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三百九十三章 變化 二


  好不容易和護士說了半天,男子才得以重新進去。

  菲麗已經滿臉疲倦的睡下了。呼吸均勻,很顯然,她實在是太困了。

  男子輕手輕腳的走到病床邊,悄悄坐下,然後伸手輕輕握住菲麗的手,整個人低著頭不住的親吻著手背,淚水再也止不住的湧了出來。他整個人無聲的哭泣著。

  他不敢想像失去了菲麗和湯姆的日子會是什麼樣。他們是他一生的支柱。

  好半天,他才止住眼淚。放下妻子的手。

  忽然他的視線掃到了妻子的床頭櫃上。那上面,一張小小的紙條正被一個溫水杯壓著。上邊似乎是寫著什麼東西。

  他忽然想起了救了妻子的那些人。

  連忙伸手拿起杯子,將紙條取出來。

  “林攸...梅麗爾...克里斯..鮑勃...晨光...”他很小聲的念出聲來,然後紙條後邊,卻是一行地址。

  忽然他感覺有些耳熟。

  “這些名字......”他皺起眉,開始細細回憶。“我好像在哪裡看到過這些名字......”

  嗡......

  衣袋裡,手機忽然震動起來。

  男子放下紙條,悄悄站起身,打開門走出去。

  這才拿出手機按下接通鍵。

  “什麼事?愛麗絲。”他的語氣瞬間變得低沉冰冷。

  “基地的金屬權杖契約者好像有動靜了。各項指標都有所提升,估計是受到其他契約者的靠近所影響。”電話那頭一
個女聲傳出來。“你在什麼地方,最好馬上回來主持大局,一些基地的關鍵密碼鎖只有你才能打開。”

  “能量權杖契約者?!!”男子猛地一震。忽然想起來。“居然...居然是她們!!”他手裡的手機都差點滑落下去。

  居然是她們救了他最珍貴的兩個人。

  男子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滋味。忽然他聯想到上面所說的指令,可謂是現在金屬權杖契約者完全由他決定去留。

  “我會盡快回來。”隨意回了句。

  啪!

  他毫不猶豫直接斷開電話。

  站在原地,男子臉上浮現出陣陣後怕的神情。

  “居然是他們......”他輕輕說出聲來。

  重新拿起手機。他臉上掙扎了下,但還是堅定下來。眼中閃過一絲堅毅。

  迅速在手機上撥了個號碼。

  很快,電話接通了。

  “安尼,我是奧德里奇。”

  “是,有何指令。”電話那頭一個冰冷的男聲傳出來。

  “我這裡有個地址,裡面是三名能量權杖契約者的住址,需要你去一趟,他們應該還沒防備。”奧德里奇眼中泛起冰
冷的光澤。

  “三名!!不錯,值得我們出手一次。”對面的男人語氣也起了點波動。“對了,你現在在醫院吧?我剛剛得到消息,
這三人可是救了你老婆孩子的恩人,本來還在想你會不會就此放手......”

  “放手?可笑!!”奧德里奇臉上頓時泛起一絲憤怒。“要不是她們突然潛入基地,把我拖住,我早就自己出來接菲麗
他們了。怎麼可能會出車禍!!!要不是他們!!我兒子的腿怎麼可能......”他眼裡滿是扭曲和怒火。

  “不過她們救了你的家人,這也是事實。”對面的男人似乎毫不在意他的憤怒。

  啪!

  電話直接被掛斷。

  奧德里奇深吸一口氣,臉色陰沉。

  *******************

  劍典空間滅絕聖堂外

  林菲站在滅絕聖堂外的草地上,微微仰起頭,看著面前這座宏偉的巨大門扉。

  這就是滅絕聖堂的入口大門。

  猩紅色的大門似乎是用某種完全紅色的金屬製成。一些密密麻麻的詭異符號和花紋瀰漫在整個門框上。巨大的兩扇
門扉上是一個背生雙翅的黑色獅子雕像。

  “滅絕聖堂,算是我的第一個勢力培養系統,可惜的是空間進化度太少了,能夠打開的能力也太少太弱了。”林菲心
中其實已經決定將劍術社源源不斷送來的普通人送進滅絕聖堂的試煉空間,讓這些人在其中層層篩選,最後剩下的能夠獲得能力的精英,將是滅絕聖堂的第一批學成學員。

  這批學員得到的,是以聖堂為核心的特殊能力,再配合他們的試煉內容,以及先前培訓出來的劍道素養。聖堂能力
加劍術修為,能夠達到F級實力應該沒問題。缺少的只是實戰而已。

  “可惜的是現在空間進化度只有1。”林菲微微搖頭。

  不過這並不是他這次進來的根本目的。

  他這次的目的,是為複活新的意味強者做好準備。

  他不准備復活以前擊敗過的強者,那樣的強者成長太慢太慢了。

  就看現在的袁亦丞,葉玉華等人,頂多就是B級初級,就算憑藉超絕的劍術能夠達到B級中段的戰力,也無濟於事。

  而他們想要達到A級,不知道需要多少年的積累才可以。這是一個根本的跨越,是質變,如同天塹的質變。

  而B級雖強,但對於各大勢力來說,也不是很稀缺的力量,多年的積累,雖然明面上表世界就是那些B級。

  若是自己只是準備在表世界的一處地域稱雄稱霸,或許這幾人已經是非常強大的力量了。但若是想在越發強大的金
色中取得決定地位,甚至和格里芬爭鋒,就必須要更多更強的強者了。而且對於忠誠度的培養,他也遠遠不如其他議
員。

