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三十六章 輕輕 一


  金色種子緩緩飛入晨光後背。

  一切如同從未發生過一般。
  
  林菲瞬間化為虛影消失
  
  連帶著的是控制台上的一盞正在不斷閃爍著的紅色指示燈也自動熄滅。
  
  嗚…! !
  
  一陣急促的警報聲從基地中響起。
  
  “警告!!警告!!能源系統已被切斷,預備啟動備用供能係統,備用能源供應啟動失敗,系統將於五秒內關機。系統將於...”
  
  刺眼的紅色警報燈從不同的地方彈出來,不斷閃爍著紅光。
  
  所有儀器都瞬間斷電,只有紅燈和警報聲刺耳的響著。
  
  晨光這才如夢初醒,趕緊抱起父親的屍體朝著來路跑去。
  
  裡世界眾神殿主城
  
  高達數百米的白色女神鵰像高舉盾牌,肩上的小鳥羽毛惟妙惟肖在陽光下反射著白玉般的質地。
  
  密密麻麻的人流不斷從主城城門進出著,如同渾濁的流水和螞蟻。白玉色的石質地板上,每隔幾步便能看到繁複而不知道作何用途的精密花紋。
  
  林菲和金衣順著人流不斷往裡走動著。周圍接連不斷的無數強大氣息幾乎將整個主城完全籠罩在一片勢能氣息中。
  
  僅僅是隨便一眼掃過,人群中十個就有六七個是D級以上的強者。很多都是和林菲兩人一樣身穿黑甲的新兵。顯然是剛剛解散後大量湧進城的。
  
  “這位大人,您需要導遊麼?”一個身材瘦弱的中年男人一臉笑容的湊過來。
  
  林菲左右看了下,周圍有著很多這樣的人,大多都是主動和穿黑甲的新兵搭訕。
  
  “如果你能說服我的話。”他淡淡道。
  
  這男子頓時直起身板,精神一振。
  
  “這位大人,這裡是眾神殿主城,其占地面積之大是您絕對無法想像的。要想幾天內全部逛完那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在有限的時間去自己想去的地方,這就需要我們導遊了。我先給您二位介紹一下這裡的結構吧。”他拿出一卷早已準備好的類似地圖一般的東西。輕輕展開。
  
  頓時一道模糊的虛影在他面前浮起。形成一個縮小的城市虛影。
  
  他伸出手指指著其中的一個白色小點。
  
  “這裡就是女神鵰像區城門口。”
  
  林菲兩人仔細看去,虛影上的那個白點在整個城市中完全就是一點芝麻大小相當於西瓜和針尖的對比,若不是他指出來,兩人根本就不會想到那是這座數百米高的女神像。
  
  那男子笑了笑。又指向另外的一個白點。 “這裡也是女神像區。像這樣的雕像在眾神殿主城有數十處每一處的周圍都有大片的住宅區,商業區,工業區,以及花園區等。如果您想找個合適的工作,那麼就可以選擇商業區和工業區,如果您是想側覽美好的景觀那麼花園區裡應有盡有。如果您是想買下定居的住房,住宅區是您最好的選擇。另外還有以教堂為中心的神殿區,當然那裡是禁區不過您可以在外邊欣賞裡面的景色。還有行政區,是管理各區的政府部門所在。”
  
  男子大致將主城的一個分區結構描述出來。
  
  林菲和金衣也大致對整個眾神殿的總體有了一個印象。
  
  “而這裡是城門區,再往前邊走兩百米左右,有露天廣場正在舉行聖易活動,是一種以神的名義來公正的交換、拍賣、僱傭等綜合活動雖然說不上絕對公正,但絕對比其他幾個大區好很多。”男子略帶自豪道,“這也是我們女神像區的特色之一。”
  
  “你帶路吧。”林菲點點頭。“去聖易活動那裡。”他倒是感興趣什麼叫以神的名義公正。
  
  男子臉色微喜。“請跟我來。另外我的要價是每五小時100能石。當然您也可以用有色能石支付。”
  
  林菲正準備從那些紅色能石中挑出來一顆支付,身後的金衣卻是直接拿出一枚淡紅色的能石。
  
  “這是標準紅色能石一顆相當於一千能石,好了,帶我們走吧。”金衣輕輕把能石一丟。

  男子準確的接住。放在眼前仔細看了看,似乎是在核對真假,隨後才小心的收好。
  
  “好的。兩位跟我來吧。這附近正在舉行的活動,以及即將舉行的我都瞭如指掌。兩位怎麼稱呼?我叫李文民。”
  
  “你叫我林吧,她叫金,你是第一代裡域人還是...?”林菲問道。
  
  “我的父親是第一代裡域人,不過死在一次軍團演習中了。”男子朝前走著,順著城門前的空地朝往左的一條街道拐進去。
  
  林菲和金衣剛一拐進街道,便有些目瞪口呆起來。
  
  整條街道依舊是白玉色的主色調。但街道上的人卻不是慢吞吞的走著,而是直立著站著不動,但身體卻是在飛快前進或者倒退。
  
  每個人腳下都懸空著,彷彿有​​什麼透明的墊子墊在下邊,自動帶著人前進或者倒退。
  
  所有人只需要踩在街道兩邊,便會自動以一樣的速度快速移動,完全不虞有撞車的風險,而這裡也沒有如同車輛一樣的交通工具。
  
  “這裡就是我女神像區的一大特色之處一自動傳送。”李文民自豪道,“這裡的街道都是有自動移動能力的。兩位請上吧。”
  
