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6
第三百六十六章 戰啟 一


  一處陰暗的密室內。
  
  林菲靜靜盤坐在密室中間。
  
  周圍一片黑暗,沒有任何聲音。沒有任何光線。只有他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這裡是他利用燕林集團的資金財力專門建成的一個安全等級極高的地下室。周圍都安裝了層層的隔音板和大理石石磚,以防止起火。
  
  冰涼的​​大理石觸覺從林菲的雙腿處傳上來,有種格外寧靜的味道。
  
  “身體的傷勢實在太嚴重了...”他嘆了口氣。
  
  這次地龍穴之行,得到的雖然極多,但是失去的,付出的代價也不少。身體重傷,欠了其他議員的人情,還要補償夜王和格里芬。而得到的,卻只有一塊莫名其妙,不知道好壞的石塊。他輕輕撫摸著胸膛處,那裡一塊硬硬的地方正是石塊鑲嵌的位置。
  
  林菲輕輕拿出那兩支藥劑之中黃色的那支。
  
  這就是傳說中的獅鷲之血。
  
  能夠大幅度提高身體機能恢復速度的著名藥劑,產處未知,據說是歐洲的一個神秘煉金術工作室煉製。每年只有很小的特定產量。價格極高,一支就能值上億美元。只供應很小很小的高端客戶群。
  
  黑暗中,試管內的獅鷲之血微微泛著淡淡的熒光,將整支藥劑都印照出黃色的光暈。
  
  林菲輕輕搖晃了下試管,黃色藥劑微微蕩起一圈圈波紋,似乎很淡的感覺。
  
  拔下塞子。頓時一種怪異的鮮美香氣瀰漫開來。如同蘑菇湯或者鮮肉湯的那種鮮美香味。
  
  毫不遲疑,林菲揚起頭,一口直接喝掉試管內的液體。
  
  這些東西他事先都測試過,裡面沒有有害物質,以真力的敏感度自然不用擔心其他人在裡面搗鬼。
  
  藥水剛一入口,一種極度苦澀的味道傳遍整個口腔,舌頭頓時直接麻木了,藥水如同一絲絲麻藥一般,迅速從口腔滑進喉嚨,連帶著從喉嚨開始,一路的麻木感蔓延下去。直到全身。
  
  林菲隱約感覺到自己的雙眼處居然隱隱有了一絲絲麻癢感。
  
  心中頓時一喜,知道有效果了。
  
  趁著這時候配合藥效,他連忙取出另外一樣東西。
  
  蛇魔眼球兩顆。圓圓滾滾的兩顆眼球在手心中來回滾動。林菲輕輕拈起一顆,微微一用力,眼球白色的部位頓時破了一個小口,一絲黑色的濃稠液體瞬間飛濺而出,林菲微微張口,液體直接射入口腔中。沒有任何氣味。蛇魔眼球的用法就是如此,需要喝掉裡面的漿水才能達到最佳效果。
  
  但有一點也需要注意。
  
  林菲緊接著又喝掉另外一顆眼球,原本圓圓的眼球頓時完全萎縮下去,只剩下兩張薄薄的肉皮。
  
  啪!
  
  林菲微微側身一吐。
  
  兩隻黑色的圓形甲蟲頓時狠狠撞在一側的牆面上,唧唧兩聲慘叫,直接爆成兩團黃色血漿。
  
  這就是眼球中的瞳孔,也是兩隻蛇魔寄生蟲,一種類似冬蟲夏草的物種,平時潛伏在蛇魔眼中呈現液態,關鍵時候突然凝聚成固態襲擊敵人,這也是蛇魔的攻擊手段之一。兩隻甲蟲每隻都有至少D級的實力。偷襲起來絕對是一大殺器。
  
  “果然有效果!”林菲微微一喜。眼中的麻癢感越來越強了,獅鷲之血和蛇魔眼球配合起來的藥力實在是太強大了,他能夠感覺到體內一股股滾燙的熱流不斷流轉著,其中絕大多數都在雙眼處環繞。
  
  “再來!”
  
  林菲取出另外一隻試管,紅黑色的藥水如同油一般在試管內微微流動。這就是生命藥劑,智慧高塔流出來的禁忌藥劑,屬於最頂級的B級藥劑,在魔法側,煉金術並不算是巔峰學科,能夠達到B級層次已經算是非常強大了。和異能界一樣,藥劑的分級實際上是指針對使用者的效果而言來看。
  
  也就是說,生命藥劑能夠對B級所有級別的強者都能起到極大的作用,但對於現在的林菲而言,他作為剛剛晉級的A級,效果就未曾可知了。

  拔掉試管塞,油狀的藥水自動飛出,流入林菲口中。點滴未剩。
  
  根本沒有感覺什麼,林菲迅速拿出聖梵石。
  
  白色帶著金色斑點的小石頭陡然被他捏碎。化為無數粉塵自動浮起,粉塵在林菲面前形成一個螺旋形線條,一圈圈,白色泛金的粉塵自動旋轉著,越來越近,越來越快,最終自然化為無數光點融入林菲雙眼中。
  
