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6
第三百五十六章 變化 一


  磷結島 第一節島嶼

  一個全身穿著褐色緊身皮甲的黑髮女人正一腳踩在一塊石頭上,手裡夾著一根點燃了的香煙,白色的煙霧緩緩從她
鼻子裡噴出。這女人雖然穿著緊身的皮甲,而且如同遊戲裡面那些服裝裝束一般,大腿和雙臂都是露出來的。但全身上下,凡是裸露出來的部分,都是肌肉虯結,皮膚黝黑,表面還佈滿了縱橫交錯的傷疤。完全沒有半點女性的性感。

  這女人雙眼盯著第二磷結島的方向,眼神陰鷙,一口一口的抽著煙。

  她的背後是一片空地河灘,上面建了一個不大不小的臨時帳篷營地。白色的帳篷之間,幾個同樣穿著褐色皮甲的男人正圍著一個火堆烤魚吃。劈裡啪啦的火堆炸裂聲偶爾響一下。有些焦味的烤魚不斷在火堆上翻滾。不斷滴下油脂。

  “頭,我們還要在這兒呆多久啊?都快一個月了,上邊的特殊部隊替換怎麼還不來?”拿著烤魚樹幹翻滾著的一個男子抱怨道。

  他對面的男子沒有吭聲,只是眼角余光小心的掃了眼一邊站著的黑髮女子。

  女子再度吐了個煙圈。轉過身來。 “應該就快來了,慌什麼?”

  “連續一個人在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火氣太大了。”男子嘿嘿笑了兩聲。

  “火氣?”女子臉上露出曖昧的笑容,“去你媽的火氣!!”

  砰! !

  火堆嘭的一下爆開,狠狠撲在說話的男子身上。男子頓時慘叫一聲,翻滾在地,身上居然直接燃起紅色的火焰。

  女子站在火堆前,原本燃得正旺的火堆已經只剩下一點灰燼和煙氣。

  “頭...”另一個男子局促的站起身,低聲道。

  “站起來,別裝了。”女子不耐煩的看著地上翻滾著的男子。 “馬上去第二節島,那邊有人架了反探測儀器。你去摸摸底。”

  才在地上翻滾的男子渾身狼狽,臉上怒意一閃即逝。在地上翻滾了半天才全部滅​​掉火,但饒是如此身上也被燒傷多處。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傳說中的血腥騎士朱恩的風格,他不是攻擊性能力者,面對直接攻擊除了抗力較高一些以外,其餘和普通人沒什麼區別。

  “好,我馬上去。”他低沉著聲音回答。

  燒傷迅速在他體表開始消退,原本有些地方焦黑的皮膚幾乎是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恢復成原來的膚色。很快,不到一分鐘,他全身上下的燒傷都完全恢復,除開衣服有些破損外,其餘和開始完全一樣。

  “哼!”他冷哼一聲。轉身離開,很快身影沒入樹林中。 “騎士級,我很快也是了。朱恩,你等著!”他狠狠拽緊拳頭默默道。

  先前他和另外一人分別負責其他磷結島分節,後來異端的人來了,還有那股實力未知的人也來了,他們不得不收縮陣營,向朱恩所在的第一節島聚攏,今天才是相處的第一天,沒想到朱恩居然說翻臉就翻臉,要不是實力不如她.....


  第三磷結島

  吱~~

  一顆高大的椰子樹上,一截被漆成灰黑色的金屬天線緩緩轉動著。一條信號線直接連接到下方的一台筆記本電腦
上。

  電腦前,一個光頭黑人正摸著下巴坐著。若有所思。

  “我們的探測器遍布整個火山湖,一旦有人進入其中肯定都會被我們發現,但是也不能保證是否會有特殊能力者出現。那股未知勢力的力量也不知道處於什麼原因,一直按兵不動。”黑人沉聲道。

  “隊長,要不我帶兄弟們去碰碰?”黑人身後,一個身材窈窕的褐髮女人背靠著椰子樹隨意道。

  “沒必要,朱恩肯定比我更急。”黑人搖搖頭,“而且我們接到的指令是按兵不動,無論發生什麼變故都靜觀其變。地龍穴的寶物,不是這麼好拿的。我有種預感,這幾天好像很可能會出大事。”

  “無聊。”女人切了聲,不再說話。


  第二磷結島

  林菲帶著身後十一名蝙蝠成員正站在分節島嶼中間部位的一片空地上。他們面前是兩個身穿白色軍裝的一男一女。

  林菲仔細打量了下面前出來迎接他的兩個人,

  男的金發碧眼,五官還算端正,眉頭隨時隨地都皺著,給人一種很嚴肅刻板的感覺。他叫班,或許只是代號,或許是真名,這都無關緊要。

  女的個年紀很大,看上去估計有五十歲左右,眼角的魚尾紋和額頭的抬頭紋都隱約可見。看上去很成熟穩重,不過看向林菲時的目光卻有些閃爍和疑惑。她叫安妮,和男的個是多年以來的好搭檔。

  “歡迎第一議員親臨。”班正式的彎腰鞠躬。 “我們是隸屬於格里芬大人的青銅泰坦部隊中的一員。關於地龍穴的資料,想必您也已經收到了吧?”

  林菲點點頭,沒有廢話。 “現在情況如何?”

