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五十四章 局勢 一


  “好的。正好我朋友也要買車,我和他一起去。”林菲點頭道。

  “你小子。”蔣鳳點了下林菲的額頭。 “還要出去逛逛是吧。那你自個去逛吧,我先回家把菜處理一下。”

  林菲也不說話,只是笑著幫忙提著菜回到家,這才重新又出來。

  這樣幫忙做些小事,反而讓他有種異常真實的存在感。

  而且這樣的平靜也維持不了多久了。



  京都路

  大路邊上的人行道上,小方格的路面邊靜靜走著一個身穿黑色風衣的短髮女人。

  陽光斜射著,將她右邊的一顆顆小樹拉出整齊有序的灰色陰影,女人不斷走出一處陰影,卻又走進一處新的樹蔭。

  一輛輛汽車不時從她身邊的大路上告訴駛過,帶起陣陣微風和一片灰塵。

  女子有著黑色的短髮,卻不是東方人的五官,而完全是標準西方式美女,特別是她的雙眼,如同兩個黑色的漩渦,
那種特別的黑色極其純粹,彷彿是可以吸收一切光線的兩顆黑點。她的眼睛看不出半點反射外界的圖像光澤。只有一片墨黑。

  女子慢慢的往前走著,遠處矗立的大樓漸漸從矮變高,從小變大。兩個年輕女生說說笑笑的結伴從她身邊擦身而過。

  她雙手插在風衣口袋中,身材高挑勻稱。

  忽然間德國國歌的手機鈴聲在她口袋中傳出來。

  “統一、正義和自由!為了德意志祖國!!”

  雄壯的國歌頓時引得周圍路過的幾個路人紛紛看過來。

  女子從口袋中拿出手機。

  “到了嗎?雷婭?”她的聲音很沙啞,確切的說是嘶啞,如同嗓子完全破掉的感覺。沒有女性嗓音的半點柔美。

  “到了。”電話那頭是個清脆的女聲,“蒙蒂,今天暫緩一下,我有點私事要處理。”

  “隨便,如果不是你的邀請我也不會來華國。”女子回答道。 “不過只要得到我們想要的,我就必須返回。”

  “不會耽誤你得到東西。”雷婭輕笑一聲。

  電話斷開,女人抬起頭,看了眼遠處的大樓。



  “雷婭公主。從來都不是單獨行動。”

  梅麗爾拿著手中的一份資料,神色凝重。

  克里斯,林攸,菲爾都圍坐在她身邊。

  “她和她的搭檔一起被稱為black light,即為黑光的意思。黑是指她的搭檔,光則是指她。兩人在歐洲名聲非常大。
屬於一些等閒的中小家族正面對上她們也是會被滅族的程度。”梅麗爾將資料丟到幾人中間的桌子上。 “現在我們必須要
弄清楚她對克里斯到底是什麼態度。”

  克里斯沉默不語。低下頭,似乎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我們不清楚她的實力如何,也不清楚她們來的目的如何。但是有一點我們知道,那就是代號光的雷婭是克里斯的
親姐姐。巴巴諾亞,你說說看,她們的關係如何?”梅麗爾分析道。 “這是我們確定態度的關鍵。”

  巴巴諾亞嘆了聲,沉默了一會兒,才緩緩開口。

  “這段過去,克里斯一直不想提,但事到如今已經到了這個地步,我也就不隱瞞了。”他頓了下,似乎是在整理思
路。

  林攸等人也靜靜的等著。

  半響,巴巴諾亞才再度開口。

  “克里斯的家族,在歐洲也是屈指可數的大貴族後裔,血脈也是最高貴的層次,一直以來,她們家族為了保持血脈
的高貴度,都尋找同樣高等的家族聯姻。克里斯就是他的父親和另外一個大家族女子結合的結晶。

  但是,她的父親一次醉酒後,無意中和娛樂場所的一個...結合,生下了一個女嬰。她就是克里斯的姐姐——雷婭。
可以說,從小到大,雷婭就是在被母親帶領著東奔西逃的情況下生活著。克里斯的家族為了維持血脈的純淨和去除家族的血脈玷污,不斷派人追殺她們。期間好在有敵視她們家族的敵對勢力暗中提供保護,這才讓雷婭成長道十五歲的年紀。

  後來的事.....雷婭的母親被家族殺死,她自己也被打成重傷,不知所踪。她也和克里斯接觸過幾次,對於克里斯,她完全屬於極度嫉妒和痛恨。她自己的遭遇,和一開始就如同公主一般的克里斯的生活形成強烈的反差。這也是仇恨的根源。 ”

  “完全就是個心理扭曲的傢伙。”梅麗爾皺眉道。 “難怪先前克里斯說她會殺了她。原來是這樣。那麼這樣一來,對方很可能就是和我們是敵對關係了?”

