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6
第三百九十六章重逢一

黑影渾身一抖,似乎有什麼東西的碎裂聲傳出來。他身邊陡然灑落出一些銀色細粉。銀粉散落在地面上,很快便被微風吹散。

「有人在那個地方干擾了我的施法。」他低沉著,就算看不到面色,也能想像出他現在的臉色一定非常難看。

他陰沉的盯著林菲消散的地方。

「想不到,在我們的地盤上居然還能出現這種意外。」

另一個黑影也低沉著道。

「我的四個影法師都斷開聯繫了。好強的力量干擾,嘿嘿,想不到那傢伙居然這麼肯下本錢。」

對面的格裡芬淡淡笑了笑。

「那麼,這一項就算不作數了。」

對面那個代表黑影冷哼一聲,沒有出聲。

「繼續下面的條款吧。」格裡芬似乎毫不關心剛才的突發事件一般。又開始提出新的條款。

兩邊對於林菲的離去都沒有絲毫意見。而是氣氛詭異的繼續進行商議。

林菲的虛影站在樓頂。靜靜抬頭看著天空中還剩下的三個黑影。

一攤黑色碎布散落在他身邊。其中還有一個水晶球,水晶球上滿是裂痕,有籃球大小,中間有著一個手指寬的空洞。無數裂痕就是以此蔓延開來。

三道黑影在空中飛速的旋轉飛行著。就在林菲頭頂不斷繞圈。一圈圈的透明波動不斷從三人身上散發開來。

一種低沉怪異的吟唱聲不斷在空中響起。同時一個巨大的銀色法陣緩緩從虛空中浮現出來,銀色線條和符文密密麻麻的覆蓋在林菲頭頂上空。三人被法陣包圍著,一股龐大的威勢緩緩從法陣中散發出來。

林菲能夠感覺到,這三個黑影根本不是實體,反而是一種介於實體和虛體之間東西。卻充滿了怪異的生命氣息。很可能不是人類。

「這種吟唱....你們是魔法側的人?」他輕聲道。

對方沒有回應。

忽然一隻黑色的巨手陡然從林菲身後抓出。黑手如同直接從虛空中伸出一樣。只是單獨一截憑空的手臂。上邊肌肉虯結,一顆紅色的菱形寶石鑲嵌在手背上,無數血管一般的紅色線條圍繞著寶石延伸著。彷彿不似人手。

林菲瞬間轉身,毫無預兆便是一劍斬出。

劍刃一閃直接切入黑手。

黑手陡然炸成無數黑煙,只有一顆紅色寶石直接掉落下來。啪的一下落在樓頂地面上。咕嚕嚕的轉幾圈。

「地獄之門!!」上空的三道黑影突然用法語吼出一句。

林菲手中長劍瞬間化為無數虛影。反手直接劈向身後。

一扇巨大的門扉虛影剛剛從虛空中浮現出來,便被劍影直接劈成無數氣流消散。氣流化為狂風,吹得樓頂上的林攸等人乾脆翻滾著身體轉了幾圈。

「這就是魔法側的戰鬥方式麼?」林菲喃喃著,眼中漸漸現出不耐。「如果沒有新花樣了,那麼....結束吧。」他單手往天空一抓。

空中頓時雲氣流動旋轉。無數雲層重重疊疊。天空越發的黑暗深邃。前一刻還是清澈無雲的星空。這一刻卻直接變成烏雲密佈。

無數的黑雲緩緩旋轉,以林菲為中心,如同巨大漩渦。

一道閃電陡然亮起。

轟隆!

雷聲滾滾。

巨大雲層陰影緩緩籠罩整個華盛頓市區。

「A....A級...」其中一道黑影顫抖著聲音,三人組成的法陣陡然憑空破碎,無數銀色能量炸裂,化為大片銀色光點,雨點般緩緩散落開來。

林菲眼中緩緩浮現金色光澤。微微躬身,握劍。

嗤!!

他整個人瞬間消散,化為無數藍色光點。但一條銀線陡然斬出。卻飛出不到兩米距離便直接消散消失。

天空中的三道黑影同時慘呼一聲,身體猛地炸開。似乎有什麼看不見的攻擊同時打在他們身上。沒人身上都有一個深藍色的虛影慘叫著飛出消散,黑袍頓時散落成無數黑色碎布,狂風肆虐,直接將所有碎布吹散。空中再沒有留下半點痕跡。

空中的無數黑雲也開始緩緩消散。原本的漩渦慢慢散開。恢復原來的正常夜空。

樓頂上除開一顆紅色的菱形寶石,再無其他任何雜物。

一切彷彿都什麼也沒發生過一般。

三個軍官服飾的兩男一女依舊僵直在原地,一動不動。但他們的眼神中,已經完全沒了半點生機和光澤。竟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死掉了。

