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八十七章 聯盟 二


  林菲靜靜坐在寢室裡。

  他邊上的桌面上放著一杯還冒著熱氣的綠茶。

  身後是正在玩電腦的師然,這小子今天終於從電腦城把電腦搬回了家。剛搬回來就一直沒離開過座位,一個下午直到現在都在位置上鼓搗。
  
  還有個杜曉生聽說是交女朋友了,現在估計還在外邊不知道幹什麼。
  
  寢室裡只有他們兩人。
  
  林菲不知道什麼時候起,就開始喜歡綠茶了。
  
  他喜歡茶水里那種淡淡的翠綠色,看上去彷彿有種格外的純淨感。那種如同寶石一般的翠綠,伴隨著濃濃的茶香,然後趁著不算很燙的時候輕輕喝一口,鼻子里和嘴裡都瀰漫著一股濃濃的香氣,整個人都似乎變得心曠神怡起來......
  
  林菲端起茶杯。熱氣緩緩撲在他的臉上,帶著撲面而來的茶香。忽然間他有種極其強烈的真實感。
  
  “滴。”
  
  忽然一聲短暫的響聲突然從他手上傳來。
  
  林菲微微皺了皺眉,從沉靜中清醒過來。
  
  看了下手錶。
  
  “這個時間......”他眉頭慢慢舒展開。微微瞇起雙眼。精神瞬間分為兩部分。
  
  美國紐約金色七號基地
  
  一條巨大的輪船一樣的物體正靜靜停在這個地下空間裡。
  
  無數的泛藍色照明燈將整個地下空洞照射得燈火通明,完全如同白晝。
  
  一些細小如同螞蟻一般的黑衣工作人員在船隻上不斷的忙碌穿行著。不時有電焊激光的光亮從船隻上閃動。
  
  船隻兩側是兩個極高的牆壁,牆壁上端是水泥平台,一些機器和人員不斷沿著四面八方搭在船隻上的平台通道上上下下,穿行不斷。
  
  格里芬一身黑色軍服,帶著白色美國軍帽。連同幾個人一起慢慢在一側的平台上走著。
  
  林菲,蛇女,羅迦,夜王同時都在。總共五人一起。周圍護衛著零散的十多個衛隊強者。
  
  “這裡是我的一個秘密船塢這裡的船隻建造完畢,可以注水進入航道,然後船隻就可以上浮起來,順著航道直接進入太平洋。當然表面上是美國政府的,但實際上是我個人掌握。
  
  這次我貢獻出來作為金色的一大地下基地,這樣我們就擁有了自己製造船隻的技術部門。 ”
  
  “確實不錯。”夜王點點頭。 “這個船塢的技術不錯,這種海妖系列的艦船也能夠建造,應該有世界先進水平了。”他打量著正在建造的巨大船隻,點頭道。
  
  “不過這不是關鍵。這次讓大家一起過來一次還是需要商議一下關於另外一件大事的審核問題。”格里芬微笑道。
  
  “當然。這也是我們投影過來的原因之一。”羅迦垂著眼簾,平靜道。“好了,直說吧。”
  
  “關於這點,第一議員應該有所了解。他們的意圖和目的。​​”格里芬看向一側的林菲,林菲正側著臉看向巨大的海妖船隻。
  
  “我了解?你是說沙利葉?”林菲皺了皺眉道。
  
  “對了,相處這麼久,第一議員的具體名諱我們可都還不知道呢?”格里芬略有深意道。
  
  林菲不動聲色。 “你們可以稱呼我為燕菲。”他直接用了集英社分社長的假名這個名字早晚也會隨著實力的突出而曝光,借用這個名號身份,也方便借力金色組織。這樣也可以名正言順。
  
  “燕菲?”格里芬點點頭。
  
  其餘幾人也記住了這個名字。
  
  “難道是飛燕世家?”蛇女直接問出道。
  
  “飛燕世家?和我沒關係?難道天下用劍的和姓燕的都是飛燕世家的?”林菲微笑道。其實現在的他燕十的劍法帶隊他來說已然不再起到多少作用,也就是起了打基礎的作用。現在的他直接修習碎星劍訣,同時開始形成自我的劍意,已然走向一代宗師之路。脫離了任何道路,形成完全屬於自己的風格。

  所以說這句話也不是沒有道理的,他確實和燕十沒有多大關係了。
  
  “飛燕燕十曾經是我比較佩服的A級強者之一雖然中途隕落了,但我還是敬佩他的個人品格。”夜王輕聲道。“能夠為了自己的意志站出來,面對任何阻力和勢力。光是這份勇氣也為人驚嘆了。”
  
  “好了,今天我們可不是過來一起談論飛燕的。”格里芬拍拍手。 “下面,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位強者。來自南美秘魯的柏林瑞漢姆。”
  
  隨著他的拍手聲。五人周圍頓時一花。場景迅速從船塢移動到一個金色大廳。
  
  大廳正中間,是一條長條形的金屬會議桌,上邊正對著的,是華麗繁複的水晶吊燈群,牆壁上雕刻得精細至極的無數花紋。天花板上也是如同一朵巨大的金色花卉,正在緩緩開放。
  
  整個大廳極度奢華華麗。
  
  五人分別在會議桌兩邊坐下。
  
  一個虛影頓時緩緩在長桌的面前浮現出來。
  
  “歡迎來自秘魯的獅鷲龍柏林瑞大人。”格里芬輕輕鼓拿。
  
  不過可惜的是,只有他一個人鼓掌,其餘人完全不動。
  
  虛影慢慢清晰起來。
  
  一個穿著黑色禮服的褐色捲髮男子出現在五人面前。
  
  “各位議員好。已經很多年沒有看到過這麼多頂級強者共坐一堂了。”他溫和的微笑道。口音是極為標準的美式英語。
  
  “不過......在此之前……”
  
  呼......
  
