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8
第三百四十八章 預感 一


  趙德陽曾經幫過他,雙方有一份人情在裡面。而且,他本身也是和林菲的集英社社長位置同等層次的頂級人物,在
平市,是一明一暗的兩大頂點。

  所以他的電話還是要接地。

  林菲拿起手機按下接通鍵。

  “餵,林社長嗎?還記得我嗎?我是趙德陽,以前和你還有原來的老社長一起吃過飯的。”

  “當然記得。是趙書記嘛,怎麼,今天突然打電話來,有事?”林菲微笑道。他同時視線掃了一圈整個大廳。

  飯店的速度還算快,除開他們這邊,基本上其他人都被請出去了。至於是不是對客人有所影響,或者產生不滿情
緒,那就不是林菲會考慮的事了。

  除開這個大廳外,其他地方都空空蕩盪,一個西裝革履的禿頂胖子帶著四五個工作人員小心的等候在一邊。

  其餘人有的在小聲的打電話,有的則在詢問當事人情況,剩下的人似乎都在打量林菲一行人。

  林菲一行人突然出現,然後直接封店清場,其顯露出來的暗處勢力無疑是異常龐大的。畢竟民臣飯店算是整個平市最高級的飯店之一,能夠讓這裡的經理老總一句話就清場的人,背後再怎麼差也不會弱到哪去。

  趙德陽打電話來,自然是為了降低影響。林菲嘴上答應倒是答應了,但其隨意態度就連傻子也能看出他只是敷衍,給點趙德陽面子而已。

  市平市委

  一件辦公室內。

  陽光斜斜的從窗簾縫隙鑽進來,在有些陰暗的辦公室地板上留下一道明亮的線條。

  辦公桌後的皮椅上,一個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放下手裡的手機。

  “這下麻煩了....”這胖子眉頭緊鎖,“惹誰不好非要去惹暴力部門,而且還是現在沒人能夠約束的暴力部門頭頭....”

  他放下手機,從桌面上拿起座機話筒,按了個快捷鍵。

  “小鄭啊,查查費老的電話,對...對..就是那個收藏大家費老。你直接把號碼送到我辦公室來。我有急用。”

  “現在就看他給不給面子了。年輕氣盛也算是最能惹麻煩的。這個王開山算是踩到雷區了。不過也有些不對,林社
長這個人以前接觸的時候也算是很溫和的一個人,怎麼會突然發這麼大的火?”趙德陽有些疑惑,“不過我算是表過態
了,別人不給我面子也沒辦法,姿態做到就夠了。”



  彩虹酒店

  陸俊一臉笑容的拿著電話。

  “陳總,不是我不給你面子,我也想幫你,但是我也不過是代理社長,人家根本不給我面子啊。這次那個王開山是
把人家惹得徹底火大了。”

  “是是,確實如此,要不是這個王開山實在把人家惹急了,也不至於隨隨便便就封掉民臣飯店,你說是吧?那麼多
人都在吃飯,一下子得罪這麼多人,別人也不是傻子。”

  電話裡那邊傳來一個低沉的男子聲音。

  “那陸社長是不打算給我這個面子了?”

  “陳總,不是我不給你面子,而是人家不給我面子。”陸俊笑瞇瞇道。

  “陸俊,你們集英社的事看來還是得由你們自己解決。我會找我哥出面,到時候後果如何,你自己考慮清楚。”男子
直接掛斷電話。

  陸俊放下電話。

  平市集英社自從上次大清洗後,重新提拔了一批完全忠於林菲的人起來,不管是因為畏懼也好,還是對權勢的追求
也好。這些人都死心塌地的跟著林菲,甚至有時候連他這個代理社長的指令也不聽。

  不過陸俊從來都是知進退之人,他的一切都是因為林菲才能夠得到和穩固。也就是說他本身就是屬於林菲陣營中的一員。不論是徐若若還是於飛,或者安盈,再或者元月袁永龍等劍術社高層,這些人其實若不是林菲在,根本不會成為集英社戰力的一部分。就算於飛安盈等人本來就從屬集英社,估計也還是陽奉陰違的狀態。

  “既然林社不再選擇隱藏,那就無所謂了。平市集英社這段時間的動作吸引周圍的注意力太多了。來自省級的分社也多次提出想要平市這邊調派過去戰力。但他們又怎麼會知道林社才是這些強者死心塌地的核心。”陸俊很清楚這個陳總和王開山找來的後台關係並不算密切,只是因為平市集英社最近風頭太盛,加上省級方面又一直想從這邊奪人聽用。這次才借題發揮。

  也算是趁機試探一下林菲在平市的根到底有多深。


  民臣酒店

  大廳裡越發安靜下來。

  林菲也鬆開了林攸,坐在沙發上,兩人都沒有說話。

  倒是林攸懷裡的菲爾卻是兩眼滴溜溜的緊盯著林菲看。

  林攸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

  “餵,小攸,好點沒?”菲爾傳音道。

  林攸沒有吭聲。

  “小攸,你哥在當地的勢力看來果然很強啊,上次安排人暗地裡保護家裡就算了,現在動不動就封飯店,看來我們對你哥的勢力還是有所低估了。”

  “那又怎麼樣?”林攸情緒低落道。

  “怎麼樣?你哥雖然實力差了點,但是這麼強的勢力就代表著他有錢,有權!這你還不知道?”菲爾無語道,“我們不是正好缺少一個有力支持嗎?讓你哥來當你的後盾,有了充足的財力,我們絕對可以有很大的安全保障。”

  “.........”