  “另外兩股勢力都按兵不動,我們的出現很大程度上引起了他們的警覺。其他一切正常,反探測干擾器已經架設完畢,以我們的技術,沒有任何人能夠在我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得知我們的情況。”班很自信道。

  “很好。”林菲點頭道,“這次我降臨過來的目的你們應該也清楚。我就不多說了,給我介紹一下地龍穴的具體情況。”

  班點點頭,伸手做了個請的動作,一行人簇擁著林菲走到營地中間的一副張開的紙質地圖前。

  安妮主動上前一步。

  “這方面我比較熟悉,就由我來解釋一下關於地龍穴的凶險吧。”

  她站在地圖前。輕輕將貼著地圖的模板一翻,頓時成了背面,背面的一副立體結構圖清晰的出現在所有人眼前。
這是一個彩色的呈錐形的剖面圖。

  “這就是地龍穴的切面圖。”安妮指著最上邊的一塊紅色橫條區域道:“這是第一層關卡——地火蟻群。因為這次我們選擇的地龍穴,是一頭自稱巴拉迪斯的火系地龍曾經擁有,所以在最外圍,有著被他的火系能量氣息影響變異的地火蟻
群存在,這基本上是所有火系地龍的慣例。不難解決,麻煩的是源源不斷,數量幾乎無窮無盡。只能快速硬衝進去,不能被拖住。每一頭地火蟻都有D級實力。都能夠附帶近身灼熱傷害加成,而且槍械很難打死它們。”

  林菲眉頭微微一皺。他沒想到第一層就是這麼棘手。

  這次的地龍穴不光是關係到寶物的歸屬問題,還關係著偽真力的秘密。上次得到的關於綠色種子的情報,具體地點就是在磷結島這裡。他可不認為在這個不大的地方會同時出現另外一個未知的奇異地點,很有可能這個地龍穴也關係到偽真力種子的秘密。

  而最麻煩的是,他現在的力量僅僅只是降臨的力量,實力自然不是B級巔峰接近A級,而只有B級初級的實力,也就是說和周圍的金色蝙蝠加比相差不大。

  安妮接著往下解釋。

  “然後第二層是火蛇巢穴,裡面估計有數十萬條火蛇,這種生物很難纏,它們本體很脆弱,但是可以進行毒氣散佈和遠程的毒液攻擊。他們的毒液具有極強腐蝕性,只有D級巔峰的防禦型能力者才有可能擋住。第三層,是一出巨大的地下洞穴,很難想像,在東太平洋的一個小島上,居然會出現一處地下洞穴,這種地理結構本來是不可能出現在這裡。但它卻是實實在在的存在著。我們的探索就到這裡就結束了,上次的莫妮卡大人就是進入第三層後就再無音訊。在那裡我們的任何設備和能力都無法得到半點反饋信號。這就是我們知道的全部大概資料了。”

  林菲靜靜看著剖面圖,整個地龍穴完全就是一個漏斗形,上寬下窄。上邊標示了三種顏色的層次,而下邊還有一大片空白沒有標示。如果不是為了偽真力,為了心中的那一絲預感,他也不會降臨過來親自參與行動。

  就在他沉默思索的時候。

  安妮卻是有些疑惑的再度打量了他幾眼。同時手輕輕碰了下身邊班德手背。一道無形的精神波動頓時在兩人之間連接起來。

  “怎麼了?安妮。”班不動聲色問道。他知道安妮是那種絕對不會不識大局的人。在議員面前做出這等悄悄傳音的不禮貌行為主動暗示他,肯定是有原因。

  果然,安妮低聲傳音道:“我的能量探測能力告訴我,面前的第一議員降臨體,只有B級初級的程度。是不是很奇怪?一般最差的A級強者降臨出來都會有B級巔峰的實力。”

  班毫不在意道:“作為議員之列,第一議員大人如果隱藏了實力也不是你能夠探測出來的。別想多了。”

  安妮也有些釋懷了:“或許是我能力不足吧。”她微微點點頭。但心中還是存著一絲疑惑。

  林菲自然不清楚兩人暗中的交流。仔細思索了下。

  “既然格里芬大人和蛇女大人都將指揮權全部交給我,那麼我也就不客氣了。我們現在擁有加上我在內的三位B級強者,我,班,加比。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應該是島上最強的實力團體。地龍穴既然能夠殺死B級強者,那麼很可能會有
很強大的防護體系,以保證B級強者臨死前爆發的力量不會轟掉整個磷結島和地龍穴。現在的問題是,另外兩家按兵不動,打得主意就是等到我們去開路,或許他們本來就是在等待對方先沉不住氣,不過沒想到我們的突然出現。那麼現在我們有兩個選擇,一是先清理島上的其餘勢力,這點很難,B級強者不是C級D級,如果沒有超出太多的實力很難徹底殺死他們的首領。所以這條不予採納。

  二,就是直接進入地龍穴探索。不管他們的到來,在他們干預前得到寶物後,由我掌握反過來利用寶物的力量增幅消滅他們。 ”

  “議員大人,我們就不能和他們一樣等待,看哪邊先沉不住氣?”安妮疑惑道。

  “我們還有另外的計劃,需要全力應付,不可能在這裡被拖住一部分力量和時間。而且地龍穴的寶物必須要盡快到手,否則毫無意義。”林菲說的自然是關於艾麗莎之門的爭奪戰。地龍穴奪取寶物的目的就是為了為艾麗莎之門的爭奪戰做準備,如果晚了,也就意義不大了。

  “既然如此,那我沒有意見。”安妮不再說話。(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6: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