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2
第三百七十二章 真相 一


  透明如同水組成的人形靜靜站在林菲髓面。
  
  兩人相距不過十幾來。但無數的偽真力卻如同流水一般不斷環繞著兩人旋轉。
  
  “你是誰?!”林菲沉聲道。他強壓下心中的驚疑。
  
  劍道真解是他最大的秘密,現在突然被一個未知的存在叫破,就算深沉如他,也感覺到一絲寒意。這種完全的被動感覺不是一般的糟糕。
  
  “我是誰?”人形動了動,似乎是在笑。
  
  “我們和王廷的爭鬥進行了無數年。沒想到最終的結果居然是通道​​被關閉。九十九位原主消亡大半,我們被迫離開家園。”他似乎是在懷念,又似乎有些嘆息。
  
  “劍典的前任劍主是你們…??”林菲心中一動,急忙問道。
  
  “告訴你真相也無所謂。”人形隨意道。 “我們原主一行和劍典的人對抗了無數年了。劍典雖然以我們本身的殘餘力量無法摧毀,但是他們的繼承人劍主,我們卻可以有很多種方法毀掉他。劍典直到現在的三百多位劍主都被我們毀滅了。只是沒想到……他頓了頓。
  
  “沒想到你居然也同時成為了原主。”
  
  “那又怎樣?”林菲隱約感覺到有些不對了。握著黑魔劍的手也越發的緊了。
  
  “沒什麼。你也不用害怕,我的意志頂多就只有你一半的力量。無數年過去了。我的力量早就流逝了大半,這點也只是殘留下來的印記。”人形淡淡道,“其實,如果早些看到你,或許我會選擇你。可惜...”
  
  “你的意思是…”
  
  林菲瞇起雙眼。
  
  陡然身邊的一股偽真力凝聚成無數尖刺。
  
  嗤嗤嗤! !數根尖刺狠狠扎在林菲原本所在的位置。
  
  林菲輕輕一個倒躍。卻見地上的尖刺瞬間咔嚓一聲,轟然爆成無數細小的尖針。
  
  一道劍光瞬間一劃。無數細針叮叮叮的全數打在黑魔劍上。
  
  “再見了。新生的原主…”
  
  再次站定後,林菲已經看不見那個透明人形了。
  
  街道上空空蕩盪,什麼也沒有就連先前被風化的石塊地面也絲毫無損。
  
  他自己依舊站在原地,一動不動。
  
  “我居然從頭到尾都在他的夢境世界裡……"林菲臉色發白。毫無知覺的落入夢境世界,後果自然不用多說。
  
  嗤! !
  
  一股鮮血陡然從林菲心口噴出。
  
  “礙於規則我不能直接殺掉你。但是,我可以重傷你,然後讓其他爭奪者幹掉你…”那個聲音慢慢變小,直至消失。
  
  林菲緊捂著胸口,大量的失血讓他的臉色越發蒼白。
  
  “走著瞧吧”他手上瞬間覆蓋上厚厚的偽真力,不斷開始修復心臟上的傷口。鮮血的噴湧頓時小了下來。傷口很快就癒合了但大量的失血也讓林菲隱約感覺到頭有些暈。
  
  “該死!!失血過多了……他努力維持清醒。在這種環境下失去意識相當於等死。一陣陣疲倦感不斷侵襲著他的大腦。
  
  求援麼?
  
  林菲搖搖頭,現在求援,說不定其他議員第一個就會先幹掉自己。金色的幾大議員裡,每個人的心思都深不可測,完全不知道其他人在想什麼。
  
  偽真力在傷口上不斷流轉倒是很大程度緩解了一陣暈眩感。
  
  但過多的失血讓林菲全身都有些乏力。他感覺身體越來越沉重。力氣越來越弱。
  
  周圍再沒有一絲聲響。
  
  林菲有些跌跌撞撞的往街邊的一處空商店鑽了進去。
  
  黑乎乎的商店內,空蕩的玻璃櫃檯,破爛的店面落地窗,還有一些散落在地上的衣物。唯獨沒有半點人影,就連屍骸也沒有。一種詭異的寧靜瀰漫在周圍。
  
  林菲扶著櫃檯慢慢往前走著,周圍只能聽到他一個人的腳步聲。
  
  咔!
  
  他踩到一塊碎玻璃。腳下頓時發出有些刺耳的碎裂聲。

  “原主,偽真力使用者,被稱為原主……”林菲靠坐在一處櫃檯背面,輕輕一揮手。數道無形的力量頓時將他原來留下的血跡盡數抹去。大量的血跡直接被無數碎渣,和灰塵掩埋。然後瞬間消失不見。留下的空隙處再度被其​​他碎渣垃圾掩蓋。
  
  卻是被林菲直接磨碎成細灰了。
  
  他低下頭。胸口的皮膚傷口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迅速癒合。已經沒有半點鮮血流出。
  
  “這裡不能久留。必須離開!”
  
