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9
第三百三十九章 混亂 二


  連續三天,林菲兩人在李文民的引導下,幾乎將這片女神像區逛了個遍。
  
  最後也到了參加新兵比賽的時間。
  
  “規則出來了。”房間內,林菲仰躺在床上,手裡拿著一張打印紙單子。酒店的房間幾乎和表世界沒什麼區別,除開多了一點點功能外。
  
  單子上面清晰的記錄著具體的新兵大賽地點,時間,以及出列條件。
  
  “新兵大賽,其實就是所有願意參加的新兵直接進入一個大賽場,一個小時後能夠達到擊倒一百人的人員自動入選。然後這些人再一次進入新的賽場,開始第二輪混戰,這次是擊倒五十人以上的入圍。以此接下來才是第三次混戰,這次才是以擊倒人數最多的人選為總冠軍。規則很簡單,只要不出人命,傷殘都在允許範圍內。”
  
  金衣同樣拿著一張單子輕聲道。
  
  “傳送陣已經設定好了。走吧。”林菲直接走上房間的角落,那裡有一個泛著微微白光的圓形法陣圓盤。
  
  金衣丟下單子,輕快的走上去。
  
  嗤!
  
  一道白光過後,兩人直接消失在房間內。
  
  女神像區靠近住宅區的地方,一棟如同表世界體育館一樣的建築矗立在這裡。
  
  白色帶著歐式弧形風格的建築前,大批大批的黑甲新兵源源不斷的走進去。和巨大的建築物比起來,如同池塘和螞蟻的區別。
  
  其中建築物內的一處角落中,一個房間裡,傳送陣的微光不斷亮起又暗淡下來,接連不斷的一群群黑甲從傳送房間內走出來。
  
  咔嚓!
  
  林菲打開一間傳送房間的門,緩緩走出來。
  
  他掃了眼正對著房間的雪白牆壁上,上邊是標記了名字的英文地圖。整個建築物的區域圖都在上邊了。
  
  “新兵大賽區在一樓。”
  
  兩個黑甲穿過林菲金衣面前走過,一邊說著話。
  
  “動作快點,還有十幾分鐘了。”一個黑甲急促道。
  
  然後又是一陣密集的腳步聲,一些急急忙忙的黑甲走過。
  
  “看樣子時間快到了。”金衣小聲道。
  
  “恩。”
  
  林菲走出房間,緊跟著這些黑甲混在一起迅速朝走廊小跑著。他同樣穿著黑甲,在其中混著根本分辨不出來下了兩層樓梯後,一群人終於跑到一個大廳前。
  
  大廳入口處,一個絡腮鬍大漢正坐在一張桌子前。
  
  “要參賽的過來登記肩章。”大漢平靜道。
  
  一些黑甲直接取下肩章在他面前的桌面上一按,然後只聽到滴的一聲輕響,就表示登記完成了。
  
  “這裡是禁賽區,不允許打鬥,登記結束後,你們進去等待指令才能開始。事先說好,比賽雖然不允許殺死對手,但傷殘指標是有的。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只要得到一定名次就有機會被B級強者挑為傳承者,到了這個地步有誰還會退出?”一個黑甲低沉道。
  
  “尼克松,是你,你居然也來參加新兵大賽了...”排在後邊的一名黑甲眼神陰狠的看向說話的那名黑甲。
  
  “李瀟,你還沒死,看來上次給你那下還是輕了。”尼克松嘿嘿笑了兩聲。
  
  後面排隊的林菲注意到,這兩人身上的氣息都是C級以上,還不清楚是否隱藏實力,但現在看來,這次新兵比賽,似乎和上一次的不一樣。
  
  上一次的一個C級強者就能奪冠,而這次可能就說不准了。
  
  這邊的兩名黑甲相互對峙,釋放出來的氣息壓迫得周圍的人一陣倒退。一些黑甲頓時猶豫起來。顯然是被兩個人的氣勢壓迫到了,起了懼怕之意。
  
  賽場內
  
  一群黑甲簇擁著一名黑髮年輕男子,男子面容俊美,眼神陰沉,身側站著一個身穿紫色長裙的女子,女子蒙著面紗,看不清具體面容,只有一雙漂亮的眼睛露出來,裸露出來的部分皮膚晶瑩潔白。顯然姿色不俗。

  “我已經通知下面了。”黑髮男子輕輕道,“那個人和他的女伴,一旦出現,我的人就會動手,如果他不反抗,那也就只是取消比賽資格,如果他敢反抗...那就是公然抵抗比賽規則,我的叔叔作為巡察使自然責無旁貸。A級強者的直接鎮壓,再強的天才也翻不起浪。抓進永夜監牢都算是輕的。”
  
  “其實沒必要這麼做。”紫衣女子輕聲道,“如果他不識相,廢掉他雙手雙腳就可以了。不過這個人還是小事,第五禁賽區的那個人,還有那個叫葉小五的男人,才是最大的麻煩。”
  
  “葉小五這次公然和我作對,看來是完全不顧忌之後了,估計也是得到了什麼內幕消息。”男子臉色陰沉下來。
  
  一邊的一個黑甲小聲道:“龍雀大人,聽說葉家最近暗地裡有很多小動作。說不定是早有預謀。”
  
  “廢話!我們15號神像區都亂成這樣,那些高位數區估計都不知道成什麼樣了。有預謀?哪家沒預謀?看來得早些做好準備才行。”夏龍雀眼神閃爍,
  
  第五禁賽區
  
  一個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慢慢在走廊上走著,身後​​跟著幾個跟隨著的銀甲衛士。男子梳著大背頭,銀色的緊身勁裝後邊還披著寬大的白色披風,看上去異常惹眼。
  
  “巡察使大人,龍雀大人傳來信息了。”邊上的一個銀甲衛士小聲道。
  
  “什麼事?”
  