  巴巴諾亞肯定道:“這個應該沒錯。”

  “那麼久必須要好好策劃一下了。馬上安托斯就要過來了,解決眼下的這件事後,他一到,我們就可以前往美國,
營救金屬權杖他們。”

  “還有給西嵐大叔報仇!”林攸一臉決然。

  其餘人頓時同時點頭。



  暗夜城堡

  一片翠綠的山頭上,無數樹林包圍中,一座灰黑色的尖頂城堡靜靜矗立著。遠遠望去,就如同歐中中世紀時期的城
堡遺跡一般,有些破舊,就算是灼熱的陽光灑在這片區域上,城堡也顯得有些陰森和死寂。

  整個這片區域,甚至聽不到一聲鳥叫蟲鳴,只有風吹過時,帶出的呼呼聲和樹潮聲。

  城堡頂端的的一處窗口內。

  一個面色慘白的俊美男子正靜靜的站在窗口,目光平靜的注視著陽光明媚的外界景色。

  “滴....”一陣電子音忽然響起。

  “夜王大人,有客人來訪。他說了有預約。”似乎是某個傳音裝置中傳出說話聲。

  “讓他進來吧。”夜王依舊站在窗前沒有任何動作。 “帶到我這裡來。”

  “好的。”

  不多時,房間的門被輕輕打開了。

  一個修長的長發男子慢慢走進來,身後的侍者悄悄關上房門。整個房間頓時陷入一片安靜。

  “你倒是選的好地方,這裡環境很不錯啊。”男子原本普通的面容頓時融化,變換成漂亮完美的中性面孔。

  夜王轉過身。臉上也露出一絲笑容。

  “還以為你要拖到明天。沒想到你會親自投影過來。”

  “我也原本準備明天接收,不過提前一天過來熟悉一下你的地盤,也算不錯的選擇。比起你們我的本錢可是小了很
多。自然要多向前輩學習借鑒了。”長發男子微笑道。

  “明天的地龍穴之行,我會派金色蝙蝠一人銀色蝙蝠十人配合你行動。再加上這次得到神器水晶,兩邊加起來的交換條件,我馬上面臨每百年一次的虛弱期。我需要你幫我擋一擋老朋友。”夜王直言不諱。

  “沒問題。不過如果超過兩人我也沒辦法。”

  “沒關係,還有朋友會來幫我。到時候實際上的力量是均衡的。”夜王微笑道。 “真羨慕你們,力量沒有半點缺陷,
我卻每隔百年都要躲藏一次虛弱期。”

  “每個人其實都有屬於自己的缺陷,就算是格里芬大人不也是一樣。”

  兩人一起輕笑起來。

  “那麼,就這樣吧。”夜王伸出手,手心平攤。

  一枚銀色的耳環緩緩浮現在他手中。

  這是一枚如同兩根藤蔓交纏扭曲形成的銀色耳環,上邊有著很小巧的四個小洞。銀色的耳環表面隱約有著細​​密的豎
紋,沒有銀質的的金屬質感,反而有種樹木的質地。

  耳環本體沒有任何出奇之處。

  夜王輕輕一拋,男子輕鬆接住。

  “那麼,我的任務完成了。”夜王微笑道。 “別忘了你的承諾。”

  “當然。”長發男子瞬間化為無數金色光點消散。如同金色塵埃。



  劍典空間 滅絕聖堂

  高高的座椅上。

  林菲靜靜看著手中的小巧耳環,表面看上去似乎是金屬製成,但放在手心,卻反而感覺不到半點金屬的質量,很
輕。彷彿是塑料製品一般。

  紅色的火光反射在銀色的耳環表面,印照出銀紅色的跳動光澤。

  “傳說中的真實謊言神器,由一枚耳環和四顆寶石組成。”他輕輕自語。一枚無色水晶緩緩從他額頭飛出。懸浮在手心中耳環的上方。

  頓時間,耳環和水晶都微微泛起淡淡的金色光暈。一種細微的嘶嘶聲緩緩響起,帶著奇異的韻律,一下一下極有節奏。彷彿一下近一下遠。

  林菲鼻中似乎嗅到了海水的氣息,一種淡淡的冰涼感輻射開來,

  水晶足足有拳頭大小,而耳環只有黃豆大小。但隨著水晶緩緩下落,拳頭大小的水晶迅速縮小,速度越來越快,最
後咔的一聲。

  水晶正好鑲嵌進耳環的第二個孔洞中間。同時小巧的耳環上,一條短短的銀色鍊子延伸出來,由耳環變成耳墜。耳
墜下邊直接凝結出一顆黃豆大小的無色水晶。

  整個耳環直接變成了一條無色的水晶耳墜。

  金色光暈不斷閃動著,如同水面的波光粼粼。

  就在耳環化為耳墜的一瞬間。

  一層深藍色的海水虛影緩緩在整個大殿浮現出來。彷彿大殿完全充斥著無數海水一般。

  林菲耳邊聽到了浪潮的水聲,一起一落,周圍身邊的空氣中,一股淡藍色的流水憑空浮現,圍繞著他緩緩流轉。如
同有生命的活物。

  一絲絲遠古的信息緩緩傳入林菲腦海。(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2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