  “呵呵...”
  
  嗤! !
  
  一股鮮血再度從林菲腹部噴出。
  
  林菲面色一變。周圍身邊陡然浮現無數銀色光線。
  
  輕柔的光線線條緩緩降落觸碰到的任何事物都被瞬間切成兩半。
  
  他的右手連同黑魔劍直接化為一片模糊。
  
  “沒有用的……那個聲音再度傳來。
  
  林菲冷哼一聲。瞬間收劍。
  
  周圍無數銀線頓時熄滅。
  
  他胸口不斷劇烈起伏著。顯然剛才的瞬間消耗很大。
  
  低頭看了看腹部一道菱形傷口出現在小腹正中間。鮮血泊泊的往外流。濃烈的血腥氣息瀰漫在空氣中。
  
  林菲的臉色越發蒼白了。偽真力迅速覆蓋上去,傷口頓時很快止住了血。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否則我會死!”他心中非常清楚。如果不再做出改變,或許會真的死在這裡。
  
  大量的失血讓他連同極影和碎星劍訣也用不出來。全身上下不斷蔓延著沉重的虛弱感。根本有些使不上力氣。
  
  他嘗試著連接劍典空間,卻沒有絲毫反應。雖然也在預料之中但林菲依舊還是有些失望。
  
  他屬於速度型劍手,但遇到這種連目標也無法看到的敵人,也沒辦法充分利用自己的速度。
  
  而在這個時候高防禦型的優勢就體現出來了。防禦反擊是現在的唯一辦法。
  
  林菲也知道這點,但他也沒辦法這裡是對方的地盤。熟悉程度他遠不如對方。而且最關鍵的是他根本就不知道那個傢伙什麼時候出現。這種隨時隨地的緊張感更會大量消耗他的精神。
  
  “呼...”他慢慢放緩呼吸。這是他重生以來最糟糕的一次處境。對手毫無踪跡。周圍又到處是大量強敵。
  
  “是我太自大了……他輕輕自語著。“還以為表世界上已經沒有什麼人能夠傷到我了,沒想到……"
  
  一層淡藍色勢能隱約的包圍著他。這是他結合真力,偽真力,以及神器之力,用勢能包裹著形成的防禦層。防護力度足以抵抗導彈大砲級別的連續轟炸。
  
  周圍一異陰暗。淡淡的白霧朦朧一片。
  
  陡然間外界街道一陣亮光亮起。
  
  如同照明彈一樣,瞬間照亮整個這片街道。
  
  林菲半躺在櫃檯後邊,陰暗和櫃檯正好給了他最好的遮掩。他直接將氣息徹底隱蔽下來,靜靜看向外界的街道。
  
  嘭! !
  
  一道人影轟然從遠處被砸飛過來,直接在街面上帶起一堆碎渣,又連續翻滾了幾轉,大量鮮血撒了一地。
  
  人影最後躺在正對著林菲視線的位置。呻吟著想要支撐起身,卻還是垮了下去。趴在地面動彈不得。
  
  緊隨著,一陣飛行的呼嘯聲中,一道銀色人影緩緩降落在一側的水泥碎渣上。這是一個身穿銀色盔甲的男子,背後一對銀色金屬羽翼緩緩舒展。彷彿真的翅膀一樣。
  
  林菲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的側面,棕色的短髮,刀削般的臉龐。看上去很有一種戾氣。
  
  “保羅,別想再逃了,你的能力還剩多少?還能瞬移幾次?”銀甲男子從容道。 “沒有用的。”他一步步向地上的人影走去。
  
  林菲躲在櫃檯後邊。失血過多讓他連注意力都有些難以集中。不過他還是專注的看著外邊的動靜。
  
  嗤!

  一道銳利的氣息狠狠穿透林菲的防禦層,瞬間在其大腿上留下一道傷口。
  
  “糟!”林菲心中一緊。
  
  “誰!!”外界的銀甲騎士陡然側過身看向林菲這邊。
  
  但就在這時,地上的人影忽然往前一撲。整個人在半空中迅速化為一頭白毛巨狼,咆哮著撲向銀甲男子。
  
  “死吧!!”巨狼雙爪上泛起圓形的類似魔法陣一樣的光影圓盤。圓盤緩緩轉動著。
  
  銀甲騎士慌忙間面前浮現出一面巨大的銀色塔盾。但塔盾的光影剛剛凝聚便被巨狼狠狠擊潰。
  
  “不!!”
  
  他驚怒交加,低吼一聲,渾身爆發無數白光。
  
  轟! !
  
