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章 混戰 一


  “金葉花……”夏鳴濤手中的巨大長弓緩緩垂下去。 “就算是金葉花的人,對一名A級強者說出這種話,你的膽量不小”,他沉聲道。
  
  天空中,金色花卉一般的印記緩緩閃耀著。周圍的幾個B級強者,臉色變換中,終於還是緩緩降落下來。數道氣息瞬間收斂。
  
  白衣少年同樣降落下來。
  
  “我以監察使的名義下令,去除夏鳴濤巡察使的職務,命令即刻生效。”他冷冷道,環視周圍一眼,“沒有人有意見吧?”
  
  一個B級強者臉上怒氣一閃,正要上前說話,卻馬上被同伴緊緊拉住。
  
  “他是金葉花家族的,那個家族裡只有很少的成員,不要和他硬對硬。”同伴小聲道。
  
  這位強者臉色變化,終究還是沒有站出來。
  
  至於周圍的大群銀甲衛士完全有些摸不清情況。只能站在原地不知道做什麼。帶頭的一個銀甲猶豫了一下,還是小聲吩咐下屬收兵撤退。
  
  “看起來應該是大賽內部高層之間的矛盾。
  
  我們還是別攙和了。”銀甲副統領輕聲道。
  
  總統領緩緩點頭。
  
  “撤!”
  
  隨著大批人員的離開。整個場上就只剩下白衣少年和夏鳴濤。
  
  “所有人按正常程序開始比賽。”
  
  白衣少年大聲道。
  
  林菲隨著人員的撤離,也悄悄混進人群直接進入賽區入口。
  
  他最後望了外邊一眼,那白衣少年和夏鳴濤似乎是在說著什麼。兩人都好像是用了傳音之類的能力,外邊沒有一點聲音傳出來。
  
  夏鳴濤臉色猶豫,似乎是在考慮什麼。倒是白衣少年十分篤定,一臉自若。
  
  林菲沒有看下去,走進入口,轉過幾個拐角,又走過一條長長的迴廊,終於進入賽場。
  
  整個賽場完全就像是一個巨大的足球場,場上密密麻麻的東一簇西一簇的站著大群黑甲。
  
  隨著他的進入,賽場入口邊上的一些黑甲頓時向她投來警惕的視線。
  
  林菲循著金衣的定位位置慢慢走去,他能夠感覺到,一旦自己有多餘的過激行為,或許周圍的這些神經緊張過度的黑甲會群起而攻之。
  
  走過一段不短的距離後,金衣獨自一人靠在賽場邊上的防護牆上,周圍沒有一個其他的黑甲。
  
  兩人匯合在一起。
  
  “大人,剛才遇到麻煩了?”金衣輕笑道。
  
  “差點被逼離開,夏龍雀的影響力確實很強。不是我們的主場感覺實在太糟了。”林菲淡淡道。
  
  “以大人現在的力量,應付A級食夢者或許可以占到很大的克制便宜,但要是面對同等級的異能者應該有些危險吧。不過大不了我們直接離開。”金衣隨意道。
  
  “或許吧。”林菲不置可否,“比賽甚麼時候開始?”
  
  “馬上。”
  
  轟! !
  
  一陣持續的轟鳴聲緩緩從賽場周圍傳出來……
  
  一層半圓形的巨大黑色防護層緩緩從天空降落下來。整個賽場頓時暗淡下來,防護層內部,柔和的微光不知道從哪裡亮起,替代成為唯一的照明光源。
  
  “二十分鐘後,擊倒人數超過一百人者出位。無,則本次比賽自動結束。”一個機械合成聲響起。
  
  整個賽場頓時一片嘈雜起來。
  
  一些小隊小隊的黑甲更是精神繃緊到極點。倒是幾個大團隊的人都比較冷靜。相比之下單人和只有幾個同伴的部分黑甲卻已經開始準備動手了。各式各樣的武器出現在黑甲們手中。
  
  嗤!
  
  一道藍色光束陡然炸開。
  
  不知道是誰先動手。
  
  如同點燃火藥桶一般,整個賽場瞬間爆發。
  
  連續數道光束狠狠射向林菲。但瞬間被一團黑氣化成的鬼臉阻擋住。
  
  對方果斷放棄,似乎是看出了林菲兩人的難纏,轉而意圖擊敗更容易的對手。

  “在這種混亂的戰場上,優先解決更容易解決的對手,才能不拖泥帶水,也更容易出線。”林菲輕聲道,腳下一點,身體​​往後退開半步,一道黑色光柱瞬間打在他的腳下。一縷縷青煙緩緩飄起。
  
  “動手吧。”他手中模糊了一下,黑魔劍上的無數黑氣頓時凝聚在其手中。化為一團黑色的圓球不斷旋轉。
  
  輕輕一丟,黑球彷彿毫無重量,直接飛進一群黑甲中間。
  
  頓時一陣隱約的驚呼聲傳來。眾人紛紛散開。但還是晚了一步。
  
  黑球陡然爆炸,化為無數人頭大小的黑色鬼臉,鬼臉嚎叫著怪笑著直接從十多名黑甲身上一穿而過。
  
  “卡琳!!”人群中不時傳來驚呼聲。
  
  “快數開!!”
  
  “是黑魔劍!”
  
