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7-09
第三百六十九章 會面 二


  林菲靜靜坐在椅子上,面容平靜。
  
  時隔多日。前世的一些大事件重新在他腦海中浮現出來。
  
  雖然很多都已經嚴重偏離軌道了。但還是能夠有所借鑒。
  
  前世的時候,林攸應該是集合了所有同伴,才有可能具備抵擋艾薩哈的力量,畢竟對方也是B級強者。還可能具備聖器。區區D級完全不可能抵抗得住。除非他們是真的集合了所有人,並且所有人實力都有了極大提升。這麼看來,在遭遇艾薩哈前,他們一行人很可能還先遇到了很多其他的事情,並且得以成長,最後才有可能和B級強者對峙。雖然是勉強自保。
  
  “是時候和格里芬見一面了....”林菲喃喃道。
  
  歐洲阿爾卑斯山脈地下
  
  泰坦之地基地
  
  一個空曠的花園裡。綠瑩瑩的草地上,一頭體型相當於犀牛大小的非洲雄獅懶洋洋的趴在草地上,脖子上一圈黑色的鬃毛雄壯至極。
  
  格里芬穿著一身白色的緊身馴獸裝,提著一個大桶,正一瓢一瓢的給獅子淋著水。
  
  巨獅不時晃晃腦袋,抖掉頭上的水珠。
  
  吼! !
  
  獅子低吼一聲,不耐煩的側過身子,不讓格里芬澆水。
  
  “你這傢伙!”格里芬笑罵了句,一巴掌拍在獅子頭頂。嘭的一聲悶響,彷彿幾百公斤的重物猛地落在地上一樣。獅子兩眼一翻,直接歪倒在地。明顯是暈過去了。
  
  格里芬這才從容開始澆水,一邊淋一邊用手在獅子身上搓。
  
  “大人,第一議員的聯絡請求。”一個白衣金發女人的虛擬成像直接出現在格里芬身側。
  
  “第一議員?距離爭奪戰還有兩個小時,他這個時候還有什麼事?”格里芬漫不經心道。
  
  “他說只是詢問一點私人事情。”女子低聲道。
  
  “聯通吧。”格里芬頭也不回道。
  
  “好的。”
  
  女子影像瞬間消失。
  
  一個模糊的金色人影伴隨著淡淡的金色霧氣浮現在格里芬身後。霧氣散去,林菲平靜的站在草地上。視線落在了那頭巨大的獅子身上。
  
  “格里芬大人好興致,”林菲視線轉到格里芬身上。 “泰坦獅王獸,就算是裡世界也是首屈一指的凶獸之一。瀕臨滅絕的物種。”
  
  “凡是沾上泰坦一詞的,我都會收集。”格里芬轉過身,手上的桶和水瓢交給身邊上前的侍者。 “怎麼了?馬上開始了,你還有時間來我這兒?”
  
  “是關於金屬權杖。”林菲淡淡道。
  
  “金屬權杖?現任的契約者?”格里芬隨意的問道。
  
  “是的。”
  
  “好像是那個叫柯蘭的年輕人吧?”格里芬似乎是想起來了。
  
  “確實是叫柯蘭。您也知道,我對於能量權杖有很大的興趣。”林菲點到即止。
  
  “雖然我確實很想幫你,不過我也沒辦法。”格里芬笑了笑道,“柯蘭不在我手上。美國,也不是我一個人的國家。”
  
  “給點消息吧。我需要知道明確的對象。”林菲伸出右手,手心處頓時浮現出一個小小的螺旋圖案。 “你和螺紋之塔的衝突,我可以讓我的人出動幫忙解決。”
  
  “螺紋之塔....”格里芬皺了皺眉。 “如果有你的參與,確實對我的幫助很大,但是,我確實沒辦法。柯蘭不在我的勢力範圍內,不過我可以為你引薦一下,那個傢伙可不是個好打交道的人。我很不喜歡他。”
  