  他身上的氣息浩浩蕩盪,如同一片湖泊一般直面的壓迫向在座的所有人。
  
  “哼!”
  
  蛇女一聲冷哼,無形的力場瞬間震散整個氣息壓迫。
  
  “看來你很有自信啊......”
  
  柏林瑞面色閃過一絲尊敬。
  
  “是我冒犯了,不過作為代表,我對於我們黑暗聯盟即將聯手的組織也必​​須要有一個真實的認識和了解,不過冒犯確實是我的錯。作為補償,我們在密西西比州擁有一個火箭發射基地,就送給各位作為一份賠禮如何?”
  
  “火箭發射基地?”林菲心中微微一震。
  
  “這個基地有著兩次成功發射軍用衛星的記錄。想必各位應該能夠用得上吧?”柏林瑞微笑道。 “這也是我們聯盟作為加入貴組織的見面禮。”
  
  幾個議員相互交流了下視線。確實都沒有異議。現在金色正是需要擴大勢力的時候,能夠和黑暗聯盟形成聯盟,本身對於金色的擴張速度也會有非常大的好處。畢竟黑暗聯盟在表世界的力量早已是根深蒂固,非常強大。估計和東正教差不多。算是大勢力之一。
  
  “結為聯盟,那麼就必須明確對應的義務和權力。”格里芬淡淡道。
  
  “我們擬定了一份協議。請各位仔細看看。”
  
  柏林瑞單手一揮。
  
  五份黑色紙張頓時浮現在五位議員面前。
  
  林菲拿起自己面前的那份看了下。
  
  黑底白字上很明確的規定了一些細微的條款。
  
  主要是黑暗聯盟和金色議會形成互助關係,包括武力互助和經濟互助,技術互助等多個方面。
  
  上面簡要的介紹了下黑暗聯盟的組織體系。
  
  整個黑暗聯盟如同一顆巨大的大樹,最上方由六大君主作為最上層。其下分別擁有各自的組織,形成一個強大脈絡的龐大組織。
  
  和金色的議會制差不多,黑暗聯盟也相當於議會制。不過不是議員這個稱呼而已。但也是有事就一起商議解決。
  
  而黑暗聯盟上次的艾麗莎爭奪戰中,因為沒有得到印記,而連進入資格也沒有,只好作罷。但是金色得到了印記,並成功得到艾麗莎之門的控制權。這也是他們找上門的​​原因。和金色聯盟,並取得艾麗莎之門的使用權。
  
  而艾麗莎之門的控制權,實際上在林菲手中。
  
  頓時所有視線都落在林菲身上。

  “燕菲大人覺得這份協議如何?”格里芬微笑道。
  
  “我覺得沒問題。”林菲放下資料淡淡道。 “這原本就是共同得利的協議。各個條款都很公平。”或者說資料上,大多數都是黑暗聯盟以大量的各種支援支持來換取艾麗莎之門的使用權之一。這點其實也是金色為何傾巢出動爭奪艾麗莎之門的目的。
  
  擁有這樣的固定傳送門,就相當於擁有一個可以拉攏眾多強者的途徑。只要金色擁有控制權,那麼黑暗聯盟也只能屈居於金色之下。作為附屬組織存在。他們派出柏林瑞加入金色,也就是表明的這個態度,黑暗七君主的態度。
  
  “那麼,各位都沒有意見?”格里芬詢問道。
  
  其餘幾人都點點頭,表示贊同。
  
  林菲視線落在柏林瑞身上。 “請轉告七位君主,我們會在近期安排兩大組織正式結盟的方案計劃。”
  
  柏林瑞微微躬身。
  
  “期待您的消息”
  
  他整個人瞬間化為無數銀色細沙,散落在地,細沙很快便徹底融入地面,徹底消失不見。
  
  黑暗聯盟的七位君主,都是如同格里芬一般的頂級A級強者,這樣的強者自然不可能是只有七位A級,柏林瑞蘇日安同樣是A級強者,但並不是其中的強者,只能算初入A級。
  
  相比起來,金色中,其實按照等級來看,遠遠不如黑暗聯盟。
  
  但有個關鍵之處就在於,金色是純粹的食夢者組織。他們天生就要比普通異能者戰力強出一截。同級別的異能者,除開極為特別的異能之外,基本上都打不過同級別的食夢者。所以整個金色的實力對比其異能世界而言,需要整體往上評估一個層次,這樣一來,整個金色其實也就和黑暗聯盟半斤八兩了。起碼在頂級戰力上如此。(未完待續)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8:56: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