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九十一章 救援 四


  阿靈頓墓園

  後方的一片草地上。兩個人影正靜靜對峙著。一層層扭曲的透明力場不斷在兩人周圍糾纏著扭曲著。空氣也如同哈哈鏡一般不斷扭曲著光線。從這裡看向遠處,只能看到一片扭曲的圖像。

  葉玉華手中的黑色雨傘已經變成了一把黑色長劍。她的左臂處,黑西裝被直接切開一個口子,紅色的鮮血緩緩浸濕紅裡面的白色襯衣。

  她神情凝重的看著對面。對手的強大超出了她的預料。

  對面不過十幾米外地草地上,一個左臉上紋著銀色花紋的強壯男子也同樣臉色凝重的盯著她。他穿著白色T恤和藍色牛仔褲。但在胸膛中心,一點猩紅色正隱隱透出白T恤,顯然是受了傷。

  “還要繼續嗎?”男子平靜道。“你我實力只在伯仲之間,但我的能力完全可以直接纏住你。”

  “你自己讓開還來得及。”葉玉華握緊劍柄。

  “哦?還有底牌嗎?”男子眼中泛起一絲興趣。臉上的銀色紋路頓時泛起銀色熒光。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麼?黑暗聯盟即將和金色聯盟,我們的背後站著的是金色的議員之一。”葉玉華沉聲道。

  “我知道。不過這並不妨礙我們交流切磋吧?你們華國的話,是叫切磋吧?”男子無辜的聳聳肩道。

  葉玉華正要說話,耳邊卻傳來林菲的聲音。

  “他們或許是想抓住林攸等其他權杖契約者,作為籌碼和我交易,以換取更大利益。用全力吧,他不敢和你爆發全力戰鬥。”

  葉玉華點點頭。

  一顆淡藍色星球的虛影緩緩在她背後浮現出來。數十米高的虛影帶著無與倫比的壓迫力緩緩轉動著。巨大的陰影將
兩人所在的草地徹底遮掩住。

  男子臉色微微變了。

  “你瘋了!這種程度的力量戰鬥會引來眾神殿的人!!”

  “無所謂。”葉玉華淡淡道。

  嘭!!

  忽然從遠處傳來一陣細微的爆炸聲。

  緊接著就是無數車輛被震動聲激起的大量警報聲。

  地下停車場內一片喧鬧嘈雜。

  然後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逐漸接近。

  葉玉華微微一滯,轉頭看了停車場方向一眼。背後的巨大虛影瞬間消散。

  對面的銀紋男子也微微鬆了口氣。

  “算了,不和你玩了,反正我的任務是達到了。馬上有人接替我。你自己小心。”他也不多說,轉身就走。

  葉玉華靜靜的看著他消失在墓園的拐角處。

  “大人,我們的力量實在太少了....”葉玉華輕輕道。

  林菲沒有任何回應,但她知道,他肯定是聽到了。

  過了好一會兒,林菲才緩緩道。

  “我會考慮復活新的強者。”

  停車場出入口的斜坡上,四個人影速度很快的從停車場跑出來。一個個大口大口的喘息著。

  葉玉華認出了其中一個正是劍主的妹妹林攸。也是她此行的保護目標。好在林攸只是顯得累了點,沒怎麼受傷。

  這四人稍微停息了下,便直接迅速往公路方向跑過去。正好攔下一輛剛剛經過的出租車。四個人直接坐上去,車子
很快沿著公路,消失在夜色中。

  葉玉華看著車子離開,直到完全看不見半點踪影,這才轉身離開,沒入黑暗。



  出租車上

  四個人連同一隻貓擠在後排,前邊的副駕駛位反而被空了出來。

  “現在怎麼辦?”林攸小聲問道。

  梅麗爾對著開著車的司機輕輕一彈,一層淡綠色光幕頓時將車子前後分離開來。

  “好了,現在可以隨便說話了。”

  “剛才那個女人好厲害,我們幾個合力才解決她,幸好整個基地就她一個出來。再多個的話估計就出不來了....”菲爾
心有餘悸道。

  “現在我們先回市區,找個地方安頓下來。我有個朋友可以幫我們找個安全的地方住。”晨光簡短道,“既然被他們發
現了,估計下次的警戒會加倍嚴密。想要救出柯蘭,看來是得另想辦法了。”

  “不錯,不過這次還是多虧了小攸,表現不錯。反應也很及時。”梅麗爾直接將林攸抱在懷裡坐著。輕輕揪了揪林攸
的臉蛋。 “獎勵你一個~~”她使勁揪住林攸的臉蛋往外拉。

  “你幹什麼啊....”林攸掙扎著想要脫離魔爪,但實力差距很明顯,掙扎無濟於事。



  地下基地

  主控室內,軍官面色陰沉的看著面前的紅發女子。兩人一人站著一人坐著。

  紅發女子愛麗絲有些痛苦的揉著太陽穴。

  剛才的一番戰鬥中,她直接被那個渾身冒冷氣的小娘們從後邊一巴掌拍在腦門上。然後整個人就人事不省了。很明
顯是被敲暈了。

  到現在都還在頭疼著。

  “愛麗絲,連你都不行,看來我們正面來是不行了。”軍官男子低沉道。

  “不錯。”愛麗絲有些不忿道,“如果單對單我是完全可以把她們幹掉,但是她們全部在一起配合,我就沒辦法了。她
們的能力有些互補,而且配合也挺不錯。”

  “恩,知道了。你先去休息吧。”軍官深吸一口氣,“只要柯蘭還在我們手裡,她們就不會放棄。”

  “不過她們居然沒殺掉我,真是婦人之仁。”愛麗絲不屑道。 “羅蒙,光靠我一個估計不行,你最好向上級申請支
援。”

  軍官站著,手按在身邊的桌面上。 “沒有支援,只有我們兩個。”他聲音很平淡。 “上面已經和那些來的人協商好
了,只是我不甘心而已...”

