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7
第三百五十七章 變化 二


  “那麼,現在直接動身,開始準備進入地龍穴。注意保護反探測設備。”林菲直接下令。

  頓時整個白色營地,所有持有槍械的普通戰鬥人員都自動擴大境界範圍,一些人開始給反干擾天線裝設移動設備。

  以白色人員為外圍,蝙蝠成員為中心,林菲等人在隊伍的包圍下,迅速開始朝島的最高處走去。

  火山湖本身就位於第二磷結島,也就是安妮和班佔據的地方。這其中自然有著其他兩大勢力想要讓他們先作開路炮灰的目的。

  林菲走在人群中間,忽然想起了滅絕聖堂中得投影能力。

  “如果能夠在裡面捕獲一些樣本用來製造投影.....”他心中微微有些心動了。

  地龍穴中,各種怪物層出不窮,大多都是變異生物,本身實力強大,有的還有天賦能力,如果能夠為他所控制,大規模的製造,對於自身的幫助絕對是超乎想像的巨大。他現在高端力量雖然不算很弱了,但中低層力量極度缺失。投影能力正好可以盡快解決這點。

  “就是不知道製造一隻投影需要多少真力能量。還需要具體確定。”

  林菲心中有了一絲想法。


  磷結島很小,火山湖不過幾分鐘的腳程便到了。

  整個湖泊很小,只是相當於一個大型魚塘而已。長寬也不過二十幾米。綠瑩瑩的湖水在陽光下不時蕩漾著層層漣漪。然後又很快恢復鏡面般的湖面,看上去很是唯美。

  林菲注意到,湖面的表面,隱隱約約的上浮著淡淡的水汽。

  他穿過一行人,走到湖邊上,蹲下身,手輕輕探入湖水。一股溫暖灼人的感覺頓時從手上傳來。

  “這裡是火山湖,明明是死火山,居然湖水還是燙的,看來全是地龍穴的影響了。”

  他注意到湖邊的土地上隱約泛著淡淡的黃色,而且幾乎看不到一點綠色植物。湖水里也沒有水草之類的水生植物。

  這些黃色如同被灑在湖邊一圈的粉末,分外醒目。

  林菲輕輕用手粘了一點,聞了聞。一股硫磺的氣味鑽進鼻子裡。

  “是硫磺。”

  “我們專門準備的潛水設備。”安妮小聲道。

  “我們不需要。”金色蝙蝠加比拒絕道。

  “我也不用。”

  林菲卻是只是投影而已,根本就不具備呼吸肉體組織,所以也同樣不需要。

  只有班,似乎是因為能力限制,他不得不和其他人員一起穿上白色的潛水服,背上氧氣瓶。

  “走吧。”林菲率先走進湖水中。

  身後陸陸續續的人員接連進入湖水。

  一個人員隨時注意手腕上的記溫器。

  “湖水錶層溫度29攝氏度。”他大聲道。

  一行人接近三十人,很快便完全沒入湖水中,只剩下湖面不斷檔期的漣漪還顯示這裡曾經有著一群人。

  林菲從未真正進入過水底。

  周圍的湖水很渾濁,完全是一片黃色。幾乎看不清一米之外的景象。他不得不散開真力,將所有人輻射在自己的感應範圍中,隨時傳音以糾正一些人的方向。

  加上每個人身上都有著防水的定位儀器,所以整個陣型維持得還不錯。

  “身後出現兩股不明能量反應。”

  安妮的聲音傳過來。

  “是教廷和異端的本傑明和朱恩,他們反應倒是很快。”班冷笑道。 “要不我們給他們留點紀念?”

  “沒必要,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盡快處理得到寶物,其他一切消耗力量的行動都沒有意義。”林菲淡淡道。

  班皺了皺眉,不再說話,他很不理解林菲的決定,後邊兩股人馬擺明了是要等他們將地龍穴處理得差不多了,就會
一起搶奪勝利果實,說不定還會落井下石,聯合起來對抗他們。而林菲居然毫不在意。

  林菲也自然感應到了身後的兩股能量勢力,新真力感應能力無人能及,這點自然不會遺漏。

  “以我的速度,完全可以在任何人反應過來之前,搶奪到寶物。而且最重要的一點是.....”

  林菲視野中,隨著越來越接近湖底,一層淡淡的綠光覆蓋在整個湖底,那層綠光只有他能夠感應到,赫然便是偽真
力的能量。

  一行人越發接近湖底,周圍的水溫便越來越高。

  “現在水溫,37攝氏度。”負責報溫的人員在對講機中大聲道。

  林菲一腳輕輕踩在湖底的淤泥上。腳底卻感覺不到柔軟的觸覺,反而是一種極其堅硬的感覺。他低頭仔細看去,湖
底腳下踩著的淤泥已經自動被水壓散開,露出下方黑色猶如牆磚一般的平坦地面。

  “這裡就是地龍穴的外圍了。”安妮作為技術人員開口了。 “我們要想進入地龍穴,還需要往進入一個洞口,那裡面是直通整個巢穴的水下通道。類似聯通水井一般的結構。”

  “洞口在哪?”