一切又恢復了平靜。

大樓以及周邊的樓層中,一些人們原本還在關窗戶,以防下雨,此時卻發現居然烏雲都散了。一些人探出腦袋疑惑的往天空看。居然沒有發現半點雲層。

周圍的議論聲頓時熱鬧起來。

下方的街道上,一些車輛也忍不住停下來靠在路邊。車裡走出來的人也仰著頭往天上看。顯然也是被剛才的變化嚇到了。

樓頂上,林攸幾人中。梅麗爾緩緩醒轉過來。她撐起身體,艱難的看了眼周圍。頓時有些呆住了。掃視了一圈,她微微張了張嘴唇,完全有些不知道說什麼的茫然感。

地面上的血跡散落得到處都是,似乎是被狂風吹過一般。但惟獨林攸所在的位置,居然沒有半點血跡。連帶著她的身邊地面,都沒有半點血跡,彷彿是有人專門為她清理過一樣。

最主要的是,先前出現的那三人居然僵直在原地,膚色慘白,沒有半點血色。

梅麗爾似乎察覺到什麼,站起身,小心翼翼的走過去,輕輕在一個手裡拿著吸管的女軍官身上一推。

紅髮女軍官一下倒在地上。居然早已死得渾身僵硬了。

梅麗爾呆了半響,突然伸手摀住額頭。微微呻吟出聲,強烈的頭疼不斷一的衝擊她的大腦。這是異能使用過度的代價。她知道自己是短時間內不能再使用異能了。勢能也肯定是大打折扣。

她撐著身體走到一個個的同伴邊上,先是克裡斯,梅麗爾小心的從褲兜裡掏出一個小小的紙包,打開白色的紙包。裡面是十幾顆白色的藥片。但梅麗爾卻露出極度小心的表情,彷彿這幾片藥片是什麼洪水猛獸一般。

她先是拔出三片,但臉色猶豫了下,還是撥回了兩片,只捏著一片藥片出來。紙包重新被包好。被她小心的揣回兜裡。

將一片藥片扳成三塊,她這才拿出其中一小份給克裡斯餵下。

「這是急救藥,但也是毒品,還是量少些比較好..」她喃喃著。

華國京都清晨9時12分

燕都大學自習室

林菲緩緩睜開雙眼。

他原本就是趴在桌子上,裝成睡覺的樣子。現在只是支撐起身體坐正而已。

雖然一直是假裝睡覺,但其實他的主要精神都在林攸那邊的投影上。

剛才的一瞬間,他以投影消散的代價斬出最後一劍,有那麼一瞬間提升到了A級的門檻。以至於導致華盛頓天象變化。同時也順手處理了林攸流出的聖靈之血。

林菲搖搖頭,腦袋因為剛才的投影微微有些傷神。

環視一圈周圍。

整個自習室,只有寥寥幾個人。除開他自己之外。便還有兩人,一個女生坐在窗戶邊上,專心的做著題。另一個男生坐在最前邊的第一排左邊。正拿著本小說看得津津有味。

林菲則是坐在正中間,不偏不倚。正好是整個教室的正中央。

他面前擺著幾本光學方面的書,最表面的一本白色外殼上印著量子光學的英文。

原本的學科內容,林菲早就學完了,這些書基本上是他自己借來的圖書館的書。

隨意的將書撇在一邊。林菲揉揉太陽穴,剛才的爆發終究還是對本體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強行傳遞一點A級的力量過去,對於他的精神損耗比較大。

教室外,一陣細碎的腳步聲逐漸傳來。

門被悄悄推開了,趙雨晴一臉呵欠的從門外走進來。手裡拿著兩杯熱可可。透過透明的塑料杯子。可以清晰的看到黑褐色的可可在裡面微微搖蕩,一股淡淡的甜香頓時在教室內飄散開來。

趙雨晴快步的走到林菲身邊。一下子坐下來。然後一杯給放在林菲面前,一杯自己端著。

吸管對準。一下子穿下去。

林菲則是靠在後背椅上,仰起頭。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兒?」

趙雨晴滿臉無辜。

「你給我說過啊?」

「是嗎?」林菲摀住額頭。「我怎麼不記得?」

「那你記憶力衰退了。」趙雨晴果斷道。

「你什麼時候起來的?」林菲有些無奈道。「五點還是六點?」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很早的時候趙雨晴就跑到他寢室樓層等了。這才是這女生現在一臉疲倦的真相。

現在林攸那邊暫時解決了問題,林菲也慢慢放鬆下來了。這些事自然瞞不過他。

「你都知道啊...」趙雨晴訕訕道。一副很不好意思的樣子,只好低著頭吸著熱可可。

林菲摸出手機,隨意掃了眼。

上邊是雙兒的一條短信。提前表示她馬上要到了。

但另外的一條卻是金衣的。是關於劍術社開分社的請示。

她準備在京都,也就是燕都大學開設分社,正好直接由林菲坐鎮。鎮壓一切敢於抵抗劍術社擴張的力量。


我挺喜歡這本小說,我幫忙更新吧。

[BOOK: 004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41: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