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三百七十四章 戰鬥 一


  “你故意逼我融合妖力,為的是什麼..." 林菲淡淡道,腦後的髮帶早已斷開,柔順的黑髮在灰白的甲質下緩緩散開。不時被微風帶起。
  
  兩人在街區的一堆廢墟上站著。
  
  遠處不時能夠聽到劇烈的咆哮聲和呼嘯聲。
  
  偶爾還能看到一道道天使的白色光環和羽翼。強大的力量逸散出來,無論什麼事物,只要觸碰到,就會瞬間湮滅化為飛灰。
  
  但人形所在的位置卻是極度安靜,沒有一點聲響。
  
  “為了什麼?”人形輕輕笑起來。
  
  一陣微風拂過,人形的笑聲也傳出很遠。在周圍空曠中不斷迴盪。
  
  “只要吃掉你,我就能夠重新復活...”人形近乎呢喃著。“吃掉被激活的妖力,你所有的妖力都將成為我的補品...”
  
  他狂熱的張開雙臂。
  
  “我!!”
  
  “黑焰魔主!!將在這新的時代開啟妖族復興之路整個宇宙都將...”

  嗤!!
  
  林菲緩緩收回劍。看著面前被劈成兩半的人形。
  
  “你廢話太多了,”他淡淡道。
  
  人形原本的透明形體緩緩蒸騰起來,轉瞬間便化為白色煙氣消散。
  
  嘶!
  
  一聲細微的聲響中,林菲瞬間消失在原地。他知道,黑焰魔主根本沒有死,剛才那個只是他的一個妖力分身。
  
  歪歪斜斜的三棟大樓上,三批人各自站在樓頂,相互打量著。
  
  三撥人分別對峙著。氣氛異常凝重。
  
  陰沉的天空越發的陰暗起來。風聲也越來越大,氣流​​穿過大樓的破爛窗口縫隙,發出嗚嗚的呼嘯聲。彷彿鬼劃一般。
  
  “想不到閃耀騎士洛菲斯塔大人也會主動參與印記爭奪戰,教廷這次看來真是下了血本了。”
  
  一棟樓樓頂上,一個身披黑袍的人影沙啞著嗓音道。
  
  在他們對面的樓頂。
  
  一個全身穿著銀色金邊鎧甲的高大身影靜靜的矗立著,彷彿一座鐵塔。足足相當於兩人高的身軀全部都被鎧甲覆蓋著,看不見一絲皮膚。連頭部也是被頭盔完全掩蓋。只有眼睛和口鼻部分有幾條細細的黑線,應該是用來透氣的。
  
  若是這人站著不動,或許沒人會以為他是活人,反而會認為他是中世紀的鎧甲雕塑。
  
  “這人就是傳說中的閃耀騎士洛菲斯塔,也是聖戰騎士團的副團長?”黑袍人首領身後,一個黑袍上前一步低聲問道。
  
  “當然,洛菲斯塔,傳說中的儈子手,在幾次聖戰中都扮演了屠殺者的角色。兩百年前,他的名字在歐洲能讓所有裡世界的強者心驚膽戰。是手中沉澱了數十萬生命的屠夫。”黑袍首領低聲道。
  
  “這個正好...我也很早就听說過洛菲斯塔的聲名了。”詢問的黑袍輕輕笑道。再度上前一步。
  
  嘩!
  
  他身上的黑袍陡然被掀開,直接甩到一邊。
  
  這是一個同樣全身裝甲的男子,但不同的是,他的鎧甲是黑色帶著血色邊緣。看上去有種深沉黑暗的血腥味道。男子背上背著一把一人多高的雙手巨劍,同樣是黑色紅邊。巨劍在他背上,如同一塊巨大的門板。
  
  “在下格里斯南,現為君士坦丁堡普世牧首警衛長。”黑紅鎧甲男子輕鬆道。 “洛菲斯塔,很早就想嚐嚐你的鮮血到底是什麼滋味了…”
  