  數道圖騰光暈一閃即逝,直接被黑氣掩蓋住。
  
  肆虐的黑氣瘋狂的在人群中穿梭。
  
  黑魔劍的驚呼聲不斷傳出,顯然認出這種黑氣的人不在少數。
  
  一些白色的光亮閃過,倒是消滅了一部分黑氣,但更多的依舊還在不斷肆虐。
  
  林菲靜靜靠在牆上,只是看著黑氣鬼臉自由攻擊著周圍所有的黑甲。
  
  “黑魔劍一旦成了氣候破壞力相當驚人,在這種群戰當中更是如此。”金衣嘖嘖讚歎道,“不過大人你的黑氣似乎越來越少了。”
  
  “這是肯定的。”林菲掃了眼周圍,無數的黑氣將他包裹成一個籠罩在黑煙中的人影。但透過黑色煙幕,他依舊可以清楚的看到大量的黑色鬼臉正在迅速減少。
  
  黑魔劍只是一開始打了黑甲一個措手不及,很快反應過來後,這些人都紛紛找出克制辦法。
  
  “別被黑魔劍的氣息直接碰到!!這種氣息最怕火焰和光束攻擊!!大家注意!”一個戴眼鏡的黑甲沉聲道,一邊躲閃開一直鬼臉的撲擊。 “只要不被黑魔劍直接觸碰,他就得不到補充,我們把所有黑色鬼臉全部打掉黑魔劍的持有者就會損失大部分戰力!!”
  
  他不斷大聲喊叫提醒著。
  
  周圍的黑甲也因為黑氣的緣故共同對敵。聽到他的話也都紛紛點頭,或者大聲贊同,或者迅速取出光束類槍械同時自己撐起勢能防護膜。
  
  能夠敢於報名參賽的,幾乎都沒有弱者。
  
  咔嚓。
  
  不遠處陡然傳來一陣雪白光亮一陣陣寒意瞬間蔓延開來。地面上一層白色冰層迅速延伸過來。
  
  人群的驚呼聲,如同炸彈的爆炸聲,還有圖騰獸的哀鳴,整個賽場徹底混亂到極點。
  
  “是雪妖!”
  
  “幹掉他!!”
  
  “大家一起幹掉他!”
  
  隱約中,一些人的呼喊聲傳過來。
  
  “快!快點!黑氣快沒了!!”那個眼睛男子臉色有些透支過後的蒼白,不過隱然透著一絲快要結束了的喜色。
  
  他一個翻滾避開撲擊而來的鬼臉,手中精準的三槍連射三道白色光束狠狠打在鬼臉上,獰笑著的鬼臉頓時慘叫一聲化為無數黑氣消散。
  
  周圍的黑氣鬼臉也越來越少了,幾乎要被肅清了。
  
  “快完了!大家先乾掉使黑魔劍的那人!!”一名黑甲瘋狂朝著林菲兩人衝擊過來,背後浮現出一頭巨熊的虛影。腳步踩在地面上都能感覺到微微的震動。
  
  林菲微微搖頭,緩緩拔出腰間黑魔劍,頓時嘶嘶聲中,無數黑氣從劍身上瞬間爆發,如同墨汁染黑空氣一般遠遠超過先前放出的部分。數百道黑色鬼臉鋪天蓋地散開。無數怪笑聲完全充斥了整個賽場的這個角落。
  
  眼睛男子臉上的喜色頓時凝固。
  
  視野中,那個渾身瀰漫著黑氣的男子,臉色淡漠的站在周圍無數鬼臉的包圍下手中持著一把燃燒著黑氣的長劍。
  
  這是他最後看到的一幕。
  
  林菲平靜的看著周圍躺了一地的黑甲。
  
  剛才的瞬間爆發讓周圍的黑甲措手不及,直接倒下數十個。
  
  “雪妖入圍。”一個聲音陡然響起。隨著聲音的落下,整個賽區中的寒意頓時消散。
  
  一個留著雪白及腰長發的男子緩緩被一道白光籠罩住,徐徐升空,然後直接消失不見。他周圍的無數冰雪地帶也迅速融化消失。
  
  林菲眼中閃過一絲詫異。 “好強的氣息。”那個籠罩在白色光束中得人影,身上隱約散發著強大至極的氣息應該也有B級。
  
  “他也應該是隱藏了實力,如果不是我的新真力探查力極其強大,估計還察覺不到他的真實力量。”林菲收回視線。
  
  “紫菱入圍。”那個機械合成音再度響起。
  
  又是一道白光投射下來口一道紫色身影迅速升空,同樣消失在光束中。
  
  “那是先前在夏龍雀身邊的那個紫衣女人。”林菲回憶起這個紫菱。
  
  他掃了眼周圍。
  
  方圓數十米範圍內,所有黑甲都被直接清場倒地,而遠一點的黑甲也紛紛很有默契的避開這裡。一些強大的氣息也遠遠的並不靠近,顯然是不准備過早的觸碰實力過強的對手。
  
  “畢竟是要連續進行三場比賽,任何人心裡都很清楚,過早的和實力相差不大的強者對抗,只會讓自己過早被淘汰。”金衣小聲道。
  
  他們兩人站在無數黑氣中間。大量鬼臉在身邊的區域遊曳著如同搜尋獵物的鯊魚群。
  
  “我就在此退出了。”金衣微笑道。
  
  “不准備繼續?”
  
  “沒必要,我有我自己的道路。”金衣搖頭道,“我僅僅只是陪同大人一起而已。”
  
  林菲不再說話。
  
  金衣,袁亦丞,葉玉華,雖然都是他復活的強者,絕對忠於他,但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尊嚴和道路,不可能一直跟隨在他身邊。而他也給予他們每個人充分的尊重。
  
  金衣笑著走出去。
  
  無數黑色鬼臉和黑煙自動為其讓出一條通道。 (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8: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