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四十七章 生日 二


  林攸站在門口,光是看著身邊進進出出的客人衣著打扮就知道這里肯定不是一般的貴。她壓根就沒看到一個人是走路過來的,都是自己的車,除了她。

  而且這些人過來的車都不是那些便宜車,就算林攸不認識品牌,但看質量和外觀設計也能大致看出粗糙和精緻的區別。

  拿出電話撥通好友的號碼。

  “快點,我就在一樓。”孔祈雨在電話裡催促道。

  “哦,我已經在門口了。”林攸小聲道。周圍進出的人視線都紛紛不時的掃過她身上,很多是欣賞,但更多的卻是好奇和審視。站在大門口她有種微微的尷尬和不自在。

  “我馬上出來接你。”孔祈雨很夠義氣道。

  林攸稍微等了會兒,一個留著齊肩長發的漂亮女生急匆匆的衝出來。她穿著黑色的絲質連身小裙子,看上去有種神秘和可愛的混合氣質。

  “小雨!”林攸剛打聲招呼就被孔祈雨一把拉住。

  “進去再說。”

  兩人快步走進大門,大門內側的兩邊,兩個年輕女子輕輕鞠躬,沒有說什麼歡迎光臨之類的話,迎賓女子得體的黑色小西服和白襯衣,整齊一致的打扮,卻也給人一種很正規典雅的感覺。

  林攸被孔祈雨拉著往裡跑。進了入口右邊的大廳裡,此時的大廳裡已經是人滿為患。

  兩人直接跑到大廳一側的沙發群裡,林攸被孔祈雨按著肩膀坐下。

  “好了,你先坐一會兒,我還要去接另外的朋友。不好意思啦。”孔祈雨吐了吐舌頭歉意道。

  “沒事,你去吧。”

  林攸抱著菲爾微笑道,說實話,在這種場合她有種很不自在的感覺。

  孔祈雨小聲在一邊的一個女聲耳邊說了幾句話。

  那女生點點頭。

  “沒事,你去吧,我來招呼你朋友。快去吧,別讓人家等久了。”

  孔祈雨小跑著離開了。

  那女生一臉微笑道:“小雨每次生日都這麼忙,也只有她朋友最多了。你是林小攸吧,我聽小雨說起過,認識一
下,我是小雨的姐姐孔祈燕。”

  林攸輕輕伸出手和她握了握。注意到她確實和孔祈雨很相似的容貌。

  “這邊人還沒到齊,都是熟悉的認識的朋友,你也別緊張,只是大家一起吃個飯而已。”孔祈燕笑著道。語氣很柔
和。

  這也很大程度上緩解了林攸緊張的情緒。

  “先看下電視,或者去那邊的桌上端點飲料喝喝,稍微等一會就可以了。”孔祈燕隨意道,“我爸和這裡的老總關係不
錯,這裡的第一層右邊都給包了,所以整個這個大廳你都可以隨意活動。”

  林攸點點頭,視線打量一遍整個大廳。

  柔和的淡黃色燈光下。

  數張圓桌鋪著潔白的桌布,中間都放著一個小小的花瓶,裡面插著一支紅色小花。地板是紅木地板,整個被包下來
的大廳裡,除開自己和孔祈雨之外,還有四五個人,都是年紀不大的年輕人,其中有男有女。

  兩個女生在一起小聲的聊著天,三個男生坐在一張桌子邊不知道在說些什麼,不時傳出哄笑聲。

  林攸看了看正在說話的兩個女生,她們身上多多少少的都有些很有味道的點綴,大多都是珠寶首飾。看上去既不俗
氣也有種恰當好處的雅緻。

  連身邊坐著一起在看電視的孔祈燕也是耳朵上帶著晶瑩的寶石耳釘。看上去就知道價值不菲。

  林攸很有些慶幸的看了眼自己左手小指上的藍色寶石戒指,這是她身上唯一拿得出手的飾品。不然就著實有些顯得寒酸了。

  身上的裙子雖然值好幾百,但質料上品牌上和周圍的女生一比起來,明顯就有些不起眼了。

  孔祈雨還沒回來,林攸也有些坐不住。就站起身四處開始轉了起來。

  民臣飯店內部裝修著實不錯,寬敞溫暖,有種西餐廳的貴氣和東方酒店的親切結合的感覺。

  林攸轉了幾圈,從一張桌子上邊端了一杯牛奶慢慢喝著。

  一個正說著話的女生似乎也注意到她,慢慢走過來。

  “你是林小攸吧,我聽小雨提過你。果然好漂亮。”女生微笑道,“我叫楊可欣,也是小雨的好朋友。”

  “你好。”林攸有些局促的擠出個微笑道。 “我是小雨的同學林攸。”

  “對了,你手上的這顆戒指在哪買的啊?好漂亮。”楊可欣指著林攸手上的藍寶石戒指道。 “這種純粹用水晶做成的
戒指,不怕被碰壞嗎?”

