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第三百四十四章 結局 一


  “居然死這麼多人?”
  
  白色的一號賽區,空空蕩蕩的賽場內,一群人簇擁著一個披著金邊白色披風的男子,如同國王般站在場地正中央,彷彿在巡視自己的領地。
  
  “確實如此,每個賽區起碼有五成以上的新兵強者損失。我們的隔離防護裝置全部失效。”男子面前的一個銀甲衛士單膝跪地道。 “傳送管理處的人也全部失踪。所有傳送陣都是事先設定好的程序。”
  
  男子點點頭:“我知道了,你回去吧。”
  
  “是。”銀甲衛士站起身,低頭倒退了幾步才轉身快步離開。
  
  男子身邊的一個白須老者疑惑道:“阿爾法殿下,按理說應該會有新兵監察會的人督查比賽情況。怎麼這次就完全沒有人過問了?”
  
  “女神像區現在幾乎亂成一團,監察會的人沒有了上邊的力量支持也沒有辦法約束其他強者。”男子皺眉道,“本來比賽雖然名義上不允許有死亡名額,但實際上動起手來還是有的,畢竟強者之間對戰很難及時收手嗎,不可能沒有死傷。但是像這樣的大規模損失就不對勁了。我懷疑是女神像區的上層有新動向了。 ”
  
  “新動向?”老者瞇起眼睛看了男子一眼,由於他是站在背後的第一人,所以其眼中的一絲陰霾完全沒有人看到。“大人從何判斷的?”
  
  “雖然上一次也有過這樣的混亂,但最終神殿的人不是也出面糾正了嗎?”名為阿爾法的男子轉身笑道。“靜觀其變就好了。可以想見的是女神像區的混亂應該是有心人特意製造。就算在高高在上的眾神眼中,我們都是下等的螻蟻所在,但在那位大人的眼中,卻還沒有達到這種層次高度。現在的女神像區已經到了最關鍵的時間。”
  
  “殿下說得是。”老者低下頭去。
  
  極晝之空
  
  無邊的白色地面和天空都被三種不同的色彩完全佔據。
  
  整個天地,紅色,藍色,黑色接連散發著如同實質的氣息壓迫。空氣裡滿是嗡嗡嗡的震動聲,其他幾乎什麼聲音也聽不到。
  
  夏紫菱努力想要移動自己的身體,卻發現完全不聽使喚。整個人直接僵直在原處。
  
  “怎麼可能?!!我也B級強者,同樣是B級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差距!!怎麼可能連動也動不!!”她不甘心的再度爆發體內的勢能但以往無往不利的勢能在此刻居然沒了半點、動靜。死死的被堵在體內無法宣洩。完全沒有半點空間波動和她相呼應。
  
  她張開嘴說話卻發現說出來完全聽不到聲響,不知道是完全被巨大的嗡嗡聲淹沒,還是聲帶根本就沒發出聲來。
  
  眼前一片藍色,空氣如同粘稠的液體一般,就連張開嘴唇也需要花費極大的力量。
  
  夏紫菱勉強轉動腦袋看向其餘兩人。
  
  高月巨大的章魚已經徹底化為極淡的影子,幾乎要看不見了。剛才被那頭巨大的藍色怪獸翅膀扇動幾下強大的颶風夾雜著某種不知名的力量輕易就將同樣巨大的章魚擊潰。這點虛影都是高月努力重新凝聚出來的。
  
  而高月此時也是全身僵直的站在原地,一動不動,眼神黯淡不知道是昏迷過去了還是怎麼的。
  
  雪妖則是維持著一個往後跑的姿勢,身體一隻腳金雞獨立往後前傾,如同芭蕾舞一般,看上去有些滑稽可笑。
  
  夏紫菱感覺他們就像是被封存在油脂中的琥珀蟲子,周圍的空氣和莫名的藍色氣息就是油脂。完全任人宰割。
  
  她待緩的仰起頭。
  
  遠處的天空中一道血紅色影子拍打著巨大的紅色翅膀,不斷和一個站在巨龍一般怪獸頭頂的人影對撞著
  
  一道道撞擊產生的力量餘波逸散出來。有的化為血紅色蝙蝠怪叫著重新回到血色人影身上,有的則化為藍色鬼臉回到藍色人影身上兩人身邊都似乎像是圍繞著一個不斷循環的大圓環,源源不斷的力量逸散出去又迅速回到他們體內。

  一側的無數烏雲中間道道雷蛇轟然朝著兩人直轟而下。居然是三方混戰。
  
  三片色彩空間都隨著三人的不斷衝擊在微微顫抖。
  
  不時夾雜著巨獸憤怒的狂吼聲。
  
  林菲竭力運轉著體內的混合真力,夾雜著真氣的真力每一次瞬間從體內迸發出來,都帶著原來完全沒有的高度凝聚力。
  
  砰! !
  
  黑魔劍狠狠打碎一道手臂粗的雷柱,無數藍色雷電化為雷蛇四處逸散流失。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林菲心中燃燒著如同火焰​​一般的興奮。
  
  黑魔劍完全消失,化為一層模糊的虛影光幕在其身邊隱然浮現。
  
  眼前無數血色氣流轟然衝擊過來,隱隱顯出一頭巨大蝙蝠的面孔,尖銳的獠牙拖著長長的血色線條。
  
  林菲腳下神獸蠓雙翅一振,正面衝過去
  
  嘭! !
  
