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四十一章 混戰 二


  林菲靜靜看著金衣老到巨大黑色米膜邊緣,手掌貼在其表面輕輕說了幾句話,整個人頓時瞬間消失。
  
  “棄權了嗎?”他低聲道。
  
  乎中黑魔劍隨意一揮。
  
  無數股黑氣陡然呈扇形沖向周圍數十米之外的黑甲們。
  
  陣陣驚呼聲和慘嚎聲不斷傳來。大量黑甲直接被黑色鬼臉穿過,毫無反抗之力的倒在地上,一些反應快的卻是及時撐起防護倖免於難。但也只能苦苦在無數黑氣中支撐著。
  
  林菲慢慢向前走動,身邊上百米範圍,無數黑氣鬼臉桀桀怪叫著,彷彿鬼域。
  
  “菲林、克里頓入圍。”機械合成音再度響起。
  
  兩道白光同時投射下來,一道在林菲身上,一道在另外一邊的一個男子身上。
  
  林菲感覺著身上一股柔和的上托之力輕輕拉住自己,一陣失重感傳來,周圍的景物迅速下降,頓時身體速度很快的升上半空。無數黑煙如潮水般迅速收回進黑魔劍中。
  
  這些黑煙鬼臉都是他先前積累在黑魔劍中的能量。數日的新兵任務中,他殺的紅甲不多,但黑甲卻是不少。特別是在裡世界,實力達到D級的比比皆是,比起在表世界來說,積累力量更加快速。
  
  不過這些黑煙看似強大,但實際上威力並不是想像的那麼厲害。範圍攻擊倒是不錯,但點攻擊就差太遠了。每一個鬼臉的克制辦法都非常簡單。而且攻擊力很低。
  
  就算一個D級初級,只要及時撐起防護勢能膜,都能短時間內安然無恙。如果換成C級強者,黑魔劍的鬼臉估計完全不管用,對方隨意就能擊潰。
  
  這也是黑魔劍還積攢的力量過少的緣故。
  
  林菲升上半空,抬眼朝遠處那道同樣的光束看去。那邊是一個身上滿是銀色的小掛飾的年輕男子,他的臉上戴著一半的小丑面具,身上的打扮更是像一個買小飾品的小販,到處是小口袋。還赤裸著雙腳,腳脖子上一邊一個金色的腳環。

  “那人叫克里頓?”林菲同樣能夠感覺到這人身上隱藏著的力量,不過僅僅只是C級的樣子。但其身上似乎還有某種東西隱藏著。
  
  對方完全沒有註意他。身形瞬間消失在光束中。
  
  林菲收回視線,同樣消失在光束中。
  
  再次睜開眼,周圍已經是另外一處空蕩蕩的賽場,完全和剛才的那個一模一樣。唯一的區別是其中的黑甲只是剛剛被光束傳送出來的入圍者。
  
  白色的石板地面上光可鑑人,周圍的空氣隱然瀰漫著一種寧靜冰冷的味道。
  
  上空是灰色的防護膜。
  
  林菲身處在賽場正中間,身邊是明亮的白色光束。緩緩走出光束。他回頭看去。
  
  只見賽場中心,一道連接防護膜的巨大光束靜靜的矗立著。柔和的白光瀰漫在整個賽場中的任何一處。
  
  一個個人影不斷從光束中走出來。
  
  有的是林菲剛才感覺到過的氣息,而有的則是完全陌生的氣息。
  
  “歡迎來到七號女神像區。這裡是第七分賽區。”一個皮膚白淨的中年男子瞬間出現在林菲身前。
  
  林菲驀然一驚,身上氣息迅速提升。
  
  “別緊張,別緊張!我只是覺得像我們這樣的游離人員或許暫時結盟起來會比較好。”中年男子身上穿著白色長袍,長袍鑲嵌著銀邊,胸前和肩膀上都有著怪異漂亮如同鳥類的銀色花紋,他的雙手完全隱藏在長袖中,一頭金髮捲曲著幾乎遮住雙眼。
  
  “結盟?”林菲緩緩收斂氣息。
  
  瞥了眼周圍,一個接一個的人員不斷從巨大光柱中走出來。接連不斷,人也越來越多。一股股強大的氣息也越濃烈密集。
  
  “當然,結盟。”男子微笑道。 “你不覺得我們這一屆的參賽者強得離譜了麼?”
  
