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4
第三百六十四章 晉升 一


  這就是他想要得到的....

  林菲心中咆哮著。

  “這種力量...”

  先前偽真力連帶著推動他前進提升,卻因為後力不濟而功敗垂成。但現在,這種奇妙的感覺再次出現了。

  雙眼被毀,他什麼也看不見,只能張開真力感應網。真力感應出來的圖像只有深淺兩種色彩,在大腦中再沒有其他顏色。如同紅外線成像儀一般模糊不清。

  林菲抬起手,一層偽真力迅速化為一層薄膜將雙眼包住,不讓鮮血流下來。偽真力效果極其明顯,雙眼血洞很快便止住鮮血。然後勢能一閃而過,淡淡的藍光下,兩顆完好無損的眼球重新浮現在林菲眼眶裡。

  卻是他利用勢能的偽裝,模擬出了一對眼球,雖然只是虛假沒有任何效果....

  “我早已預料到會有一天受到重創,就算是看不見東西,也別想阻止我!”林菲厲聲道。“走!”

  他斷然循著真力感應繼續往洞穴深處走去。

  葉玉華咬了咬下唇,緊跟上去。

  兩人迅速朝前前進。身後的嗡嗡聲也越來越遠。不知道過了多久,身後的聲音再也聽不到,洞穴內一片寂靜,只有兩人輕微的腳步聲和呼吸聲。

  林菲雙眼不斷傳出陣陣劇痛,偽真力只能修復血肉組織,但對於神經的受損卻沒有絲毫辦法,這種劇痛是沒有辦法掩蓋的。

  走在無數石柱之間,林菲能夠感覺到,周圍無數的石柱都如同一個個生物,一個個極度危險的生物,狠狠的盯著他。走在其中如同置身於狼群的普通人。

  “從剛才得到的信息來看,原主就是指所有運用偽真力而沒有喪失神智的強者。偽真力本身俱備著極其負面的屬性,能夠不被本質屬性控制影響而使用偽真力的強者,即為原主。”林菲思索著,“眼睛的修復看來得另找他法了,不過就算看不見,真力感應,勢能感應也能讓我和正常人相差不大,基本的視力效果還是能夠得到保證。我有種預感,一旦得到偽真力的傳承,這次一定能夠突破A級....”他心中隱約有種奇異的期待感。

  A級,只有晉升A級,才算是表裡世界的最頂級力量,不論是表世界,還是裡世界,A級強者絕對都屬於站在最頂峰的那個層次的一群人。只要晉升到A級,金色組織的話語權才算是正式得到鞏固,和其他幾大巨頭才能真正的平等對話。他們四人的核心權利和利益才能真正的形成一個圓環型的公益體。

  至於印度的那個羅迦,至今也還沒有完全融入金色中,不知道他在顧慮什麼,還是想意圖先得到利益才甘心。對此他們幾人已經有所不滿了。

  收回心神,林菲默不作聲的往前前進著。

  葉玉華也不敢吭聲。

  兩人一前一後,繞著一根根石柱。

  前邊的光線越來越明亮,陣陣灼熱氣息不斷傳來。

  石林終於快要被走穿了。

  整片石林前邊,一條橫跨左右的巨大岩漿河緩緩流淌著,金紅色的岩漿不時冒出一個個氣泡,但卻奇異的沒有半點
有毒氣息和硫磺的氣息,空氣依舊一片清新。

  “前邊是岩漿麼?”林菲問道。他看不見東西,但卻能夠感覺到岩漿的灼熱溫度。

  “是的。”葉玉華點點頭,“大約有十多米寬的岩漿河,上邊有座石橋,好像是自然形成的。很窄。”

  岩漿河上,正對著石林處,一座石橋靜靜的拱立著,下方火紅色的氣息緩緩蒸騰,不用上去也能猜到石橋上絕對溫
度高得可怕。

  林菲默不作聲,直接出了石林,走上石橋。勢能包裹在腳底,沒有接觸到高溫的橋面。

  兩人穿過石橋,走過一個拐角,面前赫然出現一大片火紅色的洞穴群,密密麻麻的洞穴如同無數黑色的眼睛,鑲嵌
在洞壁上。

  林菲在洞穴群前遲疑了下,便毫不猶豫的選擇了一個左手面的洞穴走進去。

  葉玉華小心的觀察周圍,她很清楚,現在林菲雙眼失明,周圍的感應和警戒主要是靠她了。

  沿著這個小洞穴走進去,周圍洞壁從紅色慢慢轉為黑色,最後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

  嗤!

  葉玉華輕輕扳斷一根燃燒棒,拿在手中。

  周圍頓時亮起來。

  “這裡就是通往第四層的入口。”林菲低沉著聲音道。“趕快取回神器水晶,我們必須馬上離開這裡!”

  葉玉華臉色也凝重起來,她能夠感覺到,空氣中越發的充斥了一種古怪卻和真力完全相反相衝突的強大力量。在這種力量的包圍下,她有種在沸水中行走的錯覺,身上的皮膚火辣辣的疼痛著。

  心念一動,一層淡淡星光頓時瀰漫在她體表。

  “入侵者!!滾!!離開!!殺死!!”

