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章 停息 一


  2006.5月1日

  燕都大學 教學樓三層一間教室內

  講台上,滿頭白髮的老教授坐在電腦前,對著投影儀投影出來的教材畫面講著課。聲音慢慢悠悠,不慌不忙。

  下方零零散散的坐著四十多個學生,雖然大多數都在認真聽,但依舊有些學生自顧自的在做著自己的事。

  清晨的空氣格外涼爽清新。也沒有太陽光,僅僅只是多雲天氣。

  林菲一個人坐在側面的臨窗位置上,一手撐著臉側,眼神卻飄向窗外。

  三天前,艾麗莎之門成功結束了。

  控制權依舊在他手中。

  和洛菲斯塔的戰鬥,他不是沒有付出代價。

  憑藉妖化的力量,僅僅在衣袖中妖化持劍的右臂,卻被神聖的聖力反震得所有灰白色甲質層出現無數碎裂裂痕。

  他有種預感,如果在眾多A級強者面前徹底妖化,很可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變故。這也是他後來選擇這麼隱蔽的緣故。

  妖化的力量確實極其強大,林菲粗略的計算了下,全身妖化後,自身的力量速度,都有近乎大半的提升,而最為關鍵的是,對於身體的生命恢復力,皮膚在灰白色甲質層的保護下,防禦力大增,而且生命力傷勢恢復速度極其恐怖,幾乎是可以用肉眼看到的速度。

  遠古時代,妖的天賦之恐怖可以由此窺見一斑。強大的防禦力,恐怖的恢復速度,各方面全面素質增加。這就是妖化。

  不過就算如此,面對格里芬,他同樣沒有把握,就算是羅迦等人,僅僅那麼點能力,連一件聖器級別的武器都沒拿出來,要說羅迦這麼多年的積累都是白活了,林菲自然不可能相信。無論是蛇女還是羅迦,又或是夜王,似乎都沒有用盡全力。

  A級食夢者的最強力量,就是和自身的夢境世界合二為一,這才是他們的真實力量所在。但這次的艾麗莎之門戰鬥,根本沒有一個人湧出這樣的能力。也就是說,他們其實都沒有真正的全力戰鬥。若是如此,那麼幾大議員的實力在先前戰鬥中得表現,或許還要翻上一兩倍才算正常。

  林菲估算過,自己妖化後,戰力大概能提升一倍左右。原本經過練氣篇強化後的身體素質,在妖化後能夠徹底成為恐怖的存在。

  還有那個黑焰魔主,後來也一直沒有出現過了。只是從那天起,便一直銷聲匿跡。彷彿從一開始就不存在一斑。他自己也說過他只是一絲遠古原主的意志。

  林菲感覺,他似乎是在等待著什麼。似乎在等待時機。

  除開妖力相關的事情外,艾麗莎之門也成功開啟了,具體地點被林菲定在了金色基地的一個地下洞穴內。在沒有確定這扇大門,具體通往裡世界的哪裡時,是不可能直接啟用的。

  一切後續都只需要下面的人行動了,需要派人進入探索,定位​​,然後完善大門的能量波動,以降低傳送進入的標準,緊接著還有一大串事情。

  林菲現在要做的,就是安靜的繼續修煉碎星劍訣,完善劍意。這是條很長的路。劍意的完善就代表著自己劍道的完善。也就是自身自成一派的開始。

  而現在的他,還遠沒有這種程度。和劍典的強者不斷戰鬥,已經得不到太多好處了。實戰,他已經有恨多經驗了。現在重要的是明確自身的意志。明確潛藏在心中最深處的隱藏。

  瞬間回過神來。

  林菲正了正身體,在椅子上坐直。

  下課鈴響了。

  講台上的教授果斷斷開正在講的一道例題,動作麻利的收拾起教案,起身就走。毫不脫離帶水。

  下方的學生也慢慢開始熱鬧起來,幾個男生站起身拿著手機打電話,一些女生收拾好書袋一起結伴往外走去。

  林菲前後左右的同學都紛紛結伴起身,一邊聊著一邊離開。

  只有他一人坐在座位上。毫無動作。

  同寢室的室友師然和杜曉生一起走到教室門口時,師然回頭看了眼林菲。

  “不叫叫他麼?”他小聲道。

  “算了吧,他肯定不會一起的。”杜曉生隨意道,“他太獨了。而且和他說話老感覺會冷場。很不舒服。”

  師然點點頭:“我也是一樣,算了先去食堂吧,我買點早餐,現在還沒​​吃東西呢。等會出去上網,把選修課選了。”

  “恩。”

  兩人說著話往外走去。很快聲音越來越遠。

  林菲一個人坐在教室裡,今天上午只有這麼兩節課。上完也就沒事了。可以自由活動。

  他收回窗外的視線。緩緩站起身。

  現在的大學和前世時期的大學,已然是兩段不同的時期了。林菲徘徊在表世界和里世界之間,表世界的簡單和真實讓他有種對裡世界的虛幻感。

  記得最初考大學的初衷,只是為了達到研究偽真力的目的,而現在基本上已經得到了其秘密,那麼唯一剩下的目的,能夠讓他繼續留在大學裡的意義,就只是為了安父母的心而已。

  大學,已經對他沒有多少意義了....