  “確實。”林菲點頭道,“相比上一屆,這次確實強很多。”
  
  “我們加入這次比賽,其實大家的目的都是一個。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必須要走得到最後一場比賽才行。對了,你可以稱呼我為銀雀。”金發男子笑瞇瞇道。
  
  “我是菲林。”林菲淡淡道。 “怎麼個結盟法?”
  
  “我正在到處確定一些獨身的強者,並把他們拉進來。在關鍵時候我們可以集合所有人的力量,也不至於被其他勢力團體各個擊潰。”銀雀微笑道。
  
  “確實是個好方法。”林菲微微點頭。 “但是,在此之前,我需要確定你是否有實力和我結盟。”
  
  “你想怎麼確認?”銀雀依舊微笑著。
  
  “很簡單。”林菲淡淡道。
  
  他指著站在賽場遠處的一個紫色人影道:“擊敗她,就能證明你。”
  
  銀雀臉上的微笑微微一滯。
  
  “她是紫菱,就算是在這化號賽場也是最強的那批人之一。而且她的背後有傳承者。”
  
  林菲輕笑。
  
  “那又如何?你我的目的不正是為了成為傳承者麼?”
  
  銀雀啞然。 “確實,如果我們能夠為那位所看中,自然可以躋身最強傳承者之列。但一旦沒有成功呢?這裡可是有所有七號以下賽區的所有入圍者。每個人幾乎都是能夠以一當百的強者,和初賽完全是兩個不同概念。”
  
  賽場上的人越來越多。強大的氣息也越發濃郁。
  
  兩人站在光柱邊,入目之處,到處是實力隱晦,至少是C級或者以上的強者。
  
  “如果你做不到,結盟什麼的完全沒有任何意義。林菲隨意道轉身走開。
  
  銀雀站在他身後,臉色漸漸陰沉下來,冷哼一聲,身影直接消失。
  
  林菲早就清楚這個銀雀根本就只是一個虛擬投影,真人不知道躲在哪裡,完全沒有合作的誠意。
  
  到了這個時候,他也算是清楚眾神殿主城的強者大致情況了。

  先前他還是將眾神殿想得簡單了。
  
  除開傳承者之外,這裡聚集的幾乎大多都是隱藏著實力的C級以上強者,或許絕大多數人都是年紀不像外表一樣年輕但也有三十多歲的存在。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也可以毫無顧忌的釋放所有實力了。”林菲默默掃了眼遠處的數道強大氣息方向。
  
  成為傳承者,進入眾神殿高層,然後就可以得到更多的情報。還有關於聖靈之血...
  
  林菲眼中閃過一絲陰霾他從沒想過聖靈之血居然會牽扯到那種程度的層面上。
  
  “只要進入高層,應該就能接觸到更多的資料。”他輕輕喃喃道。 “也可以讓那些人有所顧忌。”
  
  “第二場比賽開始,擊倒五十人以上自動入圍決賽。時限二十分鐘。”機械合成音再度響起。
  
  林菲頓時感覺到周圍的氣氛瞬間變了,一股凝重的壓抑緩緩瀰漫開來。
  
  無數強大的氣息彼此摩擦著。空氣都似乎凝固起來。
  
  所有人眼中都泛起危險的意味。
  
  “都他媽的畏畏縮縮幹嘛!!老子先來!”
  
  一個粗豪的聲音從不遠處傳來。
  
  林菲視錢瞬間看過去。
  
  一個肩膀上帶著兩塊黑色鋼釘護肩的高大壯漢滿臉不耐煩他的雙手同樣正迅速亮起濃郁的土黃色光暈。
  
  “裂天!!”
  
  他狂吼一聲,身體高高躍起,狠狠往地面一砸。
  
  砰! !
  