  另外一邊,一個金發墨鏡男子帶著兩人冷眼旁觀雙方對峙。
  
  “如果不出意外,這次的印記爭奪戰,應該就在我們三隊中選出了。”墨鏡男沉聲道,“教廷損失了很多人手,現在就剩下這麼兩個人。閃耀騎士和最後的一個參戰人員。”他目光落在閃耀騎士身後的一名面容肅穆的年輕騎士身上。那騎士神色堅定,眼中泛著有些狂熱的光澤。身上也不斷散發著一股股特殊的純淨力量波動。
  
  “又是一個被教廷洗腦的白痴…”

  “話也不能這麼說,能夠將這麼高端的強者洗腦,也是他們的本事。
  
  ”墨鏡男身後的黑人女子笑道。“現在怎麼辦?克瑞。 ”
  
  墨鏡男克瑞笑了笑。 “先不急,我們力量最弱。一邊是東正教普世牧首區的人,一邊是教廷的人。雙方都不是好惹的。”他視線落在黑紅鎧甲男子身上。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個敢和洛菲斯塔叫板的男人,應該就是鮮血幕布騎士團副團長級別。這傢伙二十一年前,他可是直接殺掉了我們異端的一位分系大長老。實力深不可側。至少是B級巔峰。”
  
  “那又怎麼樣?洛菲斯塔可是傳說中的屠夫,劊子手,手上鮮血數十萬的角色。和這樣的對手相比,再強大的成績也沒什麼突出。”一邊的光頭壯漢咧嘴笑道。
  
  克瑞點點頭:“只要有洛菲斯塔在,教廷就算只有他一個人,也沒人敢說他們會失敗。這一天的時間,在這個小小的城市裡,變數實在太多了。”
  
  另外兩人無所謂的笑了起來。
  
  “就算他再強,我們只要躲著他走,暗中幫忙東正教的人就好,反正只要教廷不得到印記控制權就可以。艾麗莎之門給東正教也無所謂。看這個地方也不像是距離裡世界已探索區很近的樣子。”黑人女子隨意道。
  
  “也是。這原本就是我們的目的。”光頭附和道。 “這次事完了我得去好好休休假了,最近事情太多了。裡世界那邊打得不可開交,聽說三大軍閉長已經決定全面出擊了。再不休假到時候被抓去做免費勞工就虧大了。”
  
  “一起吧,上次去休斯頓,這次還是去拉斯維加斯吧。好好放鬆放鬆。”黑人女子伸了個懶腰。
  
  她晃了晃脖子,舒活一下關節。卻忽然視線掃到了大樓下方的一個人影。
  
  那是一個彷彿從黑暗中分離出來的影子,似乎原本就是黑暗的一部分。緩緩在一堆廢墟之間移動著。陰暗的雲層陰影完全覆蓋著他,給了他最好的遮掩。
  
  黑人女子也看不清這人的外貌。她凝神仔細看去,眼中忽然泛起綠油油的光澤。
  
  “咦?”
  
  “怎麼了,蘇菲亞?”克瑞兩人微微側目。
  
  “這里居然還有人?”黑人蘇菲亞疑惑道,“艾麗莎之門印記只有五個,我們,教廷,東正教,智慧高塔。還有一個是未知勢力。難道這人是最後一個勢力的人?”
  
  “智慧高塔只是隨便應付一下而已,派來的都是些垃圾棄子。可以省掉,畢竟各大勢力有言在先。只是這最後一個勢力的人物居然還敢主動現身。”
  
  克瑞也順著角度看過去。
  
  那人一直走在陰影中,看不清外貌。只有一團黑霧縈繞在身邊。
  
  但這人似乎注意到了異端這邊的窺視。微微停下腳步。
  
  轟!
  