  街道兩邊都有一層白色泛銀的紋路通道。
  
  他率先走上去,整個人直接就被一般力量托起來,迅速朝前移動著。
  
  林菲和金衣也跟著走上去。感覺和商場電梯差不多,只需要站著不動就可以自己朝前移動。
  
  街道兩側是一棟棟如同中世紀歐洲的建築物,下方的入口大門前偶爾能夠看到用英文寫著的某某公司,某某辦事處之類的標牌。
  
  偶爾有人會從傳送帶上走下去進出這些建築物。
  
  傳送帶外,一些身穿銀白色鎧甲,腰間別著槍械的衛兵正隊列整齊的巡邏著,他們沒有上傳送帶,只是步行走著。林菲從這些衛兵身上感受到D級巔峰的氣息。
  
  “他們是神殿的護衛隊員,規模龐大,專門護衛整個女神像區的警衛工作。都是從本地挑選出來的強者。”李文民解釋道。
  
  林菲點點頭:“我有個問題。我是第一代的裡域人,才從地球過來,這裡的華國名字姓氏很多啊。”
  
  李文民微微一愣:“華國?大人,您居然是第一代的裡域人?!地球?您居然是從地球來的。我曾經聽我父親說過那裡。和平,安寧,很多進來的裡域大人也這麼說,不過很奇怪的是他們並不想回去,都選擇留下來。這裡的華國姓氏多是因為我們女神像區的主要高層大人就是華國的強者最多。”
  
  “是嗎?”林菲點點頭,“也難怪,這裡的生活直接精彩,強者為尊,自然沒人願意再回去那裡。比起地球而言,那裡完全就是個小池塘。而這裡才是真正的廣闊天地。”
  
  三人隨意的聊著關於眾神殿主城的一些信息。
  
  林菲兩人也了解到,所謂的主城眾神殿,其實包含了很多個大區,譬如女神像區就是其中之一,是以女凰神殿為中心建立起來的數十個分區集合而成。
  
  而其他的大區也是如此,總共有五大區,女神像區,混亂之域,陰暗地域,外域,自然庇護區。而每一個區都有著數十個分區,每一個分區都是一大塊區域,規模相當於地球的一個縣級單位。
  
  李文民帶著兩人沿著街道一路向前。很快,銀色魔紋傳送帶消失了。
  
  離開了傳送區,三人又步行了幾十米,便來到一個很大的白玉廣場。此時廣場上正在舉行拍賣會,一個身穿神父袍的白髮老人正站在露天的一個講台上。下方是一排排的座位,稀稀疏疏的坐著一些人,其中也有幾個黑甲。這些人手上都拿著一塊展示牌子,不時有人刷刷的寫下價格,高高舉起。上邊的主持者不斷的報著價格數字。
  
  穿過拍賣區,就是如同露天酒會一般的地方,不知道從哪里傳出來的音樂聲,伴隨著音樂,一些衣著華貴的人群三三兩兩的聚集在一起,相互聊著什麼。

  林菲三人還相隔了一段距離便被兩個衛兵攔下來。
  
  “對不起,請出示你們的邀請函。”其中一個衛兵道。
  
  三人只能改變方向朝著其他地方走去。
  
  李文民聳聳肩道。
  
  “剛才那是聖易活動難得一見的邀請拍賣,現在還沒​​開始,必須要有邀請函才能進去,能夠進入裡面的人,不光身家豐厚,潛勢力或者自身實力都很強才有資格。 ”
  
  接下來,是一大片的花園中間,在一群銀甲衛士的包圍下。密密麻麻的人群在中間的廣場上聊天交換著東西。
  
  低沉的說話聲讓這裡顯得有些嘈雜。
  
  三人的進入完全沒有引起任何注意,這片區域同樣每時每刻都有大量人群進來,也有很多人出去。
  
  一股怪異的清香瀰漫在這裡的空氣中。
  
  “就這裡吧。”林菲掃了一眼周圍。其中一些強者身上氣息隱秘至極,他甚至還看到有B級的強者在這裡交換東西。
  
  表世界
  
  金色地下基地
  
  格里芬雙目微合的坐在椅子上,他的周圍蛇女和林菲都靜靜坐著。夜王和羅迦都不在,僅僅只是他們三人。
  
  “夜王去處理神器家族的事務,羅迦還要鎮壓印度當地的食夢者反叛勢力。那麼這次正式會議就是我們三人決議。”格里芬淡淡道。
  
  “第一議員,到了現在,我們這些人的身份你都很清楚,那麼你的身份是不是該透露一些給我們了?”他的視線落在一邊的林菲神身上。
  
  “作為金色的組建者,我們對你幾乎一無所知。”
  
  “不錯,這次對美國的尼古拉斯家族動手,調動了格里芬和我的一部分力量,作為交換,你的真實身份是不是該公開了。”蛇女贊同道。
  
  “當然可以。”林菲平靜道,“我的身份也不是很需要隱藏。”他身上的金色緩緩散去,露出近乎完美的漂亮面容,黑色長發及腰,身材修長,身上幻化出一件黑色斗篷。
  
  “相對於你們而言,我可不是很出名。你們可以稱呼我林。”林菲微笑道,他直接露出真容,和以前的容貌幾乎只有一丁點相似,格里芬等人也沒辦法找出他的真實身份。
  
  “足夠了,我們需要的是你的誠意。”格里芬微微點頭。 “看到你才想起我們都老了。我們度過的時間太久遠了,若不是金色,我們可能都會變成一堆黃土。”
  
  “那麼各位需要做的準備工作可以了麼?”林菲問道。 (未完待續)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5:2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