  “就在前邊二十米左右。”火山湖下方居然是出乎預料的大,遠超過湖面的面積。

  “繼續前進。”林菲點點頭。在水中,一行人迅速朝著前方游去。

  “水溫49攝氏度。”

  所有人心裡都開始抓緊了。這裡才是最考驗人的第一關。

  “根據上次進入的數據顯示,這裡不應該會有這麼高地溫度。”安妮沉聲道,“上次莫妮卡大人他們進入的時候,都是
下潛到最下邊的通道底部才有這個溫度。”

  “繼續。”林菲不置予評。繼續前進。

  很快,前方渾濁的黃色水中,一個黑乎乎的洞口出現在眾人面前。

  林菲停了一下,打量了一下這個洞口。偽真力的氣息越發濃郁了。而且這里居然出現了一些淡綠色邊上泛紅的草類
植物,正隨著水流緩緩搖晃飄蕩。同樣的,一絲絲偽真力氣息在這些小草上散發出來。不知道是這裡的偽真力氣息影響
了它們,還是它們製造出來的偽真力氣息。

  林菲心中頓時提高警惕。雖然每次得到偽真力都是對他有所幫助,但作為能夠對抗神秘劍典真力的存在和物質,偽真力自然有其強大之處。說不定會有未知凶險。

  他此行的目的,一是要得到寶物寶藏,二是探索出這里和偽真力之間的關係,三是取得滅絕聖堂投影製造的樣本。雖然他並不是真身過來,而只是利用真力種子俯身投影在一個空間能力者身上降臨,就算失敗也不過是損失一些能量和元氣,花個幾年就能補回來,但關於地龍穴的資源就沒辦法獲取了。

  黑漆漆的洞口邊上,一大片綠中泛紅的植物水草緩緩飄蕩著,如同四處搖曳的觸手。和周圍寸草不生的湖底形成鮮
明對比。也更加的顯得詭異起來。

  林菲第一個走進洞穴。

  洞內黑乎乎的什麼都看不見,除了地上搖曳著的水草。

  這些綠色泛紅的水草在黑暗中居然隱約發著淡淡綠色熒光,算得上是給所有人一個路標標誌。

  一群人前進了十幾米後,整個洞穴前方,所有泛著微光的水草自然的往一個向下的洞口延伸進去。

  林菲在洞口前停住腳步。往下看了看,一串的熒光水草從洞口一直延伸到裡面幾十米外地拐角處,就再也看不到任
何東西了。

  “就是這裡了。”安妮用對講機道。 “從這個洞口進去,就是一直通到地龍穴第一層,也就是地火蟻的巢穴。大家準
備好隨時戰鬥。”

  “水溫下降了,現在是40攝氏度。”報溫的人員大聲道。

  頓時所有人心中都隱隱鬆了口氣。在這種環境下,本身就有些壓抑,如果再出現和正常情況不同的現象,任何人都
會緊張。

  林菲靜靜看著下方深邃的洞口。半響,才輕輕一跳,整個人自然的往洞口下墜進去。

  驀然間,一股從未有過的感覺瀰漫進他心中。

  深邃的洞口上方。

  林菲緩緩向下飄下。一層無形的綠光緩緩從他身上瀰漫開來。



  華國 平市

  劍術社

  咔!

  林菲手中的茶杯瞬間裂開。

  一層淡淡的熒光緩緩在他身上上浮而起,綠色熒光化為無數光點在他周圍漂浮著。如同無數螢火蟲。

  他緊緊閉上雙眼,一種從未有過的劇痛瞬間傳遍全身。

  “這是....什麼?!!”他低下頭。

  “警告!!警告!!未知強大力量開始侵入劍典空間,劍典自動反擊機制開啟。”

  “反擊無效。開啟後備預留方案。”

  “方案資料損壞,損壞........”劍典機械音瞬間戛然而止。

  一絲詭異的氣息緩緩瀰漫開來。無數尖銳的怪笑聲時隱時現。

  整個平市上空。

  無數陰雲緩緩密布。

  轟隆!

  一道電光閃過,沉悶壓抑的雷聲緩緩傳開。

  整個城市完全陷入無數陰影中。



  桃源路

  一個全身黑衣的女子陡然抬頭看向天空,漆黑的瞳孔瞬間收縮。

  “這是.....!!”

  密密麻麻的陰雲直接籠罩在天空中,絲絲藍色電芒不時閃過。一股龐大到恐怖的氣息在平市下方緩緩升騰而起。

  無數陰雲中間,一個巨大無比的人臉赫然浮現。

  恐怖之極的威壓瞬間降臨。

  轟! !

  黑衣女子砰的一下,狠狠跪在地上,全身不斷抽搐著。

  “這種力量......!!”她瘋狂的想要重新站起身,全身肌膚泛起細密的血點,但依舊無濟於事。無數詭異的笑聲不斷
在她耳邊迴響。



  城郊外

  一個黑髮碧眼女子臉色慘白,全身繃緊僵直著站在原地。

  恐怖的壓力狠狠壓在她身上,骨骼關節之間的咔咔聲不斷傳出來。

  整個天空雲層漩渦般旋轉著,彷若世界末日,那個龐大至極由陰雲組成的人臉靜靜浮現在雲層之間。那是只
有一定層次以上的強者才能看到的畫面。

  “.....A級....!!!”女子艱難的抬起頭,看著天空的詭異景象。(未完待續)

[BOOK: 003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0:28: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