  “說是第七賽區的叫菲林和金衣的參賽新兵可能對他有威脅,麻煩您處理一下。”
  
  “既然是龍雀的請求,直接去第七賽區吧。”男子淡淡道。
  
  “好的,大人。”
  
  等了一會兒後,金衣先進去了,然後才輪到林菲,此時禁賽區已經禁止進入了,除開相關人士之外,一些來晚了的黑甲也只能在一層透明玻璃門外悻悻而回。
  
  “把肩章按在桌面上,就可以直接登記信息。”坐在桌面另一側的絡腮鬍男子淡淡道。
  
  林菲點點頭,直接取出肩章,在桌面上按了下。
  
  滴滴!
  
  連續兩聲短促的響聲,絡腮鬍臉色微微一愣,露出一絲愕然。
  
  “很不錯,居然有這麼高的勳章值,或許我現在應該稱呼你為菲林上等兵才對。繼續努力。”
  
  “謝謝。”林菲微笑著點點頭。
  
  他正要收起肩章,陡然間一點寒星從身後悄無聲息的刺過來。
  
  正是站在他側面的一個高大男子手持匕首,眼中泛著黑紅色的光澤狠狠扎過來。
  
  鐺! !
  
  匕首被狠狠彈回。完全沒有任何效果。男子身形急退。
  
  同時間金衣身後的其餘黑甲中,兩個強壯男子快步走出來,一人手持大錘,一人端起槍械。
  
  “杜寧松!你幹什麼!”絡腮鬍大怒,站起身厲聲指著持大錘的男子吼道。
  
  “死吧!”
  
  杜寧松舉起大錘,背後亮起灰黑色圖騰,狠狠朝著林菲砸過去。
  
  其餘人迅速包圍住林菲兩人。
  
  “找死!”
  
  林菲眼神一厲,手瞬間扶上腰間黑魔劍。
  
  “你們在幹什麼!!?”一個嚴厲的聲音突然傳過來。
  
  “誰讓你們在這裡打架生事的!!?”一個身披白色披風的年輕男子大步走進禁賽區,厲聲道。 “這裡是禁賽區,想被取消資格嗎?”
  
  “巡察使大人!”絡腮鬍站起身怒聲道,“這些人,杜寧松這些人!目無法紀,明目張膽破壞規則,襲擊參賽者!必須從重處理!”
  
  “不錯!”巡察使點點頭,“具體過程我已經看到了。把這些人都帶下去!”他手一揮,身後幾名銀甲衛士直接衝出來。
  
  其中過來的衛士有三人,有兩個居然是直接衝過來一人一邊抓向林菲。
  
  林菲微微倒退一步瞬間躲開兩人,雙眼瞇起。
  
  “大人,這些人突然襲擊我,我並沒有任何過激行為,您這是幹什麼?”

  巡察使手一揮。
  
  “菲林新兵蓄意破壞大賽規則,主動拒捕,情節極其惡劣。我以巡察使的名義允許直接執行拘捕。”
  
  林菲面色一沉,他也沒有預料到眾神殿的規則居然已經不堪到這個程度。
  
  “夏鳴濤!有些話是不能亂說的。”絡腮鬍眼神陰沉起來。 “你知道你在幹什麼麼?”
  
  “葉熊,給你面子叫你一聲葉少尉。”巡察使淡淡道,“我做事需要你來提醒?”
  
  “帶走!”
  
  兩個銀甲衛士直接卡住林菲左右,防止他逃走。
  
  林菲心中思慮瞬間轉過無數,卻也沒有一種合適的解決方法。 “這種完全身處別人主場的情況....看來只能暫時離開了。”
  
  以他的極影估計在A級強者面前很難有機會,唯一的辦法就是利用劍典空間的定位傳送。
  
  陡然間林菲面色微變。
  
  巡察使冷笑道:“果然是空間類能力,要不是龍雀給我提醒過你有空間傳送之類的能力,說不定還真得讓你跑了。這裡附近都被直接空間封鎖了。一切波動都被完全隔絕。”
  
  一股龐大的A級氣息緩緩從他身上散發出來,空氣似乎都凝固起來,隱約中,絲絲雪花緩緩灑落,卻讓人感覺不到半點寒意。如同虛影。
  
  林菲緩緩握緊腰間劍柄,眼中微微泛起淡淡熒光。
  
  轟隆! !
  
  陡然間房間外,一陣劇烈震動瞬間傳來。
  
  整個房間都在搖晃著,天花板上的吊燈不斷搖擺,幾乎要晃落。
  
  “滾開!!!”一個冰冷的聲音從外界天空傳來。
  
  巡察使等人全數衝出房間,只見外邊已經聚集了大批大批的銀甲衛士,所有人的槍械槍口都瞄準著天空中的一個白色身影。
  
  那是一個手持巨大後背砍刀的白衣少年。
  
  他的周圍包圍著五個B級氣息的強者。顯然剛才的氣息動靜就是他們弄出來的。
  
  巡察使臉色一沉,右手虛握,一把完全由冰晶凝結而成的巨大長弓瞬間形成。強大的A級氣息瞬間鎖定天空中。
  
  “夏鳴濤!”天空中那個白衣少年寒聲道。
  
  “你敢動我一根頭髮,我保證你明天全家死絕!”白衣少年寒聲道,“區區十五號區的廢物居然也敢公然違反大賽規則!不知死活!!”
  
  一枚金色花卉印記瞬間在他身後浮現。
  
  夏鳴濤手中一慢,臉色狂變。 (未完待續)

[BOOK: 003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