  “也可以。”林菲點點頭。
  
  “火神教就是他弄出來的副產物,那傢伙在美國異能界也是最頂級的人物,實際上,雖然我不想承認,但事實是,他在美利堅的力量和影響力確實大過我。柯蘭是他的一個心腹手下親自建立的研究項目,重視程度很高。我建議你還是先試著接觸一下,最好別抱太大希望。”格里芬還是第一次這麼評價一個人。
  
  林菲也感覺有些棘手了。原本以為以格里芬的勢力,直接將柯蘭提出來也完全是小事一樁,沒想到現在事情變得有些複雜起來。
  
  “他的名字是?”
  
  “漢納斯,漢納斯.伯明頓。”格里芬拿著毛巾擦乾雙手。 “這個人的脾氣很不好,我和他雖然關係不錯,但也經常吵架。我們算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關係都只是這樣,更不用說其他人。”格里芬擺擺手,“跟我來吧。”

  林菲跟著他走出模擬花園區,進入金屬通道內。
  
  兩人一前一後,走在通道上,不時經過的一些身穿白sè衣服的工作人員,經過兩人時都主動彎腰行禮,態度自然而溫和,平靜從容,絲毫沒有半點惶恐之類的情緒,很顯然是見過大場面的。
  
  順著銀色金屬通道,兩人走進一個巨大的控制室。
  
  如同電影院一般,一面巨大的屏幕正對著控制台位置。
  
  裡面空無一人。一片陰暗。
  
  林菲跟著格里芬剛剛走進來。
  
  頓時身後金屬門自動關閉。
  
  啪!
  
  整個控制室陡然亮起來。
  
  “歡迎格里芬大人以及第一議員大人。特殊聯絡室一切將以聲紋識別。”
  
  一個合成女聲突然響起,然後一句話後又沉寂下來。
  
  格里芬沿著邊上的台階往上走去。一邊走,一邊介紹道:“這裡是我最常用的一個聯絡室,安全性最高。這樣的聯絡室,就算是我,也不過只有十幾個。耗資非常巨大。傳輸信號加密規格都是最高。可以有效杜絕異能者和電子類的探測和乾擾。”
  
  控制台有三個,成犄角型,格里芬很自然的走到最前邊一個控制台上。
  
  “我會直接將你的這個影像傳輸過去。你自己和他談吧。那傢伙,美利堅還沒建國的時候他就在那片土地上活了很久了。軟硬不吃!很麻煩。 ”格里芬聳聳肩。 “別忘了集中出發的時間,我們的印記可還在你身上。”
  
  “當然。”林菲點點頭。柯蘭是必須要幫助林攸他們提出來的。雖然他不清楚前世的時候,林攸他們是怎麼將柯蘭成功救出來而沒有招惹上這個連格里芬也頭疼的神秘強者的。但現在世界有所變動,他不能在寄希望於前世的慣性,必須自己未雨綢繆。
  
  格里芬輕輕一按控制台上的一個按鍵。
  
  林菲周圍頓時天旋地轉,無數景象飛速流逝。頃刻間便到了另外一個地方。
  
  腳下是一望無際的綠色草原,淡淡的青草香瀰漫在空氣中。
  
  微風拂過身體體表,暖暖的,沒有半點涼意。
  
  入目之處完全是一片綠色。彷彿整個大地上只有一種色彩。

  天空一片蔚藍,清澈得彷彿不似地球。層層白色的梯雲緩緩飄動著,如同無數階梯。
  
  唧! !
  
