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8
第三百九十八章失敗一

最強的.....就不應該有弱點?

林菲沒有說話。只是突然想起燕十。

這個曾經的最強劍士,迄今為止,飛燕世家的一些機密資料他也已經翻閱了。對於曾經的那場大戰,也有了一定的瞭解。現在想起,確實是心生感慨。

帶著雙兒在學校裡轉了一圈,聽著她有一句沒一句的說著在天京的生活和發展。然後在食堂裡吃了點東西。林菲便得考慮雙兒的安置問題了。

一直讓她住酒店也不是辦法。吃過飯,他便打了個電話給東耀飛,讓他看看燕都大學周邊有沒有待售的房子,要大點的和好點的。最好是已裝修好的二手房。

林菲自然不想花時間還要等裝修什麼的,一些已經弄好,別人住了一段時間的房子,能夠到手才是最好的。這種房屋交易快,房產證什麼的一般都齊全,而且房子有沒有問題也是經過試用都知道的。所以用起來也要舒服一些。

和東耀飛一邊通話,兩人一邊往校外走去。

林菲只是稍微提了下,東耀飛便直接指了一套房子給林菲。說是馬上讓人給鑰匙過來。至於錢,東耀飛是提也不提,

「不就是一套房子麼?就當徒弟孝敬您了!」這是東耀飛的原話。

林菲掛了電話,戴著雙兒走到校門口。

剛到門口,便看到一輛銀色的阿斯頓馬丁跑車停在校門口的停車位上。這種幾百萬的跑車居然在市區開。明顯就是浪費資源。

車裡的駕駛似乎也看到了林菲。卡的一聲推開車門,下來一個帶著黑色太陽鏡的短髮年輕男人。男人大步走過來,隔著好幾步便主動伸出手。

「您好,是林菲先生吧?我是專門來送車鑰匙和房鑰匙的。」男人語氣很有分寸,保持著一種非常細心的禮貌距離。

兩人握了握手。

「車鑰匙?」林菲皺了皺眉。「東耀飛那小子搞些什麼?」他不記得這小子說了給他車子。而且還是這種動輒四五百萬的頂級跑車。

「這車子是給您代步的。這是東哥的原話。」男子一聽林菲提到東耀飛的語氣,頓時有些恭敬起來。「車是才提出來的新車。加了油了。您放心。各種證件都辦妥了。」

林菲無語的點點頭。接過那串鑰匙。上邊一把是車子的電子鑰匙,兩把是房子的鑰匙,房子鑰匙下邊還掛著一張電子卡。

正好他也不用特地去買車了,真要自己買車。也算麻煩事。

他現在的勢力還沒有延伸到京都來。劍術社也只是在調集人員。正在準備過來開立分社。這次建立的分社,還有可能在不久的未來變成總社。所以整個劍術社自然要充分做好準備。

而在劍術社延伸過來之前,他自然是沒有可以隨意使用的人手。

一輛四五百萬的頂級跑車停在學校校門口的停車位上,很明顯的就和周圍的幾輛一般轎車形成鮮明對比。甚至一輛剛剛開過來的奔馳也相比起來黯然失色。畢竟奔馳也是分檔次的。

那男子交付了鑰匙後便直接打了個出租離開了。毫不脫離帶水。

但跑車邊上卻是偶爾有些大學生慢下腳步來駐足欣賞車子。雖然這種頂級車子雖然在燕都大學不算罕見,但其漂亮的外形也很是吸引眼球。

這種大白天的。在校門口,林菲可不敢就這麼過去開著車就走。太引人注目了。而且是這種毫無意義的引人注目。

倒是房子的位置離學校不遠。

林菲先給雙兒買了個巧克力冰激凌,然後帶著她一起拐了兩條街,走到一處街邊的花園小區前。

小區是封閉式的,大門處還要用電子鎖刷卡開門。裡面也很清靜,綠化環境和公共設施都很齊全,帶著一個小廣場,還有商業街,銀行,小區醫院等等。很適合居住。

順著小區小路走到中間區域。兩人按照鑰匙上的標號,進了靠近廣場的一棟房子。這裡的房子人很少,而且一棟房子是別墅式,只住一戶人。每棟都是三層小樓。附帶一個小花園。一看就知道價格不菲。起碼也要五六百萬的樣子。

奶白色的別墅式小樓單單就是站在外邊看,就感覺很舒服。

雖然燕都大學地處不是在京都市中心,但是要在這裡組建一個折中小區。地價肯定遠高於在郊區。林菲開門進去時,估算著可能這房子估計還要貴上一些,沒有七八百萬可能都拿不下來。

