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六十一章 地龍穴 二


  其他人完全沒人注意到兩人的消失。只有暗紅色的水不斷擴散著。

  林菲身後的金色蝙蝠拉比緩緩迴轉頭盔。眼中的亮紅色慢慢暗淡下來。

  林菲微微側過臉瞥了他一眼,沒有說話,算是默認他的行為了。

  一群人默默沿著原來的路線重新朝通道盡頭游去。

  嘩啦! !

  林菲第一個衝出水面。

  一股冰涼的氣息撲面而來。

  周圍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這裡似乎是一處巨大的洞穴,周圍黑漆漆的,只能隱約看到一些泛著熒光的水草在地面隨意的分佈著。

  其他人紛紛從通道井底走上岸。

  “這裡應該就是真的地龍穴了。”林菲輕聲道。 “照明。”他輕輕一躍,跳出水面落在邊上的岸上。

  “是!”

  一個外務軍人員忙不迭的拿出一個照明棒,狠狠一瓣,照明棒直接斷成兩節,中間的斷裂口中猛地的噴出金黃色的火花,火光頃刻間照亮了周圍一大片區域。

  這人用力將照明棒狠狠往一個方向一拋。然後又拿出幾根一樣操作。很快四面四個方向分別都有一根照明棒劇烈燃燒著,噴出金黃色火花。整個洞穴一下子明亮起來。

  安妮靠近林菲道:“大人,這裡應該就是地火蟻的巢穴洞口。也就是地龍穴的第一層。”她手裡拿著一張地圖。

  “他們已經先我們進去了。或許他們還以為我們再前邊。”林菲臉上微微泛起一絲笑意。這次的收穫確​​實很大,不光接觸到了這里地龍穴的秘密,可以傳送到另外一個世界的秘密,還有可能坐收漁翁之利。

  “我們的速度不用太快,只需要慢慢前進,等著他們兩撥人給我們開路就可以了。”班也笑了起來。經歷了先前的詭
異事件,這時候終於回歸正常,他也鬆了口氣。雖然作為異能者和食夢者,他們不懼怕死亡,但也不想莫名其妙的死在未知的世界裡。

  “前方一百四十五米處,有兩股能量反應。都被大批地火蟻包圍了。”身後的探測人員大聲道。

  “應該是他們遇上了。就是不知道具體情況。”安妮低聲道,“最好是兩敗俱傷。”

  林菲搖搖頭道:“他們很可能會選擇撤退。進入這里後,地龍穴這麼多強者都無功而返,他們不一定認為我們就一
定能夠成功。作為首領,他們一起守在地龍穴外,等到我們傷痕累累,實力大損的時候帶著寶物出來不是更好?可以守
株待兔以逸待勞。”

  “守株待兔....?大人的意思是站在原地不動等我們出去?”安妮似乎有些沒聽懂這個成語,不過還是猜出來意思了。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林菲搖搖頭:“什麼都不做。等。”他環視一圈周圍剩下的人,死了三個,剩下還有十九人,蝙蝠部隊十一人,班和
安妮兩人,其餘的六人都是負責儀器的外務軍。其中也包括了先前自我介紹的維妮。

  “你們有沒有感覺到,這裡的空間封鎖。”林菲忽然問道。

  “地龍穴內確實有著對空間能力者的封鎖,否則隨便一個空間傳送,那其他人甚麼也別爭了。”安妮點頭道。 “所有
傳送類異能在地龍穴都不起作用。”

  林菲就是因為感覺到了這點才變得格外謹慎起來。

  要是在這裡這種情況下,遇到一些非常事件,本體和劍典的支援力量根本就不可能傳送過來。所以必須小心小心再
小心。

  “原地等半小時。探測組時刻注意他們的情況。”他吩咐道。

  “是!”

  整個洞穴頓時安靜下來,只有儀器不時發出的滴滴聲和周圍照明棒的燃燒聲。

  事件一分一秒的流逝著。

  林菲也嘗試著不斷聯繫劍典空間,但遺憾的是劍典空間沒有半點反饋。

  其實這點在他看來很是不解,明明劍典屬於極其高端的傳承聖典,其能力應該不會這麼容易就被屏蔽才對。怎麼會
隨便的一個空間干擾就能斷開其聯繫?

