊伍最後邊的周思雪差點就被陷下去。雖然利用能力及時掙扎出來,但整個下半身都弄得全是淤泥。

兩天後。

整片草原開始出現東一處西一處的樹林,地形也不再平坦,丘陵之類的連綿起伏,一眼看過去,蔓延都是或濃或淡的青綠色,地面上的草地也漸漸變得堅實起來。不像像前那樣踩上去綿綿的。

一股淡淡的花香瀰漫在空氣中,不時吹過陣陣微風。

「好了。」奈麗紗放下手中的地圖,「這裡應該是絕望平原的中部了,距離大部隊已經比較遠了,這裡的地形也開始複雜起來。很容易方便隱匿。我們就在這裡選擇一處隱蔽吧。」

一行人在一片樹林中找了處空地。

周圍樹木高大,形成一片包圍的勢態。

「就是這裡。我來做個臨時營地吧。」

周思雪站出來道。

其他人紛紛讓開空間。

周思雪挑了一處對立著的四顆大

樹之間,從腰間的小口袋裡取出一顆綠寶石般的東西。輕輕將那顆寶石往前一拋。然後連忙往回跑開。

綠色寶石呈拋物線落地,頓時綻放出一道綠色光暈擴散開來。周圍的草地和樹木頓時瘋狂生長起來,很快便開始自動編製建造起來。

林菲和金衣看得暗自稱奇,其餘人卻似乎是見怪不怪,只是站在一邊等待。

「這是森林之城的特產,樹木小屋,可以容納五到六人的中型產品,很方便吧?」周思雪笑吟吟道。「我都是這次出來,家裡才特地給我帶上的。」她很明顯是在給林菲兩人解釋。

「我這裡也有一顆防衛結界石,可以檢測附近五百米的範圍,一旦有人進入,我就能夠得到圖像反饋。」奈麗紗也從衣服袋子裡取出一顆小小的紅色寶石。

林菲和金衣卻是從來都沒有見過這等物品。

「可以給我看看麼?」林菲道。

「當然。」奈麗紗將結界石遞給林菲。

後者接過,細細觀察起來。

他現在因為長期接觸神器之力,其實本質上也已經算是食夢者了,只是不習慣用食夢者的方式去戰鬥而已。所以對於結界之類的能量,林菲都會第一時間聯想到食夢者的夢境空間。

但接過來的紅色寶石卻不是這樣。

晶瑩透亮的防衛結界石上,不時的亮起陣陣銀色符文,寶石表面,符文之間,連接著大量細密精緻的紋路,如同電路板一般,這些紋路異常複雜,一層疊一層,而且整顆結界石裡沒有一絲所謂的食夢者的夢境之力。完全是由另外一種陌生的力量充斥其中。

「這顆結界石產自螺紋之塔,是魔法側的產品。上面的紋路和符號式魔紋和法師們才能看懂的符文。一旦弄壞,這顆結界石就徹底不能用了。」奈麗紗解釋道。

林菲點點頭,將結界石還給她。

就在這時,一陣悉悉索索的聲音從樹林的一邊傳出來。

「有人!」一個聲音從眾人身後傳來。

「是黑甲,我們的人!」

林菲等人馬上轉過身去。

此時房屋也自動建好了,但沒人去注意它。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聲音傳出來的方向。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14: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