  一絲絲鮮血緩緩從林菲眼眶中流出來。強烈的劇痛不斷從雙眼處瀰漫開來。血淋淋的眼眶中,兩顆細小的肉球開始緩緩生長。
  
  這就是聖梵石的威力,能夠激活基因內部片段,再提供巨大能量按照基因片段重新生長發育。就算是死亡了的細胞也能夠重新發育出來。
  
  淡淡的白色光點沐浴著林菲的雙眼。
  
  兩顆眼球迅速長大著。體內其他幾種藥力的藥效也逐漸發揮效用,配合聖梵石恢復雙眼。
  
  光點持續了十幾分鐘,終於熄滅掉。
  
  林菲緊緊閉上眼睛,眼眶中一種失而復得的飽滿感充盈著。他伸出手,輕輕按了按雙眼。
  
  眼皮下面,是溫熱的眼球。
  
  “終於修復好了。”他睜開雙眼,雖然周圍一片漆黑。但也能隱約看到空中殘留著緩緩熄滅的聖梵石光點。
  
  連續多日的裡世界行動,讓他有種莫名的厭煩了。
  
  連續的變化,連續的突轉。林菲豁然有種極度想要回到熟悉的生活中的感覺。僅僅是和家人坐在一起休息,和同學一起學習聊天。平平常常,普普通通。
  
  “距離艾麗莎之門爭奪戰還有一天時間....”他睜著雙眼,重新生成的眼睛清澈近乎透明,“我的傷勢雖然修復了,但要想完全使用A級力量,還是需要集齊所有神器部件。”
  
  越到後邊,真力和偽真力之間的衝突越來越強,也越來越嚴重,兩種力量涇渭分明,遠不像開始那般自然的融合在一起。
  
  他想了想,腦中連通金衣的聯繫。
  
  “金色內部對於神器部件的收集如何了?”
  
  “正在著手第四塊部件的滲透,第三塊部件現在下落未知。最後一塊比較棘手。有可能牽扯到魔法側的螺紋之塔。”金衣的回答言簡意賅。
  
  “加速第三塊第四塊的進度。”林菲傳音道。
  
  啪!
  
  林建國重重的在車身上一拍。
  
  “菲菲,你駕照學了,這輛車就是你的了!”
  
  他豪氣的衝站在一邊的林菲道。
  
  兩人站在學校的大操場上,這裡一般都是新手練車的地盤。除開兩人外,還有一兩輛小車在操場上緩緩行駛著。看樣子也是新手。
  
  陽光柔和的灑在操場上,明亮而不耀眼。
  
  “我早就有駕照了。”林菲從衣袋裡取出一個黑色小本衝林建國晃了晃。然後直接丟過去。看起來是從口袋中取出來的,但實際上是直接從劍典空間中取出來。
  
  林建國一愣,接住小本,翻開一看,上邊清楚的印著林菲名字等信息,還有一張照片貼著,看樣子是不久前才照的。
  
  “你...什麼時候學的?”
  
  “很早吧。”林菲笑了笑,下午回家正好林建國也回來了,就一起出來溜車,好歹是新車。林建國提了一輛銀色的奔馳,具體​​型號林菲不知道,不過價錢不貴,也就二十多萬。
  
  “不想說就算了,那好吧,這車歸你!”林建國擺擺手有點無奈,“你小子,什麼時候偷偷摸摸去學了駕照,我們居然都不知道?真是....”
  
  林菲微笑著點點頭。
  
  “不過我馬上要開學了,這車也用不了,還是你留著自己開吧。”
  
  “那隨你!新房子那邊我和你媽都訂好了,就在京都路那邊,這車放到新房子的車庫去,你什麼時候回來要開就自己開。”林建國現在財大氣粗了,幾十萬揮揮手也不放在眼裡。
  
  他的公司現在幾乎壟斷了平市以及周圍五六個市的絕大多數圖書市場,凡是政府公共部門專項,首先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他。在加上他本身為人很懂事,中間回扣什麼的都給得不少,又有關係和強硬的背景,自然更是順風順水。用日進斗金來形容也不為過。
  
  “你來試試?”林建國拉開車門坐上副駕駛。
  
  林菲點點頭,坐進駕駛位。兩人直接由林菲開著車慢慢往家裡方向趕。
  
  一路上一些熟識的鄰居朋友也紛紛打著招呼。
  
  林建國現在是意氣風發,幾乎是遇到個熟人就主動招呼著。很有點暴發戶嫌疑。
  
  不過林菲不以為意,一邊開著車,一邊反而有種淡淡的溫馨感。
  
  兩人開著車回到家屬區大樓的下邊院子裡。
  
  停好車後,正好林攸小跑著過來,看到兩人下了車,正準備大喊,但馬上又止住聲音,微微瞄了眼林菲,她慢慢走過來。
  
  “吃飯了,媽媽叫你們吃飯了。”她小聲道。
  
  “知道了,馬上就回去。”林建國鎖好車門,隨手丟給林菲電子鑰匙。
  
  “你自己拿著。”
  
  三人一起回到家。
  
  蔣鳳正端著菜擺飯桌。
  
  不過除開她之外,蔣楠不在,而和林建國一起開書店的陳靖德,也就是平市的工商局局長,還有他女兒陳媛媛都在。
  
  “不好意思啦,我兩父女專門過來蹭飯了。”陳靖德大笑著道。他現在和林家關係不是一般的好。林菲回來這段時間幾乎每個星期都要過來湊湊熱鬧。陳媛媛和蔣鳳幾乎快成母女了,一有時間,蔣鳳就像親生母親一樣照顧陳媛媛。(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