  先前在眾神殿時也是這樣。一個A級強者就能隔絕劍典空間能力。

  但現在不是考慮這些的時候。

  林菲藉著火光四處觀察著這裡。

  這個洞穴是個半球形的圓頂洞穴,他們正對面的地方有個黑乎乎的洞口通道,空氣有些陰冷,陣陣冷風從洞口吹出
來。

  明明是火系地龍穴,居然還會有冷風。

  燃燒棒的火光將眾人的影子在周圍牆壁上照得搖搖晃晃。看上去很有種詭異的感覺。

  所有人都耐心的等待著。



  平市

  林菲盤坐在劍室中間,面色冰冷。

  “居然屏蔽了傳送能力。損失一個投影就算是我有真力種子加速補充,也起碼要好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過來。或
許這個能有些用處...”

  他探出手來。一個無色水晶耳墜靜靜的躺在手心中。

  林菲心中有種預感,彷彿神器水晶和這次地龍穴之行有著某種莫名的聯繫。

  注視著水晶半響,林菲還是沒有看出什麼內容,這樣的情景每天都會發生兩三次。他不斷的一次次想要探究神器水
晶的秘密,但每一次都無功而返。

  微微嘆了口氣。

  林菲運起真力正要包裹住耳墜。

  “居然是這個....”一個蒼老的聲音陡然在林菲耳邊響起。

  林菲臉色一變,真力瞬間包向神器。

  但一絲金紅色的能量突然在水晶表面一繞。

  整個耳墜頃刻間消失不見。

  林菲霍然站起身。眼中的寒意幾乎要噴出眼眶。

  “誰!!!是誰!!敢搶走我的東西!!”他低吼著,無窮的殺意瞬間瀰漫在整個劍室中。



  地龍穴第一層

  林菲臉色陡然一變。他已經記不清有多久沒有出現這樣的感覺了。似乎自從他踏入B級以來,這種憤怒的情緒便非
常非常稀少了。一切都在掌握中,一切都對他毫無威脅。

  但現在,神器水晶的瞬間消失。讓他重新體會到了這種久違的感覺。

  神器水晶,關係到無數真力種子,這些真力種子會源源不斷的傳輸真力到持有者體內。而且神器水晶還關係到林菲
現在食夢者的能力,沒有了水晶,他完全不可能和其他金色組織內的三大巨頭正面抗衡! !沒有了神器水晶,他積累
真力的速度也會慢上無數倍。

  林菲眼中一片冰冷。

  “居然是真實謊言神器,恩,似乎還有一種詭異能量...好奇妙的聯繫....”剛才那個蒼老的聲音再度響起。

  對方絕對是空間能力方面的頂級強者,能夠在自己本體手中瞬間偷襲搶奪到神器水晶,這份實力,絕對不可能是一
般人能夠達到。

  “想不到我最後快要消亡的時候,還會有這等寶物出現。看來是上天要我活下來。”那個聲音自顧自的說著。

  林菲完全是通過和水晶的精神烙印聯繫才聽到他的說話聲。

  “必須馬上讓本體降臨!!”林菲臉色一寒,轉身就往後邊的通道水井跳去。

  咔嚓! !

  無數空間晶體憑空出現,如同冰塊一般瞬間將林菲凍結住。

  “到了我的手裡還想要回去?你認為可能麼?哈哈哈哈.....”那個聲音似乎也發覺了林菲投影的舉動。

  “大人!!”周圍人頓時大驚,他們完全聽不到那個聲音的說話聲,只是看到林菲突然往後一躍,似乎是想要跳回通
道,但突然被一股強大力量瞬間凝結住。

  幾乎是同一時刻,金色蝙蝠拉比第一個動手了。一道金色光線緩緩在他面前浮現。同一時間,凝結林菲的透明晶體
上也瞬間浮現出一條金色細線。細線和晶體一觸即逝。

  咔嚓!

  一條顯眼的裂縫頓時浮現出來。

  “是空間屬性結晶!!”拉比臉色微變。

  班和安妮還有另外的銀色蝙蝠部隊等人都同時攻擊向半空中的林菲。

  晶體在眾人的攻擊下迅速碎裂著,散落下來的碎片自動消失在空氣中。

  林菲被定在晶體內,他很清楚,僅憑現在自己的實力,完全不可能抵擋住對方的攻擊。這個聲音的主人,本體在爭奪神器的瞬間和他有過一瞬的接觸,對方也是同樣的B級巔峰力量。只是精通空間屬性的力量,才讓本體吃了個大虧。

  所以要想破局,只有馬上離開這個封鎖劍典空間的區域,回到通道,將本體傳送過來。

  但僅僅只是幾步的距離,在林菲眼裡卻猶如天塹。

  被凍結在冰塊中的林菲,眼中緩緩亮起淡藍色熒光。

  “如果捨棄這幅身體的話....”他在心中默默道。

  嘩啦! !