  幾隻飛鳥鳴叫著拍打著翅膀從林菲頭頂劃過。
  
  林菲正面的方向,一棟孤零零的灰色石塔矗立在草原上。
  
  石塔彷彿已經存在了很久很久了。自然的透著一股歷史沉重感。
  
  “歡迎!遠道而來的客人。”
  
  石塔二層的一個窗口處,一個穿著灰色斗篷的老頭露出個頭部,朝著林菲看過來。
  
  這老頭手裡拄著一根修長的褐色木杖。渾身衣服臟兮兮的,彷彿很久沒洗過一樣。
  
  林菲點點頭。
  
  “打擾了。”他大步走進石塔。
  
  石塔內部很明亮,一道道光線從窗口中打進來,彷彿一道道光柱。空氣中的點點灰塵也在光束中緩緩飄動,十分清晰。
  
  地上積了很厚的一層灰。踩上去都有些軟軟的。
  
  林菲慢慢沿著石塔的轉角處樓梯往上走。
  
  整個石塔到處是沒有玻璃的窗口,幾乎就是個完全四面透風的瞭望塔。
  
  二樓處,剛才那個灰袍老頭正靜靜站在一個窗口處,背對著林菲上來的樓梯。
  
  “就算是格里芬的朋友,也要按規矩來。你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又準備用什麼來作為交換?”老頭輕輕道。
  
  “金屬能量權杖,這是我來的目的。”林菲淡淡道。
  
  “能量權杖?格里芬的例子你不知道麼?”老頭詫異道。
  
  “關我什麼事?”林菲沉下聲,“我是我,他是他。”
  
  “呵呵,有性格。能量權杖連教廷眾神殿都放棄了,你居然還抱有期待。”老頭轉過身,正對著林菲。
  
  灰色的石塔和他身上灰色的長袍斗篷幾乎融成一體,有些讓人分不清。
  
  “假如我不給你呢?你打算怎麼辦?”他饒有興趣道。
  
  “不給我?”林菲雙眼微微一動。
  
  “我會另外想辦法,世界上沒有人沒有欲望,活著就有欲望。就算是你,也會有想要達成的目的和願望。”
  
  “說得不錯。”老頭點點頭。 “知道這點的人很多,但真正做到實用的,很少。因為沒人能夠準確的知道別人想要的是什麼。”
  
  他直視林菲的雙眼。
  
  “我從你眼裡看到的,是鋒利。你知道格里芬為什麼不喜歡和我接觸嗎?就因為我這雙眼睛。”老頭指著自己的雙眼。
  
  “我的眼睛可以看透人心。就算是他,也無法逃過。沒人喜歡自己的隱私被人看透。”
  
  林菲這才注意到他的雙眼,那是如同兩個黑色漩渦一般的瞳孔,瞳孔緩緩旋轉著,幾乎是最完美的球形,給人一種異常怪異的感覺。
  
  “在教廷的記載裡,我被稱為魔鬼,我們的眼睛是黑色,是勾引人墮落的根源,我們有羊蹄,有黑色的羽翼。你知道我的真名嗎?”老頭詭異的笑了起來。
  
  “我是沙利葉,邪眼之王,我們是偉大的黑暗世界聯盟....”他微微張開雙臂。 “我一直在期待和你見面的時刻。金色的第一議員,金色和我們之間應該是聯盟關係,我們的共同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教廷。”
  
  林菲瞇起雙眼看著他。
  
  “魔鬼?呵呵..”他抬起手,無數藍色火焰緩緩在手臂上浮現出來。
  
  哄! !
  
  火焰猛地一漲,不斷幻化出無數鬼臉和猙獰的影子,瘋狂的想要脫離林菲的身體,卻一次次被無形的束縛阻擋回去。
  
  “如果說魔鬼,那我也是了。”
  
  他平靜道。
  
  “現在時機還未成熟,我們即將統一整個食夢者世界。金色將成為世界上最強食夢者的至高殿堂!!到時候我們再來談關於聯盟的事吧。”
  
  “是嗎?”沙利文微笑著,背後蒸騰起無數黑煙。 “那麼,期待下次見面了。”他開始緩緩散開化為無數黑氣消逝。
  
  林菲轉過身緩緩走下樓梯。藍色火焰瞬間暴漲。整個人緩緩化為無數藍色光點消散。 (未完待續)

[BOOK: 003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2: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