  周圍的無數黑甲動作敏捷的迅速避開,幾乎是一瞬間,他的周圍便直接清空了一大片區域。
  
  吼! !
  
  一頭黃色巨虎隱隱在壯漢身後浮現,瘋狂的仰天怒吼,
  
  嗤!嗤嗤嗤——
  
  無數道尖銳石柱以壯漢為中心,瞬間呈放射性擴散突起周圍數百米的所有人都被他籠罩進攻擊範圍中。無數土黃色石柱頃刻間便形成一大片石林。
  
  一道石柱尖刺瞬間從林菲腳下突起來。
  
  林菲身邊無數黑氣迅速迎上去。石柱頓時被腐蝕粉碎成無數石塊散落。僅僅突起到林菲膝蓋處便完全碎裂。
  
  周圍無數石柱林立,到處大片大片的土黃色。
  
  隱約中,一陣細微的吟唱聲不知道從哪裡響起夾雜著悶哼聲和激鬥聲。
  
  林菲身後一個蒙著臉的黑甲悄悄潛伏靠近過來。手中一根藍紫色的長釘緩緩散發著熒光。
  
  嗤!
  
  長釘瞬間定在林菲後背,但轉眼間,林菲身形直接消散。
  
  蒙面黑甲瞳孔一縮,身上瞬間爆發藍色光暈,三道圓形紫色盾牌自動浮現在背後。形成三角形陣型排列。
  
  林菲身影直接在其背後閃現,一劍橫斬,一條銀線直接飛出。
  
  咔嚓一聲盾牌連同人直接被斬成兩節。
  
  黑甲上半身倒在林菲腳下,臉上的黑巾散落下來,露出柔美的容貌。赫然是個極其漂亮的少女。
  
  “月琳!!!”一聲淒厲的叫聲從不遠處傳出。
  
  一個雙眼血紅的男人衝出石林,手上狠狠射出數道飛鏢打向林菲。同時間漫天的黑色蝙蝠隨他飛出。
  
  “愚蠢。”
  
  林菲隨手一劍揮出,一道道銀色圓環陡然飛出。
  
  頓時無數唧唧聲響成一片,漫天的黑色蝙蝠直接被無數銀色圓環來回切割成碎肉跌落。
  
  衝出來的那個男子想要閃開,卻還是沒來得及,也被一道銀環直接切過脖子。無頭的屍體往前跌跌撞撞衝了幾步,終於還是栽倒在地。
  
  “嘿嘿,有趣。”一個妖異的聲音從林菲身後傳來。
  
  一道黑色人影閃出銀色彎刀當頭劈下。
  
  林菲彎腰,拔劍。
  
  鐺! ! !
  
  刀劍瞬間交擊。一圈聲波震盪如同實質蕩開。
  
  黑影怪笑著翻身飛開。
  
  林菲臉色漠然,身形消失。
  
  黑影身後一道人影緩緩浮現。
  
  嗤! !
  
  無數鮮血飛濺,黑影直接被從頭分成兩半。
  
  林菲緩緩收劍。
  
  忽然他抬眼看向遠處。
  
  一股龐然的氣息直接升上上空。盤旋成一隻白色巨鳥。
  
  “B級巔峰?”
  
  林菲心中驀然升起一絲興奮。
  
  黑魔劍瞬間催動至極致。同樣龐大的氣息化為一張巨大鬼臉飛上天空。和先前不同的是,黑色鬼臉的眉心處一點金色花紋隱隱浮現。
  
  兩股氣息正面在空中對抗著。黑白氣息如同齒輪一般劇烈摩擦。刺耳的嘶嘶聲和散逸的能量氣息直接壓倒了下方大片的石林。
  
  無數石林中間,一大片圓形空場被清空出來
  
  呼! !
  
  遠處天空中。
  
  一道白色人影背生雙翅,手持長劍,如同大馬般高速射向林菲。手中長劍側斬,眼神漠然。
  
  林菲眼中泛起絲絲藍色熒光,黑魔劍輕輕揚起。
  
  背後一道星球虛影浮現。 (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42: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