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七十一章 驚現 二


  格里芬依舊是一身紳士打扮,黑色的西服和一絲不苟的外表打扮。手裡還拿著一支小手杖。
  
  蛇女全身都包裹在墨綠色的斗篷裡。拄著一根高過頭頂的拐杖。
  
  羅迦帶著印度人的典型盤帽,手上爬著一條嬰兒手臂粗細的黑蛇。
  
  夜王臉色依舊蒼白,嘴唇呈現出紅黑色,和格里芬一樣穿著黑西服,不過他的衣服後擺有點像是兩對翅膀,直接分叉開。比燕尾服還要長些。
  
  只有林菲一人,算是這人中打扮最正常的。
  
  黑魔劍靜靜懸在腰間,身上是黑色襯衣和牛仔褲,原本披肩的長發被隨意的綁成馬尾。乾淨利落。他的右手一直都放在黑魔劍的劍柄上。
  
  “這裡就是戰場。”林菲淡淡道。 “我們的優勢,在於其他勢力都不知道我們的存在。所以我建議,先讓他們相互火拼之後,我們再出來,應該可以很輕鬆達到目的。”
  
  “很簡單的計策,不過很有效。”格里芬點點頭。 “其他勢力主要是教廷,異端,東正教。至於還有沒有印記進入者,就不清楚了,魔法側那邊我們的情報很不完善。”
  
  “用不著這麼麻煩,我們五人一人一邊直接去解決掉其他勢力的人不就完了?”蛇女沉聲道。 “就算他們有聖器,也不可能是我們的對手。區區B級....”
  
  “萬一有A級加聖器呢?”羅迦打斷她道。
  
  蛇女一滯,冷哼一聲,不再說話。
  
  “別忘了上次的蝰蛇之眼...”夜王也低聲道。
  
  一提到這個,蛇女眼里頓時泛起怒意。
  
  “該死的教廷小雜碎!下次再見到,我會把他們一塊塊的剁碎餵最骯臟的蛆蟲!!!”一想到蝰蛇之眼被教廷的兩個小輩偷走,她就火大得咬牙切齒。
  
  “因為我們的情報有限,所以我們不清楚其他勢力對此的重視程度。還是先觀察好情況再做打算。”格里芬平靜道。 “有資格進入這裡的,不可能是B級以下,我們都要小心。以免提前被發現。”
  
  “那麼,分頭行動,還是...?”夜王掃了眼其他人。
  
  格里芬面色不變。
  
  蛇女看不到臉,直接隱藏在兜帽中。
  
  羅迦一臉溫和的笑容。
  
  林菲則是似乎在想著其他什麼東西。
  
  “我覺得還是分頭行動比較好。”林菲提議道,“這樣收集的信息也會很多,同時我們目標也不會太大,不容易被發現。”
  
  五人之間,每個人對於周圍的人的實力都摸不清底線,分頭行動也是其他幾人心裡的打算。畢竟沒人願意過多的在別人眼前暴露。五人都是頂級強者,相互間雖然屬於聯盟,但實際上都對其他人有一份忌憚和提防。
  
  “那麼,就此分頭行動吧。如果有情況,可以通過手錶聯絡。如果手錶損壞,爆發自己的全部力量吧,我們會感受到的。”格里芬沉聲道,隱約的看了眼林菲。
  
  後者微笑起來,不動聲色。
  
  嘶!
  
  五道人影瞬間消失。
  
  整片廢墟頓時重新恢復平靜。
  
  隨著時間的推移,廢墟之間漸漸泛起絲絲霧氣。
  
  白色的霧氣將整個廢墟都市蒙上一層淡淡的薄紗。
  
  忽然間,一陣細微的腳步聲緩緩從客機一側的街道上傳來。
  
  滿是碎渣垃圾的街道上,一行人影慢慢從霧氣中走出來。走在最前邊的,正是帶著墨鏡的金發強壯男子。他身後是帶著三對耳環的黑人女人,還有一個手臂上綁著白色繃帶的光頭強壯男子。
  
  這行人停在了客機邊上。
  
  其中那個金發強壯男子輕輕敲了敲客機表面的金屬殼,頓時鐺鐺的迴聲在霧氣中傳出老遠。
  
  “我曾經參與過上次的爭奪戰。”他輕聲道。 “再加上以前相關的記載,一般來說,爭奪戰中的印記戰場,都應該是艾麗莎之門的傳送地點周圍。就算相差,也不會有太大差距。但是這裡.. ..”他皺眉道,“很怪異。”
  
  “怎麼個怪異法?”黑人女人問道。
  
  “這裡好像是一個城市裡面,而且似乎是表世界的一個都市內。我們剛才看到的汽車殘骸,還有這裡的飛機殘骸,你們不會認為裡世界會有人敢制造飛機吧?”金發男子沉聲道。
  
  “確實,照你這麼一說,確實很不對勁。飛機這種東西,一旦進入裡世界,不用那些危險生物攻擊,就只是高能輻射,就沒幾個人敢坐進去。還不如直接用傳送陣。”綁著繃帶的光頭悶聲道。
  
  “巴林,查查這周圍,看看是不是有人在附近。我們的偵查能力就全靠你了。”金發男子衝黑人女人道。
  
  “沒問題。”
  