  地面狠狠震動起來。
  
  林菲大口大口喘息著。微微閉上雙眼,現在的他連這種刺眼的白光也無法適應。汗水緩緩順著臉頰滴落下來。他的眼睛裡一片發黑,無數細密的麻點不斷在視野裡晃動。他知道,這是大腦和眼睛供血不足的症狀。
  
  等到白光散去。林菲才重新看向外邊。
  
  先前的無數碎渣徹底被轟飛了,原來兩人所在的位置,一個深達五六米的巨坑出現在原地。一團團還未完全散去的能量氣息還不斷殘留在空氣中,大量霧氣被狠狠震散開,透過不遠的距離,林菲清晰的看到坑里的情況。
  
  白色的巨狼身體直接斷成兩截,銀甲男子的頭部滾落在一邊,身軀在一邊。兩個人直接變成了四節。看來是同歸於盡了。
  
  林菲緩緩伸出手,對準巨坑狠狠一彈。
  
  嗤!
  
  一道無形力道瞬間打在巨狼身上。
  
  一個細小的血洞頓時在巨狼身體表面浮現出來。但巨狼依舊毫無反應。
  
  林菲同樣對銀甲騎士做了一樣的舉動。
  
  就算是這種慘狀,他也必須要保持高度的警惕。
  
  剛才這兩人的戰鬥他也看到了。雖然聲勢並不浩大,但其能量的凝聚度非常強大。
  
  特別是那頭白色巨狼。明顯不是變形類異能者,卻能夠變身成巨狼,很顯然,這是異能者和自己的圖騰合二為一的結果。
  
  能夠和圖騰合二為一融合的強者,至少也是A級。只是這兩人身上的氣息卻又沒有達到A級。
  
  那麼就應該是利用一些特殊的秘法或者物品達到效果。
  
  林菲試探了一下兩人後,這才強撐著從藏身之處走出來。迅速走到兩具屍體身邊。
  
  他現在巨狼身上檢查了一遍。
  
  從白色的鬃毛里找到了一些不知道效果的藥物。其他就什麼也沒有了。
  
  然後又在銀甲騎士身上摸了摸。從鎧甲的內層找到了一個小小的匕首。匕首成淡紫色,刀身成波浪形扭曲著。刀柄上沒有護手,只是一條線一般的匕首。不是那種十字形。黑色的刀柄後邊刻印著一個十字架。
  
  然後就是一個小小的錢包一樣的皮夾,裡面是一些卡片和包著的小紙包,紙包有三個,都是白色紙張包著。上邊分別畫著不同的圖案。
  
  一個是水滴的形狀,一個是一個骷髏頭,剩下的一個是一個十字。
  
  林菲拿到所有東西後邊迅速離開原來的位置。
  
  離開的途中,他又受到了兩次突然襲擊。
  
  但這兩次他雖然也受傷了,卻從中發現了一絲規律。
  
  “這些攻擊,似乎並不是那個傢伙自己在動手...”林菲心中思索著。他仔細看了下身上的傷口疤痕。幾乎都是類似於爪子的利器刺穿的。雖然也很強,但卻沒有半點偽真力的氣息
  
  沿著街道緩緩往前走著。林菲先將那包花了十字的紙包藥拿出來,在手上的一點傷口上塗了點,果然一陣清涼的舒適感傳出來。
  
  “果然是急救藥。”他動作迅速的完全打開紙包,直接將藥粉一股腦喝下去。
  
  他看過資料,教廷的人身上一般都會帶有三個紙包,其中一個是淨化藥粉,一個是聖療藥粉,一個是聖祭藥粉。
  
  這三種藥粉,其中聖療和淨化都有治療效果,而聖祭藥粉則是劇毒,吃下去就馬上燃燒生命爆發所有力量。屬於同歸於盡的藥粉。而且還不是用來吃的,而是用來塗抹傷口的。
  
  喝掉藥粉後,林菲明顯感覺身體內部一股熱流從胃部向全身擴散開來。失血帶來的暈眩感和疲倦也慢慢消退下去。
  
  “不愧是異能者配合製造的藥粉。”他緊了緊腰間的黑魔劍,掃了眼自己身上,頓時不由得苦笑一聲。
  
  黑襯衣和牛仔褲上到處是破爛傷口,露出的皮膚上也滿是黑灰。看上去比起剛進入的時候不知道狼狽了多少。
  
  “不過藥粉只是緩解了身體的虛弱感,對於身體本身的元氣上的損傷還是沒有辦法...”他心中很清楚,如果無法擺脫那個傢伙的突然偷襲。危險依舊還在。
  
  不過經歷了這麼多次的襲擊,林菲也隱約發現了,關於對方出手的攻擊特點。(未完待續)

[BOOK: 003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58: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