  “應該沒事吧?”林攸一聽,頓時也有些擔心起來。

  “還有你的裙子,也是很漂亮啊,在哪買的?我也去買一件。”楊可欣疑惑道。 “你花多少錢買的?我買了好幾件唐
娜的都沒你這件好看。”

  林攸有些窘迫起來。她身上的裙子只花了三百多,而唐娜的衣服她以前也看過,都要動輒四五千,甚至上萬。

  “你肯定眼熟啦,那是唐娜去年推出的款式。你上次不是看過嗎?”孔祈燕主動過來解圍。微微沖林攸笑了笑。 “是
不是,小攸?”

  林攸這才放鬆下來。

  “恩。”其實她不想這樣,但在這種場合下,她也不想因為衣服檔次問題而被人瞧不起。

  這時候飯店大門處,一對夫婦帶著一個高高瘦瘦的男生走了進來,直接朝著這邊過來。

  孔祈燕臉色不爽的站起身,調整了下情緒,主動迎上去。

  “是王叔叔陳阿姨啊,好久不見。”

  走在前邊的中年男子和藹道。

  “小燕,聽說小雨今天過生日,我們本來是準備去麗都國際的,就順便過來看看,小凡也是和小雨一個班的同學,就專門買了點生日禮物過來。”

  “您真是太客氣了,我們小輩的怎麼好意思要您親自過來一趟。”孔祈燕禮貌的笑著道。

  林攸站在後邊卻是認出了這三人中其中的一人。

  其中一個正是和她同班的王繼凡。當初和孔祈雨發生矛盾的那個男生,要不是她出面製止,估計孔祈雨會直接被這
個男生打一巴掌。

  “喲。”那高瘦男生也認出了林攸。 “居然是林小攸啊,你怎麼也來了?怎麼著?攀上孔祈雨了?”

  “小凡。”那中年女子低聲打斷。 “怎麼說話的?給人家道歉!”

  王繼凡嬉皮笑臉的湊過來。

  “不好意思,我說錯話了。”他的道歉毫無誠意。

  林攸心裡有氣,臉色不好的微微點頭算是接受。

  一邊的孔祈燕和那個中年男子也是眉頭微皺。臉色都不大好看。前者是因為林攸是她妹妹的客人好朋友,後者則是
因為兒子明顯有點沒教養的感覺,有些丟他的臉。

  “好了,小燕,孔總呢?來了沒有?”中年男子平淡道。

  孔祈燕恭敬道:“爸有個會議,今天估計來不了。”

  中年男子有點失望的點點頭。

  “既然孔總不在,我就不多留了,你們這些孩子自己玩吧。”

  他轉身帶著中年女子準備離開。

  倒是王繼凡,視線在林攸身上掃來掃去。

  忽然他似乎發現了什麼。

  故意大聲道:“林小攸,你身上的這件裙子應該是仿製品吧,嘖嘖嘖...沒錢就別裝闊嘛,買不起正品還去買假貨。真
是...你虛榮心有這麼強嗎?”

  一邊的楊可欣卻是目光驚異的在林攸身上仔細掃了一遍。

  “沒有吧。王繼凡你別亂說。”

  王繼凡嘿嘿笑了兩聲,他聲音很大,直接把其他大廳裡的人視線都吸引過來。

  “我亂說?你讓她自己說,是不是假貨。明明是地攤貨還非要裝高貴!”他這話模擬兩可。卻如同刀尖一般刺進林攸
心裡。

  孔祈燕氣得臉色發白。

  一邊的楊可欣看向林攸的表情也微微有了點變化。

  周圍其他所有人的視線都集中在林攸身上。

  連同一些剛走進飯店的客人也聽到了王繼凡的話,都好奇的看過來。

  “王叔叔,王繼凡這麼亂說話,當面羞辱我的朋友,您不管管麼?”她幾乎是壓抑著情緒道。

  那中年男子回過身。

  “行了小凡。”

  林攸咬著牙站在原地,低著頭,淚水不斷在眼眶打轉。她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站在人群中,周圍人的目光如同刀
割一般在她身上一遍遍的切著。