  黑人女人巴林咧嘴笑了笑,露出雪白的牙齒。

  她雙手一拍,合十成掌。
  
  頓時背後浮現出一個緩緩轉動的黑色圖騰,圖騰上陡然飛出一隻小黑鳥,這黑鳥有著血紅的眼睛,拍打著翅膀扑哧扑哧的圍繞著三人飛了一圈,最後停在黑人女子的右肩上。
  
  “去!烏鴉!”黑人女子巴林輕輕一指天空。
  
  黑鳥烏鴉頓時振翅飛出,迅速飛向三人上空。
  
  “我們特別需要注意的,是教廷和東正教的人,或許還有智慧高塔,眾神殿應該不稀罕這點東西,而且他們現在一片混亂,自己內部事務都還沒理清。根本沒時間管這個。”金發男子沉聲道,“最有可能參與的就是這三大勢力。”
  
  “有動靜!!”忽然黑人女子大聲道。 “這邊!!”她指向一個方向,那裡正好有一棟倒塌了的廢樓。 “兩公里外,有人戰鬥!”
  
  “走!”一聲低喝後。三人朝著黑人女子指著的方向,迅速奔跑著離開。他們的頭頂上,一直黑色的小鳥不時發出呱呱的怪叫。
  
  林菲慢慢走在廢舊的街道上。
  
  周圍一片安靜,淡淡的白色薄霧瀰漫在整個城市裡。
  
  “這裡感覺不像是裡世界....”他微微皺起眉頭。
  
  當初他在羅馬利亞第一次接觸到印記時,那其中蘊含的信息和圖像讓他直到現在也依舊難忘。那時候他就要感覺這扇新出現的艾麗莎之門很可能有些不對。
  
  而現在,他已然摸到了劍意的邊,自己也成功踏入A級,比起當初要強大了太多太多,這種不對勁的感覺也就更加清晰起來。
  
  特別是地龍穴一行後,林菲清楚的認識到,自己並非偽真力認可的傳承者。只是單單這點,就讓他對所有隱藏偽真力秘密的事物提高警惕了。
  
  而這扇艾麗莎之門本身似乎和偽真力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系。這就更讓林菲心中警覺。
  
  “上次能夠得到部分傳承信息,應該是那處地龍穴年代太過久遠,防護力度鬆動,才導致我撿了個便宜。不過其中的傳承信息,也只是一點簡單的偽真力運用技巧。但就是那麼點東西,居然差點讓我付出雙眼失明的代價。”林菲對於偽真力的傳承其實已經有了很高的警惕。
  
  “現在看來,偽真力應該和真力一樣,屬於一種純粹能量。只是看運用的人不同而不同。其本身不具備意志和生命。但是如果是傳承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有遠古強者的殘留意志存在了。地龍穴裡估計就是因為我不得傳承意志的認可,才被傷到雙眼。如果真的是這樣,那麼這次艾麗莎爭奪戰,也很可能會出現意外. ..”
  
  林菲心中分析。
  
  走到現在這一步,無論是真力傳承的劍典,還是偽真力傳承的神秘知識。其實對於林菲而言都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他越來越認識到,只有自己心中的純粹劍意,才是完全屬於自己創造的力量。才是不需要任何強者認可的最適合自己的力量。
  
  但劍意的形成極度艱難,林菲自己也只是看清了方向,僅僅摸到了邊。
  
  順著街道緩緩往前走著。林菲忽然感覺胸口微微一動。
  
  胸膛正中間的真力核中,神器水晶耳墜微微動了動。又瞬間沉寂下去。
  
  碎星劍訣隨著劍氣的增加,進度也開始增快。
  
  行星級的一些劍訣也開始可以修煉了。若不是時間緊迫,林菲原本是準備修煉行星級的劍訣後再參戰的。可惜....
  
  啪!
  
  忽然一聲細微的響聲傳來。
  
  林菲腳步一停。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真力感應如同無數蜘蛛網一般不斷在周圍上千米之內掃描著。卻沒有半點發現。
  
  他輕輕握緊黑魔劍劍柄。全身氣息緩緩沉寂。
  
  一層層神器夢境之力佈滿他周圍。透明的神器之力如同流水般圍繞著他緩緩流淌。周圍的景物開始緩緩扭曲。光線被折射彎曲。
  
  一股陌生而又熟悉的氣息緩緩浮現在他身後。
  
  林菲雙眼微微瞇起。
  
  “這個氣息....”他緩緩轉過身。 “偽真力....”
  
  “歡迎你,新生的原主.....”一個妖異的聲音在他耳邊迴盪。
  
  空間在扭曲,一條條水流一般的透明偽真力迅速匯聚。漸漸在街道中心凝聚成一個透明的人形。
  
  周圍地面的碎石自動被狂風帶起,迅速風化化為無數細沙。彷彿時間一瞬間加快了無數倍。
  
  “劍道真解的傳承者,可憐的王廷繼承人.....”人形詭異的微笑起來。
  
  林菲瞳孔猛地一縮。
  
  一種渾身赤裸的危險感頓時瀰漫到全身。(未完待續)

[BOOK: 003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30: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