  林菲這麼想著。忽然有種索然無味。

  從教室裡走出來,離開教學樓,一直回到寢室。

  走到寢室門前的樓梯間時,忽然一個眼熟的身影出現在眼前。

  林菲一時停住腳步,站在樓梯間裡,看著那個人影,他忽然有種不想上去想法。

  “Hi!林菲!”

  上邊寢室門口的那人似乎看到他了。

  這是個女孩兒,滿臉痘痘,不過身材很好,皮膚也挺白,五官端正,若不是痘痘太多,估計也算是漂亮。這女孩兒不是別人,正是先前跑到林菲家裡過的趙雨晴。

  趙雨晴一臉燦爛的衝林菲搖搖手。

  “等你好久了。”她笑得那個耀眼啊.....

  林菲忽然覺得好刺眼好刺眼...

  “你來做什麼?”他穩定下情緒道。

  “等你啊?”趙雨晴一手提著一個奶白色的小包,身上穿著過膝黑色連衣裙,還弄了個單側小發搭,很有裝嫩的嫌疑。

  她一臉高興的小跑著下了樓梯,跑到林菲身邊。

  “我喜歡你,來找你,不行啊?”這女人一向的風格,簡單粗暴。

  林菲嘴角抽搐了下,不再說話。悶著頭快步上了樓梯,拿出鑰匙打開門走進去。

  還好這個時候回來的學生很少,剛才兩人說話的時候還沒人聽到。此時大部分學生都在上課。同班的同學也不是第一時間就回寢室。

  趙雨晴一臉自然的跟著走進寢室。然後很隨意的拉開一張椅子坐下。

  林菲將手裡的書袋子放在自己的桌子上。

  “你不用上課嗎?”

  “肯定要啊。”趙雨晴道。

  “那你在哪上學?”

  “今天已經轉過來了。和你一班。”趙雨晴簡短的乖乖道。 “今天才辦完手續。”

  “..........”林菲有點無話可說了。

  這個趙雨晴對他很好,很喜歡。

  他可以對任何冒犯他的人毫不留情,但對喜愛自己的人,卻完全有點沒轍。特別是這種神經明顯有些大條的女人。打也打不得,殺也殺不得。

  林菲從來都是喜歡簡單爽快的處理方式。但眼前這個人明顯不適合使用他慣用的方法。

  趙雨晴僅僅是喜歡他,或者說是一種激情。一時衝動。

  他原以為她過了一個假期冷卻下來,就應該差不多了。可現在居然....

  “我說林菲,你這裡連電腦也沒有啊?沒網絡怎麼過?咦~~~~~你喜歡穿白色的內褲啊....”

  林菲一臉抽搐的搶過趙雨晴手裡的內衣。這傢伙正一臉好奇的牽著內褲扯著。

  他只是稍微一愣神,這女人就開始翻他衣櫃了.....還一臉理所當然的表情。

  “我說過了,我不喜歡你。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他深吸一口氣,盡量平穩自己的情緒道。

  “沒關係,那是你沒深入了解我。”趙雨晴擺擺手,“我這個人特好相​​處,很多看到我的人都這麼說。”

  是特不好相處吧......

  林菲感覺第一次有些頭疼了....

  他可是整個世界食夢者最高組織的領導者之一。擁有無邊權勢和影響力。自身也是站在最巔峰的頂層人物之一。但此時此刻他確確實實有些鬱悶了。

  除開家人。

  從沒有人敢在他面前這麼放鬆。這麼沒有壓力。就算是其他同學,也會在他身上若有若無的強大氣場影響下感覺到壓力。但趙雨晴居然神經大條到這個程度.......

  儘管趙雨晴只是把他當做普通人,當做普通的稍微優秀點的大學生。

  “那好吧。你找我有事麼?”林菲一把關上衣櫃的門,問道。

  趙雨晴眨著眼睛。 “沒事,就想過來看看。”

  “那隨你吧。”林菲懶得理會她了。正準備轉身去洗個臉。

  啪!

  趙雨晴一手拿著一把黑鞘長劍,劍柄輕輕碰到了衣櫃發出聲音。

  林菲眼皮一跳。走過去一把按住她準備拔劍的手。

  那是黑魔劍,自從在印記戰場中被黑焰魔主毀滅了一次後,重新凝聚出來的黑煙雖然再度凝聚成了黑魔劍,但已然隱約變了個樣。黑魔劍上,隱約附著妖氣.....

  林菲的手緊按在趙雨晴的手上。

  他能夠清晰的聽到黑魔劍內傳出的詭異渴望。那是極度的邪惡氣息,是妖力本身帶著的屬性,不說普通人,就是異能者,稍微弱點,恐怕都無法抵御其侵蝕。連同黑魔劍本來里面的魔氣也都被妖氣直接吞噬了。

  林菲不清楚被妖氣侵蝕後的生命會變成什麼樣。但趙雨晴是無辜的。他雖然殺人如麻,但依舊有著自己的底線和原則。

  趙雨晴定定的看著他,臉頰迅速由白轉紅。

  “別亂動我的東西。”林菲發覺不冷下臉來似乎對她完全沒效果。

  “哦。”趙雨晴點頭道。

  黑魔劍回到林菲手中。裡面妖氣的流動緩緩平靜下來。(未完待續)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1: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