  “怎麼?你們對我的妹妹有什麼意見麼?”一個溫和的嗓音忽然傳進她的耳中。

  周圍人群自動分開。

  一個修長的人影站在盡頭處,林菲一身黑色西裝,手中端著酒杯慢慢走過來。臉上微笑著。卻給人一種莫名的冰
冷。他站在那裡,面容俊美,身後眾星捧月般簇擁著一大群人,彷彿童話中走出的王子。

  近乎完美的光環刺得人幾乎睜不開眼。

  林攸怔怔的抬起小臉,看著林菲,淚水再也忍不住。

  “哥!!!”她一頭撲進林菲懷里大哭起來。

  王繼凡父親深深皺起眉來。

  掃了眼林菲以及其身後的一群人。

  “走了,小凡。”他重複了一句。

  “別急著走。”林菲微笑著,眼中微微泛起冷酷的光澤。

  “元書,給孫總打電話,今天民臣不營業了。讓其餘人滾出去。”林菲冰冷道。

  他身後的一個戴著眼鏡的男子微笑著點點頭,摸出手機迅速打起電話。

  “年輕人,你是這位的...?”王繼凡的母親面色肅然,感覺情況有些不對了。

  “哥哥。”林菲輕聲道,“我是她哥哥。”

  孔祈雨這時也走進來了,似乎也發現了林攸的異常,湊到孔祈燕身邊正在了解事情經過。

  王繼凡卻是沒有看出周圍的氣氛詭異。

  “你是他哥?你身上穿的不會也是地攤貨吧?”他嘿嘿笑了兩聲。

  砰! !

  王繼凡直接被一腳蹬飛。

  嘭的一下撞在一張圓桌上。翻滾幾轉趴在地上想要支撐起身體,卻完全起不來。

  王繼凡的母親驚叫一聲趕緊撲到兒子身邊。淚水一下子就下來了。

  “好!!很好!!”中年男子麵色鐵青,全身氣得發抖。 “鄙人王開山,朋友,留個名吧,今天的事我定當上門親自
拜謝。”

  林菲身前一個年輕男子雙手揣在褲兜里,彷彿只是踢開一隻蚊子一般。

  “以後?你還想有以後?“他輕笑一聲,不再說話。看著王開山的眼神如同看死人。

  冰冷的氣息讓周圍的人都不由得打了個寒戰。

  孔祈雨原本是準備出面,但看現在的情況,也有些害怕起來。

  “小攸的哥哥,不是應該是哪個林菲嗎?那個燕都高材生麼??怎麼會?怎麼會?”

  她注意到飯店的保安人員顯然已經在清場了。一撥撥的客人被禮貌的請出去。整個飯店一片肅然。周圍越來越安
靜。

  楊可欣和另外一個女生也被嚇得臉色發白。和孔祈雨站在一塊。

  “小雨,快給你爸打電話,事情鬧大了。”先前聚在一起的三個男生中,其中一個帶著銀色耳釘的男生小聲在孔祈雨
耳邊道。

  “我們也馬上通知家裡,今天這人來頭可能不小,萬一遷怒起來我們就危險了。”另外一個男生沉聲道。他們幾個也
都是經常遇到這種場面,不過一般來說主角是他們自己,而不是像現在這樣他們反而是配角。所以也有一些經驗。

  能夠參加孔祈雨生日的,自然家裡都不是一般的人家。一個個的電話打出去。

  王開山和王繼凡的母親一起扶著兒子,臉色難堪至極,王開山一隻手打著手機。

  林菲摟著林攸找了個沙發坐下,隨意的端起酒杯輕輕抿了口。林攸似乎也一直靠著林菲,也不說話,只是沉默。

  林菲原本那是準備直接解決掉王繼凡一家,但他顧忌的是林攸,在她面前露出自己另外的一面很可能會有不好的影響。所以還是稍微壓下火氣,準備換種方式解決。

  本來他只是叫上自己的一些班底一起聚個餐,吃頓飯聯絡一下。沒想到進門就听到有人在羞辱林攸。

  “我是王開山啊,趙局,我在民臣飯店被人扣了,人家擺明了在整我....”

  林菲身邊的一個西裝男子也在不斷的打電話,每個電話都很短,只是幾句話便掛斷。

  王開山連續打了幾個電話後。

  林菲的手機也響了。

  看了下號碼,居然是市委書記趙德陽的。

  不用想就知道是來求情的。

  林菲冷笑起來。

  “看來是得讓整個平市知道到底誰才是真正做主的人了。”(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53: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