  無數藍色電光閃過。林菲整個人從晶體中落出。幾乎是同時間,一道透明彎刀瞬間在空氣中浮現,速度極快的劈向
林菲。

  砰! !

  林菲勉強架起黑魔劍,整個人被狠狠砸飛,直接陷入遠處洞穴洞壁。整個人完全陷了進去。

  “咳咳....”鮮血沿著林菲嘴角大口大口的湧出。

  “誰允許你亂動的.....”那個聲音淡淡道。

  林菲咳著血,臉上反而露出輕笑。

  “你以為你吃定我了?凡是奪走我的東西的人,沒有人能逃得了....”

  “你算什麼東西?!!就連原主也不敢說這種話!!”那個聲音低沉下來。 “我倒要看看你怎麼讓我逃不了...”

  “是嗎.....”林菲低下頭,忽然呵呵笑了起來。

  “哼!!”一團透明的晶體再度將林菲徹底凍結在其中。一道道金色符文不斷在晶體表面浮現,明暗不定。

  “迎接死亡吧...”林菲輕聲道。臉上浮現詭異的表情。

  轟! !

  晶體瞬間被炸裂,無數血肉紛飛,一道藍色電光陡然沒入水井通道。

  嗡! ! !

  整個洞穴陡然顫抖起來。妖豔的藍光瞬間在水底亮起。

  嘩啦!

  一陣水聲中,林菲緩緩走出水面。無數藍光不斷縈繞在他身邊。

  整個洞穴都在隨著他的出現不斷顫抖,陣陣嗡嗡聲伴隨著無數石塊掉落聲。一切都顫抖起來。彷彿是在迎接著他的
到來,又或是在懼怕他的降臨。

  林菲全身包圍在無數藍光中,雙眼猶如寶石般晶瑩剔透。

  “從來沒有.....”他冰冷的注視著某個莫名存在的方向。龐大恐怖的殺氣不斷在洞穴中迴盪。 “從來沒有人敢從我手中
搶奪東西!!”他低沉道。

  輕輕平舉起右手。

  葉玉華瞬間出現在一邊,嫣然一笑中,身體瞬間化為虛影撲向林菲。頓時一把銀色長劍緩緩浮現在林菲手中。修長
至極的空之劍浮現著點點銀藍色星光。

  “一秒。”林菲忽然道。

  嗤! !

  他瞬間消失在原地。只剩下點點星光灑落。

  無數景物在林菲身邊掠過,統統化為無數模糊。他雙手握劍,身後緩緩浮現出葉玉華的虛影,兩人同時握住劍柄。
流光盡頭處,一個高坐在座椅上的老人微瞇起雙眼。無數透明晶體在他面前組成一面面透明牆壁。

  嗤! !

  晶體牆毫無阻礙直接被穿透。空之劍輕鬆刺進老人胸膛。

  老人滿眼驚愕,身體陡然化為無數光點散開。重新在林菲身後凝聚出來。

  “就算你是空間能力者.....”他臉色蒼白。

  林菲面容冰冷,反手一劍。

  空之劍原本就極長的劍身瞬間延伸。深藍色虛影中,神獸蠓如同巨龍般飛出。咆哮著沖向老者。

  蠓狠狠撞在反應不及的老人身上。

  後者狠狠被砸飛,身體再度化為光點消散。

  林菲站在原地,連續兩招,剛好一秒時間。

  轟! !

  蠓陡然爆開,化為無數藍色火焰散落在周圍,將整個地面化為一片藍色火海。

  無數火焰瞬間形成無數鎖鏈,直接將分散開來的光點重新逼得凝聚成一團。老者更加蒼白的臉容浮現在光點中。藍
色火焰形成的鎖鏈直接將他一層層的捆住。神獸蠓張開雙翅立在他身後,隨時可以一口咬下來撕裂他。

  林菲一步步朝著老人走過去。

  無數藍色火焰包圍中,彷彿深淵中走出的魔王。深藍如寶石一般的雙眼晶瑩剔透,彷彿不似人類。

  “原...主......!!!”老人顫抖著嘴唇,死死盯著林菲。(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00: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