  愛麗絲似乎也沒想到會沒支援,表情先是愕然,然後慢慢平靜下來。

  “沒有支援就沒有支援,上面的態度應該是默認吧。對方既然是能夠和我們協議的勢力,肯定不會只是那點人,那
麼可以判斷的是其他她們的強者,都應該是被我們上邊的強者攔住了。”

  “不錯,上邊的態度是默認我們隨意處理,只要我們能夠把這些人留下來,那就是我們的功勞。”羅蒙認真道。

  “看來我們得好好計劃下了。”愛麗絲點點頭。 “我先去休息了。”

  “恩。”



  出租車上

  四個人擠作一團坐在後排。

  林攸強忍著梅麗爾在自己身上游來游去的手,側著臉看著車窗外。

  車子開得不算快,但很穩。顯然司機的技術很不錯。

  公路邊一排排的樹木迅速倒退著。路面直接就是一片模糊。

  不時的一輛輛從出租車邊上擦身而過。有從正面反方向開來的。也有從後邊追上來超車的。

  晨光正和司機師傅用英語聊得正起勁。克里斯則是縮成一團在另外一邊的車門邊睡得迷迷糊糊,菲爾也所在克里斯
懷裡睡得正舒服。梅麗爾則還在樂此不疲的逗弄自己。

  林攸忽然有點想家了。看著車裡的幾人,她心裡突然升起一種想要安安靜靜休息一下的念頭。一直以來,訓練,戰
鬥,到處奔波,還要花盡心思撒謊欺騙父母。還要兼顧學習....

  林攸忽然感覺好累好累。

  這次救了人,應該就可以好好休息一陣了吧...她這麼想著。

  “累了吧?”梅麗爾溫柔的揉揉林攸的臉蛋。輕輕將林攸按在自己懷裡,梅麗爾也有些憐惜這個不過才十幾歲的小女
孩。

  在座的除開林攸外,其他人其實最少都有幾十歲了,就是最小的克里斯也有四十多歲。十幾歲就參與這種快節奏的
危險生活中。確實太殘酷了。

  林攸深深的將臉埋進梅麗爾柔軟的胸口。眼睛依舊看著車窗外快速掠過的景物。

  忽然車子速度緩緩慢了下來。原本就速度不快的車子,再慢下來,就更顯得緩慢了。

  “前邊好像出車禍了。”司機用英語道。

  “車禍?”林攸這句話倒是聽懂了。她好歹英語的基本對話記了一大堆,簡單的短句還是能聽懂。

  她爬起身往窗外看去。

  果然,公路前邊的左邊,兩輛小車撞在一起,卻沒有人影在車邊。

  出租車經過時,一股子汽油味隱約從車窗外傳進林攸的鼻子裡。

  “漏油了。”她皺著小眉頭道。

  “恩,有點危險了。”梅麗爾也皺眉道。

  車裡的人經過時,誰都沒注意林攸的表情。她似乎是注意到了什麼。

  “這裡出了車禍,怎麼沒警察來管?也不封鎖路段?”

  “確實不對。按理說...”晨光也疑惑道。

  “說不定是根本沒人報警!!很可能車裡還有人!”林攸忽然用英語大聲道。 “停車!!司機大叔停車!!”她大聲喊
起來。

  “你幹什麼小攸?”梅麗爾低聲道。

  “幹什麼?小姑娘?”司機大叔疑惑的扭過頭問道。車子倒是慢慢的停了下來。

  “我們得救人!!”林攸丟下一句話拉開車門便衝了下去。

  “救人?”梅麗爾滿臉愕然。她和晨光對視了眼,兩人都從對方眼裡看到了一絲莫名的東西。

  克里斯也醒了過來,揉了揉眼睛,正好看到林攸跑下車的身影。她也動作迅速的開了車門走下車。

  林攸手上迅速浮現出一層白色的冰霜,沒有菲爾的加成,她自己僅僅只是F級的實力,能夠動用的冰系異能少得可
憐。但就是這樣,她也毫不猶豫的衝到兩輛車邊上。

  兩輛車輛幾乎擠成一團。完全連在了一起。林攸覆蓋著冰層的雙手剛一觸摸到車身便升起絲絲的白氣。顯然是高溫
和冰層接觸產生的反應。

  林攸先是看了下其中一輛小車,裡面駕駛位的司機,腦袋都有一小半直接被撞得凹陷進去了,明顯無力回天。倒是
另一輛車裡,一個年輕的漂亮女人正趴在駕駛位上,滿臉是血。白色的緊急氣囊都被染紅了一半。一個細微的哭聲從後
排傳出來。

  “有人!!真的有人!!”林攸馬上大叫起來。 “快來幫忙啊,還有人活著!!”(未完待續)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2: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