  畢竟他才二十歲,實在太年輕了。

  這樣一來,能夠選擇的,就只有從劍典空間復活強者出來。

  但林菲可以想見的是,超過一定限度的強者復活,很可能付出的代價不是先前復活袁亦丞等人能比較的。

  當初的時候他是在C級的時候復活的金衣三人。而現在,他想要復活的程度,則遠遠強過那時。

  “劍典,開始對戰試煉。”

  “開啟對戰試煉。”劍典的冰冷聲音頓時從林菲耳邊響起。

  同時,一本厚重的淡黃色古書瞬間在林菲面前浮現出來。

  古書自動翻開。

  “因劍主開啟劍意之路。試煉強度提升,所有封印強者將恢復全部實力對戰。”

  “開啟劍意之路,試煉對應劍意強者可選。”

  “可選擇宗門強者對戰。戰勝宗主級別即可獲得宗門誠服。復活戰勝強者將獲取空間進化度。”

  劍典一連串的提示不斷傳來。

  林菲卻是微微皺眉。

  “連僅僅只是複活強者都能獲取空間進化度。看來這頂級強者的複活,肯定不是那麼容易了...”

  他翻開劍典的書頁。

  頓時淡黃色的書頁上,一行行扭曲的文字浮現出來。

  上邊全是一個個名字。林菲能夠看懂,這上邊的名字,或狂放,或囂張,或溫潤,或謙和。各有各的風格。連續翻
了十幾頁,他甚至在上邊看到了原輕痕的名字。

  原輕痕,就是那個曾經的千秋劍宗宗主,當然全稱是千秋幻魔宗主。那個差點騙了他的傢伙。

  其實林菲一直不想復活強者,最根本的原因還是他最近的狀況。

  原本他只是普通的,心智經過重生,也只是稍微比普通人成熟一些的普通人。但自從復活了三個強者之後,他的心
性便開始迅速轉變。雖然本性意志沒有變化,但他能夠感覺到,自己越來越漠視生命了。原來自己看重的事物,而現在
居然也愈發的漠視。

  而且,三個強者的精神契約聯繫,就讓他每週都必須經歷一次極端詭異的強制精神聯繫。

  和袁亦丞金衣三人比起來,他僅僅二十多年的人生顯得格外的蒼白無力。

  現在依靠心中最後的一點堅持,他還能夠穩住自己的心性意志不被淹沒,但若是再多一些.....林菲自己也無法確定
自己是否能夠保持住自己的意志。

  這才是他遲疑的根本原因。

  看著書頁上邊密密麻麻的名字,林菲臉色變幻。伸出手指,指向其中一個名字。但就在即將觸碰到書頁的時候。他
還是停了下來。

  “或許,還會有其他辦法...”他喃喃著。收回手指。

  嗤的一下瞬間消失在空間內。

  ******************

  金色一號基地

  巨大的黑暗空洞中。

  五根巨大的石柱圍成一圈,豎立在整個空間內。形成一個完整的圓形。

  每一根石柱上,都有一團微微的亮光閃動著。不同的石柱,光亮也有所不同。

  五股龐大的威壓不斷的擠壓著這個空間。

  地下空洞的石壁上,一塊黑色的石塊承受不住擠壓,頓時咔嚓一聲碎裂墜落下來,但轉瞬間卻被五股強大的無形力量詭異的凝固在空中,靜靜的一上一下懸浮著。居然無法落下去。

  “關於黑暗聯盟的具體聯合條款過來了。”其中一根石柱上,一個留著小鬍子的貴氣男子如同貴族一般靜靜坐在椅子上,正是格里芬。他的腳邊匍匐著一頭雪白的雄獅。雄獅不時的發出低沉的咆哮,雪白的鬃毛看上去如同一團白色的火焰。

  “最好今天就定下結盟的事。”格里芬補充道。

  “對了。”一側的蛇女忽然出聲。“關於燕菲議員的能量權杖計劃,黑暗聯盟的人表示,他們願意提供所有的權杖契約
者和融合者,幫助燕菲大人完成計劃。並希望單獨和您會面一次。”蛇女的表情似笑非笑。看上去讓人很不舒服。

  林菲平靜的站在自己的石柱上。

  “等到真正看到能量權杖再說吧。”他沒有拒絕也沒有馬上答應。

  對於金色的五大議員來說,他的力量具備極大的克制性,對付其他幾人都會有這很強的攻擊力。他們的最強力 ​​
量,正好被他完克。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就弱於他。

  在印記戰場中,雖然羅迦,蛇女等人表現出來的實力都不算很強。但以食夢者平均都比異能者強出一層的推斷來
看。那應該不會是這幾人的全部實力。

  如果說他們隱藏力量,這點林菲自然不可能相信,當時的羅迦費盡心思就為了爭奪到控制權,要是有力量他還費這
麼大心思做什麼?要說他不在乎控制權,那也是自欺欺人。

  那麼,唯一的可能就是,這些議員,都並不是全部力量進入印記戰場。或者說,乾脆就是類似投影一般的分身。看
看蛇女,在印記戰場居然連一群B級強者也拿不下來。枉費食夢者的強大威名。好歹她也是A級強者,就算實力不行,自身的寶物呢?活了這麼多年總不可能沒一兩件強大的寶物吧?(未完待續)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37: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