  幾人一齊轉頭。
  
  只見教廷和東正教的黑袍之間的區域。
  
  一道紅色如血的光幕緩緩蕩漾起水波般的波紋,浮現在東正教的那名騎士身後。
  
  而對面的教廷洛菲斯塔,則是緩緩放下右手,手心上還冒著淡淡的青煙。顯然剛才一瞬間,是東正教騎士先攻擊了口但似乎被洛菲斯塔輕鬆襠下。
  
  “不錯嘛,居然能夠擋住我的紅之矢。”黑紅甲騎士從容的一步步向洛菲斯塔所在的大樓走去。
  
  “離開。否則,死!”洛菲斯塔沉聲道,他的聲音極度沉悶,彷彿隔了很多層東西一樣,顯得瓮聲瓮氣。
  
  “試試?”黑紅騎士無所謂的笑道。整個人身後的血色光幕陡然一卷,直接覆蓋在他身上,化為兩對血色羽翼。
  
  呼! !
  
  黑紅騎士整個人直接化為紅光狠狠撞向洛菲斯塔。
  
  鐺!
  
  一道刺眼的白色閃光瞬間在兩人交擊的瞬間爆開。
  
  周圍的強者都自動在雙眼上蒙上一層能量保護。

  鐺! !鐺! !鐺! ! !
  
  隨著一次次的交擊,每一次的交擊都伴隨著一道刺目的白光閃耀。每個閃耀的瞬間,周圍的一切都如同閃電戈,過一般,所有的事物都清清楚楚,似乎被塗上了一層白色。
  
  “這就是閃耀騎士洛菲斯塔的稱號來源了。”克瑞沉聲道。 “兩人的對戰完全沒有半點能量逸散,真是可怕的兩個人。”
  
  “能看出他們的實力嗎?”光頭壯漢問道。
  
  “不行。這種級別的高手,很難看清,除非親自動手,不然他們的凝聚力量程度到底有多高,這是很難分辨的。同樣一道光線,很可能同樣的光亮色彩,其凝聚進去的力量天差地別。不親自體驗不可能清楚。就算是我也一樣。這等級別的力量對戰,能量逸散能夠控制得這麼好。只會有兩個原因。”
  
  “哪兩個?”蘇菲亞和壯漢都看向隊長克瑞。
  
  “可能是他們都有所保留,刻意控制力量。也可能是...”克瑞面色沉重。“他們的力量實力高出我一個層次。"
  
  三人頓時安靜了。
  
  “能夠超過隊長,只能是A級了...”蘇菲亞面色凝重道。
  
  另外兩人緩緩點頭。
  
  “無論如何,我們都只能等待一天的時間過去後,才能出去。這是印記戰場的規則。沒有時空定位,我們根本就不知道現在在哪,更不用說回去原來的表世界。”克瑞低聲道。 “反正我們也不是為了爭奪而來,靜觀其變吧。”
  
  場中,一道紅色光影一次次的撞擊在大樓上的洛菲斯塔身上。兩者不斷爆出刺目的白光。卻沒有半點能量逸散,彷彿普通的​​低級異能者對戰一般。
  
  連洛菲斯塔腳下的大樓地面也沒有絲毫損毀的跡象。
  
  沉重刺耳的金屬交擊聲不斷的迴盪開來。
  
  其他人都靜靜觀看著。
  
  沒有人動手。彷彿是特地為兩人騰出空間。
  
  時間在慢慢流進,
  
  十五公里外地一處十字路口處。
  
  破爛的汽車全數擠作一團,靜靜停靠在十字路口中間。彷彿是車禍現場。一些車直接被擠成扁罐頭,夾在正中間。裡面的沙發什麼的如同包子餡一樣被直接擠出來。
  
  五顏六色的車輛頂上直接鋪成一片可以直接行走的地面。
  
  一個漆黑的矮小身影靜靜站在車輛頂上。身影披著黑色長袍,全身都籠罩在袍子裡,只有一雙枯瘦如柴的蒼老手臂緊緊柱著一根槁過頭頂的黑色拐杖。拐杖頂端,彷彿一條直立而起的眼鏡王蛇頭部,兩隻蛇眼泛著碧綠的光澤。
  
  人影平靜的面對著遠處不斷閃光的方向。身上的黑袍開始緩緩褪色,化為灰色長袍。
  
  “蛇女,有收穫沒?”
  
  一個聲音忽然響起。 (未完待續)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3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