七八百萬,在這個年代,已經算是非常大得一筆錢。林菲先前才從燕林集團調出來的私人資金也不過就這麼多。相當於他每個月的集團撥款。

在房子裡轉了圈,裡面裝修什麼的都弄好了。傢俱電視,電腦一應俱全。而且還泛著一股子淡淡的香薰氣味。很明顯,這房子可能是之前的東耀飛自己住的。

林菲直接看到房產證和其他一些證件都放在一樓客廳的茶几上。他翻了翻。上邊的名字居然就是他。

「這小子。」林菲搖搖頭,頓時知道這可能是東耀飛很早就準備好的,不然不可能他剛剛提,這邊就房產證都弄好了。

雙兒一進來便整個人撲在沙發上,翻來滾去,笑個不停。她也只有在林菲面前才會這個樣子。

「這裡從今以後就是我們在京都的住處了。」林菲分出一把房子鑰匙丟過去。

雙兒接住鑰匙。

「對了哥哥,我在天京的人也帶了一些回來。你要見見麼?」

「你在天京的人?」林菲笑了笑,「算了吧。你的那個小組織現在不是正在被另外的食夢者組織打擊嗎?你還敢調人回來?要不要哥哥幫忙?」

「不要。」雙兒搖頭,「我要靠自己的力量吃掉他們。」

林菲不再說話,只是仰躺著靠在沙發上。

一邊感受著大量的真力隔空傳來,然後在體內被壓縮成真氣,一邊查探著體內的其他情況。

他需要將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佳。然後才能開始復活劍典內的強者。

他的身體內現在有著三股力量。

真力和真氣。妖力,還有自然而然產生的勢能。

其中勢能最弱,只有B級的程度,而妖力和真力持平,中間以神器部件作為緩衝調和。

林菲清晰的感覺到。那個神器耳墜正懸浮在自己胸膛正中。就在自己的力量核心的上邊一點。然後以其為中心,他的左邊身體被真氣真力佔據,而右邊身體則被妖力霸佔。兩者被神器放出的一條豎線直接分割。

真力在不斷的增加,源源不斷的數百道來源每時每刻都在斷斷續續的供應真力。

而妖力似乎是以胸膛處那塊灰白色石塊為來源,絲絲縷縷的妖力不斷從石塊上流入體內。

兩者就連增加的速度也勉強持平。

而勢能則只能被死死的壓縮在力量核心中。完全出不來。

林菲回想起自己上一次就是只是半身妖化,估計就是這個原因。

到了這個地步,練氣篇的最後一層,他已經修煉不下去了。真力需要的經脈血絡完全被分成了一半。而練氣篇是依托於真力為基礎創造的。

林菲試著操控混合妖力運行,但很遺憾的是,混合了妖力的真氣完整的毫無阻礙的便直接通過了練氣篇的第四層和第五層,完全沒有任何困難。但也沒有任何效果。

「練氣篇已經無法修煉了。但其目的原本就是為了修習劍道真解做基礎,我妖化的身軀不一定就比練氣篇修煉出的完美身軀差。」林菲回想起曾經第一次得到劍典時,看到的那一段序言。

大意是:劍典原本並不存在,原來只是三道未知來歷的劍影記錄。是後來的強者不斷揣摩領悟,才以此建立了所謂的劍典空間。也就是說,劍道真解真正的內容,其實就是那三道劍影。

而劍典的一些強者留言中。也有人提到過,可以繞開劍典,直接去領悟三道劍影,每一道就代表著劍典的每一層至高境界。畢竟原本劍典就是很多很多強者用來給三道劍影註釋用的。後來才被王廷改造成傳承聖器。

林菲心中流過曾經看過的劍典留言。心裡大致有了數。

「既然練氣篇只是用來打基礎的,無法修煉就算了。我直接按照劍典的要求前進就好。」直接觀摩三道劍影是不可能的,以他現在的瞭解,怎麼繞開劍典都不清楚。

而劍典的進階是以劍主的修為進度決定的。準確的說是以劍主的境界決定。林菲現在已然到了劍意的入門級別。雖然修為需要時間積累。但境界卻是已經超過了大多數真氣境的劍修。

碎星劍訣的行星級進度緩慢,便是因為真氣量太少。而要想真正踏入行星級。唯一的辦法便是積累真氣。

真氣的增加,除開真力種子慢慢修煉積累外。便是利用天材地寶。一些頂級的天材地寶,可以迅速的提升真氣修為。而這種東西。在這個世界,是可以用一些高能量的物質代替的。譬如:能石.....

林菲心裡頓時有了大致的模糊計劃。

「不過從來沒有聽說過利用能石來永久性的提升修為上限。一般只是聽說能石用來恢復能量。中間肯定會有阻礙。看來需要仔細調查一下。」

林菲終於徹底調整好狀態。

「雙兒,我有點事先離開一會兒,你好好睡一覺吧。」他淡淡道。

「哦....」雙兒正不知道從哪翻出的一本雜誌看著,隨意的應了聲。

林菲緩緩化為虛影,直接消失在沙發上。

劍典空間

清風徐徐,陽光明媚。

綠瑩瑩的草地上,林菲的手指輕輕點在劍典的選擇書頁上。

「選擇成功。劍意之路,試煉對戰開始。」劍典的提示音再度響起。

草地上,林菲伸出手,無數黑煙凝聚,黑魔劍浮現在他手中。經過幾次的戰鬥,黑魔劍其實已經是傷痕纍纍,到了幾乎快要崩潰的邊緣。好在林菲已經可以使用蘊劍訣了。有了真氣,便可以孕育出完全以自己核心的最合適的長劍,只是需要材料。

對面十幾米外的草地上。一個模糊的黑影漸漸浮現出來。

「對手:寧缺星主。」

黑影漸漸清晰,一個眉目俊美的中年男子靜靜負手而立。

「劍主....」他嘴角微微泛起一絲微笑。眉心處,一朵銀色花紋微微泛起絲絲螢光。

林菲凝神看著他。緩緩拔劍。

劍身和劍鞘發出嘶嘶的摩擦聲。

「一劍。」寧缺伸出一根手指,微笑道。

嗡嗡......

他的背後陡然暗下來,化為一片漆黑星空。無數大大小小的星球緩緩浮現出來。藍色,黃色,白色,紫色....無數星球以他為中心不斷旋轉著。

彷彿他的背後便是一片星河。

[BOOK: 0040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9:48:27 2024