  “我說小攸,你看你哥這次來得多及時。你剛剛受點委屈他就來了。”

  “........”

  “你隨便撒撒嬌裝裝可愛不就完了,你哥這麼著緊你,肯定很好哄。”菲爾毫不氣壘。

  “我......”林攸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回想起曾經的林菲,任性,小氣,喜歡色色的東西,還打扮得土里土氣,學習也差。

  再到現在的林菲,帥氣漂亮,溫和,謙遜,學習優秀至極,背後有錢有權,整個人和以前簡直就是天壤之別。她忽然有種微微的不知所措,曾經自己瞧不起他,而現在,卻變成了他俯視自己。而自己不得不依靠他。

  心里頓時一股子不爽湧出來。

  林攸也說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是她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被林菲壓倒。

  “哥....可不可以先回家啊?”她忽然小聲道。

  她的聲音雖小,但在現在這個場面裡卻是無比清晰。

  頓時其餘人的視線都落在林菲身上。

  如果他表態,那麼今天或許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了。

  但如果他不放棄,這事還有的鬧。

  林菲微微一愣。隨即微笑道。

  “小攸,你不想解解氣了?那家人可是敢當著這麼多人的面羞辱你的人呢。”

  林攸沉默著不說話。

  林菲也正好不想讓林攸看到自己暴戾的一面。 “那好。”他側過臉示意一起來的小玲。

  “你先送小攸回去吧。”

  小玲也大概猜到林菲的意思,點點頭。她和林菲一家走得最近,所以和林攸也算熟悉。

  “走吧,小攸。”她小聲在林攸耳邊說著,輕輕牽著她站起身。

  喵~~~

  一隻黑貓從林攸懷裡鑽出來。反而跳到林菲身上。正是菲爾。

  林菲眼中閃過一絲疑惑。不過沒有在意,輕輕撫摸著黑貓的脖子。看著林攸被小玲拉著低頭走出大廳。

  “小攸!!”忽然一個女生從一邊的人群裡跑出來。

  林菲身後一個年輕男子正要動手,卻被林菲揚手擋住。

  跑出來的人正是孔祈雨。她幾步跑到停下腳步的林攸面前。

  “別這樣好嗎?只是王繼凡一個人的事,不關其他人的事,你是我最好的朋友,算我求你,勸勸你哥好嗎?”孔祈雨
小聲道。

  她雖然也給父親打了電話,但現在他人還在來的路上。要是林攸一走,估計事態很可能會失控。以那個林菲表現出
來的霸道和強勢,很可能會徹底放開顧忌。

  雖然王繼凡和她一向不對眼,兩人矛盾很深,但畢竟也是同學一場。

  她身在權勢家族,也見慣了太多各種陰暗的鬥爭手段。所以她也很清楚,一旦林小攸一走,這裡情況很可能會迅速
惡化。

  林攸沖她微微笑了笑,只是臉色有些蒼白。

  “小雨,不好意思,明明是你的生日,反而被我弄成這樣。”

  孔祈雨臉色也很不好:“本來是想和你一起好好玩玩,沒想到會發生這種事。也是我的錯,沒有在邊上和你一起,
不然....”

  王開山夫婦扶著王繼凡,正小心的給兒子順氣。兩人連同其他的客人,都被林菲帶來的一群人若有若無的圍住。
孔祈雨和林攸站在大廳出口處小聲說著話。

  王開山似乎打了幾個電話也有底氣了。正面對林菲笑了笑,雖然臉色泛青,不過情緒也好了很多,林菲下屬剛才的
那一腳並沒有太大的實質性傷害,這也是他安心下來的緣故之一。

  “年輕人。”他盯著林菲道,“我兒子雖然有做得不對的地方,但那也是小輩間的玩笑打鬧,你一來就動手打人,是不
是有些過了。”到這個時候他也看出來了林菲似乎很有背景來頭。語氣也緩和了些。

  “王林王書記,你聽說過沒?西南省政法委書記,和我是多年的老同學,剛才的事情想必飯店的攝像頭都有完整的記錄,如果不想鬧得大家兩敗俱傷,只要你給我兒子賠禮道歉,我可以當什麼也沒發生過。畢竟我兒子只是嘴上說了幾句,你們可是直接動手。”王開山也不想鬧得太僵,剛才幾個電話雖然打出去了,也很有把握,但是遠水解不了近渴。眼前的虧是怎麼不能吃的。

  林菲正要說話,飯店外卻隱約聽到警笛聲,顯然是先前王開山或者在場的其他人打了電話報的警。

  緊接著一陣匆忙的腳步聲中,顯然是有人快步往這裡接近了。

  小玲看向坐在沙發上的林菲。

  後者輕輕點點頭。

  孔祈雨又和林攸說了幾句,趕緊跑回去姐姐那邊,也小聲的和一起來和她過生日​​的同伴說了幾句。隱隱約約可以聽
到那幾個男生中傳出說話聲。

  “應該是我媽他們來了。”一個男生小聲道。

  “還有我小姨。”

  砰!

  飯店大門被重重推開。

  一群身穿警服的警察動作迅速沖進來。

  帶頭的是個臉上有著密密麻麻麻點的年輕女警。她臉色沉著,先是掃過孔祈雨那邊,在一個男生身上停留看了幾
眼,這才收回視線,集中在平靜坐在沙發上的林菲身上。(未完待續)

[BOOK: 003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