  無數血色氣息爆炸開,一道黑色短劍從血幕中飛出,直接刺向林菲,那道血色人影手持短劍,速度之快,只看見一路光痕。同時所有的血色能量瞬間重新凝聚成他背後的雙翼。
  
  “死吧。”一聲低沉的吼聲隱約傳來。
  
  林菲瘋狂​​的揮動著長劍,無數藍色煙氣從他身上逸散出來,整個人燃燒著藍色火焰,無數的藍火瘋狂的往外撲去,彷彿對外界的任何事物都充滿了貪婪。一個個的魔鬼影子和怪獸身影不斷在藍火中扭曲浮現,然後又消失。彷彿林菲體內禁錮著一個無比強大扭曲的魔鬼。
  
  林菲來不及躲閃。對方的速度幾乎接近了極影的層次,以他的正常狀態完全不可能抵禦。
  
  無數藍色銀色的光點瞬間在他身前浮現。
  
  “星幕。”
  
  碎星劍訣中的防守劍法正面迎上。
  
  兩人不遠處的雷王懸浮在空中,單手指天。
  
  “雷雨!”
  
  他輕輕道,但聲音卻清晰的傳入兩人耳中。
  
  鐺! !
  
  林菲被狠狠撞上,如同被火車頭正面撞擊一般。一口腥甜湧上咽喉。
  
  神獸檬蠓哀鳴一聲,整個被打得倒飛出去。
  
  另一側,無數雷電化為藍紫色菱形光點射向血色人影。
  
  其餘兩人再度瞬間交手。
  
  林菲舔舔嘴角的鮮血,腳下一定蠓重新穩住身軀。
  
  “好強的力量。”這是第一次,他第一次遇到真正和他相差不大的強者。
  
  打到現在,三人都還有隱藏著的力量沒有拿出來。
  
  “哼!”
  
  一聲冷哼中,血色人影直接被無數藍紫色電晶圍住。無數電晶融化融合直接凝結成一個巨大無比的雷電晶體。
  
  幾乎是瞬間晶體表面再度浮現無數裂痕。
  
  咔嚓一聲,如同玻璃破碎一般,晶體瞬間炸裂成無數碎片。血色人影瞬間從中飛出。
  
  一些晶體碎片飛射開來,隱約聽到一些慘叫聲傳來。很可能是誤傷到其他觀戰的人了。
  
  林菲眼中亮起深藍色熒光,如同藍色水晶般晶瑩剔透。
  
  “極影!!”他低吼一聲。整個人瞬間消失。
  
  嗤! !
  
  血色人影剛剛飛出,瞬間被一道虛影切過腰間。一點血光飛出。人影悶哼一聲整個人爆開化為無數血色蝙蝠飛散。
  
  同一時間,另外一邊的雷王單手揚起,無數雷電身邊瀰漫流竄。
  
  一道銀色劍尖瞬間飛射而來。
  
  林菲的身影居然慢慢浮現在空中電流不斷的翻滾流竄著,如同沸騰一般。
  
  “這是?”
  
  林菲懸浮在半空中,越是距離雷王越近,他便越能感受到一層無形的力量無時無刻不在排斥著他。極影的速度優勢直接被抵消了大半,變成肉眼可見。
  
  “這是靜態力場沒用的,任何速度型強者對我來說都毫無意義,無論你的速度有多快。”雷王微笑道。右手一抓大量雷電開始匯聚到他手心,迅速凝聚成一道巨型斧頭斧頭的銀色表面滿是細密的黑色條紋。
  
  緊接著這些條紋瞬間亮起,藍紫色的電流如水一般流入這些條紋,如同岩漿流入大地的裂痕。
  
  一眨眼間,他手上的巨斧完全化為藍紫色。
  
  雷王輕輕揮出手中巨斧。
  
  林菲體內真力瘋狂運轉。一股強烈的危險氣息正面向他襲來。雷王顯然是動真格了。
  
  巨大的斧頭速度不快的朝他劈來,但林菲身邊的無數力場死死牽扯住他。讓他無法躲閃。
  
  “再見了。”雷王微微笑起來。
  
  砰! !
  
  一道巨大的藍色影子瞬間衝過來,擋在巨斧前方。
  
  連同林菲整個人瞬間被狠狠砸飛,龐大的神獸蠓閃電般被砸進下方的地面上。
  
  原本白玉般的地面頓時浮現出無數龜裂裂痕。如同蜘蛛網。
  
  大量的灰塵和白玉色的石塊飛濺開來。
  
  “科特薩爾,然後是你!”雷王同樣朝著另外一個方向狠狠一斧頭揮出。
  
  一道血色影子從虛空中飛出,正是科特薩爾。無數血色能量在他手中匯聚,形成兩個高速旋轉著的圓形漩渦。
  
  兩道漩渦越來越大,帶出的牽扯力也越來越強。
  
  “死!!”血色人影怒吼著。
  
  漩渦和巨斧狠狠對撞,兩者都無聲無息的潰散消失,但巨斧的消失卻要先一步,漩渦殘餘的力量狠狠打在雷王身上。 。
  
  雷王臉色一白,身形瞬間往後倒飛出數十米。
  
  “好!!很好!!你居然傷了我!!”雷王眉心中間隱然亮起一道複雜的花紋。花紋泛著淡淡的紫色微光。
  
  吼! !
  
  蠓重新飛回空中。 (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34: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