  一個虛幻的聲音陡然在葉玉華耳邊響起。

  她面色大變。

  周圍空氣中的無數力量如同遇到火星的汽油,瞬間蜂擁而至。葉玉華身上的真力彷彿是吸塵器的口子一樣,無數的
怪異力量金屬的朝著真力層撲過來。

  林菲也是面色一變:“出去!”他低吼一聲。一股無形力量瞬間將葉玉華狠狠衝出洞穴。“等我出來!”他傳音道。

  轟!!

  葉玉華原本站著的位置處,無數偽真力轟然落下,空間都微微扭曲起來。蕩起陣陣波紋。

  林菲倒吸一口冷氣,他很清楚,如果剛才他動作再慢一點,葉玉華很可能當場就會被空間震盪直接分屍成無數碎
肉。這種空間震盪只是強大到一定程度的力量聚集自然引發的震盪,實際殺傷力遠遠超過空間能力者的異能運用。空間
能力者引發的空間波動不叫震盪,而叫空間波動,還遠沒有達到震蕩的層次。

  他們能夠運用特殊能力,將空間巧妙的引導折疊,達到異能效果,這樣的運用不會引發空間的自然排斥。

  而這種的強力能量聚集,因為能量密度過大產生強大至極的一瞬間萬有引力,導致產生的空間震盪則不同,這種是
對空間結構的破壞性動作,空間法則本身會對這種破壞進行強烈的排斥和擠壓修復。這就是空間震蕩波紋。也成為空間
排斥波紋。

  林菲深吸一口氣。

  “只有A級強者全力出手,或許才能引發空間排斥波紋。看來這裡果然沒有讓我失望....”他曾經在眾神殿女神像分區
見過兩名A級大打出手,其中雖然聲勢浩大,但能量聚集也遠沒有剛才的一瞬間來得強大。

  收斂心神,繼續朝著裡面走去。

  從第三層往第四層,之間的這個洞穴很短,只有二十多米。但曲折程度很高,而且隨著前進的距離越來越近。周圍
空氣中充斥的偽真力密度就越來越強。

  林菲幸好本身身懷偽真力,才沒有被周圍能量排斥。

  很快,穿過洞穴,一個不大的石質密室出現在他面前。

  密室不大,呈正方形,長寬大致是十米左右,也就是相當於一個稍微大點的客廳。正中央是一個不規則形狀的黑玉
石平台,平台上莫名其妙的照射下來一束金色光線,如同連同外界的太陽光,光束直直的照射在黑玉石平台上邊,一個
小小的無色水晶耳墜靜靜的躺在平台上,在金色的光束下反射著淡淡的金色光暈。

  林菲看不到其他什麼色彩,但是通過偽真力和勢能的感應,他也大致看清楚了這間密室的結構佈置。密室內空無一
人,只有他一個站在入口處。

  慢慢走到平台前,面前的光束溫暖而柔和,沒有半點傷害性。

  林菲有些疑惑的從光束下拿起水晶吊墜。

  “從那個老頭臨死前的話語來看,這裡很可能有著什麼對我不利的東西存在。但是,現在也沒感覺到有什麼不對....”

  水晶吊墜還是和先前一樣,沒有絲毫改變。

  但隱約間,林菲陡然感覺到空間周圍一種類似於薄膜被突然撕開的感覺。

  劍典空間和他的聯繫隨著他拿起水晶吊墜的瞬間,直接回復了。

  “這裡是地龍穴的第四層,地龍穴的寶藏呢?”林菲感應中,密室周圍除開一些怪異的花紋之外,再沒有任何其他東
西。

  不過空氣中的偽真力不可能是憑空而來。

  林菲沿著偽真力密度最大的方向走了幾步,蹲下。

  密室地面上,所有偽真力的源頭,就是地面上的一個小小的石塊。隨著林菲的靠近,石塊咔嚓一聲,自動碎裂開
來,如同普通石塊一樣,沒有半點稀奇。

  但空氣中的偽真力密度卻瞬間失去來源,瘋狂的朝著林菲身上湧來。

  林菲剛剛蹲下,周圍無數偽真力蜂擁而至,一種幾乎要窒息的感覺從他心底升起。他知道這是偽真力太過密集,幾
乎連空氣都擠開的緣故。

  空氣中

  無數偽真力幾乎實質化,化為一條條淡綠色的絲帶紗巾,緩緩的匯入林菲身上每一個部位。

  數條紗巾絲帶般旋轉著,成為一個漩渦。瘋狂加速吸收著周圍的偽真力。

  一切都在無聲無息之下進行著。

  一種莫名的感覺在林菲心中升起。練氣篇的第四層修為瞬間突破,體內真力能核瘋狂旋轉著,無數偽真力被不斷吸
收進去。彷彿深邃的黑洞,永遠沒有填滿的可能。

  林菲全身皮膚隱約浮現出無數密密麻麻的血點,那是毛細血管和毛孔經受不住偽真力的大幅度滲透,出現的血管破
裂。

  還好拿到手的水晶神器連帶著的數百條真力種子的聯繫頓時也回到了林菲身上,源源不斷的真力不斷湧入體內,也
起到了緩衝作用。

  林菲渾身上下如同撕裂般疼痛,再加上剛才雙眼失明的殘留痛楚,一陣陣暈眩感不斷衝擊著他的大腦。

  他幾乎是費盡最後一點力氣,連通了劍典空間,傳出返回的指令。(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17: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